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32 15 [股市实战吧] 纽北赛道杀疯了!雷军亲证小米SU7 Ultra极限测 在大A养家 08-2009-04 10:14
- 88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从买这基金一路下跌,亏惨了,经理啥时候能解套 完美的谷佑超1 09-0409-04 10:14
- 57 0 [中创智领吧] 业绩 一个没 09-0409-04 10:14
- 50 0 [锦欣生殖吧] 图形彻底走烂了。 UnU 09-0409-04 10:14
- 51 0 [欧菲光吧] 你是来拉的把 股友197N776N79 09-0409-04 10:14
- 46 0 [武汉凡谷吧] 哪要什么脸啊? 坦诚的肖南 09-0409-04 10:14
- 54 0 [科大讯飞吧] 怎么好意思站在上面 请叫我小蚊子 09-0409-04 10:14
- 23 0 [长城军工吧] 已经嘎了,没封板,目前还可以出来,明天预计又 广西南宁人o 09-0409-04 10:14
- 47 0 [XD长电科吧] 准备销户了 gzline5468 09-0409-04 10:14
- 51 1 [中海达吧] 下跌中继,非常明显 股友93909Q8i32 09-0409-04 10:14
- 54 1 [浪潮信息吧] 跌到54,我梭哈 韭菜满仓冲 09-0409-04 10:14
- 82 2 [华勤技术吧] 在减持的3月内别期望有行情。最好的走势就是箱 塘深取金 09-0409-04 10:14
- 201 2 [浙江荣泰吧] 很多人交出了带血筹码,哈哈哈,拭目以待,我已 大梦惊鸿 09-0409-04 10:14
- 135 1 [招商轮船吧] 重大利好将发布! 有自制力的袁焱20 09-0409-04 10:14
- 153 3 [上海电力吧] 快跑吧,今天可能近期天量 叶天帝 09-0309-04 10:14
- 39 0 [三维通信吧] 牛逼。 木林晟 09-0409-04 10:14
- 57 0 [吉视传媒吧] 别买, 平和的戚麦克1 09-0409-04 10:14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跌的时候永远是一起跌 呼噜娃炒鱿鱼 09-0409-04 10:14
- 52 0 [紫江企业吧] 奔着20日线去了,7块以下考虑 将投资进行到底 09-0409-04 10:14
- 39 0 [利欧股份吧] 进场!!! 回本就卖哇 09-0409-04 10:14
- 130 0 [华富中证人工智能产业ETF联接A吧] 今天咋跌哪么多? 基民nPzE0X 09-0409-04 10:14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看着三四千家红盘,其实都是微红,大盘涨的时候 智慧的韩昭 09-0409-04 10:14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干得漂亮 招财广进得令狐冲 09-0409-04 10:14
- 52 0 [新天绿能吧] 因为有些股东一直在出货,只要买,只要抄底,只 家财善贾de子健 09-0409-04 10:14
- 40 0 [上纬新材吧] 50见所有的回勾都是为了更大的杀 挺都岑 09-0409-04 10:14
- 38 0 [科创50吧] 调整不用怕 小妲己陪你玩 09-0409-04 10:14
- 45 0 [蓝海华腾吧] 来个20cm活跃下吧 敏捷的严皓征 09-0409-04 10:14
- 59 0 [杭州高新吧] 主升浪来了 股友3680305kd6 09-0409-04 10:14
- 57 0 [南兴股份吧] 已经没有主力了 红的发紫181818 09-0409-04 10:14
- 59 1 [英集芯吧] 九阴 股友3DJknB 09-0409-04 10:14
- 51 1 [华泰证券吧] 应该可以加一点试试吧 幸福大脚板 09-0409-04 10:14
- 261 1 [正泰电源吧] 今日减持最后一天 藏羚王 09-0409-04 10:14
- 125 7 [广生堂吧] 别装了,反正都跌了30个点了也不在乎这点了,直 股友X32868Q865 09-0409-04 10:14
- 62 2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我当初,我当初,就不应该买人工智能啊,亏麻了 乌佬三 09-0409-04 10:14
- 78 2 [中芯国际吧] 能躲一天是一天,谁知道以后什么样子呢 涨跌皆空 09-0409-04 10:14
- 1201 3 [吉视传媒吧] 卖出不是不看好,而是今天再涨会触发严重异动。 大为论道 09-0409-04 10:14
- 147 1 [东方锆业吧] 开盘均价向下跳,主力杀猪已来到!盘中均价向下 加粉买妖股4 09-0409-04 10:14
- 89 3 [中电鑫龙吧] 唉,我12的本 qyfer 09-0309-04 10:14
- 302 3 [大位科技吧] 到20均线我买点给兄弟们助助力 淡然的容琳 09-0109-04 10:14
- 68 0 [华培动力吧] 投资人终于看到你的价值了 股友zarUfi 09-0409-04 10:14
- 50 0 [杉杉股份吧] 逆子啊 买了就翻 09-0409-04 10:14
- 40 0 [北方长龙吧] 苟杂毛控盘,杀猪盘! 景行车队 09-0409-04 10:14
- 67 0 [太阳纸业吧] 最近不要开新仓,多观察,大盘处于调整期 贵州黔南炒家 09-0409-04 10:14
- 73 0 [张裕A吧] 老牌子都要被砸没了 大吉祥发发发 09-0409-04 10:14
- 63 0 [景峰医药吧] 熊市牛魔王岂能浪得虚名!哈哈哈 风起于青苹之末 09-0409-04 10:14
- 49 0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谁卖谁 努力的袁锦鹏 09-0409-04 10:14
- 54 0 [云天励飞-U吧] 寒武纪都下来补缺口了 恰逢时势 09-0409-04 10:14
- 61 2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正在考虑要不要出结果瞬间-3没给一点时间 亮晶晶de巴斯光年 09-0409-04 10:14
- 60 1 [寒武纪吧] 寒王不具备唯一性,护城河没那么深,单国内这块 机_器_人_之_王 09-0409-04 10:14
- 80 2 [纵横通信吧] 这股票能拿吗?我咋天大跌准备抄底来的,想不到 快人快语的严苑河 09-0409-04 10:14
- 63 1 [博威合金吧] 今天的大盘又要崩的节奏 巴菲特卖水果 09-0409-04 10:14
- 64 3 [腾龙股份吧] 主力再砸多点,今天要抄底了 豪爽泼辣的康韶华 09-0409-04 10:14
- 71 1 [华海诚科吧] 你们说值多少就值多少吧!!真心干不过你们!! 幽默的魏亚特1 09-0409-04 10:14
- 77 3 [深圳华强吧] 涨不过板块,,改名深圳华弱 高效的白麦克 09-0409-04 10:14
- 46 0 [江特电机吧] 亏了五个点走了,真垃圾 持股红满天 09-0409-04 10:14
- 53 0 [和邦生物吧] 巨头压单,怕涨? 有自信的香恋道2 09-0409-04 10:14
- 60 0 [立讯精密吧] 一买一个套 股友u73V735785 09-0409-04 10:14
- 67 0 [国科军工吧] 军工股涨时你都被开除出去了军工股大跌你又跟上 股友5PHn4O8635 09-0409-04 10:14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股友NjNE2v 09-0409-04 10:14
- 59 0 [甘李药业吧] 加一点 股友999i19K659 09-0409-04 10:14
- 60 0 [ST章鼓吧] 我也是12.92出手了 标致之黄药师 09-0409-04 10:14
- 52 0 [振东制药吧] 又是重复套路,高点一定,又是跌无休,拉一点套 婀婷的钱多多 09-0409-04 10:14
- 186 0 [华建集团吧] 每天跟跌,其实3500支上涨 一买就砸一卖就拉 09-0409-04 10:14
- 51 0 [中信证券吧] 故意压着不涨 fuzhi336 09-0409-04 10:14
- 63 0 [拓尔思吧] 大盘反弹了,你跟不跟 利都星 09-0409-04 10:14
- 69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偷笑吧今天cpo跟科创有福了 股友70y326703F 09-0409-04 10:14
- 57 2 [华泰证券吧] 还不跑,收你们来了韭菜 低调不奢华 09-0409-04 10:14
- 291 3 [传智教育吧] 要发财了,业绩预盈预增,典型摘帽优质股!前期 调香的尤缍 09-0109-04 10:14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天普关黑屋,影响高标股 al2944212644117896 09-0409-04 10:14
- 57 0 [科力尔吧] 科力尔阴跌模式不知道何时是个头 股友09Gq167886 09-0409-04 10:14
- 39 0 [寒武纪吧] 在AA哪有神话,只有深坑。 威武昆仑 09-0409-04 10:14
- 51 0 [统一股份吧] 现在谁走,谁傻,上升行情怕啥 金玉亨通地张飞 09-0409-04 10:14
- 51 0 [新天绿能吧] 大盘牛市都走完了,你还没有涨 Richardliu2 09-0409-04 10:14
- 43 0 [全志科技吧] 今天总算做了一把大哥这个板块 股友bmstsm 09-0409-04 10:14
- 66 0 [天臣医疗吧] 5线已破 AAA11113978 09-0409-04 10:14
- 46 0 [ST合力泰吧] 市盈率1264,,扯淡呢 果敢坚毅的溪暮7 09-0409-04 10:14
- 55 0 [海康威视吧] 干啥啥不行,跳水第一名。 逢赌必输12345678 09-0409-04 10:14
- 53 0 [贝壳-W吧] 走了走了,祝大家发财 耐心的鑫鑫向荣 09-0409-04 10:14
- 64 0 [三星电气吧] 上次调研的基金或险资今天应该买入了。递市大涨 郭镁铝 09-0409-04 10:14
- 72 0 [ST金鸿吧] 不对呀,怎么还早起来了,继续下跌。 干练的仲侠 09-0409-04 10:14
- 40 0 [国富氢能吧] 必破50 gnggutong拉吉 09-0409-04 10:14
- 63 0 [比亚迪吧] 无论如何,我也不下车。 软通动力专家 09-0409-04 10:14
- 80 2 [锦浪科技吧] 78-79附近,看能不能拉到了 复利姬ovo 09-0409-04 10:14
- 152 1 [五粮液吧] 这真是最后的价值洼地了,资金去干亏损的锂矿光 酱香科技 09-0409-04 10:14
- 36 0 [三维通信吧] 人气所在,牛股所在 情绪作手价值投机 09-0409-04 10:14
- 51 0 [全志科技吧] 湘潭电化开始上功了 宽厚的可琛 09-0409-04 10:14
- 59 0 [法尔胜吧] 打压老美光纤太厉害了!为中国光纤企业出口气啊 股友66L078i758 09-0409-04 10:14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卫星导航产业:三维通信打开跌停快速回升转涨, 啄木先生 09-0409-04 1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