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2 5 [湖南白银吧] 期货白银大跌,你们看不见? 股友55h1i93792 09-0409-04 10:44
- 118 2 [万胜智能吧] 拿好,做T别被主力洗出去,主力在等放大招 优雅淡然的兰泽2 09-0309-04 10:44
- 440 3 [内蒙一机吧]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。吃到肉的应该见好就撤啦。 SWDX 08-1509-04 10:44
- 55 0 [拓维信息吧] 这个是真牛,独一档,连跌,真牛 拽拽我的麦 09-0409-04 10:44
- 113 0 [富国价值增长混合A吧] 盘中实时估值(仅供参考)1.0982-0.0460-4.02%202 咿呀咿呀呦NO1 09-0409-04 10:44
- 54 0 [农业银行吧] 都是进来躲的吧 基民L5BkCy 09-0409-04 10:44
- 91 0 [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AI应用最近全都连跌板块的问题 途积财富 09-0409-04 10:44
- 75 1 [汇顶科技吧] 一个月涨幅,三天跌没。人家跌,是人家翻倍的涨 财运万贯地尔泰 09-0409-04 10:44
- 59 1 [东通退吧] 今天吃肉肉了,多谢多谢主力拉升,辛苦了。 财劲报道 09-0409-04 10:44
- 48 0 [上海电气吧] 这上海电气真是病不轻!又回到解放前了 股友nJbQWF 09-0409-04 10:44
- 52 0 [通富微电吧] 垃圾主力,一个跌停都干不死 高之手 09-0409-04 10:44
- 53 0 [ST东尼吧] 起飞 股友058831AE02 09-0409-04 10:44
- 55 0 [上海电气吧] 大家被套着几个点了?有超过5%的么 飘红每一天GO 09-0409-04 10:44
- 55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了,能这么跌 都莫着急 09-0409-04 10:44
- 53 0 [达实智能吧] 今天居然不跟大盘跌了,差评 股友HDNgvn1867 09-0409-04 10:44
- 53 0 [科森科技吧] 东你电子11点钱拉板 翼轻扬 09-0409-04 10:44
- 52 0 [中航沈飞吧] 高点没清仓,倒车加仓被套,里外几万元 柳絮飞682795 09-0409-04 10:44
- 37 0 [通信ETF富国吧] 牛市割肉怎么想的 隆rl 09-0409-04 10:44
- 40 0 [寒武纪吧] 赶快来接盘,我要出货了 股道赚银子 09-0409-04 10:44
- 49 0 [神农种业吧] 可以发 丁元英01 09-0409-04 10:44
- 116 2 [中航沈飞吧] 去年沈飞高点时都有61元,今年涨的都跌回去了, 悟性与悟股 09-0409-04 10:44
- 50 1 [捷佳伟创吧] 要跌到85元附近 牛小牛不追高 09-0409-04 10:44
- 44 1 [寒武纪吧] 毕业典礼搞完了,该出来吃吃喝喝了,白酒和农业 割肉变骨神 09-0409-04 10:44
- 63 1 [恩捷股份吧] 32.8出了500个……等回调做t 股友29H13i9086 09-0409-04 10:44
- 84 1 [时代万恒吧] 能走就走……破7早晚的事 来支肾上腺素 09-0409-04 10:44
- 451 4 [包钢股份吧] 加10000股 认知就是收誉 09-0409-04 10:44
- 105 4 [美邦服饰吧] 孩子们,老子先卖了。你们继续玩!买了荣盛守起 很长很长 09-0409-04 10:44
- 60 0 [红枣吧] ,好久没看,这都跌的六亲不认了啊 无蟹可鸡 09-0409-04 10:44
- 56 0 [北方导航吧] 我把所有票都卖了来补仓你我要和你死磕到底磕到 大发成金地钟无艳 09-0409-04 10:44
- 60 0 [武汉蓝电(已切换)吧] 48元的本终于赚钱了 大碗盛饭 09-0409-04 10:44
- 42 0 [长城军工吧] 看来长城军工又要套一大堆人了, 无畏的股神 09-0409-04 10:44
- 49 0 [*ST金科吧] 昨天132抄家底 失大林 09-0409-04 10:44
- 52 1 [山子高科吧] 你真是给我上了一课 大趋势3 09-0409-04 10:44
- 144 1 [诺德新生活混合C吧] $诺德新生活混合C$今天这不得-10个点。 股友lgcAoq 09-0409-04 10:44
- 72 1 [龙溪股份吧] 信一下章盟主就得吃十几个点大面 包容的池小白1 09-0409-04 10:44
- 109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没错,美国降息后流出的部分资金,不会来港股, 光彩的钱丽5 09-0409-04 10:44
- 53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什么情况,跌了那么厉害的 股友5915g8a538 09-0409-04 10:44
- 65 0 [中孚实业吧] 佩服你,grd 股友1g715N3279 09-0409-04 10:44
- 49 0 [中芯国际吧] 这样子,被锁仓的我,瑟瑟发抖! 股友M2LbG6 09-0409-04 10:44
- 44 0 [胜宏科技吧] 胜哥,你不起来我就要倒下了 PCB一手哥 09-0409-04 10:44
- 43 0 [麦格米特吧] …… 形式不明朗 09-0409-04 10:44
- 59 0 [内蒙一机吧] 被长城军工带跌停板。 端庄秀丽的纤影8 09-0409-04 10:44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同志们,给大家问了下大师,已确认,是牛市,牛 hospitable 09-0409-04 10:44
- 44 0 [*ST春兴吧] 正经哥 ◥◣KING◢◤ 09-0409-04 10:44
- 69 0 [高争民爆吧] 大单子压着呢,可能股东出货呢 股友y0kG1i 09-0409-04 10:44
- 46 0 [华正新材吧] 涨呀,咋回事呀 乐于助人的小股民 09-0409-04 10:44
- 51 0 [中国稀土吧] 还好昨天跑了。 股友7Z52051Z13 09-0409-04 10:44
- 73 0 [锴威特吧] 老子根本不慌,主力就是洗盘 笑眯眯de贾元春 09-0409-04 10:44
- 81 0 [广大特材吧] 不在锦上添花,只在雪中送炭,这就是广大特材 gjfhey 09-0409-04 10:44
- 51 1 [三维通信吧] 走了,跌停吓死我了,起来了还不跑,等会又下去 股友7yo1275609 09-0409-04 10:44
- 79 1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今天是券商概念股,今天跟券商跌。 坚决的林兰 09-0409-04 10:44
- 53 1 [金力永磁吧] ,天天说行情好,行情好,还有新高,妈的 年年民丰地天天 09-0409-04 10:44
- 74 1 [海信视像吧] 社保买了4000多万股11个亿,哪个来抬轿?今年一 巴菲蛋135246 09-0409-04 10:44
- 70 2 [福莱新材吧] 有能力就跌到20块这样才能增股 股友itESR3 09-0409-04 10:44
- 82 3 [多晶硅吧] 涨不动力,光伏股票大涨,它已经不跟了,空它。 有声的紫荆223 09-0409-04 10:44
- 108 2 [曙光股份吧] 昨天的公告是配合压价?9.8号拍卖,还有两天, 金牛座成都 09-0409-04 10:44
- 132 3 [沃尔核材吧] cpo抱团不瓦解,沃尔难有出头日 股海难回头 09-0409-04 10:44
- 54 0 [华胜天成吧] 我真的是会谢谢你。昨天就来就没10个点。进来还 这山顶的风好大 09-0409-04 10:44
- 59 0 [欢瑞世纪吧] 量化吗,压得这么精准 明日曦晨 09-0409-04 10:44
- 239 0 [沃顿科技吧] 短线传导 反方向的板 09-0409-04 10:44
- 47 0 [岩山科技吧] 卖盘枯竭,赶紧上车,下午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 糨糊夜雨 09-0409-04 10:44
- 50 0 [三安光电吧] 感觉跌不动了要不要干它 刚正不阿的付雅松 09-0409-04 10:44
- 118 0 [誉衡药业吧] 下一浪高点是在4.5,我以为之前会小调整直接上 文润天涯 09-0409-04 10:44
- 76 0 [步长制药吧] 股票一涨小作文就来了,良心大大地坏了 一只胖头鱼33 09-0409-04 10:44
- 188 0 [中国建筑吧] 10:50剧情狗血剧!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0:44
- 93 1 [新研股份吧] 拖拉机是不是你卖他的 飘逸的范寄琴 09-0409-04 10:44
- 75 1 [博腾股份吧] 还能玩吗主力? 又一小报童 09-0409-04 10:44
- 442 2 [傲农生物吧] 观摩一下我的操作!真心让各位高手提提意见,这 不买跌停股1 09-0409-04 10:44
- 66 0 [亚威股份吧] 还不如卖刀的公司, 苏福马666 09-0409-04 10:44
- 45 0 [士兰微吧] 这个跌法,谁吃得消,谁扛得住? 并不快乐 09-0409-04 10:44
- 56 0 [中国中免吧] 你不是旅游酒店吗???? 股友72D210736K 09-0409-04 10:44
- 60 0 [广汽集团吧] 直接跌停吧,别一天天的老钝刀子割肉了 仗剑走天涯0906 09-0409-04 10:44
- 55 0 [国民技术吧] 国民技术,大盘跌你跌,大盘涨你跌,是不是得交 有正义感的叶桐17 09-0409-04 10:44
- 53 0 [振华科技吧] 这波行情全是散户通过ETF,买的 股友85X353079o 09-0409-04 10:44
- 66 0 [雷柏科技吧] 跑吧,都跑完了 搞破鞋1671 09-0409-04 10:44
- 102 2 [利欧股份吧] 砸跌停封单超大,让大曾子破30 高开立刻卖 09-0409-04 10:44
- 66 1 [杭钢股份吧] 不是哥们,大盘拉高你不动,大盘跌一点你就跟着 股友26n7G89969 09-0409-04 10:44
- 65 2 [寒武纪吧] 看来一群散户,把老章鞋底子,甜干净了。稳住别 阎刚8 09-0409-04 10:44
- 291 5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为啥这么跌有哪位大神给剖析下 财随愿来 09-0409-04 10:44
- 91 2 [永兴材料吧] 永兴非常优秀! 涨跌_开关 09-0409-04 10:44
- 202 2 [消费电子ETF平安吧] 每一次的做T都是加仓,去不玩了今天全割了 北京小市民 09-0409-04 10:44
- 639 31 [和而泰吧] 空钩一堆一堆的出来啊,我加仓了,就是看好,爱 心胸开阔的帝傲霓 09-0209-04 10:44
- 124 4 [航天发展吧] 缩量冲高,大双顶成立,各位自求多福吧,话说哪 吾本无相 08-2709-04 10:44
- 68 0 [巨人网络吧] 幸好卖了 沈栖良木 09-0409-04 10:44
- 57 0 [爱旭股份吧] 17.18,16.19数据控吧你 股友56579c82K1 09-0409-04 10:44
- 71 0 [力佳科技(已切换)吧] 锂电双子星但明天天宏应该二连板 博酷酷翻倍记 09-0409-04 10:44
- 74 0 [华海药业吧] 显得我更是小丑了,刚卖一秒钟就拉起来了 旋轉跳躍鯊魚 09-0409-04 10:44
- 52 0 [包钢股份吧] 连跌5天,每天下杀几个点! 股友5F333x0756 09-0409-04 1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