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从高位下来才调整了4%。大概率还会继续调整。 疯牛癫狂 09-0409-04 11:24
- 71 0 [柳工吧] 涨停来了! 股友53E5r35016 09-0409-04 11:24
- 63 0 [杭电股份吧] 跌下去! 得胜舜 09-0409-04 11:24
- 75 0 [现代投资吧] 天天被按在地上摩擦 淘金秘密 09-0409-04 11:24
- 59 0 [寒武纪吧] 20都不值 猎鹰57 09-0409-04 11:24
- 62 0 [荣联科技吧] 坏了,要破9 彩虹尽头见 09-0409-04 11:24
- 102 0 [好利科技吧] 典型的一个出货分析图低点越来越低,高点也越来 股友3590q9E926 09-0409-04 11:24
- 210 0 [盈方微吧] 在你上面赚的钱这几天在别的股10倍还了回去,不 高开秒板丶 09-0409-04 11:24
- 69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这是打算往死里搞吗? 基M9Q192e6050 09-0409-04 11:24
- 64 0 [亨通光电吧] 有没有M顶的机会 LinlinC 09-0409-04 11:24
- 60 0 [岩山科技吧] 神仙打架,小鬼遭殃 股友1173v32r29 09-0409-04 11:24
- 55 0 [PVC吧] 多不割肉空不止。继续空。 执著追月 09-0409-04 11:24
- 72 1 [苏奥传感吧] 今天不跌就是赚了 哇达司韭菜本菜 09-0409-04 11:24
- 64 1 [长城军工吧] 不到长城非好汉。 思钱想厚又套牢 09-0409-04 11:24
- 73 2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下午会涨的,惊掉下巴 富贵发财de杜飞 09-0409-04 11:24
- 71 1 [柳工吧] 砸啊,怎么不砸了? 股友53E5r35016 09-0409-04 11:24
- 53 1 [天风证券吧] 恶心!拖 风度翩翩的逸仙3 09-0409-04 11:24
- 118 6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主力都跑完了 有自信的黎航1 09-0409-04 11:24
- 66 1 [棕榈油吧] 低多比空赚钱 股友767a67h103 09-0409-04 11:24
- 70 1 [ST西王吧] 早上低开谁仓位打满了 股友w55999a852 09-0409-04 11:24
- 85 2 [浔兴股份吧] 坚持价值投资,才能在股市长久 股友2etsTE 09-0309-04 11:24
- 474 7 [中欧时代先锋股票A吧] 回本了,清不清 基民spMqwr 09-0109-04 11:24
- 62 0 [中国稀土吧] 发生了甚么 股友I76010e833 09-0409-04 11:24
- 1236 0 [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C吧] 今日科创50指数震荡走低,大跌近4%,延续近期调 一号说财经 09-0409-04 11:24
- 59 0 [中国长城吧] 要跌就直接跌到60日线我补个仓 股友L0N5185928 09-0409-04 11:24
- 79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确实是个温桑,本来可以当龙头,现在没机会了, 熊掌烧牛肉 09-0409-04 11:24
- 82 0 [遥望科技吧] 下来吧,别装了,我还不了解你吗? 清城区木村拓哉 09-0409-04 11:24
- 64 0 [中油资本吧] 拉起来 股友0056z8n859 09-0409-04 11:24
- 73 0 [紫金矿业吧] 今天怎么跌这么多要不要获利了结出局 局局限制智哥 09-0409-04 11:24
- 59 0 [大连圣亚吧] 突破压力位了 等宏微100块 09-0409-04 11:24
- 57 0 [晓程科技吧] 22.22跑了,等调调在来吧 别让爱活在记忆里 09-0409-04 11:24
- 135 0 [洛阳钼业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感性的柳美波1 09-0409-04 11:24
- 70 0 [工业富联吧] 来个带头大哥,看来只有富联了,杀出重围 基民GKEIL2 09-0409-04 11:24
- 208 13 [华胜天成吧] 24.5的成本,有比我还高的吗? 股友y3Y3382188 09-0409-04 11:24
- 250 2 [星星科技吧] 苹果折叠屏:知名产业分析师郭明錤在周二发布的 认真的韩寄琴 09-0409-04 11:24
- 60 1 [航天智装吧] 熊市来了,做好心里准备吧。 股友dwp0qi 09-0409-04 11:24
- 99 2 [万通发展吧] 一万块钱翘板,我尽力了 安徽小张 09-0409-04 11:24
- 92 2 [汇川技术吧] 走了,从盈利2w到8k,再见,涨的时候不见,跌的 雪中影 09-0409-04 11:24
- 81 1 [高乐股份吧] 今天那么硬气 干全仓 09-0409-04 11:24
- 114 1 [诺诚健华吧] 生物医药板指只跌了1个多百分点,诺诚竟然跌去5 老韭菜苗苗 09-0409-04 11:24
- 85 4 [腾龙股份吧] 预计2-3天内有短线反弹 豪爽泼辣的康韶华 09-0409-04 11:24
- 104 5 [晶盛机电吧] 每一次冲高都是卖出的理油,你们好好想想,让你 苏能老杆布 09-0409-04 11:24
- 556 9 [凯文教育吧] 继续喝汤!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09-0409-04 11:24
- 3958 8 [天孚通信吧] 天孚通信9月3日大宗交易成交410.62万元 天孚通信资讯 09-0309-04 11:24
- 70 0 [银行Ⅱ吧] 没叠多少啊?反正都是绿的,赶紧多叠点 地球令叠第一 09-0409-04 11:23
- 332 0 [*ST冀凯吧] 最后一手卖早了 少冰果肉 09-0409-04 11:23
- 56 0 [盛和资源吧] …… 庄缺得 09-0409-04 11:23
- 97 2 [中国铝业吧] 挂7.39,主力哥哥把我要了吧! 枫白到底 09-0409-04 11:23
- 66 1 [创业板指吧] 还想着V起来?笑啥呢 A主力无后 09-0409-04 11:23
- 491 1 [吉视传媒吧] 官方回复 游资王小雨 09-0409-04 11:23
- 90 3 [英杰电气吧] 主力挖坑埋自己 有礼貌的沈哲12 09-0409-04 11:23
- 55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这波融资盘要打到2万亿以下。 n965313735951112 09-0409-04 11:23
- 183 11 [中国长城吧] 散户们,昨天早上我说会到17以下,这位散户评论 唐家湾老王 09-0409-04 11:23
- 165 7 [白银有色吧] 太刺激了!!!爽,我虽然没操作,但看着也觉得 专心卖鹅不补仓 09-0409-04 11:23
- 270 5 [贵广网络吧] 贵广网络:融资净买入280.04万元,融资余额4.62 贵广网络资讯 09-0409-04 11:23
- 76 0 [三变科技吧] 今天硬抗,明天补跌 股权投机 09-0409-04 11:23
- 63 0 [川发龙蟒吧] 你也是垃圾一个 股友339535k79y 09-0409-04 11:23
- 78 0 [华海清科吧] 这个是真垃圾,板块大涨没看涨多少,跌就跟的紧 冇耐心的的股民 09-0409-04 11:23
- 50 0 [长白山吧] 可以跑了 星星坤在海里 09-0409-04 11:23
- 68 0 [富满微吧] 放心我今天不会比板块跌少的,看收盘吧 稳健的冯兰芳 09-0409-04 11:23
- 61 0 [凯撒旅业吧] 不用慌,光哥又上班了 一束82年的老韭菜 09-0409-04 11:23
- 77 0 [股指期货吧] 好了空转多走起 K线绘制 09-0409-04 11:23
- 219 0 [天弘中证中美互联网(QDII)A吧] 我如何用市盈率制定减仓计划 复利50年肖军 09-0409-04 11:23
- 71 0 [中国巨石吧] 哈哈哈哈,真没看到这么垃圾的 股友9q375680A8 09-0409-04 11:23
- 81 0 [迪阿股份吧] 没戏了 小沃登 09-0409-04 11:23
- 75 0 [欧亚集团吧] 对俄免签利好,龙一 为什么情况 09-0409-04 11:23
- 75 0 [亿帆医药吧] 高位加仓一把亏光啊 桃红的钱锦1 09-0409-04 11:23
- 73 0 [古鳌科技吧] 能不能逆盘冲一下啊 从清晨开始微笑 09-0409-04 11:23
- 70 0 [均瑶健康吧] 高台跳水主力出货 轻快的欧阳昆 09-0409-04 11:23
- 55 0 [旋极信息吧] 躺平 不卖就没有亏 09-0409-04 11:23
- 25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认沽期权赚疯了,哈哈哈 箴言看涨 09-0409-04 11:23
- 73 0 [黄金/美元吧] 这一波吓死我了。 宇宙孤独星 09-0409-04 11:23
- 67 0 [中粮资本吧] 看主力意思要跌一整周,明天还要跌 重在执行 09-0409-04 11:23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启动券商银行板块上攻,维护大盘指数稳定。 华年的高筠 09-0409-04 11:23
- 70 0 [兆易创新吧] 这就是A股,今天涨停,为了你口袋里那几个小钱 股友7o872z6913 09-0409-04 11:23
- 54 0 [创业板指吧] 不装了 股友e6psqT 09-0409-04 11:23
- 312 0 [汇绿生态吧] 还有家人们在抗吗? 红心柚子66 09-0409-04 11:23
- 70 0 [星宸科技吧] 机构觉得价格高了,大宗交易不划算!要求降价, 割不割大哥 09-0409-04 11:23
- 68 1 [科德教育吧] 今天收盘可以红一次了吧 蓝军切尔西88 09-0409-04 11:23
- 101 2 [全志科技吧] 今天挺能顶,支持一波,下午大盘起来了,起码得 穿西装的猫 09-0409-04 11:23
- 72 3 [长城军工吧] 快来炒底呀 灵动活泼的何欣儿 09-0409-04 11:23
- 62 1 [崇达技术吧] 跌的没脾气了 股友73oi821601 09-0409-04 11:23
- 77 2 [中兴通讯吧] 主力资金在砸盘,大家一起砸,等多跌点下去再买 出来一声吼1 09-0409-04 11:23
- 85 1 [中科蓝讯吧] 昨天已经企稳,今日反转。 斜率王 09-0409-04 11:23
- 309 2 [威帝股份吧] 差点给我挂山顶上怎么说?到现在都后怕!!!不 野路子博弈员 08-3109-04 11:23
- 77 0 [越南胡志明吧] 牛牛牛,不愧是第一仓位 胡超小弟 09-0409-04 11:23
- 62 0 [药明康德吧] 起码两个跌停 好运满满涨涨涨 09-0409-04 11:23
- 4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小小加了一点,以防后边再涨起来难受 蜜密理财 09-0409-04 11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