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9 2 [佳讯飞鸿吧] 不讲武德 福星高照周伯通 09-0309-03 23:31
- 539 5 [道氏技术吧] 道氏出消息了,要开始成妖 MOLAOYE 09-0309-03 23:31
- 122 3 [利通电子吧] 明天10cm大长腿 守宮YAMORI 09-0309-03 23:31
- 167 0 [星辉环材吧] 公司应该考虑进军下游的3D打印(生成式AI创作) 不作股神作股圣 09-0309-03 23:31
- 236 0 [凌云股份吧] 这么透明规范的公司,应该是我们价值投资者的最 心胸开阔得西维亚 09-0309-03 23:31
- 55 0 [华宏科技吧] 这么多股选了你晦气。清仓拉黑 股友707E71I933 09-0309-03 23:30
- 313 6 [有友食品吧] 今天谁在恶意做空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23:30
- 1173 12 [胜利股份吧] 天然气期货大涨!明天涨停无忧! Hcc画线哥001 09-0309-03 23:30
- 114 2 [寒武纪吧] 明天大反包,创新高,又骗不小筹码 AI作图 09-0309-03 23:30
- 136 1 [汇川技术吧] 阳光电源也储能,汇川也储,为啥连一根毛也比不 股友8kRGBX 09-0309-03 23:30
- 169 9 [中国化学吧] 电子半导体芯片假科技在拉打中出货,没看见吗? 股友y8010f0697 09-0309-03 23:30
- 167 0 [天融信吧] 估计是职工持股帐户接盘了,故意砸下来的! 八字往内 09-0309-03 23:30
- 162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明天涨停, 恋情人 09-0309-03 23:30
- 178 0 [豪恩汽电吧] 光合作没订单,不是瞎扯? 逍遥云霄战戟 09-0309-03 23:30
- 94 0 [吉视传媒吧] 今日市场行情表现较预期更为疲弱,延续了惯性调 丰莹多投姐 09-0309-03 23:30
- 630 0 [神工股份吧] 乐创技术(430425)进入特斯拉Optimus原型机供 豪迈奔放的车寄琴 09-0309-03 23:30
- 175 0 [第一医药吧] 明天涨停 二虫不吃韭菜 09-0309-03 23:30
- 180 0 [财经评论吧] 汇添富红利增长混合A:2025年上半年末换手率达6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23:30
- 152 0 [财经评论吧] 中信保诚至远动力混合A:2025年上半年利润741.7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23:30
- 222 0 [财经评论吧] 中信保诚龙腾精选:2025年上半年利润327.88万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23:30
- 172 0 [财经评论吧] 富安达中小盘六个月持有期混合型发起式:2025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23:30
- 203 0 [财经评论吧] 光大保德信欣鑫混合A:2025年上半年末换手率为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23:30
- 194 1 [佳讯飞鸿吧] 这个重大利好,明天都不涨停,真的没得玩了。 勇敢的周睿博 09-0309-03 23:30
- 170 1 [国融融银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这二个把我们钱不当钱啊? 浩海物流集团 09-0309-03 23:30
- 279 3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要大涨,股价突破1.6亿元一股 小心我的断魂刀 09-0309-03 23:30
- 237 6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希望看到-4%我明天加仓100万 宣武老百姓谈国债 09-0309-03 23:30
- 165 1 [赛力斯吧] 下周再回头看,150是你梦寐以求的价格,这辈子 股友1z90D83975 09-0309-03 23:30
- 127 2 [辽港股份吧] 今天的辽港还是很坚挺的 基民5358i993q7 09-0309-03 23:30
- 57 0 [沃森生物吧] 明天再跌,成交量估计3亿以下,看吧,会成为缩 笑哈哈地帅帅虎 09-0309-03 23:30
- 165 0 [白云山吧] 感觉白云山弄的全是华而不实的东西 股友736086kR57 09-0309-03 23:30
- 1634 0 [超威半导体吧] AMD高管:考虑在投资方面投入更多资源 超威半导体资讯 09-0309-03 23:30
- 133 2 [东软载波吧] 明天涨停 股友2285r3a970 09-0309-03 23:30
- 163 0 [必创科技吧] 明天继续跌哈! 日升昌阁 09-0309-03 23:30
- 175 0 [卧龙电驱吧] 其实昨天水下v起,是主力再次吸筹拿货啦,拉高 糖小兔 09-0309-03 23:30
- 232 1 [晶科科技吧] 债转股这种问题会不会又是烟雾弹 憨态可掬的郑寄琴 09-0309-03 23:30
- 1096 3 [艾布鲁吧] 艾布鲁:截至8月29日股东总数为21393户 艾布鲁资讯 09-0309-03 23:30
- 84 1 [沪农商行吧] 月线高高在上,还有人在 股市有风险55 09-0309-03 23:30
- 170 0 [欧菲光吧] 这票跟大盘毫无关系,涨跌全看朱丽心情。 股友1H35331F80 09-0309-03 23:30
- 194 1 [同有科技吧] 股价反映市场,同有的东西没人要,营收大幅减少 方镜生 09-0309-03 23:30
- 392 6 [华控赛格吧] 这股已经跌到底了,明天有反弹,可以看到4块甚 TTC3G 08-2609-03 23:30
- 172 0 [艾芬达吧] 今天好运什么时候轮到我 成哥来炒股 09-0309-03 23:30
- 361 0 [老白干酒吧] 别闹我今天刚进来 吉祥金福 09-0309-03 23:30
- 142 0 [COMEX黄金吧] 差不多,这个位置要下去了 股友Q66701k151 09-0309-03 23:30
- 162 0 [金一文化吧] 毛哥:明天PK金一小董-阿里小董,上涨不了,就 中国小宝88888 09-0309-03 23:30
- 173 0 [百果园集团吧] 赶紧滴,卖水果的,能有2亿就不错了 劲松OK 09-0309-03 23:30
- 193 0 [中交设计吧] 牛市不是跌个股那么惨,是熊市。。。水牛可怕~ 灵动活泼的蔡梦香 09-0309-03 23:30
- 140 2 [海南华铁吧] 上午,平均成本10.98,现在,10.94。说明有多少 股友2992D7H018 09-0309-03 23:30
- 201 1 [交银优择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回调之后更有性价比,现在跟车没问题 山也听风吖 09-0309-03 23:30
- 1049 6 [ST美晨吧] $美晨科技(SZ300237)$ 股友oA8ht3 09-0209-03 23:30
- 165 0 [凯美特气吧] 坚定看好你,20见。 股友X9639x7003 09-0309-03 23:30
- 156 0 [雄帝科技吧] 筹码不论涨跌都不动额,大家都躺平了 大a还我钱来 09-0309-03 23:30
- 633 0 [财经评论吧] 每天让基金的盈利落袋为安 靠谱吗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23:30
- 119 0 [财经评论吧] 今日新聘基金经理22人,离任7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23:30
- 317 0 [财经评论吧] 东吴嘉禾优势精选混合A:2025年上半年利润4821.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23:30
- 148 0 [华纬科技吧] 大家别急,不可能一直涨停,但会涨不停 我S穿盔甲的韭菜 09-0309-03 23:30
- 198 0 [财经评论吧] 国联安鑫发混合A:2025年上半年利润1.93万元 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23:30
- 239 6 [R东方1吧] 最新净资产20亿,半年报扣非净利润负8亿,一年 果断出击呀 09-0309-03 23:30
- 175 0 [财经评论吧] 汇添富量化选股混合A:2025年上半年利润50.98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23:30
- 135 1 [优必选吧] 我还说今天加仓追高了郁闷了一晚上,没想到等来 重生天龙9999 09-0309-03 23:30
- 735 1 [兴瑞科技吧] 兴瑞科技:累计回购公司股份50000股 兴瑞科技资讯 09-0309-03 23:30
- 131 4 [鹿山新材吧] 散户今天进的多了,感觉明天低开会跌停。。 股友56f00R0660 09-0309-03 23:30
- 93 4 [海印5吧] 兄弟们一起压单试试盘看能不能打下来 天机不可谢露 09-0309-03 23:30
- 44 0 [航天ETF华安吧] 像是做梦一样啊 我是一颗葱 09-0309-03 23:30
- 217 1 [格力电器吧] 新增概念:一体压铸:公司开发高速双五轴龙门加 沧海一粒米 09-0309-03 23:30
- 556 4 [德方纳米吧] 今天手贱,入坑儿了! 奔跑de蜗牛 09-0309-03 23:30
- 143 0 [COMEX黄金吧] 金子啊 八方大展的张无忌 09-0309-03 23:30
- 1642 1 [伟隆股份吧] 炒股能遇见这样的贵人也真是我的福分 燕云鹏飞w2 09-0309-03 23:30
- 173 0 [华安证券吧] 因为专家不讲武德,因为他要割韭菜,所以他要年 神马一下 09-0309-03 23:30
- 25 0 [CPO概念吧] 卖在人声鼎沸时 俺们财神附身 09-0309-03 23:30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看来短期还是要看债券的表现的!同时经过调整的 真真理财记 09-0309-03 23:30
- 157 0 [纳斯达克吧] 完了跳水 股友99k67k5679 09-0309-03 23:30
- 168 1 [沪银吧] 想赚个夜宵,结果暴跌。哎睡觉了 乌鸡汤 09-0309-03 23:30
- 183 3 [多晶硅吧] 明显多头慌了,说白银,白银又成了鬼样。 股友k56i096031 09-0309-03 23:30
- 267 13 [华电新能吧] 今天不起来,就是我看错了,有点呀 三年1000倍李 09-0309-03 23:30
- 166 6 [亚盛医药吧] 我把话放这里,在这里抱怨的,都是追高被套的, 路易吉暴打羊小丑 09-0209-03 23:30
- 330 2 [中集集团吧] 中集集团港股价格比A股高,港股今天回购了,也 天缘何归 09-0309-03 23:30
- 175 5 [北京君正吧] 你是安业绩有业绩,要题材有题材,为啥总是跌跌 LPR10204185 09-0309-03 23:30
- 1281 10 [信达证券吧] 立贴警示自己这顿打 无明养家 09-0309-03 23:30
- 364 6 [上海电气吧] 我感觉不会大跌了。820左右应该就要反弹一波了 飘逸的老李哦 09-0309-03 23:30
- 117 2 [圣阳股份吧] 直觉明天开盘先跌 涨到你信邪 09-0309-03 23:30
- 184 0 [华胜天成吧] 股亦人生 不计眼前得失 放眼望去 人生一片大好! 燕云鹏飞w2 09-0309-03 23:30
- 323 0 [兆新股份吧] 评论区里都是一些小菜鸟,或是一群大韭菜,就喜 龙泽天下 09-0309-03 23:30
- 106 0 [大众信托合众银行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7.01 and 9.01 大众信托合众银行资讯 09-0309-03 23:30
- 279 0 [财经评论吧] 汇添富远见成长混合发起式A:2025年上半年末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23:30
- 123 1 [启迪设计吧] 杰恩比启迪垃圾得多,但人家今天尾盘???无解 股友C4pqd8 09-0309-03 23:30
- 464 22 [焦作万方吧] 你们怎么还在对焦作万方这垃,圾抱着希望,希望 长线才能吃到大鱼 09-0209-03 23:30
- 177 0 [ST文峰吧] 7月11号那根大阴线是发生了什么事儿 股友22RV772995 09-0309-03 23:30
- 173 0 [永辉超市吧] $永辉超市(SH601933)$ 学习两年的华安 09-0309-03 23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