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麻了亏麻了呀 股友937r398n32 09-0409-04 09:56
- 44 0 [深证成指吧] 哦豁没有牛了,主力要跑路了 磨砺自强的小山楂 09-0409-04 09:56
- 48 0 [兆新股份吧] 天普开盘是什么情况 静谧悠然的孙欣儿 09-0409-04 09:56
- 58 0 [鲁抗医药吧] 大家不要急,明天就会送前期低点9.70元。这个月 风度儒鹏 09-0409-04 09:56
- 47 0 [中百集团吧] 让东百看看谁才是一哥 诚恳的石全 09-0409-04 09:56
- 43 0 [太辰光吧] 昨天刚上车今天就大面服了 股身我有 09-0409-04 09:56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家人们顶级理解 世人j醒我独醉 09-0409-04 09:56
- 47 0 [中国长城吧] 做个人吧 股友0m389M5831 09-0409-04 09:56
- 39 0 [长城军工吧] 价值投资就是个笑话莫过于此!!!还好赚点小钱 顺利的郝鸣晔 09-0409-04 09:56
- 41 0 [亨通光电吧] 来个跌停吧,拜托 股友Bbbax4 09-0409-04 09:56
- 43 0 [新易盛吧] ,还高开出逃, 涨里个涨 09-0409-04 09:56
- 1642 2 [捷佳伟创吧] 这就是今天底部筹码减少的原因,好事啊 繁花688 09-0309-04 09:56
- 242 0 [中科软吧] 看不下去了,同样中科院这公司都比你好,咱能要 股友22P1857z82 09-0409-04 09:56
- 48 0 [移远通信吧] 死砸的开心不 大花蛋 09-0409-04 09:56
- 254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细致的丁思源 09-0409-04 09:56
- 56 0 [劲嘉股份吧] 牛。 Aaa股市繁华 09-0409-04 09:56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毫无抵抗力的下跌 己午成祥富贵盈 09-0409-04 09:56
- 46 0 [天风证券吧] 这货今天又要绿…… 股友56O7V06505 09-0409-04 09:56
- 47 0 [四川长虹吧] 怪我怪我,我追高进来后就开始一直跌 尼卡王路飞 09-0409-04 09:56
- 50 0 [苏州固锝吧] 看半导体在大跌,这又要跟半导体了。 股友31a8E13000 09-0409-04 09:56
- 46 0 [长安汽车吧] 预感今天涨5个点 我是一颗好韭菜 09-0409-04 09:56
- 70 0 [黄金/美元吧] 昨天晚上的空头今天达成目标了,反弹继续空,这 老王黄金策略 09-0409-04 09:56
- 44 0 [胜利精密吧] 秒板 热刀切黄油 09-0409-04 09:56
- 42 0 [中国卫星吧] 哈哈 哈哈貔貅财源滚滚 09-0409-04 09:56
- 50 0 [豪威集团吧] 震荡下行 溽城夫子 09-0409-04 09:56
- 50 2 [中际旭创吧] 加仓机会来了 魔法师瓜哥 09-0409-04 09:56
- 49 1 [中国长城吧] 不要对垃圾还抱有希望 股友3EW5896101 09-0409-04 09:56
- 43 0 [易成新能吧] 千万别追涨啊 有激情的彭聪19 09-0409-04 09:56
- 45 0 [创世纪吧] 和宇树有关 红德88 09-0409-04 09:56
- 43 0 [三维通信吧] [滴汗][滴汗][滴汗][滴汗][滴汗] 投机者我的事业 09-0409-04 09:56
- 44 0 [亨通光电吧] 赶紧使劲跌 小胡不糊1314 09-0409-04 09:56
- 44 0 [德创环保吧] 它怎么不跟固态电池呀,可是钠离子电池龙头呀 股友815358c1Q8 09-0409-04 09:56
- 44 0 [西藏旅游吧] W底,这是要更上一层楼吗 新奇的公孙佑超 09-0409-04 09:56
- 53 0 [广联航空吧] 感谢董事长,出了您这个黑天鹅事件,让我有机会 梦见十亿 09-0409-04 09:56
- 36 0 [寒武纪吧] 茅台的股价稳如磐石 股友Ad3e0A 09-0409-04 09:56
- 45 0 [寒武纪吧] 垃圾寒武纪,凭一己之力带崩整个半导体板块 马小兴 09-0409-04 09:56
- 56 1 [一鸣食品吧] 告诉一个大家好消息,这个专家都是拉高就出货的 黄金贵 09-0409-04 09:56
- 55 0 [粤高速A吧] 主力还在出货,你们良心何在, 彼得林奇的fans 09-0409-04 09:56
- 163 0 [长安汽车吧] 全市倒数第二,第一是退市的,真牛 ZyLH 09-0409-04 09:56
- 53 0 [千禾味业吧] 还在诱多,都小心点吧 股友Bp4hfQ 09-0409-04 09:56
- 42 0 [利欧股份吧] 大曾子你去复联吧,看看能能被郭总把你题出来 漂亮小丫 09-0409-04 09:56
- 51 0 [兴民智通吧] 哥,顶个板吧 冲高涨停 09-0409-04 09:56
- 265 0 [宝信软件吧] 还有要喊加仓的出来走两步。 水田云山 09-0409-04 09:56
- 52 0 [博士眼镜吧] 一个 股友692286O5p7 09-0409-04 09:56
- 57 0 [复旦微电吧] 跌的时候你跟寒王跟的挺勤快 股友52t0Y52655 09-0409-04 09:56
- 47 0 [盈新发展吧] 来个涨停啊,大老感谢 开朗的柳佳玉 09-0409-04 09:56
- 54 0 [航天科技吧] 放出利空消息,就是好事情,上午要翻红。 股友7T70506P02 09-0409-04 09:56
- 53 0 [中航机载吧] 这股要退市了吧 宽慰的何淑芬3 09-0409-04 09:56
- 53 0 [白银有色吧] 散户进,庄家跑,肯定完蛋,集合竞价没红我就跑 悠闲的哥淼洋 09-0409-04 09:56
- 42 0 [多晶硅吧] 刚刚一波,不知道又打了谁的止损 见证10万到50万 09-0409-04 09:56
- 54 0 [中国建筑吧] 坯股也? 股友0K53M87598 09-0409-04 09:56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5.3没跑掉,5.1跑了 机灵俏皮的疏影2 09-0409-04 09:56
- 47 0 [新易盛吧] 满仓马蓉的爽不爽? 敢担当de茉莉公主 09-0409-04 09:56
- 50 0 [隆基绿能吧] 2个光伏双双跳水服了 绝望大A 09-0409-04 09:56
- 56 0 [国邦医药吧] 强得可怕 基民6X012372y6 09-0409-04 09:56
- 49 0 [炬芯科技吧] 这股跟什么啊? 股友rdns2I 09-0409-04 09:56
- 50 0 [弘亚数控吧] 坚决要求跌停! 股友235NY31361 09-0409-04 09:56
- 45 0 [赛微电子吧] 超买 股友khsnsX 09-0409-04 09:56
- 44 0 [玉禾田吧] 迭部下去酒涨吧 韭菜之 09-0409-04 09:56
- 46 0 [中际旭创吧] 昨天三只cpo基金全清仓了,舒服了 非要取昵称吗niu 09-0409-04 09:56
- 60 0 [璞泰来吧] 真是垃圾,在天际与璞之间选择了璞,没想到真的 股市见证人 09-0409-04 09:56
- 4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跌够了吗?你究竟有完没完,你烦不烦,总考验我 不怕慢就怕错 09-0409-04 09:56
- 59 0 [三星电气吧] 过不了压力位啊随时暴跌多空分歧严重 能干的轩辕逸萧2 09-0409-04 09:56
- 71 0 [露笑科技吧] 每次主力选择做多,都是大盘下跌,哈哈主力也埋 股友5f16R51933 09-0409-04 09:56
- 935 0 [中科曙光吧] 主力还在跑散户还在期待 财来神 09-0409-04 09:56
- 45 0 [华胜天成吧] 筹码给你,我走还不行吗 嫩嫩的绿韭菜芽 09-0409-04 09:56
- 38 0 [华胜天成吧] 股票里面好多托 股友7903Wq5730 09-0409-04 09:56
- 51 0 [中航光电吧] 就是非要补一下缺口呗 上海万三千 09-0409-04 09:56
- 453 2 [*ST春兴吧] 加,仓 A股东方暴富 09-0409-04 09:56
- 76 1 [润和软件吧] 华为系就是散户太看好了拿着不放手导致都被套, 常德大聪明 09-0409-04 09:56
- 547 2 [比亚迪吧] 电池龙头企业就是毒瘤 n1429694160449071580 09-0409-04 09:56
- 92 1 [凯莱英吧] 凯莱英:融资净买入1705.85万元,融资余额11.54 凯莱英资讯 09-0409-04 09:56
- 201 1 [国轩高科吧] 是走是留? 基本面好建仓 09-0409-04 09:56
- 45 0 [长安汽车吧] 恭喜长安,已练成 吥赚最后一个铜板 09-0409-04 09:56
- 52 0 [光弘科技吧] 这股高管减持,量化还在里面天天做T, 股友K6P3335629 09-0409-04 09:56
- 57 0 [皇氏集团吧] 跌下来的时候像拉肚子,涨的时候像便秘 转角遇到午 09-0409-04 09:56
- 75 0 [正虹科技吧] 涨停重组可能吗 生机广进的金锁 09-0409-04 09:56
- 58 0 [佳讯飞鸿吧] 抄底,越跌越买!!! 牛鱼老司机 09-0409-04 09:56
- 49 0 [*ST香雪吧] 气死了 缝小刚 09-0409-04 09:56
- 56 0 [国邦医药吧] 国邦医药9月4日快速上涨 国邦医药资讯 09-0409-04 09:56
- 33 0 [多瑞医药吧] 多瑞医药9月4日盘中涨幅达5% 多瑞医药资讯 09-0409-04 09:56
- 58 0 [汇成真空吧] 汇成真空9月4日加速下跌 汇成真空资讯 09-0409-04 09:56
- 73 0 [超捷股份吧] 超捷股份9月4日盘中跌幅达5% 超捷股份资讯 09-0409-04 09:56
- 53 0 [中公教育吧] 天天诱多一下,板块真的反弹的时候,他又装死出 馬丁先生 09-0409-04 09:56
- 52 0 [欢瑞世纪吧] 干起来 ZHH723 09-0409-04 09:56
- 55 0 [诚邦股份吧] 主力进场了,快快快 喜气洋洋的小马子 09-0409-04 09:56
- 51 0 [五芳斋吧] 喊跌。才是可以涨这个游戏真好玩 散户的一般见解 09-0409-04 09:56
- 40 0 [汉钟精机吧] 散户接盘 林哥寻龙 09-0409-04 0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