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1 [中稀有色吧] 倒车接人还是倒车入库呢 我爱广晟 09-0409-04 12:10
- 108 4 [容百科技吧] 就不能好好涨一波,天天把人磨死 满仓朝阳 09-0409-04 12:10
- 142 9 [碳酸锂吧] 可能要到68000一线,改成69000一线买入7万看涨 一次机会就够 09-0409-04 12:10
- 109 4 [东富龙吧] 这垃圾只会跌不会涨 轻松的良清怡 09-0309-04 12:10
- 85 0 [中南股份吧] 一定要撑住啊!最迟星期一就能反弹了 骑扬成金de张三丰 09-0409-04 12:10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过度担心,指数在200点内止跌 价值回归是正途 09-0409-04 12:10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2.29-22.99 中华亿倍宏业股神 09-0409-04 12:10
- 79 0 [白银有色吧] 下午能不能雄起。 考虑持久战 09-0409-04 12:10
- 76 0 [天奇股份吧] 下午涨得各位头晕目眩 股友101R9027Z9 09-0409-04 12:10
- 94 0 [科陆电子吧] 这吧里看多的风起云涌的,一致性太高了,该走就 小北棋 09-0409-04 12:10
- 70 0 [景兴纸业吧] 多次开板,弱了,希望明天弱转强 沙场点将 09-0409-04 12:10
- 188 4 [上海家化吧] 上海家化的表现很坚挺嘛 冲就完了嘛 09-0409-04 12:10
- 744 11 [超讯科技吧] 国务院发布关于深入实施“人工智能+”行动的意 追觅第一 09-0109-04 12:10
- 389 3 [华侨城A吧] 华侨城A: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内幕信息知情 华侨城A资讯 08-2909-04 12:10
- 441 2 [岭南控股吧] 请问公司今年9月将会推出什么决策,促进国庆、 岭南控股股友 08-2209-04 12:10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看看吧,有意思 梦想的幸福 09-0409-04 12:10
- 151 0 [易方达信息行业精选股票A吧] 今天跌麻了 基民XZPhXP 09-0409-04 12:10
- 96 0 [博力威吧] 买了你200股32.45。 天金地雪 09-0409-04 12:10
- 98 3 [宜搜科技吧] 要不要割??? 赵赵大闸蟹 09-0409-04 12:10
- 138 2 [中国能建吧] 避险资金来了 目若的萧晟hfh 09-0409-04 12:10
- 218 5 [恒生指数吧] 各位有序减仓。避免踩踏! 股友海通路 09-0409-04 12:10
- 744 8 [中远海控吧] 投资不是看谁涨得快,而是看谁能滚得更久……低 股友97Vy089833 09-0409-04 12:10
- 208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先砸3511再弹3530!现在上车还来得及? 财经日签 09-0409-04 12:10
- 400 1 [东杰智能吧] 必死的出货节奏 kmyaoyao 09-0409-04 12:10
- 94 1 [中信证券吧] 牛市结束了吗?接下来一周继续跌? 股友L5t8262199 09-0409-04 12:10
- 85 1 [成飞集成吧] 不割肉,等着别人给你按跌停封板嘛? 刚正不阿的苗博弘 09-0409-04 12:10
- 249 16 [三维通信吧] 别大增子大增子了,他算个球,要仓位没仓位,要 炒股娶妻777 09-0409-04 12:10
- 81 2 [岭南控股吧] 封板干什么?还有两个月,后面怎么走 陽陽得億 09-0409-04 12:10
- 185 3 [三维通信吧] 新手模拟学习日记第二周计划与第一周总结 逍遥鲲鹏506 09-0109-04 12:10
- 68 0 [天山生物吧] 那帮子狗托高兴了 中新掘墓人老顽童 09-0409-04 12:10
- 69 0 [震安科技吧] 干脆练个吧! 有激情的黎烁12 09-0409-04 12:10
- 74 1 [广汽集团吧] 多少年没有过涨停了,多少年 奇奇号历险记 09-0409-04 12:10
- 140 1 [中闽能源吧] 今天居然挺坚挺的 至少没大跌 心无牵 09-0309-04 12:10
- 1207 18 [广和通吧] ~~~大跌回调对于潜力股广和通是机会,对于AI爆 有道理才好 09-0209-04 12:10
- 72 0 [工业富联吧] 叫你们补!你要多少主力丢多少! 跨年小猴子 09-0409-04 12:10
- 64 0 [沙特ETF南方吧] 之前我说不要买没持仓的票,有人跳出来说现在沙 时光45 09-0409-04 12:10
- 79 3 [吉视传媒吧] 前天出的,进来看笑话 抟土之塑师 09-0409-04 12:10
- 70 0 [康龙化成吧] 着急打下来减持 衙门拔刀前跑 09-0409-04 12:10
- 77 1 [中国稀土吧] 那里起跑的得重回起跑点。40元附近等,回来接我 巴族部落 09-0409-04 12:10
- 89 1 [领湃科技吧] 洗了几个月,才开始拉升!你们敢追吗? HX469MJ 09-0409-04 12:10
- 233 5 [翔鹭钨业吧] 谁会想到今天早上会涨停。主力的心思猜不到。 股友98678W32J3 09-0409-04 12:10
- 156 3 [青山纸业吧] 顶分离,,小青山又有的磨。大家一会儿说他是华 好运速归位 09-0409-04 12:10
- 126 2 [A50期指吧] 出省又是做空赚钱苦了散户 股友GHAGLF 09-0409-04 12:10
- 513 12 [中源家居吧] 昨天晚上委托的来不及撤单成交了 股友YqVkHU 09-0209-04 12:10
- 134 0 [石油ETF鹏华吧] 资金高低切换,你本身就趴在坑里,是真的没人看 钱佳倍 09-0409-04 12:10
- 90 0 [御银股份吧] 大盘差不多跌-2,这垃圾下午又是跌停板,返证都 忠心耿耿的余淳美 09-0409-04 12:10
- 77 0 [东华软件吧] 还想抱有幻想呢,大盘都崩了,没有资金进场,至 股友q062C05962 09-0409-04 12:10
- 78 0 [三和管桩吧] 今天什么情况,整不明白 韋公子 09-0409-04 12:10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倒车接人,牛市还有下半场 股友50837K582f 09-0409-04 12:10
- 39 0 [科创AIETF博时吧] 先走了。保住点利润。 满山猴定我最红 09-0409-04 12:10
- 76 0 [北纬科技吧] 这个股就是个杂毛股,我也无所吊谓了,随便跌。 炒股买个雪糕吃 09-0409-04 12:10
- 100 0 [众源新材吧] 今天小金属板块第一名,牛哦,我买三次亏三次, 体验极致 09-0409-04 12:10
- 66 0 [吉视传媒吧] 王多鱼说这几只冒绿光的通通买进 卓大萝卜2026发 09-0409-04 12:10
- 75 0 [包钢股份吧] 无论何时买包钢,都是赔钱的,破烂股! 股友58zF156505 09-0409-04 12:10
- 98 0 [宁德时代吧] 今天像中邪一样,高位接了盘,虽然看好,但是情 我要回本嗷嗷嗷 09-0409-04 12:10
- 70 0 [重庆啤酒吧] 今天牛皮! 开面馆的阿宝 09-0409-04 12:10
- 65 0 [三维通信吧] 我不服大曾子凭什么,求主力砸死他 股友01e7W98205 09-0409-04 12:10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割割,你直播的时候不是说从来不买融资盘吗?这 趋势骗不了人吧 09-0409-04 12:10
- 73 0 [华阳新材吧] 快下来吧,别演了 股友9pp7828119 09-0409-04 12:10
- 315 0 [中国长城吧] 3号你们要是开盘跑起码少亏7个点 天生我才给点你用 09-0409-04 12:10
- 57 0 [创业板指吧] 完蛋了 阳光开朗的栖竹4 09-0409-04 12:10
- 81 0 [铁矿石吧] 铁矿真牛逼,几个外资 AAABBBCC 09-0409-04 12:10
- 122 0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[图片] fffffffff_456 09-0409-04 12:10
- 413 0 [比亚迪吧] 昨天今天补你把大连卖了,你跌五个点,大连涨十 无双王者荣耀 09-0409-04 12:10
- 87 0 [汇绿生态吧] 超跌反弹,胜利抄底开始转动13.77买入 勤奋的落蓝紫17 09-0409-04 12:10
- 131 0 [广发成长精选混合A吧] 机构和内部持股太多了。 基民167iY59266 09-0409-04 12:10
- 237 0 [中信建投欣享债券C吧] $易方达黄金ETF联接C$观察市场动态,全球长债走 夏天会下雨 09-0409-04 12:10
- 69 0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板上成交200多万手今天就这样亏钱走了 轻快的游泽哈 09-0409-04 12:10
- 70 0 [三维通信吧] 大盘崩妖股反而有机会... 只买核心强势股 09-0409-04 12:10
- 252 0 [保利发展吧] 科技股入冬!“地产股”春天来了! 精彩哥777 09-0409-04 12:10
- 106 3 [利扬芯片吧] 跌停!哈哈哈! 撒一片阳光 09-0409-04 12:10
- 142 5 [深南电路吧] 三天喜提两个跌停 股友630g0d1153 09-0409-04 12:10
- 233 2 [深圳燃气吧] 你是不是燃气? Jay无与伦比 09-0409-04 12:10
- 154 0 [景顺长城景颐丰利债券C吧] 不敢买排行榜,还好配了固收+,昨天赚了 银河系阿尔法 09-0409-04 12:10
- 64 0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封板的大资金都在里面小散们慌什么慌 股友c211808p15 09-0409-04 12:10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要人命 a88992 09-0409-04 12:10
- 73 0 [寒武纪吧] 不让散户从头凉到脚,从心凉到肺,那都不配寒王 股友N2505L6058 09-0409-04 12:10
- 65 0 [中捷资源吧] 今天开盘就走了,不知是对是错 股友2N225y6752 09-0409-04 12:10
- 62 0 [三维通信吧] 渡劫成龙一路长虹 月黑风高捉妖夜 09-0409-04 12:10
- 77 0 [摩恩电气吧] 下午跌停再买,6元见 家家美168 09-0409-04 12:10
- 73 0 [楚天龙吧] 我tm28的本,米 假如有天意 09-0409-04 12:10
- 67 0 [岩山科技吧] 不亏不赚钱跑了,市场环境不好休息休息, 代号1 09-0409-04 12:10
- 249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$创业板50(SZ159949)$ 国家伟大张国伟 09-0409-04 12:10
- 79 0 [山西焦煤吧] 可以梭哈了 煜日炬增 09-0409-04 12:10
- 64 0 [科泰电源吧] 不创新低再买不行?就那么贪心? 技术分析小助手 09-0409-04 12:10
- 70 0 [秦川机床吧] 把昨天抢板的弄够呛 道二儿 09-0409-04 12:10
- 117 0 [宏和科技吧] 已经没量了缩量阴跌,我之前靠这个票赚了30个点 研究生炒股 09-0409-04 12:10
- 99 2 [洛阳钼业吧] 全仓抄底,就是干! n13447368 09-0409-04 12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