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晓程科技吧] 22块明牌斗地主,买入。机构,游资,散户。3方 黑云飞侠82277 09-0409-04 10:43
- 54 0 [全志科技吧] 有点东西,别人直接飞流直下,头也不回 超级宏 09-0409-04 10:43
- 49 0 [利欧股份吧] 垃圾 乐于助人的齐晨16 09-0409-04 10:43
- 46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可能会差不多最低点收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0409-04 10:43
- 47 0 [华建集团吧] 草,一卖就涨,一买就跌! 诚恳的温舒月 09-0409-04 10:43
- 53 0 [桃李面包吧] 难得紧跟指数 庄家陪练 09-0409-04 10:43
- 55 0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复牌五个跌停板才解恨! 南宁二代战神 09-0409-04 10:43
- 49 0 [盛和资源吧] 走成这么。也算是个奇才庄家啦。做股东算啦 股友KxE9J16976 09-0409-04 10:43
- 66 1 [广东鸿图吧] 散户已经控盘了。 聪明滴资金 09-0409-04 10:43
- 1284 2 [易方达创新驱动灵活配置混合吧] $易方达创新驱动灵活配置混合$还不出净值,都跌 基民CGu2LC 09-0309-04 10:43
- 4316 1 [岩山科技吧] 数据复盘丨通信、电力设备等行业走强 80股获主 岩山科技资讯 09-0309-04 10:43
- 24631 8 [国轩高科吧] 固态电池概念股掀涨停潮!国轩高科、先导智能领 国轩高科资讯 09-0109-04 10:43
- 43 0 [优必选吧] 耐心的韭菜接力资本 割的巴赫猜想 09-0409-04 10:43
- 67 0 [领益转债吧] 起来吧,别跌了 明媚阳光999999 09-0409-04 10:43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ETF出货歌的基金别怕不买指数就行 温柔敦厚的郑琦 09-0409-04 10:43
- 49 0 [利欧股份吧] 形式结束,该来结账了 勇敢无畏的章子轩 09-0409-04 10:43
- 44 0 [孩子王吧] 账户被监控了,一买就跌 经纶来财得花无缺 09-0409-04 10:43
- 56 0 [中国船舶吧] 现在倒车接人,没上船的赶紧了,明天涨停吃肉 努力的袁锦鹏 09-0409-04 10:43
- 50 0 [旋极信息吧] 大家快看主力资金拼命在出货下午直线跳水跌停大 直率的赵雪梅 09-0409-04 10:43
- 237 0 [诺德股份吧] 每天大单排在一位卖出!小散买就套。 蓝天VV 09-0409-04 10:43
- 58 0 [歌尔股份吧] $歌尔股份(SZ002241)$ 股友2c550X7308 09-0409-04 10:43
- 70 0 [ST人福吧] 昨天是机构坑柚子的 退则进不 09-0409-04 10:43
- 496 0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成交额达100亿元,现涨3.2% 阳光电源资讯 09-0409-04 10:43
- 307 0 [财经评论吧] IP经济等新型情绪消费场景点燃年轻群体热情,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0:43
- 79 0 [ST人福吧] 倒车接人来了,看好此票的,好上车了 带甲两万 09-0409-04 10:43
- 170 0 [天府文旅吧] 车上的发财,我先跑了 抬财来财发财 09-0409-04 10:43
- 52 0 [钧崴电子吧] 不够疼不够疼 我00后的是大学生 09-0409-04 10:43
- 51 0 [昊志机电吧] 破位了!大盘个股都破位了! 镇定的乔飞文 09-0409-04 10:43
- 57 0 [大洋电机吧] 等你要玩黄花菜都凉了。看不起拖沓的2 股友97K89E2922 09-0409-04 10:43
- 59 0 [宁德时代吧] 回调到260,这一波 热乎的潮水 09-0409-04 10:43
- 63 0 [ST京机吧] 废了,跑了 盆满满的李白1 09-0409-04 10:43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虽然我自己高位接的半导体,但是看到寒武纪大跌 风度翩翩的浩渺6 09-0409-04 10:43
- 57 0 [云赛智联吧] 真TM的,亏嘛了 股友2cM6629791 09-0409-04 10:43
- 52 0 [亚星锚链吧] 说实话已经麻木了,随便吧 股友611d02U607 09-0409-04 10:43
- 52 0 [包钢股份吧] 连跌五天 才望暴富得李寻欢 09-0409-04 10:43
- 48 0 [华胜天成吧] 20.50的成本拿了十天,毛都没赚到 铄渊擎岳 09-0409-04 10:43
- 54 0 [中国稀土吧] 周一高点到今天周三,3天时间18个点的跌幅! Y527PAFC 09-0409-04 10:43
- 54 0 [大位科技吧] 大位都扭亏为盈了,不知道大家慌什么。 牛仔短裤十挂粒 09-0409-04 10:43
- 60 0 [二局YK04吧] 243554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交第二公路 二局YK04资讯 09-0409-04 10:43
- 47 0 [二局YK02吧] 115197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交第二公路 二局YK02资讯 09-0409-04 10:43
- 29 0 [23二局Y6吧] 115890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交第二公路 23二局Y6资讯 09-0409-04 10:43
- 44 0 [二局YK03吧] 243553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交第二公路 二局YK03资讯 09-0409-04 10:43
- 50 0 [24二局Y1吧] 242197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交第二公路 24二局Y1资讯 09-0409-04 10:43
- 54 0 [大东南吧] 我从小就看东南这孩子有出息一会表演个涨停给空 不要喊我股神 09-0409-04 10:43
- 61 0 [复旦微电吧] 机构都跑光了,没必要持有 混合动力83 09-0409-04 10:43
- 51 0 [杭可科技吧] 返到位了走 铁大丧门星 09-0409-04 10:43
- 66 0 [亚普股份吧] 又套了 股友09fI520319 09-0409-04 10:43
- 54 0 [宁波华翔吧] 恭喜了各位,昨天就不对了,无量拉升然后下跌, 涨不赢的韭菜 09-0409-04 10:43
- 73 1 [格力电器吧] 业绩不涨,分红不稳定,董事长坑爹,市盈率低是 股友0W951n8573 09-0409-04 10:43
- 72 2 [横店东磁吧] …… 牛散买了就涨停 09-0409-04 10:43
- 538 3 [宏桥控股吧] 今天9条公告,历经十个月后,估计本周五或下周 股友852m3305r2 09-0309-04 10:43
- 34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以前这个时候是直接涨停的,大家都不要卖了 捉妖师8888888 09-0409-04 10:43
- 55 0 [中远海控吧] 15到了,又不敢买了 我是豆丁 09-0409-04 10:43
- 52 0 [盛和资源吧] 清仓了。祝庄家肚子穿孔 股友3659R03K07 09-0409-04 10:43
- 48 0 [潍柴动力吧] 仙丹吃不到吃到仙S。 迎八方财神 09-0409-04 10:43
- 57 0 [玻璃吧] 哪反弹了?你管这叫反弹?[捂脸] 博尔术 09-0409-04 10:43
- 57 0 [东方电气吧] 清仓看这个的底在哪 基民6kxJVU 09-0409-04 10:43
- 93 0 [上能电气吧] 今天操作很溜 秀外慧中的袁宇航 09-0409-04 10:43
- 44 0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也是跌停,不谢 金地漩涡鸣人 09-0409-04 10:43
- 65 0 [腾景科技吧] 10个点进去,一下子,20点没了 陈奕迅来唱歌 09-0409-04 10:43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003997 可爱的邱沛棠003997 09-0409-04 10:43
- 46 0 [岩山科技吧] 换手率达到50%,立马起飞 留壹单 09-0409-04 10:43
- 52 0 [中铁装配吧] 终于把指数打下来了 天堂里也会下雪 09-0409-04 10:43
- 47 0 [深证成指吧] 为国争光!!!!! 骑着趋势之马 09-0409-04 10:43
- 54 0 [华胜天成吧] 庄家杀心好重 股友z26G315036 09-0409-04 10:43
- 72 0 [九联科技吧] 好安静,没有人了 股神实习生001 09-0409-04 10:43
- 765 2 [恒进感应(已切换)吧] 走势魔方模仿的舜宇精工,明天大概率涨停,今天 永升科技 09-0409-04 10:43
- 56 1 [华建集团吧] 倒车接人的机会来了 股友ER83218507 09-0409-04 10:43
- 44 0 [润和软件吧] 必须55 大发州鹤得逍遥子 09-0409-04 10:43
- 44 0 [科创50吧] 无抵抗下跌,长远会创新低! 小交易者 09-0409-04 10:43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都在鼓吹4000点本周,哈哈哈,爽不爽,刺激不刺 灵动机敏的夏云卉 09-0409-04 10:43
- 110 0 [平安银行吧] 放心还会降 股友8725P383F0 09-0409-04 10:43
- 82 0 [广厦环能(已切换)吧] 你有病吧这股? 白云雾774572 09-0409-04 10:43
- 49 0 [通富微电吧] 我来了就跌停,昨天好好的 新生90 09-0409-04 10:43
- 45 0 [星宸科技吧] 这股吃泻药了 rlbb2188 09-0409-04 10:43
- 63 0 [常山北明吧] 我觉得常山今天跟了光伏概念,毕竟确实有光伏业 mattandy 09-0409-04 10:43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快走喽,开盘3个点的执念让你们一直守仓位 稳赢乱败啼 09-0409-04 10:43
- 48 0 [中际旭创吧] 退潮还是太快了 风来抱住 09-0409-04 10:43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3888.60点,全股民发发发-----烧。该清醒了。落 gedashi 09-0409-04 10:43
- 73 2 [华工科技吧] 我想看看你跌停是什么模样? 金银善贾的春野樱 09-0409-04 10:43
- 76 0 [湖南天雁吧] 三天下跌了20个点,主力够狠 才情出众的黎衍慕 09-0409-04 10:43
- 120 0 [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受不了了 不二神探联盟 09-0409-04 10:43
- 50 0 [华胜天成吧] 收盘时又可能跌停 基民WBMIXJ 09-0409-04 10:43
- 51 0 [华胜天成吧] 哪里来,回哪里去。13元见 宝马飙车冲天志 09-0409-04 10:43
- 68 0 [汤姆猫吧] 股票基本面也差,连续亏损,公司账户现金告急, 股海神灯A绿巨人 09-0409-04 10:43
- 46 0 [上海电气吧] 从韭菜地里大规模的开始收割韭菜了!肥而大。准 股友V67V798780 09-0409-04 10:43
- 42 0 [北方长龙吧] 不是说好要慢牛吗?慢牛就是这么慢下来的?跟10 股友c5186c1314 09-0409-04 10:43
- 62 0 [美邦服饰吧] 炸板干进来了,明天看有没有溢价吧 龙抓手你龙哥 09-0409-04 1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