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鹏辉能源吧] 鹏辉大鹏展翅熠熠生辉 随风潜入叶 09-0409-04 11:23
- 100 0 [德业股份吧] 主力在压盘,阳光是冲顶出货走势 所以很强 德业 天湖路 09-0409-04 11:23
- 66 1 [ST美晨吧] 要连续暴跌了吗?赶紧跑路吧 只买一只股呢 09-0409-04 11:23
- 80 1 [红塔证券吧] 红塔证券今天大股东回购,散户赶快抢货啊 长红牛市 09-0409-04 11:23
- 54 0 [华钰矿业吧] 上上下下的享受! 股友0DAsFT 09-0409-04 11:23
- 90 2 [中青旅吧] 又是只有板块一半的涨幅,看好旅游,直接买板块 躺平流 09-0409-04 11:23
- 138 1 [联康生物科技集团吧] 调出深港通了吗?好像不能买了呀。。 股友G3127096d2 09-0409-04 11:23
- 80 3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各位大佬,持仓成本价都是多少啊? 基民lkloTS 09-0409-04 11:23
- 138 8 [岩山科技吧] 8.8出了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鸿鹄齐天 09-0309-04 11:23
- 687 5 [螺纹钢吧] 螺纹钢3100多单目前已经拿下40点利润了,纯碱也 期市萌主88 09-0209-04 11:23
- 71 0 [潍柴重机吧] 我请问了,你到底嘛意思咩 股友755wU76656 09-0409-04 11:23
- 61 0 [康龙化成吧] 涨的时候没有你,跌你比谁都能爹,我早什么孽, 花肥肥肥 09-0409-04 11:23
- 67 0 [翔丰华吧] 这个是冷门票,没有人喜欢,没有涨停基因。 跳过四季豆 09-0409-04 11:23
- 66 0 [通威股份吧] 今天怎么回事? 涧薰有钱吃 09-0409-04 11:23
- 80 0 [深中华A吧] 今天就这个高度,横盘,主力潜逃 八方成金得小乔 09-0409-04 11:23
- 280 5 [福能股份吧] 打开账户1000多已经到账了,买了之后才知道今天 我就爱美 09-0309-04 11:23
- 126 1 [澜起科技吧] 元芳,怎么看 股友5626i83P35 09-0409-04 11:23
- 393 2 [药明生物吧] 感觉近60天主力资金趋势比较明显 满仓种田 09-0409-04 11:23
- 93 1 [九洲集团吧] 玩什么压力啊!庄家有了筹码,拉涨还远吗? 优雅淡然的益铭 09-0409-04 11:23
- 826 11 [江钨装备吧] 我个人认为安源煤业第一次定增注入的资产应该是 完美的陶翠3 09-0409-04 11:23
- 92 1 [保龄宝吧] 今天再跌就是黄金抄底机会 情绪有声 09-0409-04 11:23
- 52 0 [口子窖吧] 托比走了 剑来刺客 09-0409-04 11:23
- 62 0 [通富微电吧] 本来赚12个点,现在亏5个点的,发888 尼克本尼 09-0409-04 11:23
- 58 0 [寒武纪吧] 资本市场养的巨人,现在才开杀肉吃。 股友53987Pd158 09-0409-04 11:23
- 59 0 [光华科技吧] 再来3柱高香就该撤了 买啥跌啥从不涨 09-0409-04 11:23
- 64 0 [利扬芯片吧] …… 糊涂的流川枫 09-0409-04 11:23
- 67 0 [华天科技吧] 千年大烂股 克里斯涛 09-0409-04 11:23
- 63 0 [中信证券吧] 天杀 n1408377859e41ea 09-0409-04 11:23
- 78 0 [保利发展吧] 主力火箭发射今天拉升涨停封板收盘 千万富翁股神 09-0409-04 11:23
- 108 0 [东财中证新能源车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鑫元科创AI指数虽短期存在情绪溢价,但这也带来 小露8 09-0409-04 11:23
- 69 1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这不关小黑屋吗? 生机如意地雨农 09-0409-04 11:23
- 278 1 [宁德时代吧] 我就知道你这种电池败类清仓 彭大韭菜的小金库 09-0409-04 11:23
- 71 1 [大东南吧] 阳包阴 QD阿宝 09-0409-04 11:23
- 82 1 [海天精工吧] 某些资金前两天想搞事情发现拉不动,果断跑路, 什么又怎么 09-0409-04 11:23
- 138 4 [恒林股份吧] 真弱,为什么不收高 股权资产估值 09-0209-04 11:23
- 72 0 [恒宝股份吧] 24.2就有人抛压了,上面重重压力啊 股友81671X3q79 09-0409-04 11:23
- 70 0 [亚太科技吧] 当别人都不看好的时候,你要努力呀 野韭菜的自我修养 09-0409-04 11:23
- 203 0 [广发添福90天持有债券A吧] 紧盯经济形势变化!全球长债跌,市场避险情绪浓 花花带财 09-0409-04 11:23
- 61 0 [航天彩虹吧] 彩虹真冤呀,涨时没它,跌时更狠 海南股友123 09-0409-04 11:23
- 86 0 [中电鑫龙吧] 小主力、小机构、小游一逃,筹码给老主力接走。 光彩夺目之伊夫力 09-0409-04 11:23
- 68 1 [太平洋吧] 叫张婷来啊,救救大盘 捂了嚎风 09-0409-04 11:23
- 97 1 [包钢股份吧] 2.49重仓入!名字我都想好了,我叫它“爱在深秋 我是谷深我耀阀彩 09-0409-04 11:23
- 70 1 [中航重机吧] 5月6号缺口还没有补上吗? 人生苦短7言文 09-0409-04 11:23
- 888 4 [天瑞仪器吧] 天瑞仪器全资子公司四川雅安天瑞,法人这名字… 富可暴富得云中鹤 09-0309-04 11:23
- 556 6 [九芝堂吧] 九芝堂:第九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九芝堂资讯 08-2609-04 11:23
- 72 0 [ST豆神吧] 看不好就滚吧,别重BB了,像癞蛤蟆似的个应人 和气纳福地苏星河 09-0409-04 11:23
- 63 0 [海马汽车吧] 踩踏了 基民ggri6E 09-0409-04 11:23
- 68 0 [珠海冠宇吧] 龙头上海洗霸已经泛力,其他个股补涨! 田野村夫 09-0409-04 11:23
- 75 0 [巨星农牧吧] 买他不如买傲农生物!这票散户太多了!傲农生物 铁面无私的楚云 09-0409-04 11:23
- 37 0 [科创芯片ETF博时吧] 真垃圾,下午暴拉 仔细的柿子 09-0409-04 11:23
- 91 0 [浙江恒威吧] 挺可怜的。汪家找了这么一个穷桩过来操盘。丢浙 股友6r6997268W 09-0409-04 11:23
- 64 0 [杭钢股份吧] 放心涨,涨停我也回不了本 兮末姐姐 09-0409-04 11:23
- 120 1 [盛和资源吧] 明天不是要开业绩说明会了?看你们明天怎么面对 火红的小手 09-0409-04 11:23
- 212 2 [天汽模吧] 今天是怎么了,不砸啦 yyh910 09-0409-04 11:23
- 266 1 [奥瑞德吧] 军工板块随着军演结束获利了结,带动大盘指数向 大泥巴 09-0409-04 11:23
- 120 2 [水井坊吧] 目前来说,下跌趋势的票,往往10点前佯攻拉一波 股海星崖 09-0409-04 11:23
- 182 6 [复星医药吧] 哥哥姐姐,给我个建议,走不走,我发现跌破了突 窄口暖水瓶 09-0409-04 11:23
- 82 1 [高伟达吧] 叫道理是要去32到35做顶部的,不应该啊 论韭菜养成 09-0409-04 11:23
- 113 6 [广誉远吧] 你看看你这个揍性 要想富买白酒 08-2909-04 11:23
- 73 0 [华特达因吧] 都是被那些天天唱多的人骗过来的吧 一起向北 09-0409-04 11:23
- 71 0 [合百集团吧] 一天T2毛,爽歪歪啊! 大鱼来7067 09-0409-04 11:23
- 277 0 [红宝丽吧] 诸君共勉之! 我欲问 09-0409-04 11:23
- 66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今年错过的大牛股都是穷苦命啊…… 每周赚个w 09-0409-04 11:23
- 61 0 [华工科技吧] 欢迎主力明天继续按跌停,杂毛永远是杂毛股 股市大蜜蜂 09-0409-04 11:23
- 70 0 [百大集团吧] 就一个字送个小股民→抢抢抢抢抢抢抢抢抢…… 股友8Q29950Q80 09-0409-04 11:23
- 71 0 [友阿股份吧] 就为了套我这几块钱就不涨了? 谁无暴风劲雨时88 09-0409-04 11:23
- 61 0 [知行科技吧] 好家伙没写多少啊 高贵典雅的苗光耀 09-0409-04 11:23
- 73 2 [移远通信吧] 还差三天,即可练车,届时威力无比! 京都财神 09-0409-04 11:23
- 65 0 [*ST华西吧] 放心持有,跟着牛散吃肉 莫念莫贪莫急莫激 09-0409-04 11:23
- 79 0 [中远海发吧] 水往低处流,钱往高处走 用心的赵亚特 09-0409-04 11:23
- 72 0 [和胜股份吧] 跟哪个板块啊?有色? 经纶高升得翠薇 09-0409-04 11:23
- 197 0 [博杰股份吧] 爽! Ldlhz 09-0409-04 11:23
- 119 0 [富荣信息技术混合C吧] 涨没沾上,跌倒先跌为敬。 股友TipqEo 09-0409-04 11:23
- 52 0 [寒武纪吧] 2104,高盛出来走二步 股友73V1f89197 09-0409-04 11:23
- 71 0 [华中数控吧] 干起来,国产替代主力 股友6T8006m959 09-0409-04 11:23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66 年年斗金de达摩 09-0409-04 11:23
- 72 0 [科恒股份吧] 金龙鱼都涨停了 红红宏宏 09-0409-04 11:23
- 66 0 [拓维信息吧] 整一个惨字 江湖酒君 09-0409-04 11:23
- 71 0 [四方精创吧] 楚天龙 股友DrSdBd 09-0409-04 11:23
- 364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恒生科技·定价买入 晴天099 09-0409-04 11:23
- 66 0 [中国核电吧] 计划买一百股试水 诗情酒意 09-0409-04 11:23
- 70 0 [智飞生物吧] 躺平等待 不卖就没有亏 09-0409-04 11:23
- 74 1 [翔鹭钨业吧] 看不出拉高出货了吗,怎么还一股脑进 股友N992a88365 09-0409-04 11:23
- 80 1 [日海智能吧] 这家伙下面只要有大买单,它就卖给你! 愁断肠 09-0409-04 11:23
- 278 8 [天风证券吧] 不要忘了去年最高6.55也是拉两次套两次,最后一 机智的何虔 09-0409-04 11:23
- 779 0 [科沃斯吧] 传说中的断头刀 大鱼有财 09-0409-04 11:23
- 66 0 [川发龙蟒吧] 快逃命吧 财运来吧 09-0409-04 11:23
- 70 0 [凌云光吧] 前面那么强,幸好没上当。 愿做大A脊梁 09-0409-04 11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