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中国联通吧] 这狗货天天跌,是为啥呢?涨的时候又不见涨 股友CNwSKa3610 09-0409-04 10:44
- 53 0 [利君股份吧] 三千多只股票涨,大盘还跌这么多 股友356f652A50 09-0409-04 10:44
- 53 0 [奔图科技吧] 感觉有雷了,我跑了,你们守好 费钱游戏 09-0409-04 10:44
- 76 2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继续打压,北交所都在补涨,继续清理散户 雨辰的目分 09-0409-04 10:44
- 77 0 [紫江企业吧] 吁、吁、吁....... flyroon 09-0409-04 10:44
- 50 0 [中兴通讯吧] 已经调整20%了,有没有那么差劲啊 股友qX2jhX 09-0409-04 10:44
- 46 0 [润和软件吧] 华为发布会,一般都会跳水 该吃吃该喝喝168 09-0409-04 10:44
- 66 0 [天马科技吧] 同样都是天马,这个天马不如那个天马 幼稚园股侠 09-0409-04 10:44
- 70 0 [立华股份吧] 鸟人又开始减持了~~害人啊~ 心想事成涨 09-0409-04 10:44
- 57 0 [隆鑫通用吧] 砸盘都没力气,主力要不要我请你吃饭 咸鱼这是岸山 09-0409-04 10:44
- 85 0 [红棉股份吧] 不流畅不直接 小散升级打怪中 09-0409-04 10:44
- 70 0 [首药控股-U吧] 散了吧!买盘没了 有心栽花888 09-0409-04 10:44
- 61 0 [电科网安吧] 涨如泰山,跌如脱兔 股友26O751A081 09-0409-04 10:44
- 52 0 [高新发展吧] 别反弹啊处牲!!!垃圾,砸种 重在参与的爸爸 09-0409-04 10:44
- 61 0 [东阳光吧] 有那么一瞬间早盘差点上了 金牌理赔员 09-0409-04 10:44
- 39 0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把你全部出掉,不玩了 股友ZiYch6 09-0409-04 10:44
- 50 0 [方正科技吧] 我没有子弹了 华为老王 09-0409-04 10:44
- 63 1 [国元证券吧] 温水煮青蛙 股友MvpVyC 09-0409-04 10:44
- 56 1 [仕佳光子吧] 假高开! 啊福高 09-0409-04 10:44
- 38 0 [寒武纪吧] 千元位置 风来抱住 09-0409-04 10:44
- 49 0 [红四方吧] 阿饼呢,走了没 炒股戒欲 09-0409-04 10:44
- 58 0 [海油发展吧] 还好全部出掉了 股友3513e52Q10 09-0409-04 10:44
- 24 0 [通信ETF国泰吧] 应该还有10个点需要调整 热情的彭钊20 09-0409-04 10:44
- 58 0 [中国建筑吧] 易中天大涨,你像吴贵,易中天跌,你来陪藏,你 应对重于预测 09-0409-04 10:44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要下砸到3731吗? 股友91u708m905 09-0409-04 10:44
- 66 2 [浪潮信息吧] 有种就跌停,c 尾巴嘟嘟4503 09-0409-04 10:44
- 54 0 [北京君正吧] 昨天跑了,今天买回来但这里面很多怨气 Victory金基 09-0409-04 10:44
- 49 0 [万丰奥威吧] 昨天给了这么大一巴掌,今天连颗糖也不给,真是 张婷1788 09-0409-04 10:44
- 51 0 [紫江企业吧] 跑了,先去外面打野去了,套在这里躲牛市真的是 低调的摩昶 09-0409-04 10:44
- 48 0 [翰宇药业吧] 买 嘎儿2020 09-0409-04 10:44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三天亏损的有多少 我要好运气 09-0409-04 10:44
- 50 0 [永太科技吧] 万手哥已经进入、加点仓 股友lTX67H 09-0409-04 10:44
- 64 0 [百联股份吧] 深圳帮和宁波帮喽 股友73595zc230 09-0409-04 10:44
- 40 0 [寒武纪吧] 割韭菜了 股海沉浮有惊吓 09-0409-04 10:44
- 67 1 [尔康制药吧] 上周卖了这货,赚了几千大洋,买了海峡环保。这 无名扫地僧82 09-0409-04 10:44
- 121 5 [中科星图吧] 寒王倒下,一地鸡毛。科技股泡沫太大,回调会非 大饭桶买股 09-0409-04 10:44
- 569 0 [朗科科技吧] 深V 否极泰来之无形 09-0409-04 10:44
- 47 0 [北方导航吧] 空方不死后期难涨 股友6F987628x8 09-0409-04 10:44
- 38 0 [寒武纪吧] 跌十个八个也不买 争做韭菜我光荣 09-0409-04 10:44
- 51 0 [中汽股份吧] 每天冲高回落,烂泥哟 hr888666 09-0409-04 10:44
- 52 0 [华建集团吧] 落袋为安,10元以下进, 勤奋的梅芝菲 09-0409-04 10:44
- 54 0 [包钢股份吧] 一路顺风,注意安全! 阿萨德股有限 09-0409-04 10:44
- 63 0 [ST迪威迅吧] 搞算力的大资金真是没格局,寒王出来的资金不正 股友7151387De1 09-0409-04 10:44
- 141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阅兵增强民族自信,东风61也太帅了!军工预计大 小露8 09-0409-04 10:44
- 64 0 [双环传动吧] 太废了吧 股友L3M3397670 09-0409-04 10:44
- 756 0 [财经评论吧] 中际旭创等CPO股急跌调整,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0:44
- 52 0 [乾照光电吧] 这sb股一年了都没涨过9点多这道跌出了个9点多呢 股友ckTDCC 09-0409-04 10:44
- 88 0 [昊华能源吧] 主力吸筹都吸麻了,继续卖呗, 股友6635gM7873 09-0409-04 10:44
- 103 1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的下跌,主要是买新车的补贴、买家电的补贴 风再起时化成龙 09-0409-04 10:44
- 44 1 [富临精工吧] 早上没卖,天佑塌了 有名有姓的名人 09-0409-04 10:44
- 76 1 [纽约金TN12吧] 假阴线,一会得拉起来 股友750903ex75 09-0409-04 10:44
- 88 1 [恒为科技吧] 各位今天非常的危险,没有承接力度, 股友x2t8096331 09-0409-04 10:44
- 52 1 [中兵红箭吧] 就两天亏得我头晕眼花,想死了 ABC淼森 09-0409-04 10:44
- 60 1 [福斯达吧] 呵呵,昨天不知道多少人被诱多进去真是笑死 多多有鱼 09-0409-04 10:44
- 102 5 [中国建筑吧] 这货还是没有中期分红? 静远381356184 09-0409-04 10:44
- 326 24 [东芯股份吧] 昨天冲高一股没卖的我,现在的内心。。。。 我从汇金涅槃重生 09-0409-04 10:44
- 145 4 [美图公司吧] 耐心等待,会是第二个汇量吗 带你食点肉 08-2809-04 10:44
- 46 0 [工业富联吧] 前面涨的有多疯狂,现在跌的就有多惨 股友9O55750a11 09-0409-04 10:44
- 46 0 [诺德股份吧] 卖不完 欠2个涨停板 09-0409-04 10:44
- 55 0 [捷成股份吧] 他比大盘调的多,损啊 worrrryyyy 09-0409-04 10:44
- 52 0 [沪电股份吧] 难道来天地板吗加油加油干 沐钧穗 09-0409-04 10:44
- 69 0 [延华智能吧] 你能继续开工动一下吗?买了以后,你就没怎么动 JessieWong 09-0409-04 10:44
- 69 1 [中铁装配吧] 中铁今天应该秀秀肌肉了,硬不硬就看今天表现了 振风宜城 09-0409-04 10:44
- 64 1 [中百集团吧] 到下午,有没有可能绿了 热情似火的姜霄凌 09-0409-04 10:44
- 51 0 [立昂微吧] 24能进吗 blackhorse1250 09-0409-04 10:44
- 199 1 [超讯科技吧] 大佬们,为啥3天跌了10多个点 努力做小富婆 09-0409-04 10:44
- 53 1 [*ST春兴吧] 今天不走,明天全埋 精准选股好 09-0409-04 10:44
- 118 2 [中伟新材吧] 这量能吓人啊!该走了吗 股友8A198632V7 09-0409-04 10:44
- 58 2 [上能电气吧] 今年才涨了5%还早呢 善良的神奇大侠 09-0409-04 10:44
- 358 2 [三维通信吧] 观摩一下我的操作!真心让各位高手提提意见,这 不买跌停股1 09-0409-04 10:44
- 91 3 [长城军工吧] 为啥卖不出去 想吃个涨停呀 09-0409-04 10:44
- 198 1 [易方达全球医药行业混合发起式(QDII)C(人民币)吧] 4点半都过了,怎么还没有公布9/2的净值呢,基金 邓哥v 09-0309-04 10:44
- 69 0 [延华智能吧] 每天都挂涨停卖一半,今天瞎猫碰上了死耗子 A股开花吧 09-0409-04 10:44
- 66 0 [日久光电吧] 估计今天华为发布会又是不及预期 股友85W7a25508 09-0409-04 10:44
- 55 0 [盛路通信吧] 对自己的操作,买要买的有信心,卖要卖得心干情 勇敢无畏的烟渚1 09-0409-04 10:44
- 49 0 [通富微电吧] 跌停板已加仓, 价值投资是信仰 09-0409-04 10:44
- 63 0 [浙江荣泰吧] 别看荣泰现在跌停,这股能到200元 基民wnFFhc 09-0409-04 10:44
- 48 0 [大连圣亚吧] 能涨就行,比肯定是比不过长白山的 等宏微100块 09-0409-04 10:44
- 66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大A的新贵牛,羡慕一哈宏裕的大小股东,下一个 Lisa868 09-0409-04 10:44
- 56 0 [英维克吧] 狂欢过后一片狼藉 只做单边回本就撤410 09-0409-04 10:44
- 61 0 [中国软件吧] 准备开始慢慢把上次52-53抛掉的仓位接回来。 楼上清风 09-0409-04 10:44
- 51 1 [长城军工吧] 多杀多,明天继续杀,下周1我回来捡兄弟们带血 随便你洗我不走 09-0409-04 10:44
- 311 1 [*ST春兴吧] $春兴精工(SZ002547)$ 今夜不寂寞 09-0409-04 10:44
- 81 1 [DR华脉科吧] 这么长的上影线,不知道怎么说了 股友20M1Q13867 09-0409-04 10:44
- 79 2 [安彩高科吧] 昨天卖了你,今天涨停了 心悦多多钱 09-0409-04 10:44
- 49 0 [金银河吧] 没实力就不要当庄 N777888999 09-0409-04 10:44
- 58 0 [金一文化吧] 盛世珠宝 霸都乌江路北916 09-0409-04 10:44
- 59 0 [凯众股份吧] 无管理之策,债上市预计破发。 股友ajZEqN 09-0409-04 1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