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四川长虹吧] 为何会有如此垃几的股 股友9h6188R872 09-0409-04 10:45
- 68 2 [长安汽车吧] 到底了没有? 抄底大旁 09-0409-04 10:45
- 75 2 [银座股份吧] 老庄又在死守6块! 员工持股过大年_蔷薇 09-0409-04 10:45
- 59 1 [中信重工吧] 这是一个靠吹牛,扯蛋,贴热度的公司,至今都没 人性人心 09-0409-04 10:45
- 56 0 [中海达吧] 一直这么个跌怎么办啊? 是好朋友 09-0409-04 10:45
- 57 0 [豫光金铅吧] 我怎么感觉牛市已经完了,马上要年底了,估计也 赚一个点闪人 09-0409-04 10:45
- 53 0 [飞凯材料吧] ……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09-0409-04 10:45
- 68 1 [南威软件吧] 一下回到三个月以前 斗罗股市 09-0409-04 10:45
- 478 6 [三维通信吧] 我服了啊,卖早了~~~ Aun杰哥 09-0409-04 10:45
- 104 3 [康泰生物吧] 这货,人家涨不跟,人家跌就跟 辉洒创世纪 09-0409-04 10:45
- 56 1 [徐家汇吧] 必须要跌到60日线 我是笑三少 09-0409-04 10:45
- 48 0 [荣科科技吧] 下午还有跟猛烈的下杀 散户henan 09-0409-04 10:45
- 51 0 [友阿股份吧] 好像这货没主力,不是板块带动它又是一片绿,信 吾日三省知行合一 09-0409-04 10:45
- 42 0 [稀有金属ETF广发吧] 大盘,我失望啊 红酒红牛红红红 09-0409-04 10:45
- 46 0 [新易盛吧] 高位吹票的还在叫 无私de紫椴 09-0409-04 10:45
- 61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菜菜,药的你都出了吗?太龙药业想着做T还是直 小鱼干偷袭 09-0409-04 10:45
- 106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昨天卖了,早上看到涨4个点心凉了半截 不堪一鸡 09-0409-04 10:45
- 62 0 [华微电子吧] 跌11天,你真的好菜 股友70d80378v6 09-0409-04 10:45
- 45 0 [国脉科技吧] 今天要继续跌啊 自信的赵佑超1 09-0409-04 10:45
- 60 0 [浙江鼎力吧] 那天缩量十字星就止跌了。 Lucky小股民 09-0409-04 10:45
- 102 0 [中信证券吧] $中信证券(SH600030)$ 基民21H7v16378 09-0409-04 10:45
- 77 0 [苏豪时尚吧] 终于是拨云见日 稳健的哈士奇kkk 09-0409-04 10:45
- 66 1 [杭州高新吧] 昨天进来就涨了,太意外了 镇痛缓释片 09-0409-04 10:45
- 70 1 [广合科技吧] 垃圾东西,拿你之后一直跌 股友l15781T912 09-0409-04 10:45
- 58 2 [澜起科技吧] 为什么呀 芬馥的养缈 09-0409-04 10:45
- 44 1 [富临精工吧] 还能再拉圾一点吗 股友21805k5n78 09-0409-04 10:45
- 161 1 [中嘉博创吧] 不跑的是傻傻的吗?3.0再来进货不香吗? 财经一键通 09-0409-04 10:45
- 75 2 [新易盛吧] 三四千亿市值的股票,涨跌跟几十亿市值的股票一 懂财会的陆大状 09-0409-04 10:45
- 55 1 [南玻A吧] 昨天加仓机智,反弹了 好朋友在此 09-0409-04 10:45
- 130 4 [理想汽车-W吧] 好不容易红一下,大盘每次都绿。 陆肘Z 09-0409-04 10:45
- 155 7 [胜宏科技吧] 以为要涨停,最高点追进的 谦虚的思梦海15 09-0409-04 10:45
- 160 9 [天通股份吧] 我给天通的估值在100元以上,以下不卖。 新派诗人 09-0409-04 10:45
- 162 2 [包钢股份吧] 高手都是下跌减仓,但是这个票都是大爷大妈股, 林之洋 09-0409-04 10:45
- 61 0 [ST合力泰吧] 的绝了 股友8735R708H1 09-0409-04 10:45
- 52 0 [完美世界吧] 陈老师来了 股友id0ZGX 09-0409-04 10:45
- 107 0 [博时军工主题股票A吧] 空欢喜一个月,两三天给打回原形,真惨… 基民dgGw7p 09-0409-04 10:45
- 51 0 [利扬芯片吧] 送大礼 长不大的股 09-0409-04 10:45
- 49 0 [岩山科技吧] 天量交易,已经不是哪个机构或庄家能够控制的, 无量的冉润 09-0409-04 10:45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个人认为指数在这两天内见低。 广东南天门 09-0409-04 10:45
- 22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别和趋势作对,散户的挣扎是徒劳的 粽子2015 09-0409-04 10:45
- 56 0 [富创精密吧] 再也不买减持股了 财富自由2028 09-0409-04 10:45
- 50 0 [东方财富吧] 不要急,再加把劲又赶上主力的跌幅了。 四海得兰陵王 09-0409-04 10:45
- 57 0 [硅鑫集团吧] 再黑也是枉费心机 英姿飒爽的栖砚1 09-0409-04 10:45
- 56 1 [长城军工吧] 两天23个点没有啦,哈哈哈哈哈哈哈 桀骜不驯的舒舒茜 09-0409-04 10:45
- 167 4 [三花智控吧] 我的手贱啊32.55买了 断桥残月 09-0409-04 10:45
- 84 2 [北大荒吧] 该炒粮食了,黄金炒完了,大宗 完一我被融券包围 09-0409-04 10:45
- 175 3 [ST合力泰吧] 合力泰,像金一文化,金时科技那波!今天铁定跌 南宁二代战神 09-0409-04 10:45
- 326 3 [DR数据港吧] 总觉得跌了那么多,开盘应该能反弹,结果直接下 猎豹Jay 09-0409-04 10:45
- 59 0 [环旭电子吧] 看看工业富男 牛气冲羊年1503 09-0409-04 10:45
- 52 0 [华映科技吧] 会退市 股友5HgJi9 09-0409-04 10:45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终于杀权重了,难得 海中小泥鳅 09-0409-04 10:45
- 56 0 [恒瑞医药吧] 涨很多都没人说,跌一点就叫得跟什么一样,真的 整洁的苗忆琰 09-0409-04 10:45
- 161 0 [莱绅通灵吧] sb战法 狗都不买德明利 09-0409-04 10:45
- 50 0 [华建集团吧] 好好的壳让你们也给唱黄了,主力不砸你还留着你 股友053Cq16751 09-0409-04 10:45
- 64 0 [漳州发展吧] 天天磨洋工 股友73z702t013 09-0409-04 10:45
- 41 0 [完美世界吧] 这有点厉害了 股友800877m3Z0 09-0409-04 10:45
- 59 1 [山子高科吧] 这也太打脸了 股友PyriZ2 09-0409-04 10:45
- 69 1 [欧亚集团吧] 2板龙头,明天3板稳了 为什么情况 09-0409-04 10:45
- 62 1 [创业板指吧] 真是好啊,指数涨的时候个股不涨还跌,这指数跌 基民861658ZN61 09-0409-04 10:45
- 60 1 [锐科激光吧] 28点75元,割肉出局,主力你狠,一万股,成本价 股海中的一条鱼 09-0409-04 10:45
- 56 1 [多晶硅吧] 想到许志安一首歌 吉祥108 09-0409-04 10:45
- 73 1 [蓝海华腾吧] 换手率这么高,几个Byd股东减持的那几百万股算 翻倍股值得有用 09-0409-04 10:45
- 89 0 [北巴传媒吧] 这特么就是一坨翔吧 广林露 09-0409-04 10:45
- 63 1 [中兵红箭吧] 兄弟们亏11个点我跑了,留下的发财。 一路长宏66888 09-0409-04 10:45
- 62 1 [海澜之家吧] 今天收盘能超过开盘价吗?希望奇迹出现 坦诚的大将军 09-0409-04 10:45
- 91 2 [中文在线吧] 我们要相信中文它一定是最强的也是最有潜力翻几 金玉来财的李秋水 09-0409-04 10:45
- 168 2 [海南瑞泽吧] 今天吃药了吗?为什么会涨呢? 经纶善贾的阿苏 09-0409-04 10:45
- 57 1 [国电南自吧] 国电用点力 雨中朋友 09-0409-04 10:45
- 43 1 [上证指数吧] 噢耶, 天向吾 09-0409-04 10:45
- 155 4 [宏图转债吧] 123进去被埋了 活泼俏皮的小螺号 09-0109-04 10:45
- 54 0 [文投控股吧] 这个市场,有赚就跑永远是对的 莫逆势 09-0409-04 10:45
- 56 0 [北方稀土吧] 大家赶紧出货。输少当赢。还好昨天跑了。要不然 小豆包oo 09-0409-04 10:45
- 52 0 [*ST东智吧] 高点撤了,祝大家好运 乱世呆神 09-0409-04 10:45
- 59 0 [汤臣倍健吧] 11亿商誉高悬,没人敢买 迷人的席亦凡 09-0409-04 10:45
- 95 1 [剑桥科技吧] 握草 股友2o355386W9 09-0409-04 10:45
- 49 1 [秦川机床吧] 我买那个那个跌,不换了,你爱跌不跌,什么玩意 有远见的中和 09-0409-04 10:45
- 85 4 [国轩高科吧] 不是吧,刚加点仓就搞这个 只想吃大肉 09-0409-04 10:45
- 83 1 [白银有色吧] 负八满仓插入,拼了! 星火传奇 09-0409-04 10:45
- 85 1 [ST如意吧] 拉个涨停看看 股友f689X19823 09-0409-04 10:45
- 52 1 [长缆科技吧] 今天就这样了 股友i2778l1757 09-0409-04 10:45
- 102 6 [联特科技吧] 主力非常害怕上涨,怕吸引跟风资金,不搞上影线 mgyth84267662 09-0409-04 10:45
- 313 5 [吉利汽车吧] 9月5号增发一波,危险,短线的注意安全 李舒服速生 09-0309-04 10:45
- 42 0 [士兰微吧] 连续下跌真的很罕见 深陷其中不能自拔 09-0409-04 10:45
- 43 0 [三维通信吧] 跌停 股友l378262T63 09-0409-04 10:45
- 53 0 [万丰奥威吧] 这个股今天500亿吧 伊凡木真 09-0409-04 10:45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多年一次的大收割又要开始了,巨鲸一口可是能吃 股友8P639d1288 09-0409-04 10:45
- 45 0 [长城军工吧] 还得是牛市龙头 胡汉六 09-0409-04 10:45
- 47 0 [新易盛吧] 都是泡沫,如果能够看破有什么难过 哪吒大闹股海 09-0409-04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