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DR数据港吧] 这票跌下来就买,这票以后要上六十 上海野鹅 09-0409-04 11:05
- 58 0 [兴业证券吧] 舒服明天开盘5分钟跑路 好运康 09-0409-04 11:05
- 93 2 [物产中大吧] 我这个脏东西把你们亏服了 小陈198710 09-0409-04 11:05
- 49 0 [拓维信息吧] 最近一两年主要以出货为主 股友ola3ck4gd6js 09-0409-04 11:05
- 50 0 [拓维信息吧] 我是前天37.7进来抄的底。哈哈,结果快被抄家了 沧海擎舟 09-0409-04 11:05
- 56 0 [北汽蓝谷吧] 我要是主力,我继续洗盘 魏必治glk 09-0409-04 11:05
- 46 0 [岩山科技吧] 咦,我以为你已经爬下了 妍妍妍妍妍妍 09-0409-04 11:05
- 87 0 [上海电力吧] 高子进你确定这是提问吗?这明明是套路人家懂事 上涨abc恒旗趋 09-0409-04 11:05
- 45 0 [新易盛吧] 此股必须斩腰! z69神人69 09-0409-04 11:05
- 61 0 [保变电气吧] 这票散户太多了,筹码不集中,除非有重大利好, 股友h7786262v3 09-0409-04 11:05
- 129 1 [中储股份吧] 感觉主力在切换板块,前期涨幅过大的科技股下杀 保持战略定力H 09-0409-04 11:05
- 74 2 [伊戈尔吧] 操盘手,任务已完成。股价两天打回原形 复利先生520 09-0409-04 11:05
- 285 5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你继续不到3块不卖你 富可纳福de无崖子 09-0409-04 11:05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挂了个5.98卖,先睡了。一会叫我收米 狗托专用户 09-0409-04 11:05
- 67 0 [双汇发展吧] $双汇发展(SZ000895)$ 股友655x1F2595 09-0409-04 11:05
- 47 0 [卧龙电驱吧] 快跑,完蛋了。 干琼方丹 09-0409-04 11:05
- 93 1 [无锡晶海(已切换)吧] 资金马上会涌到北交所,晶海必上百元! 股友989A02088I 09-0409-04 11:05
- 49 0 [美邦服饰吧] 亏损严重的涨了亏的厉害 美丽心情美味人生 09-0409-04 11:05
- 70 0 [碳酸锂吧] 看涨期权疯狂涨,这是要搞10倍? AAABBBCC 09-0409-04 11:05
- 110 0 [合锻智能吧] 补的太狠了点,不看好了目标价14元 九霄云上 09-0409-04 11:05
- 49 0 [证券Ⅱ吧] 让你昨天砸盘,现在不好收场了。 股票翻倍王 09-0409-04 11:05
- 93 1 [华厦眼科吧] 打算今天买点儿,对错难料,吧里负面情绪挺大 人生如品茶 09-0409-04 11:05
- 64 0 [哈药股份吧] 资金开始走防御路线 执着之楚留香 09-0409-04 11:05
- 57 0 [科森科技吧] 跌停好啊,昨天出来,最近进两次这只,都没红出 温文尔雅的润玉1 09-0409-04 11:05
- 74 0 [森远股份吧] 即将练成九阴白骨抓 主力赏碗汤喝 09-0409-04 11:05
- 61 0 [卫星化学吧] 红了3000多只这里还在水下1%装死摆烂 蓝战士76 09-0409-04 11:05
- 72 1 [川发龙蟒吧] 真的不能格局,要不大家都做T了 爆操盘手谷道 09-0409-04 11:05
- 224 5 [上证指数吧] 最猛的一天跌幅是多少,今天可以超越吗 冷若冰霜的招财猫 09-0409-04 11:05
- 70 0 [二六三吧] 这票这么烂,会不会有借壳上市的可能 研股揽金 09-0409-04 11:05
- 59 0 [节能铁汉吧] 死啦 顺利的雷琦 09-0409-04 11:05
- 214 0 [四会富仕吧] 四会富士我又回来了 赵反派 09-0409-04 11:05
- 48 0 [多晶硅吧] 9.30时间刚刚好 别BB没用 09-0409-04 11:05
- 52 0 [赣锋锂业吧] 跌吧 生意来财地俊之 09-0409-04 11:05
- 141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有没有上车的朋友们,感觉后续能不能赚点啊 深思熟虑的米 09-0409-04 11:05
- 56 0 [吉视传媒吧] 崩盘了!主力被套90多W手!完蛋了! 小张散户 09-0409-04 11:05
- 50 0 [川润股份吧] 这垃圾天天跌 基民8iYzmR 09-0409-04 11:05
- 78 1 [利欧股份吧] 跌破了五日十日均线,是个很不好的现象 股中休闲8899 09-0409-04 11:05
- 162 1 [川发龙蟒吧] 唉 好久没吃过板了 09-0409-04 11:05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技术上要考验3600点的支撑。 长期被套飞鹤ye叔 09-0409-04 11:05
- 61 0 [捷佳伟创吧] 是福是祸,是祸躲不过。散户从来就没有逃过顶, 市场派2021 09-0409-04 11:05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3600点止跌 天马行空5940 09-0409-04 11:05
- 51 0 [中国电建吧] 啊 股友9Z091v0355 09-0409-04 11:05
- 57 1 [华媒控股吧] 看着下跌卖了就拉起来,故意的吧。就看着我这三 股友5ClhuU 09-0409-04 11:05
- 59 1 [深水规院吧] md又掉下去了 善良的司马芸菲 09-0409-04 11:05
- 80 3 [中国电建吧] 套了快12个点了 股友85Z26556u0 09-0409-04 11:05
- 59 1 [京沪高铁吧] 5.1来吧别装了,套一批的节奏 悦儿弯弯 09-0409-04 11:05
- 92 1 [盛视科技吧] 厉害了,盛si柯基! 人间九月天 09-0409-04 11:05
- 69 1 [英搏尔吧] 一个垃圾还诱多 股友303Q16301q 09-0409-04 11:05
- 141 5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要破8了吧?可以进吗? 阿米尔买买提 09-0409-04 11:05
- 135 8 [万润科技吧] 大坑被涨停忽悠进来,亏了7个点,有比我惨的吗 热血的况缊 09-0409-04 11:05
- 144 6 [巨轮智能吧] 求解 股友9398Mw0362 09-0409-04 11:05
- 535 3 [华映科技吧] 5000块钱你也套我。真是服了。亏我买你那么多次 孤注二掷 09-0409-04 11:05
- 190 5 [潞安环能吧] 缺口剩那么点不补什么意思 赢养快线1 09-0409-04 11:05
- 109 4 [横河精密吧] 真心加不动了,就这样吧挺着了 基民gh3ICv 09-0409-04 11:05
- 66 1 [运达股份吧] 不属于创业板,也不属于风电! day进斗金 09-0409-04 11:05
- 563 6 [泰胜风能吧] ???星河动力的神智星一号上个月底发射成功, PENGSHENG 09-0309-04 11:05
- 165 2 [东睦股份吧] 弱修复甚至是没修复已经空仓,周四节点到了,周 福建锤王 09-0309-04 11:05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3500见 A量化模型V 09-0409-04 11:05
- 54 0 [*ST春兴吧] 赌输了,计提明天十个点 股友JRE2Gb 09-0409-04 11:05
- 63 0 [国电南瑞吧] 板块都大红,你还跌 平静de尼科 09-0409-04 11:05
- 58 0 [四环医药吧] 科技股的资金果然来创新药这边了 股友5215738EU2 09-0409-04 11:05
- 73 0 [中海油服吧] 这货就没涨过?! 股友7KHqa3 09-0409-04 11:05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等待有元人抄底 擦辣黑游 09-0409-04 11:05
- 57 0 [拓普集团吧] 服了,割完就拉 妖念v 09-0409-04 11:05
- 70 0 [航发动力吧] 经过认真分析,行情再好,航发动力也不能买它, 伶俐乖巧的戚柏 09-0409-04 11:05
- 50 0 [景兴纸业吧] 为什么能涨停?今天封死看三,三看五。等ipo 市中无我 09-0409-04 11:05
- 83 1 [先惠技术吧] 对子顶,走了 HHHHHW 09-0409-04 11:05
- 83 3 [天士力吧] 恒瑞,紫金大胆买,错不了,今天给机会了 lifeng3334 09-0409-04 11:05
- 67 2 [掌阅科技吧] 连班4个才能回本 我是柚子呀 09-0409-04 11:05
- 374 17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0.981的本,这周能回本吗 朝阳927 09-0309-04 11:05
- 47 0 [首都在线吧] 因为他想随山河药辅老板 闹绿电 09-0409-04 11:05
- 55 0 [三安光电吧] 三个光蛋打牌,没电了——玩不起来 富贵万能的神 09-0409-04 11:05
- 84 0 [华金资本吧] 此股没有任何概念可炒,主业定位模糊,竞争力不 股友59596u196o 09-0409-04 11:05
- 57 0 [平治信息吧] 短期狗古不行的 天晴的舌岷 09-0409-04 11:05
- 48 0 [利欧股份吧] ,上十块我清仓主力快看我, 头铁小散不怕砸 09-0409-04 11:05
- 44 0 [人形机器人吧] 这么多利好也反弹不了 都是浮云吞金兽 09-0409-04 11:05
- 91 1 [荣盛发展吧] 十万韭菜股能涨才是奇迹!!! 万事有余的李剑白 09-0409-04 11:05
- 177 1 [科创半导体设备ETF鹏华吧] 这个成分股有哪些呀 亲切的温博弘 09-0409-04 11:05
- 77 0 [天通股份吧] 看大家都在唱空我就放心了 游资李老八888 09-0309-04 11:05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跟昨天走的一摸一样 我掉坑里了 09-0409-04 11:05
- 44 0 [三维通信吧] 大曾子,太得瑟了呀 股友020x8A7068 09-0409-04 11:05
- 70 0 [新亚电子吧] 一个被大盘和板块遗弃的 股海漂流半生 09-0409-04 11:05
- 51 0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可惜了18没买到。再等等 股友Xw18602531 09-0409-04 11:05
- 50 0 [西域旅游吧] 这轮下跌数人家赚钱了的落袋为安,赚到钱了要去 秀美得伊姆雷 09-0409-04 11:05
- 60 0 [智飞生物吧] 涨点吧,亏的毛都没了 小陈198710 09-0409-04 11:05
- 71 1 [启明星辰吧] 有多少是看着启明信息那一波起来,跑来买这个废 余人先生 09-0409-04 11:05
- 83 1 [福元医药吧] 快跑吧,主力一直在七个点左右出货 股友3C91197F06 09-0409-04 11:05
- 688 3 [茂业商业吧] 感觉还能向上,还不想卖 硬朗的尉昀 09-0409-04 11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