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比亚迪吧] 强烈要求今天到100呀 艾克889 09-0409-04 13:07
- 92 1 [晶科科技吧] 下跌趋势开启,韭菜们快来接盘 会卖才是高手 09-0409-04 13:07
- 256 3 [中直股份吧] 认清此狗子,黄金矿工的孝子贤孙 犇犇L 09-0409-04 13:07
- 334 4 [富瀚微吧] 要不今天买一百股 唐家湾老王 09-0409-04 13:07
- 60 0 [中航成飞吧] 大灰机,一条大灰机! 胡言bin你让我哭 09-0409-04 13:07
- 78 0 [多氟多吧] 继续加仓 三卡联苯 09-0409-04 13:07
- 60 0 [利欧股份吧] 不要心存幻想,收盘前绝对跌停, 基民3k6030721Q 09-0409-04 13:07
- 75 0 [中恒电气吧] 下来吧,21.70等你 雀宴1003 09-0409-04 13:07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不要幻想大牛还在了,接下来全力吃货 foxhu19842877 09-0409-04 13:07
- 102 2 [东方财富吧] 大盘只要下午还跌估计还昨天一样收盘跌四个点 主力轻点砸 09-0409-04 13:07
- 87 1 [诺德股份吧] 这个股票为啥人气高呀 有礼貌的晴风兰16 09-0409-04 13:07
- 186 3 [新易盛吧] 前天跑的,看着昨天无量诱多的时候差点被诱惑到 股友3M90283Y02 09-0409-04 13:07
- 857 4 [平安好医生吧] 什么情况? 友爱的欧鸣凌 09-0409-04 13:07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什么时候往上拉啊、我等不急了!赔不起来、 股市冬雪2026 09-0409-04 13:07
- 81 0 [贵州茅台吧] 你还?赢利那么多还不护盘,真它妈好意思啊! 有决策力的兰齐19 09-0409-04 13:07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可以参考一下电池板块接下来会非常好 股友R1C6250300 09-0409-04 13:07
- 67 0 [药明康德吧] 20倍市盈率诶,要不要这么狠 她把他当它用 09-0409-04 13:07
- 75 0 [傲农生物吧] 吧里的托真多,故意唱多掩护主力出货,良心真的 股友335587Gi71 09-0409-04 13:07
- 89 1 [中联重科吧] 还没分红吧,分红前不应该涨起来吗? 周到的游翔云 09-0409-04 13:07
- 55 1 [通信ETF富国吧] 这也杀的太狠了吧,去年都没这么夸张 堆金如意得王昭君 09-0409-04 13:07
- 98 2 [中稀有色吧] 今天还有割肉必要吗 基民8851Y3z267 09-0409-04 13:07
- 218 3 [天坛生物吧] 血液制品企业,谁率先走入市场化产业生态链,或 股友nophms 09-0309-04 13:07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抄底不要抄底.现在还是山顶 达耶夫 09-0409-04 13:07
- 147 0 [中材科技吧] 我现在这么说,你们可能都骂我。但是,三个交易 游资黑鲨 09-0409-04 13:07
- 67 0 [新铝时代吧] 神经病吧 宏之界 09-0409-04 13:07
- 70 0 [浪潮信息吧] 补到跌不动,等第二波轮动 股友399812aU85 09-0409-04 13:07
- 71 0 [北方稀土吧] 下跌趋势已成逃命吧 基民u5Wcbz 09-0409-04 13:07
- 62 0 [天孚通信吧] 大盘股不拉还想搞牛市?可能么 东北大妞 09-0409-04 13:07
- 30 0 [美邦服饰吧] #复盘记录##股市怎么看# 基民MXnuLO 09-0409-04 13:07
- 70 0 [赛力斯吧] 这波形真整齐 哈哈是的 09-0409-04 13:07
- 56 0 [创业板指吧] 还有十个点 韭菜开花时 09-0409-04 13:07
- 72 0 [立方退吧] 跌吧,垃机,你不能涨 娴淑典雅的饮露台 09-0409-04 13:07
- 67 0 [上海电气吧] 一个月涨一元,3天跌完 Fongsuno 09-0409-04 13:07
- 68 0 [南大光电吧] 赃东西 我不动风奈何2258 09-0409-04 13:07
- 70 0 [中航沈飞吧] 放心你不得好的。 活泼俏皮的李博弘 09-0409-04 13:07
- 61 0 [新易盛吧] 大家不要慌,牛市多长阴!抄主力的底!拉起来了 Junelye 09-0409-04 13:07
- 74 0 [铜冠矿建吧] 无料到的 支持双星新材 09-0409-04 13:07
- 64 0 [三维通信吧] 下午翻绿,明天地板,趁红着赶紧出吧 二重螺旋 09-0409-04 13:07
- 75 0 [盈康生命吧] 跌会原点是基于它的历史数据 股友8319m5330I 09-0409-04 13:07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3700入场 韭菜不是cai 09-0409-04 13:07
- 70 0 [盛和资源吧] 不是,你凭什么啊,人家都是历史新高,调整也没 股友8635Fm5667 09-0409-04 13:07
- 76 0 [凯莱英吧] 他的确没怎么涨就跌了 想成为理智的人 09-0409-04 13:07
- 100 0 [ST明诚吧] 这周跌破1.88,那就看能否站稳1.7,跌破1.7就是 壮志凌云地小山楂 09-0409-04 13:07
- 87 2 [中信证券吧] 来个跌停又何妨早晚翻它五倍又何妨 易购退决战到三板 09-0409-04 13:07
- 72 3 [三角防务吧] 你们还好撒? 宏远1283 09-0209-04 13:07
- 62 0 [长川科技吧] 涨一个月一天跌没了 n306113240304738 09-0409-04 13:07
- 68 0 [光线传媒吧] 这货典型的跟跌不跟涨啊! 无情海1 09-0409-04 13:07
- 174 0 [三花智控吧] 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较快提升,机器人零部件持续 芯药酒合伙人 09-0409-04 13:07
- 66 0 [立昂微吧] 退市吧,别再坑人了 柔美的钟霖寒 09-0409-04 13:07
- 56 0 [寒武纪吧] 九月份酒店旅游逢低介入九月旅游酒店吃大肉 富贵善贾de火舞 09-0409-04 13:07
- 63 0 [中国长城吧] 那几个天天唱多的去哪里了? 长城绿了 09-0409-04 13:07
- 61 0 [华虹宏力吧] 这次停牌真的是吃了一大坨 danielneo 09-0409-04 13:07
- 81 0 [药明康德吧] 最大的利空就是进了A50 勤奋的咚咚 09-0409-04 13:07
- 83 1 [比亚迪吧] 烂股,昨天没舍得清仓,今天又遭2个多点! xlhp 09-0409-04 13:07
- 542 5 [卧龙电驱吧] 兄弟们都别急,我研究股票快30年了,预测走势还 帧传奇 09-0409-04 13:07
- 101 2 [远程股份吧] 冲高就见顶,追高必被套 风往何处01 09-0409-04 13:07
- 1016 3 [粤电力A吧] 粤电力A(000539.SZ):2025年中报净利润为3247.4 粤电力A资讯 08-2809-04 13:07
- 61 0 [卓郎智能吧] 牛市结束了任何时候出都是赚 亏完100注销中 09-0409-04 13:07
- 63 0 [上海贝岭吧] 加餐了。就在这里躺平了。 有教养的城冰谷4 09-0409-04 13:07
- 62 0 [中文在线吧] 吊吊吊! 多文满堂得张飞 09-0409-04 13:07
- 63 0 [新莱应材吧] 一键清仓不玩了,吃肉轮不到,挨打就是暴揍一顿 山顶很凉爽 09-0409-04 13:07
- 69 0 [比亚迪吧] 披着研发旗号的伪科技公司 自由的罗麦克 09-0409-04 13:07
- 61 0 [昆仑万维吧] 赶紧跑 富有成章得小许 09-0409-04 13:07
- 77 0 [天融信吧] 早上高开就为了坑我? 保定大赢家 09-0409-04 13:07
- 74 0 [方盛制药吧] 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,你继续跌,垃圾 骑扬西门吹雪_J 09-0409-04 13:07
- 75 0 [儒意电影吧] 主力不挣扎了,开始大出货 兴奋的姜榕燕 09-0409-04 13:07
- 67 0 [鹿山转债吧] 好恶劣! 遇见2028 09-0409-04 13:07
- 62 0 [中际旭创吧] 对子底逐步下移诱多 剑指13 09-0409-04 13:07
- 74 0 [湖南海利吧] 今天涨三分是为了明天跌三毛做准备 分币不套 09-0409-04 13:07
- 57 0 [寒武纪吧] 目标价440元快跑快跑快跑 左右山水 09-0409-04 13:07
- 73 0 [高德红外吧] 跌停吧毁灭吧 银蝉子 09-0409-04 13:07
- 66 0 [常山药业吧] 老剧本A杀 蓝色天空sh 09-0409-04 13:07
- 50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那我能说啥呢,亏憋 股友59kR060901 09-0409-04 13:07
- 67 0 [秋田微吧] 真把自己当做人了 常认济釜 09-0409-04 13:07
- 65 0 [供销大集吧] 太弱了 吉星高照LSQ 09-0409-04 13:07
- 76 0 [上汽集团吧] 尚届绝对卖爆,你们这些,持有赚一台尚届不香吗 九万鹏程凭我跃 09-0409-04 13:07
- 63 0 [天孚通信吧] 主力成本10元不到,现在甩卖出货中!都是利润 投资老侠客 09-0409-04 13:07
- 57 0 [寒武纪吧] 不要慌,这是洗盘,有子弹就干 切格丶瓦拉 09-0409-04 13:07
- 251 7 [中证500ETF南方吧]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,怎么买大盘跌??不会被强制 小学森i 09-0209-04 13:07
- 64 0 [万通发展吧] 能不能翘板呢 股友08026tW172 09-0409-04 13:07
- 97 0 [灿瑞科技吧] 跌出的感觉了 环流一号 09-0409-04 13:07
- 190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$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$的今天不跌十个点不是 基民4CCzYG 09-0409-04 13:07
- 72 0 [剑桥科技吧] 没有业绩草 股友6U16t79018 09-0409-04 13:07
- 66 0 [中兴通讯吧] 垃圾 蓝色幽灵66 09-0409-04 13:07
- 82 1 [北方稀土吧] 要不要买几手试试手气 韭菜在风雨飘摇中 09-0409-04 13:07
- 131 4 [供销大集吧] 板块这么猛,你咋才4个点 今天是小满 09-0409-04 13:07
- 1926 13 [通威股份吧] 光伏龙头通威股份上半年亏损额较大,存续债185 通威股份资讯 09-0409-04 13:07
- 127 3 [新迅达吧] 周三和周四早上割肉卖出新迅达的股友肯定气坏了 seashell_wang 09-0409-04 13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