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中兵红箭吧] 继续跌呗,不要停 百润看图 09-0409-04 11:06
- 57 0 [格力电器吧] 不秒撤 K线绘制 09-0409-04 11:06
- 53 0 [电气风电吧] 周线收阴线 股友SQzpMQ 09-0409-04 11:06
- 50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起码翻两番 开挂的数据 09-0409-04 11:06
- 58 0 [北陆药业吧] 山雨欲来风满楼,赶紧逃命”立式狗” 股友27888J9X68 09-0409-04 11:06
- 53 0 [英联股份吧] 突破前高就算赢 上班摸鱼炒股选手 09-0409-04 11:06
- 54 0 [全志科技吧] 补跌的时候你们就爽了。反正我已经跑了。 股友KQ19688270 09-0409-04 11:06
- 49 0 [景兴纸业吧] 放巨量,换手率高,明天直接闷杀 小散户方新侠 09-0409-04 11:06
- 51 0 [麦格米特吧] 快跑,完犊子了。 干琼方丹 09-0409-04 11:06
- 62 0 [南方泵业吧] 买大元,大元!都提示多少天! 南宁二代战神 09-0409-04 11:06
- 101 0 [莱绅通灵吧] 王室效应?公司会持续聚焦主业发展,打造差异化 魏晋南北朝传奇 09-0409-04 11:06
- 47 0 [中际旭创吧] 基金接盘 奋发的余琦 09-0409-04 11:06
- 119 0 [建设工业吧] 缩倍量大跌,意味着根本无人承接,明天肯定是继 风生水起JSTIN 09-0409-04 11:06
- 67 0 [菲利华吧] 本来想博一个反弹,结果被带到沟里去了,主要是 猎豹Jay 09-0409-04 11:06
- 56 0 [启明星辰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哎+跑+tm的 洋人之下你第一 09-0409-04 11:06
- 53 0 [乐山电力吧] 不能硬气一回? 基民767l0887i7 09-0409-04 11:06
- 59 0 [北方华创吧] 筹码吸完就一根直线拉红 华工恩情还不完 09-0409-04 11:06
- 54 0 [透景生命吧] 出了这么多天的货,还没出完? 一生何求啊 09-0409-04 11:06
- 88 1 [中伟新材吧] 下午开个20厘米吧,这个不然对不住这个量 大漠朝阳 09-0409-04 11:06
- 58 1 [长城军工吧] 大门已经焊死了吗?我要出去 芝麻开花节节长升 09-0409-04 11:06
- 63 1 [湖南黄金吧] 这是大A怎么上去就怎么回去的 有魄力的幽若想 09-0409-04 11:06
- 52 2 [黄金/美元吧] 这一大早的要终结半个月连胜了?3530附近加个仓 金市令狐冲 09-0409-04 11:06
- 152 1 [百大集团吧] 牛逼克拉斯,回封 股市赚了一千万 09-0409-04 11:06
- 102 6 [西安饮食吧] 唉,我买旅游时,你涨的好,我买你时,又差了 GX一飞冲天 09-0409-04 11:06
- 208 3 [冰川网络吧] 西游神魔榜,本月要上市公测吗?如果要上市公测 CZF123 09-0409-04 11:06
- 77 1 [汤臣倍健吧] 垃圾,没太高的要求,只希望倍贱能收红,哪怕一 股友gotqXC 09-0309-04 11:06
- 66 0 [三一重工吧] 现在是周线级别的回调,周线顶背离。时间比较长 蛟龙出海abc 09-0409-04 11:06
- 527 0 [齐鲁银行吧] 齐鲁的走势一直不都是这样涨涨跌跌,之前说被套 股友11oQ715681 09-0409-04 11:06
- 53 0 [*ST雅博吧] 前天拉板的主力,今天应该拉高全跑了 股友80m6233O62 09-0409-04 11:06
- 44 0 [岩山科技吧] 这是糖糊芦,还是酸糊芦?八元上方已成交七十几 盆满兴隆得若素 09-0409-04 11:06
- 75 0 [国机精工吧] 我今天9月4号已经割肉,你们可以买进吃肉了! 股友3o53M55611 09-0409-04 11:06
- 44 0 [科创50吧] 昨天都没托底,今天还能有救? 一夜暴富不可能哦 09-0409-04 11:06
- 649 0 [华峰测控吧] 这走势有点刺激 科比玩A股 09-0409-04 11:06
- 57 0 [上海港湾吧] 这种票瞄一眼都有罪! 股友ApjJsr 09-0409-04 11:06
- 95 1 [中际旭创吧] 新易盛现价321元应是机会而不是风险!工业富联 雨朦胧短线 09-0409-04 11:06
- 53 1 [移远通信吧] 今天割肉离场,下周再看,空仓 韭菜88哥888 09-0409-04 11:06
- 56 1 [盛路通信吧] 这股彻底废了,散户兄弟们换股把,赶快跑。 多文民丰地韦小宝 09-0409-04 11:06
- 56 0 [卓翼科技吧] 一直在横盘出货,今天又出了几千万 股友107o53W701 09-0409-04 11:06
- 64 0 [林洋能源吧] 这时候跑不是傻就是坏,坏是误导韭菜交出筹码 基民2GrCVP 09-0409-04 11:06
- 51 0 [卧龙电驱吧] 没戏了,该调整了,主力跑没了 不活了 09-0409-04 11:06
- 48 0 [道氏技术吧] 现在不跟电池了 有魄力的好星心7 09-0409-04 11:06
- 323 1 [XD海立股吧] 今天涨到24.6的时候还以为卖飞了,唉,祝各位好 小吴Y 09-0409-04 11:06
- 59 1 [碧桂园服务吧] 老杨,你跌得,脸还认得出来吗 股海达尔文 09-0409-04 11:06
- 61 1 [龙溪股份吧] 我也是sb回本了没卖这下好了套牢了 小李翻身 09-0409-04 11:06
- 68 2 [光威复材吧] 怎么感觉是熊市一样 n8045136921913544732 09-0409-04 11:06
- 88 1 [中远海控吧] 没有天理,这是亏了175亿吗?天理何在?正义何 迈克彼得 09-0409-04 11:06
- 75 1 [银轮股份吧] 3000多只上涨,到底啥在涨。我四只全绿 买啥卖啥啥涨 09-0409-04 11:06
- 121 2 [恺英网络吧] 别怕今天只不过跟跌巨人罢了,巨人昨天涨太多了 坐轿子的红尘仙 09-0409-04 11:06
- 201 1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这种根本没人维护,前面三个跌停板都不带反抗的 已经被st了 09-0409-04 11:06
- 193 3 [天地科技吧] 落后大盘1000点,就算是ST天地也不止这个价,古 股友696966 09-0209-04 11:06
- 48 0 [科创50吧] 科创重挫 火箭冲天弹 09-0409-04 11:06
- 52 0 [万丰奥威吧] 今天轮到你拖后腿了 不想拉琴的熊孩子 09-0409-04 11:06
- 50 0 [飞马国际吧] 跌停 开启非凡人生 09-0409-04 11:06
- 113 0 [北京文化吧] 好好的做一件事,只要有一部电影你就起来了,现 斐布布 09-0409-04 11:06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牛逼,拉一天就开砸 有远见的绿中路4 09-0409-04 11:06
- 53 0 [英联股份吧] 就这? 红红火火明 09-0409-04 11:06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竞价以为能反包,没想到大盘这个熊样。 抓妖大湿 09-0409-04 11:06
- 44 0 [兆易创新吧] 买 股友WSnw0b 09-0409-04 11:06
- 74 0 [锦江在线吧] 锦江在线 股友19i161V780 09-0409-04 11:06
- 70 0 [大富科技吧] 我发的,怎么看不见呢? 股友27r7T00939 09-0309-04 11:06
- 173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今天怎么操作朋友们,是入还是撤 浣熊守护者 09-0409-04 11:06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本次科技牛,寒王是标的,短期见顶了,各位韭爷 温情的许钧坤 09-0409-04 11:06
- 57 0 [东方精工吧] 收市红盘就是低! 经纶成金地殷野王 09-0409-04 11:06
- 62 0 [华建集团吧] 稳步到9.5左右大股东或许能接受 股友DKCitA 09-0409-04 11:06
- 46 0 [同宇新材吧] 好垃圾,跌的时候飞快,涨的时候像蜗牛, 柳絮纷飞之春 09-0409-04 11:06
- 57 0 [*ST东智吧] 全部减仓剩一万股随它去吧反正还亏呢 股友6395030W8P 09-0409-04 11:06
- 60 0 [中国平安吧] 保险板块不行了 股友3F6310r603 09-0409-04 11:06
- 99 1 [科陆电子吧] 是拉早了点,但是看看月线,看看背景和基本面, 红豆吃肉肉 09-0409-04 11:06
- 88 2 [雷电微力吧] 还有人赌吗?那个昨天加了几万手的人去哪里了 温文尔雅的康顺昊 09-0409-04 11:06
- 70 1 [维信诺吧] 马上绿 小浪必888 09-0409-04 11:06
- 66 1 [佳隆股份吧] 大盘像是4浪回调,小心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102f93n985 09-0409-04 11:06
- 58 0 [隆基绿能吧] 大哥看见了吗来个涨停把他们全吸引过来 婀娜多姿的漲停花 09-0409-04 11:06
- 57 0 [长芯博创吧] 就是今天高开的锅,全部一起跑了。 自卑人士 09-0409-04 11:06
- 45 0 [长城军工吧] 跑不掉 打通你的任督二脉 09-0409-04 11:06
- 60 0 [高新兴吧] 快跑吧,此股已烂,别指望了 山城丶旧客 09-0409-04 11:06
- 53 0 [珀莱雅吧] 马上起飞了快 大神77 09-0409-04 11:06
- 46 0 [口子窖吧] 托单必跌 海森堡之趁火打劫 09-0409-04 11:06
- 62 1 [同花顺吧] 俺不中了 股友6805q7J873 09-0409-04 11:06
- 97 1 [电投水电吧] 昨天全卖了。亏死我了,亏了20万。谁能理解我呀 ff27523644 09-0409-04 11:06
- 59 1 [恒锋工具吧] 你有大涨过吗?天天跌 股友tGLDia 09-0409-04 11:06
- 79 3 [兆威机电吧] 均线全破,元方,怎么看? 股友5g09207k58 09-0409-04 11:06
- 104 4 [大港股份吧] 昨天走了,今天下16入场,加油 胡来不来 09-0409-04 11:06
- 565 24 [透景生命吧] 符合昨天推演的情况,已回落,收盘前大概率会进 梅逸士 09-0309-04 11:06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指数 牛散论财888 09-0409-04 11:06
- 43 0 [寒武纪吧] 科技股 有远见的潘贺12 09-0409-04 11:06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半天量超过昨天了 熬_鹰 09-0409-04 11:06
- 62 0 [飞乐音响吧] 不让发就好好的休息吧 老头爱烦人 09-0409-04 11:06
- 63 0 [科德教育吧] 进来就套,你能看到的都是主力让你看到的,主力 飞驰人生哥 09-0409-04 11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