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8 0 [长城军工吧] 兄弟们,怎么这么糊涂呢?还敢买?接飞刀吗?拉 一路涨到飞 09-0409-04 11:25
- 70 0 [深信服吧] 20日线都守不住,跌起来怎么这么猛?大盘不止跌 招财的猫2022 09-0409-04 11:25
- 71 0 [天齐锂业吧] 好不容易高开一次又被大盘带崩了 自由之翼4 09-0409-04 11:25
- 73 0 [常山药业吧] 有病你这人 股友8596H5178K 09-0409-04 11:25
- 110 1 [飞马国际吧] 不用看了,今天只要跌停,明天就算不跌停,明天 坚持持有牛股 09-0409-04 11:25
- 39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别着急.看2.678 心想事成hn6t8h 09-0409-04 11:25
- 59 1 [PVC吧] 你们都是几倍杠杆啊 股友305337Q79v 09-0409-04 11:25
- 183 1 [云南白药吧] 云南白药耶大牛饮料,比冰红茶好喝 膨胀的牛牛 09-0409-04 11:25
- 73 2 [常山北明吧] 拉个板吧,带动国资云拉一波 股友l8fxNJ 09-0409-04 11:25
- 144 6 [盛路通信吧] 三维通信能牛,前期经过拉高下跌清洗,庄家掌握 勇敢无畏的烟渚1 09-0409-04 11:25
- 91 4 [旋极信息吧] 缺口回补了,明天可以暴跌了,下跌趋势来了 冲高就跑路 09-0409-04 11:25
- 123 3 [岩山科技吧] 做空的,请问你们还有筹码嘛?要不要加点筹码, 梦中李神 09-0409-04 11:25
- 96 2 [敦煌种业吧] 闭眼买就是了 细心的俞熙18 09-0409-04 11:25
- 80 1 [秋田微吧] 秋田微:融资净偿还542.08万元,融资余额1.58亿 秋田微资讯 09-0409-04 11:25
- 65 3 [博杰股份吧] 还有1亿个板,从此以后不差钱 干练的石日轩 09-0309-04 11:25
- 327 6 [金融街吧] 房地产开发板块2020年以来4年上涨2年下跌,金融 玲珑别苑 09-0309-04 11:25
- 1296 4 [华发股份吧] 华发股份:累计回购公司股份2572万股 华发股份资讯 09-0109-04 11:25
- 4308 25 [北方长龙吧] 周三布局的经过两天的调整之后今天终于拉起来了 小李复盘 08-2909-04 11:25
- 68 0 [凌云光吧] 不是,你什么东西啊!你这样跌,你配吗 一倍上岸 09-0409-04 11:25
- 73 0 [永辉超市吧] 光头兵,集合 涨停板上飘 09-0409-04 11:25
- 56 0 [新能源ETF申万菱信吧] 0.5以下我补一点 福村奇迹 09-0409-04 11:25
- 82 0 [东睦股份吧] 看看你爷爷精研,还特么有人给你洗呢?别说提鞋 比安卡之心 09-0409-04 11:25
- 69 0 [药明康德吧] 有本事就跌停,跌停我就100万allin 军工亏损巨大 09-0409-04 11:25
- 56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不跌停就是对市场的不尊重 你若不离我将不弃 09-0409-04 11:25
- 58 0 [盛和资源吧] 来来来!大家都嗨起来 股友132gI61338 09-0409-04 11:25
- 78 0 [中船防务吧] 跌起来也太狠了 股友9270731GQ6 09-0409-04 11:25
- 63 0 [德新科技吧] 安静了 百战万胜 09-0409-04 11:25
- 1635 1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旭创获融资资金买入超61亿元丨资金流向日报 中际旭创资讯 09-0409-04 11:25
- 84 1 [*ST华西吧] 连续三天低开高走意欲何为 魏国庶民 09-0409-04 11:25
- 55 0 [立昂微吧] 这芯片要用到到机器人上就牛了 往上知顶的凡人 09-0409-04 11:25
- 85 2 [老板电器吧] 乞丐电器今天真抗跌,羡慕 恶心通讯 09-0409-04 11:25
- 67 1 [宇新股份吧] 会跌到ST吗 严谨的戚琦 09-0409-04 11:25
- 65 0 [通富微电吧] 21到37还不跌 人参果66 09-0409-04 11:25
- 65 0 [科达利吧] 太离谱了吧天天出货 欠2个涨停板 09-0409-04 11:25
- 82 1 [云赛智联吧] 破位了,都该跑了 谷市人生 09-0409-04 11:25
- 57 1 [寒武纪吧] 真成王了,决定大盘 点石富贵地雁若 09-0409-04 11:25
- 66 1 [华胜天成吧] 这走势不是一个强势龙头该有的表现… 东海堂 09-0409-04 11:25
- 192 1 [北方长龙吧] 会不会好惨 土狗199 09-0409-04 11:25
- 53 1 [工业富联吧] 真心换寒心 股友9ok5669899 09-0409-04 11:25
- 116 2 [中直股份吧] 这么多卖的筹码是那来的 股友X32981Q737 09-0409-04 11:25
- 111 4 [德赛西威吧] 卖点成买沃日 iiii差不多的了 09-0409-04 11:25
- 65 1 [同宇新材吧] 融资盘太多杀一波,不然很难拉升 股友k8rRHD 09-0409-04 11:25
- 62 0 [苹果吧] 2小时级别要乱走? 你的妖怪在找你 09-0409-04 11:25
- 65 0 [光线传媒吧] 早上卖了,再下来就接回来 基民7193M9Q115 09-0409-04 11:25
- 67 0 [金一文化吧] 最高点一直在降低,算了,认亏出局 干练的秦浩昊 09-0409-04 11:25
- 55 0 [北方稀土吧] 要老命了你是不给普通股民活路啊 温柔娴静的凛风1 09-0409-04 11:25
- 77 0 [深桑达A吧] 好惨啊,24块以为到位了一半仓位冲进来了,现在 炒股能不能养家 09-0409-04 11:25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牛来了,我脸疼 云儒羽客 09-0409-04 11:25
- 64 0 [珠海冠宇吧] 真阴毒 盈峰地主 09-0409-04 11:25
- 70 0 [阳谷华泰吧] 股崽来了 n3676132904163944163 09-0409-04 11:25
- 67 0 [*ST八钢吧] 补仓位不够理想,不补 疯狂的股市A 09-0409-04 11:25
- 100 4 [东方精工吧] 下午会不会V型反转 上海之巅 09-0409-04 11:25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破逼市场就不配鼓励人来玩,各种减持完全不 股友956A22100o 09-0409-04 11:25
- 57 0 [金发科技吧] 真的是垃圾 善良的剑山蝶18 09-0409-04 11:25
- 62 0 [御银股份吧] 散了散了,亏麻了 股友879w379C17 09-0409-04 11:25
- 190 0 [宋城演艺吧] 烂13,旅游板块的啦鸡、烂13,烂!!! 春去花还在_人来鸟不惊 09-0409-04 11:25
- 54 0 [捷佳伟创吧] 犯了天条了 关东炒家 09-0409-04 11:25
- 64 0 [禾望电气吧] 直接杀到跌停。可能才有资金抄底 涨得慢跌得快 09-0409-04 11:25
- 87 3 [口子窖吧] 你这1万手买上去不香吗?拖鸡毛啊 热心的公孙翼扬 09-0409-04 11:25
- 105 3 [光迅科技吧] 我来接盘了,端着盆呢 日进为富地祖千秋 09-0409-04 11:25
- 74 0 [科大讯飞吧] 一个卖学习机的怎么能撑起这么高的股价,20块不 复盈峰 09-0409-04 11:25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三千指日可待 至善软饭天尊 09-0409-04 11:25
- 74 0 [通威股份吧] 硬啊,我20卖了又涨回来了 飞黄成章的宛露 09-0409-04 11:25
- 56 0 [ST南都吧] 后悔刚才没出货了 基民22a51W0058 09-0409-04 11:25
- 51 0 [吉视传媒吧] 步步高三个点卖飞,来这里吃跌停,我以为你不会 何时翻身做主力 09-0409-04 11:25
- 61 0 [山子高科吧] 货都出给我了 MaLaGeBye 09-0409-04 11:25
- 93 0 [股市实战吧] 不要着急!指数不是给你机会了![偷笑] //@Mr熊 暑假时光 09-0409-04 11:25
- 69 0 [黄金/美元吧] $黄金/美元(FORPM|XAU)$ 发彪888 09-0409-04 11:25
- 148 0 [永赢安悦60天持有中短债债券A吧] 市场出现新动向,全球长债开始下跌。美联储降息 景明111 09-0409-04 11:25
- 104 0 [先健科技吧] 严重偏移20日均线,清仓。 股友9a31832S79 09-0409-04 11:25
- 114 0 [厦门钨业吧] 厦门钨业的投资者是痛苦的,整个钨和稀土概念, 浙CE992E 09-0409-04 11:25
- 57 0 [晶泰控股吧] 挣钱的时候不走!的 晶泰内部员工 09-0409-04 11:25
- 66 0 [至纯科技吧] 好题材,咱跌停? 素雅的边煜 09-0409-04 11:25
- 69 0 [泰尔股份吧] 要崩了??? 无茶不欢 09-0409-04 11:25
- 68 0 [*ST香雪吧] 啦啦啦,终于开始大跌了 我是芳小姐 09-0409-04 11:25
- 98 3 [长江证券吧] 压着证劵不让涨的结果!还想翻倍利润都吐完了 股友0y205a2767 09-0409-04 11:25
- 311 8 [广合科技吧] 63元进,77元没出,我还是看好他!!!科技股市 勇敢无畏的王心宇 09-0309-04 11:25
- 63 0 [章源钨业吧] 此股短时间不能碰了! 三十多年的股民 09-0409-04 11:25
- 68 0 [鹏鼎控股吧] 直接跌停吧,别扭扭捏捏的,看着烦来个痛快的 暴走亚古兽 09-0409-04 11:25
- 65 0 [阜博集团吧] 跌到人气飙升 挨过的打铭记在心 09-0409-04 11:25
- 38 0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太牛了 老练的孟凌淞 09-0409-04 11:25
- 59 0 [士兰微吧] 太差劲了,涨没见大涨,跟跌真tm的快 东城彭于晏 09-0409-04 11:25
- 69 0 [上海电气吧] 哈,买进来5连阴,用500块砸掉它100亿,我这也 本是赚钱命 09-0409-04 11:25
- 61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抄底的是傻 股友3tc2731035 09-0409-04 11:25
- 76 0 [歌尔股份吧] 市场,牛市结束了 给他一支烟 09-0409-04 11:25
- 71 1 [汤姆猫吧] 每天都有韭菜来接盘,看到4块再进 东方枫树 09-0409-04 11:25
- 74 2 [东信和平吧] 跌就几十个点,涨就1个点 飘逸的夏徐佳蕾 09-0409-04 11:25
- 63 1 [康美药业吧] 算了你还是跌回去1.90吧,看着闹心 股友3X50o09157 09-0409-04 11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