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万顺新材吧] 垃圾 东财网友4379513829480220 09-0409-04 11:43
- 68 0 [剑桥科技吧] 明天就到20日线了 鲲鹏云霄 09-0409-04 11:43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3000点再见 寒冰烈火涨 09-0409-04 11:43
- 65 0 [知行科技吧] 腰斩了,冲啊~~~ 股友FJzexp 09-0409-04 11:43
- 112 1 [德宏股份吧] 你是储能吗不如通润做工具箱的? 苏州股民老赵 09-0409-04 11:43
- 100 2 [金马游乐吧] 服了,整个板块就你一个下跌 强烈反对 09-0409-04 11:43
- 64 2 [光线传媒吧] 天杀的,我扛了半年错过了多少好票,结果你拉稀 燕妹妹 09-0409-04 11:43
- 282 1 [广发景宁债券C吧] 最近债市还不错,我持有的$万家鑫丰纯债E$收蛋 悦悦不爱理财 09-0309-04 11:43
- 876 0 [天智航-U吧] 马敏在医疗器械行业少说也有30年经验了,他2022 股友NjTYgm 09-0309-04 11:43
- 585 3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9.3 通信设备大涨超3%,昨天加对了! 扶我青云志 09-0309-04 11:43
- 163 2 [商业城5吧] 商业城5:关于公司子公司与盛京银行签订补充协议 商业城5资讯 09-0109-04 11:43
- 194 9 [寒武纪吧] 你们以为1000的寒武纪就到头了?看看茅台什么价 底部涨停5252 08-2009-04 11:43
- 59 0 [吉视传媒吧] 731开预售了兄弟们冲 汤姆李li 09-0409-04 11:43
- 63 0 [岩山科技吧] 一班韭菜 Ws买房就看你了 09-0409-04 11:43
- 81 0 [市北高新吧] 这垃圾今天倒是股坚强 股友MLuRIH 09-0409-04 11:43
- 64 0 [首都在线吧] 还可以跌的再快点,我好补进 股友097fi32001 09-0409-04 11:43
- 68 1 [深信服吧] 利润垫薄的,别赌20日线有支持… 俊临天下 09-0409-04 11:43
- 110 3 [万集科技吧] 我意中的万集是个盖世英雄,有一天他会踩着七彩 纵横四海凌云志 09-0409-04 11:43
- 118 0 [吉视传媒吧] 已经开始了 雄霸无敌 09-0409-04 11:43
- 95 1 [祥源文旅吧] 股价在旅游板块涨得较少,有补涨要求,业绩又好 n495113694788900 09-0409-04 11:43
- 90 1 [亚泰集团吧] 出来干002323块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0409-04 11:43
- 91 1 [美利云吧] 早上主力那波是想诱多骗炮? 雨泽723 09-0409-04 11:43
- 75 2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4小时三连阴下滑!3520应该是守不住的了, laozhang206老张 09-0409-04 11:43
- 82 2 [正裕工业吧] 谁买谁被套,管住手,大跌之后继续下跌 平淡无奇睇股市 09-0409-04 11:43
- 65 1 [华虹宏力吧] 板块大涨的时候停牌,复牌出来赶上大跌,,这水 耐心耐心耐心耐心 09-0409-04 11:43
- 117 2 [华胜天成吧] 我赌群总今天肯定割肉跑了 木林森丶火炎焱燚 09-0409-04 11:43
- 155 4 [润建股份吧] 现在都在裸泳,有个重新组织进攻的阶段,有先有 小食人鱼 09-0409-04 11:43
- 166 4 [中芯国际吧] 停盘真的是在救命 股友8i2Z756321 09-0409-04 11:43
- 117 2 [通程控股吧] 等回调,五块左右进场 wunengqranwei 09-0309-04 11:43
- 178 7 [诚迈科技吧] 逆市上涨明天高举高打。收60 腼腆羞涩的温博弘 09-0309-04 11:43
- 137 2 [江丰电子吧] 昨天那个跑来这里嚷嚷买中芯国际的哥们呢? 蓝蓝的海541106 09-0309-04 11:43
- 34 1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怎么说呢,觉得回调还算正常,没有趋势掉头的迹 长线捕鲸 09-0309-04 11:43
- 148 6 [红四方吧] 我冲着名字38冲进来了,给点力啊 炒股太痛苦了 09-0309-04 11:43
- 209 3 [声通科技吧] 80多的成本,上一次以为反弹了 bngsa 09-0109-04 11:43
- 66 1 [腾龙股份吧] 过气龙头 彩虹方知有 09-0409-04 11:43
- 89 1 [威孚高科吧] 威孚高科衰股清仓换股操作,至少部分出来。 股友3AiiEk 09-0409-04 11:43
- 93 1 [太辰光吧] cpo总体底部已经涨了都十倍了,千万别看跌了这 股友hCuwmK 09-0409-04 11:43
- 970 3 [领益智造吧] 技术难度最高的华为三折叠屏的铰链,100美金的 神秘的人0319 09-0409-04 11:43
- 74 0 [洛阳钼业吧] 要回8块 zw169 09-0409-04 11:43
- 83 0 [碧水源吧] 你再怎么分析都没有用,就一个字,跌,再厉害的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1:43
- 71 1 [盛和资源吧] 早说了,我都没上车敢涨? 股友132gI61338 09-0409-04 11:43
- 102 4 [寒武纪吧] 不再创新低,表明已跌到位了,随时要拉升起来了 傲翔宇宙于霸CN88 09-0409-04 11:43
- 151 1 [豫光金铅吧] 融资盘爆仓,知道吗?2016年好好想,这个时候哪 东大的梦 09-0409-04 11:43
- 144 1 [露笑科技吧] 这股真是可惜,今天不应该高开, 出名的李招弟1 09-0409-04 11:43
- 109 1 [晶瑞电材吧] 晶瑞电材:今日不能站稳12,5--12,6一线,就不要 股友75502pC957 09-0409-04 11:43
- 70 1 [中芯国际吧] 开盘跌停 睿智沉稳的池昆 09-0409-04 11:43
- 74 4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重仓易中天,这个不知道回调到啥时候,0.9的本 基民06ptvP 09-0409-04 11:43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3600找支撑,小盘股还没涨呢你们这么搞,礼貌吗 很没意思 09-0409-04 11:43
- 84 0 [延华智能吧] 寒武纪,鲸落万物生 浙江海盐权王6800 09-0409-04 11:43
- 68 0 [长飞光纤吧] 明天会涨吗? 基民32u589t531 09-0409-04 11:43
- 90 1 [中油资本吧] 下午直接拉个9个点的了打死空头 海风小七 09-0409-04 11:43
- 102 3 [航天科技吧] 每次拉升都是出逃机会,下午开盘一路往下走,收 股友S2E0gn 09-0409-04 11:43
- 151 7 [晋控煤业吧] 大写的服,忍了好几天没动,今天最低点割了马上 我家猫咪叫臭皮 09-0409-04 11:43
- 81 3 [华峰超纤吧] 这这票太弱了,永远都上不去 股友8v27F76371 09-0409-04 11:43
- 92 2 [国芯科技吧] 这弱庄真丢人,_射就泻,肾虚,丢人。 股友HKCv84 09-0309-04 11:43
- 4495 12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A吧] 作为 气候金融预言家5 09-0209-04 11:43
- 73 0 [纳微科技吧] 这个时候最难的就是忍住不买,一定要忍住,后面 股友96993HV277 09-0409-04 11:43
- 85 0 [振东制药吧] 不出意外下午应该狠狠封死跌停打不开了!主跌浪 决战于千里之外8 09-0409-04 11:43
- 73 0 [大洋电机吧] 可能前两天冲动入了大洋,不过我挺看好他。股性 牛飞999 09-0409-04 11:43
- 65 0 [步步高吧] 支持胖东来民族品牌打败山姆走向世界 股友06059Pd877 09-0409-04 11:43
- 75 1 [华如科技吧] 好不容易涨一天,还遇到大盘大跌,真是无语啊。 公正的章舒茜 09-0409-04 11:43
- 1613 15 [歌尔股份吧] 不服,反正才4000股。啥时候赚钱啥时候走 稳当的挺好 09-0309-04 11:43
- 155 8 [飞天诚信吧] 这次下来就不会再给你们上去了,还是那句话,12 进取的苗浩源 09-0309-04 11:43
- 126 0 [富国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我昨天刚刚买的$西藏东财中证云计算与大数据主 财财快来呀 09-0409-04 11:43
- 64 0 [新集能源吧] 韭菜爱割肉转多,又来一个 狂放的余筝 09-0409-04 11:43
- 63 0 [捷佳伟创吧] 早上买的都成了小丑,我是小丑 来财来财Lz 09-0409-04 11:43
- 78 0 [ST际华吧] 盈亏同源,大盘涨他回调,这两天大盘回调,他算 凤凰涅槃0116 09-0409-04 11:43
- 80 2 [川润股份吧] 从13块几天就到21不卖给你们,虽然买得少也被套 啵啵妹抓涨停 09-0409-04 11:43
- 58 1 [常山药业吧] 确实垃圾 剁手手 09-0409-04 11:43
- 71 2 [水羊股份吧] 好好趋势给散户T这样 卖梦幻号炒股 09-0409-04 11:43
- 64 0 [PTA吧] 4690哥们又空了 大哥明 09-0409-04 11:43
- 163 0 [新北洋吧] 坐标曼谷|新北洋参展东南亚自助售货行业盛会VE 新北洋 09-0409-04 11:43
- 89 1 [云赛智联吧] 9月份天天4.6个点的杀,是有啥不可描述的事情么 命里有时终会来 09-0409-04 11:43
- 74 1 [龙江交通吧] 涨停 股友416Q0R 09-0409-04 11:43
- 74 2 [旋极信息吧] 开盘7.4,现在6.8全a股找不到第二个股这样 花开富贵的金木水 09-0409-04 11:43
- 68 1 [海油工程吧] 股票打到年线了,适合大股东增持了 股友03P937301e 09-0409-04 11:43
- 156 4 [中原高速吧] 给老子顶住,顶住 一十十一 09-0409-04 11:43
- 64 0 [小型纳指吧] 跳那么猛... 踩到牛粑粑 09-0409-04 11:43
- 71 0 [大港股份吧] 主力、敢死队、多空资金出逃,割了。 谦虚谨慎的郝策6 09-0409-04 11:43
- 299 0 [沧州明珠吧] 主力点火没有跟风,诶...继续关注找机会! 深圳龙华壹城中心 09-0409-04 11:43
- 62 0 [秦川机床吧] 有人想拉,昨天打板的想割,下午轿子轻了拉上去 孔子无所畏惧 09-0409-04 11:43
- 72 0 [ST福能吧] 放量了,逆势上行 自动驾驶元年 09-0409-04 11:43
- 67 0 [中捷资源吧] 明天补跌,勾庄诱多,千万不能进去,会被闷S的 放量即出货 09-0409-04 11:43
- 242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底裤都不要了,梭哈。 来财Pro 09-0409-04 11:43
- 366 9 [恒宝股份吧] $恒宝股份(SZ002104)$ 雁城炒家 09-0409-04 11:43
- 268 4 [浙江正特吧] 今日进入 认真状态 09-0209-04 11:43
- 32 0 [24CHNG1Y吧] 240812: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国华能集团 24CHNG1Y资讯 09-0409-04 11:43
- 39 0 [华能YK07吧] 240094: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国华能集团 华能YK07资讯 09-0409-04 11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