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深科技吧] 我感觉可以梭哈了 吵自己股别信它人 09-0409-04 12:23
- 73 1 [飞马国际吧] 算我看走眼了今天割损失5000明天割就不知道多少 小李等涨红 09-0409-04 12:23
- 680 3 [欧亚集团吧] 太狠了,一卖就几秒钟,就拉板, 军888888 09-0309-04 12:23
- 82 0 [西部矿业吧] 崭新的总裁股票跌成翔,不知道心里什么滋味。 沙漠之旅ewccop 09-0409-04 12:23
- 200 0 [财经评论吧] 农银高增长混合:2025年上半年利润544.39万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2:22
- 66 0 [华宝新能吧] [摊手][摊手][摊手][赞][赞][赞] 好好好6666 09-0409-04 12:22
- 79 0 [国旅联合吧] 重组狂飙,机会不多了。 红闪星 09-0409-04 12:22
- 72 0 [麒盛科技吧] 这票今天没怎么跌,是因为没有融资盘么? 不玩了555 09-0409-04 12:22
- 102 0 [通鼎互联吧] 新庄碰到老庄,明天一个低开回拉弱修复后,继续 股市老乘客 09-0409-04 12:22
- 71 0 [西部黄金吧] 等降息落地就是割韭菜的时候 花开的狄昀 09-0409-04 12:22
- 70 0 [兴业股份吧] 14.1的本什么时候补仓呀 此意寄昭昭 09-0409-04 12:22
- 862 0 [*ST春兴吧] 延华智能 研闻习股 09-0409-04 12:22
- 68 0 [中国能建吧] 和上海建工有一拼 善良的清花月13 09-0409-04 12:22
- 75 0 [宜安科技吧] 15个点的接盘侠 梦然2018 09-0409-04 12:22
- 87 0 [拓邦股份吧] 涨没跟,跟涨的现在还有盈利,跌跟了,估计跌得 独立的夏聪1 09-0409-04 12:22
- 74 1 [兆易创新吧] 万年大顶 高位挖掘丶 09-0409-04 12:22
- 87 1 [隆基绿能吧] 下午应该来个涨停,把不坚定的都洗出去 基民DIjMBA 09-0409-04 12:22
- 143 6 [长信科技吧] 洗盘比较彻底,就看今天能否张婷! 和生财911 09-0409-04 12:22
- 77 0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进来的资金今天全埋了?资本的钱是欢乐豆? 股友582e76253q 09-0409-04 12:22
- 73 0 [景兴纸业吧] 不再博突破了么? 张马屯首富 09-0409-04 12:22
- 122 4 [中兵红箭吧] 我不知道底在哪里,只要你到15附近我全仓进去 股友Q6096P 09-0409-04 12:22
- 162 4 [航天信息吧] 感觉自己买入这支股票好像掉坑里了,但是直觉又 至尊逍遥 09-0409-04 12:22
- 71 0 [四维图新吧] 作为Tier1供应商,很有看头,四维未来订单可能 敖盖闻 09-0409-04 12:22
- 82 0 [贝因美吧] 旅游已经大涨了,食品消费板块你属于低位啊,业 阿牛哥哥一路发 09-0409-04 12:22
- 102 1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陈小群把吧万通发展砸了!华胜也后宫着火了 失败股神 09-0409-04 12:22
- 116 2 [西安饮食吧] 下午涨停 股友63R9175T68 09-0409-04 12:22
- 81 2 [岩山科技吧] 创业板要是能跌破1000点关口,我就卖尽家产去全 西山尼姑 09-0409-04 12:22
- 102 2 [晨曦航空吧] 不能再割肉了,机构换仓成本17.3317.9219.94 腼腆羞涩的赵日轩 09-0409-04 12:22
- 158 15 [景峰医药吧] 那个叫景峰不会涨的出来走两步! 公元2019 09-0409-04 12:22
- 72 0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跌,反正我也套牢了。这波涨都没有10%跌了2 基民889q927I82 09-0409-04 12:22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向3600挺进 扬州006 09-0409-04 12:22
- 83 0 [中国宝安吧] 头顶三根香不绿也很慌 沪深园区 09-0409-04 12:22
- 61 0 [合锻智能吧] 肺雾 我和小松 09-0409-04 12:22
- 228 0 [中直股份吧] 看空中直股份的评论及依据近期,股市的连续大跌 保哥佑财 09-0409-04 12:22
- 89 1 [中国巨石吧] 量能下降,人气散了,阴跌不止! 明智的柳博弘 09-0409-04 12:22
- 126 2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直接突破前高下周三看100 大赚趋势 09-0409-04 12:22
- 222 2 [信澳核心科技混合A吧] 风向不稳,不盲动,耐心等待机会在行动 独角兽财富树 09-0409-04 12:22
- 315 2 [一博科技吧] 北京大学王兴军教授、舒浩文研究员和香港城市大 乔治100 09-0209-04 12:22
- 74 0 [联创电子吧] 这个股主力手上有30亿玩不过的,好在他比较善良 龙柏还钱 09-0409-04 12:22
- 78 0 [斯达半导吧] 有本事你跌停,狠狠地抽一下那些把你吹上天的大 韭黄炒米粉 09-0409-04 12:22
- 41 0 [芯片ETF华夏吧] 还能涨吗 股友r7886258t6 09-0409-04 12:22
- 69 0 [岭南控股吧] 别提了,卖飞了…前两天做t小赚,丢了西瓜捡芝 妩媚的华杰 09-0409-04 12:22
- 76 0 [吉视传媒吧] 看看呗 大雕带你飞 09-0409-04 12:22
- 256 1 [交银经济新动力混合A吧] 重仓投资五年了。还亏那么多。业绩全部都是最差 有趣的罗念茜 09-0309-04 12:22
- 68 0 [锦欣生殖吧] 股市绿油油的,真环保!... 股海小玖king 09-0409-04 12:22
- 89 0 [长白山吧] 支援你一手。虽然我没买,但是我希望你涨停带带 温文尔雅的润玉1 09-0409-04 12:22
- 120 0 [万通发展吧] 继续满仓格局翻倍龙600246 四年万倍 09-0409-04 12:22
- 63 1 [科瑞技术吧] 连个涨停都不敢,这个股有啥用,没涨停这个股 发发125858 09-0409-04 12:22
- 333 15 [浪潮信息吧] 懵了,一个涨停都回不了本了,这是玩哪样啊?还 房山季鸟猴 09-0409-04 12:22
- 78 0 [ST合力泰吧] 这货得跌停 温馨的冷兰芳 09-0409-04 12:22
- 24 0 [CPO概念吧] 9.3前一天开始出货了,高风险啊 盆满暴富的程咬金 09-0409-04 12:22
- 70 0 [亨通光电吧] 可能是生意模式不好,业绩每年涨,股价就这样 优雅淡然的庄舒茜 09-0409-04 12:22
- 65 0 [蔚蓝锂芯吧] 升幅不大平台有量坚决持有 开放的吴博弘1 09-0409-04 12:22
- 65 0 [新易盛吧] 300多还有傻瓜接盘,这次站岗十年,300以上都是 股友Ye29789225 09-0409-04 12:22
- 68 0 [寒武纪吧] 收盘价1234齐步走 蓝天白云是K线 09-0409-04 12:22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$汇添富丰和纯债C$昨天比7-10国开债涨更多,股 林深见松鼠 09-0409-04 12:22
- 151 0 [永利股份吧] 效率真高智能传动系统已签约,相信后期进展速度 逍遥自在风景线 09-0409-04 12:22
- 68 0 [山子高科吧] 罢辽罢辽 俊逸出尘的余泰成 09-0409-04 12:22
- 283 0 [方正科技吧] $方正科技(SH600601)$ sincostgctg 09-0409-04 12:22
- 79 0 [凯撒旅业吧] 看看不吃亏 大雕带你飞 09-0409-04 12:22
- 1487 0 [新光光电吧] 短线防风险 23只个股短期均线现死叉 新光光电资讯 09-0409-04 12:22
- 102 0 [时代天使吧] 大盘要回调 小米小马 09-0409-04 12:22
- 136 0 [财经评论吧] 农银景气优选混合A:2025年上半年利润654.32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2:22
- 80 2 [DR数据港吧] 祝主力全家身体健康,求你下午来个涨停 无限月读天道 09-0409-04 12:22
- 154 0 [重庆路桥吧] 这种明牌的重组即使真实现了,一个板第二天就歇 灵活的宋逸昱 09-0409-04 12:22
- 145 0 [ST雪发吧] 糟糕,稀怒耳突然发生暴胀,割了 A页面不存在 09-0409-04 12:22
- 186 0 [富国天瑞强势混合A吧] 徐经理,现在是调仓换股的好时机,把高价股卖掉 金山堰 09-0409-04 12:22
- 71 0 [天孚通信吧] 一跌就唱空,有意思吗。波动几十个点都受不了, 八方钵满地丁春秋 09-0409-04 12:22
- 71 0 [大位科技吧] 主力成本在5块左右,慢慢砸,砸到散户怀疑人生 华盛小哥 09-0409-04 12:22
- 69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//@St面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0409-04 12:22
- 106 2 [儒意电影吧] 老王减持还没动静,不过距离涨停肯定又近一天。 生于股市 09-0409-04 12:22
- 133 0 [ST际华吧] 新手看短期老手看周期,新手怕大跌老手怕加息, 童桂黑芝麻芯片 09-0409-04 12:22
- 75 0 [紫金矿业吧] 加仓看到30 李文西 09-0409-04 12:22
- 141 3 [捷昌驱动吧] 每次格局都没有搞,赚了十几个点没有走,趁还有 JC冉冉 09-0409-04 12:22
- 85 1 [云天励飞-U吧] 今天整个AI概念都在调,不是个股问题,板块轮动 股神老南瓜 09-0409-04 12:22
- 75 2 [中马传动吧] 天天大跌,怎么了这是 judy73 09-0409-04 12:22
- 55 1 [三峡旅游吧] 你是烂泥扶不上墙,曾经幻想你是龙头。 n1420324533f7fa4 09-0409-04 12:22
- 79 3 [宣亚国际吧] 要7连阴吗 做空吃空 09-0409-04 12:22
- 542 5 [三花智控吧] 你为什么涨不过拓普,跌的比他快 温婉可人的杜昕澎 09-0309-04 12:22
- 81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买入的,就是昨天砸盘的那帮家伙,让他们也 何必在意涨涨跌跌 09-0409-04 12:22
- 62 0 [长城军工吧] 已领先指数形成双顶,接下来就是下跌通道 张亭葛 09-0409-04 12:22
- 521 0 [吉视传媒吧] 握草 擒龙神途 09-0409-04 12:22
- 65 1 [巨星传奇吧] 今日已加仓1000万,主力快把筹码都给我 老财论股 09-0409-04 12:22
- 82 1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一个大单也没,都是散户你一单我一票的在买,明 股友30922K0E10 09-0409-04 12:22
- 107 3 [指南针吧] gjd都不护盘了,直接哐哐往下砸啊 心里揣着暖阳 09-0409-04 12:22
- 76 0 [汇金股份吧] 可以取关了 股友gwUMDX 09-0409-04 12:22
- 70 0 [中伟新材吧] ,前天才卖 幸福草ing 09-0409-04 12:22
- 82 1 [岭南控股吧] 能不能别涨停呀,靠!我还在慢慢建仓中,加速涨 股友85S7l00179 09-0409-04 12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