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岩山科技吧] 那么多筹码为什么昨天不抛?今天这低点抛个什么 股友9M90T21589 09-0409-04 13:09
- 64 0 [海兰信吧] 收根十字星止跌信号 千年老妖炒股人生 09-0409-04 13:09
- 63 0 [天龙集团吧] 飞龙在天,大威天龙,快使出大绝招 黄陂王者归来 09-0409-04 13:09
- 60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优必选两个点了 有深度之杰瑞德 09-0409-04 13:09
- 71 1 [中证白酒吧] 清仓了 股友9686P602t1 09-0409-04 13:09
- 1302 4 [仁东控股吧] *ST仁东:上半年净利润3.47亿元 同比扭亏为盈 仁东控股资讯 08-2809-04 13:09
- 61 0 [中航成飞吧] 洗洗睡吧 股友69237AB283 09-0409-04 13:09
- 67 0 [康鹏科技吧] 自导自演左手倒右手的败类 股友5l69C96553 09-0409-04 13:09
- 73 0 [电气风电吧] 科创板近日跌幅较大,今日科创板幅超5%, 塞外水乡 09-0409-04 13:09
- 80 0 [怡球资源吧] 锤子一样 柒星连珠 09-0409-04 13:09
- 73 0 [东方材料吧] 今天就小单上大单卖模式,没外单就小拉一个点继 审时屏蔽 09-0409-04 13:09
- 79 0 [思创智联吧] 大盘稳了 马丁未 09-0409-04 13:09
- 35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0.4左右减掉了多半仓...等待尾盘看看怎么走 龙亚亚 09-0409-04 13:09
- 85 2 [露笑科技吧] 此股尿性注尾盘下杀,大盘下杀,个股下杀方法不 井井123 09-0409-04 13:09
- 82 2 [DR数据港吧] $数据港(SH603881)$ 富可敌国的涛总 09-0409-04 13:09
- 128 1 [慧博云通吧] 重组失败消息来了? 我是邢剑锋 09-0409-04 13:09
- 109 3 [飞龙股份吧] 六一,做兄弟,在心中,格局了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3:09
- 94 2 [苏利股份吧] 没量 lyd2005 09-0409-04 13:09
- 388 4 [德赛西威吧] 真害人啊,这波一些票的高点可能就是未来几年的 坚持我的 09-0409-04 13:09
- 101 4 [奇安信-U吧] 奇天大圣形容奇安信股票连续上涨捅破大气层,与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3:09
- 1709 3 [上海莱士吧] 上海莱士已累计回购占总1.03%公司股份 成交总金 上海莱士资讯 09-0309-04 13:09
- 64 0 [国轩高科吧] 是不喜欢涨停嘛 股友9G7730038G 09-0409-04 13:09
- 61 0 [深证成指吧] 融资盘杀了多少了,还要多久呢 不破2000誓不还 09-0409-04 13:09
- 74 0 [鲁银投资吧] 长期唱衰鲁银的喷子们,不看好今天赶紧跑啊,大 鲁银你最牛 09-0409-04 13:09
- 67 0 [亚玛顿吧] 又来诱多了,快跑呀 豁达的张智妍 09-0409-04 13:09
- 64 0 [丰元股份吧] 固态电池板块指数涨150%。这垃圾才涨30%。板块 股市肓友 09-0409-04 13:09
- 66 0 [掌趣科技吧] 涨的高的跌吧,你他娘没涨跟着跌7连阴。 蟾蜍遇白菜 09-0409-04 13:09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待看3600 股友6915p2361r 09-0409-04 13:09
- 60 0 [天孚通信吧] 基.金接盘了 飞将军8848 09-0409-04 13:09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抓紧时间抢筹,底部探明 股友An28 09-0409-04 13:09
- 64 0 [睿智医药吧] 没量不行 每月总有几天红 09-0409-04 13:09
- 612 4 [青岛食品吧] 本大师闭眼掐指一算:下周不容乐观! Hcc画线哥001 08-3009-04 13:09
- 58 0 [卧龙电驱吧] 干 大笑江湖千年 09-0409-04 13:09
- 64 0 [药明康德吧] 汪汪队救救我吧 摸鱼一天给股市 09-0409-04 13:09
- 93 0 [金浦钛业吧] $金浦钛业(SZ000545)$ 股友UIYxBG 09-0409-04 13:09
- 62 0 [昆仑万维吧] 傻眼了,这波追高了 股友g670027n77 09-0409-04 13:09
- 66 0 [金银河吧] 指数都涨不赢,真是扶不起的阿斗 芭菲特好听 09-0409-04 13:09
- 61 0 [卧龙电驱吧] 提前释放分歧承接也可以就差主动性 斐然为富地段正淳 09-0409-04 13:09
- 95 0 [新美星吧] 是谁在卖 技术遛沐木 09-0409-04 13:09
- 82 0 [赛轮轮胎吧] 逆子,大盘拉你就跌,槽了 赚够三千万就好了 09-0409-04 13:09
- 71 0 [宏辉果蔬吧] 消费低位的首板才可以去,不然都是后排 争就你赢就拉黑 09-0409-04 13:09
- 64 0 [多晶硅吧] 光伏玻璃开工率才多少?需求在哪里?杀期权罢了 顺风顺水顺心如意 09-0409-04 13:09
- 365 2 [吉视传媒吧] 必须看,没有7排31坐,就买个7排13坐 股友90T3W39155 09-0409-04 13:09
- 67 0 [航天信息吧] 赶紧跑,融资盘不惜成本在出逃 炒股貔貅 09-0409-04 13:08
- 67 0 [特变电工吧] 这货想补die 要八戒更须悟空 09-0409-04 13:08
- 77 0 [永太科技吧] 早就说了这是垃圾你们就是不信,天字头哪俩多好 我在大A做大事 09-0409-04 13:08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时间可以像这样带领各股向上冲击、向上冲击 我来相亲 09-0409-04 13:08
- 57 0 [寒武纪吧] 加油吧!虽然我没有!赶紧拉大盘涨上天吧 今年股市旺旺旺 09-0409-04 13:08
- 55 0 [太平洋吧] 冲往向上 完美主义者gd 09-0409-04 13:08
- 58 0 [太平洋吧] [献花][献花][献花] 卖萌小队长 09-0409-04 13:08
- 72 0 [老白干酒吧] 洗牌洗秃噜皮了,兄弟 家财积玉的陆小凤 09-0409-04 13:08
- 135 0 [利欧股份吧] 回踩十日线,没什么好怕的,敢于急跌加仓抄底的 操盘必读 09-0409-04 13:08
- 69 1 [珀莱雅吧] 这次必须拿到100 进步的拾晨雨 09-0409-04 13:08
- 97 3 [胜利股份吧] 好后悔4.07没卖出来,哎 平庸无比的喜欢 09-0409-04 13:08
- 422 15 [美的集团吧] 我清仓了,没卖到高点,75.28元。我对主力很憎 傻小子睡凉炕 09-0209-04 13:08
- 310 11 [泉峰控股吧] 扣除汇兑损益中报利润增速只有4%点多,这才是大 杀君马者 09-0109-04 13:08
- 84 0 [XD长电科吧] 回来看看大家,不知道你们都走了没有,这个股真 冷_玫瑰 09-0409-04 13:08
- 58 0 [晶澳科技吧] 今天一个涨停,明天还有一个涨停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9-0409-04 13:08
- 63 0 [健尔康吧] 大盘开始反弹 合合生财 09-0409-04 13:08
- 68 0 [众生药业吧] 这个股牛逼,天天跌,没有一天涨的 洒脱的高虔 09-0409-04 13:08
- 73 0 [广汇能源吧] 可持续投资,明智选。 十四星辰下 09-0409-04 13:08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券商发力了,不知道能不能挺下去 满堂红88888 09-0409-04 13:08
- 81 0 [东方高端制造混合C吧] 股票为何总与我相克 会存钱的驼驼 09-0409-04 13:08
- 62 0 [中银证券吧] 坐飞机喽 股友505752X3i9 09-0409-04 13:08
- 64 0 [天风证券吧] 这货上蹿下跳啥啊…都是无用功 股友56O7V06505 09-0409-04 13:08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券商发力了 运筹无策决胜未赢 09-0409-04 13:08
- 1525 1 [财经评论吧] 俄外交部:美国批准对乌军售损害和平进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3:08
- 559 4 [北大荒吧] 最近转场看好土地股。农垦三妖实力排名:苏垦、 苏妲己是大妖 09-0409-04 13:08
- 148 3 [五矿发展吧] 什么时候那个钱翔云,和好好休息666两个巴布尔 沪宝77777 09-0409-04 13:08
- 181 7 [中国移动吧] 昨天小跌感觉很难受,今天大跌反倒很淡定 灵活的鲁莎盈 09-0409-04 13:08
- 62 0 [太平洋吧] 看到某人前天打板进的昨天收盘割的 专打逆风局的神 09-0409-04 13:08
- 59 0 [科创综指吧] 都散了把,没法玩 小蚂蚁搬家喔 09-0409-04 13:08
- 55 0 [创业板指吧] 全部清仓 小陈198710 09-0409-04 13:08
- 65 0 [中际旭创吧] 兄弟们科技板块接下来只会调整,要发财的赶紧跟 n1427423138475a07996 09-0409-04 13:08
- 73 0 [天奈科技吧] 大盘涨的时候不跟跌必跟,你是多垃圾呀 股友AhILv5 09-0409-04 13:08
- 83 0 [同仁堂吧] 准备买同仁堂,现在套在小票,估计小票也跌透了 西方游记 09-0409-04 13:08
- 59 0 [捷佳伟创吧] 来个涨停收盘就完美了 股友yF78912916 09-0409-04 13:08
- 121 5 [欧普康视吧] 抓紧买入,今年做一年股东 Gp小小白 09-0409-04 13:08
- 88 0 [天有为吧] 买亏损高标股赔了自认,买天这种所谓的好股亏了 平和宁静的任泰成 09-0409-04 13:08
- 54 0 [创业板指吧] 反转红了 我是笨蛋嘞 09-0409-04 13:08
- 85 0 [新亚制程吧] 这个拉几里狗托太多了一定要远离… 牛气十足7777 09-0409-04 13:08
- 6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跌的怎么比大A还很 基民l238p31796 09-0409-04 13:08
- 27 0 [*ST南置吧] 听我劝的早就解套了为什么要幻想 炒股只核大学生 09-0409-04 13:08
- 66 0 [宝钢包装吧] 深度被套,太难了,这就是牛 投资小白菜市场 09-0409-04 13:08
- 110 0 [国泰环保吧] 永安药业: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、董事长解除留置 时尚的LaBu 09-0409-04 13:08
- 81 0 [亿田智能吧] 冲 忍住手赚大钱 09-0409-04 13:08
- 63 0 [新莱应材吧] 这个真的是啦了,涨没多少砸到带头 n105713734385162 09-0409-04 13:08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a 优雅的爱怡萱1 09-0409-04 13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