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8 0 [蓝思科技吧] 这里最好的结果估计是横盘一下,因为前高32.05 来瘟司机 09-0409-04 13:43
- 53 0 [创业板指吧] 管你以前涨没涨,洪流来了泥沙俱下! 東昇D 09-0409-04 13:43
- 101 0 [奥浦迈吧] 妈呀,赶紧跑。不跑小命都没了 吉祥纳福de张飞 09-0409-04 13:43
- 55 0 [寒武纪吧] 今天目标价1124,不跌停是不可能的,快加速了[ 朴实得姬娜 09-0409-04 13:43
- 52 0 [拉卡拉吧] 上车 麻了全仓加猛干了 09-0409-04 13:43
- 70 0 [中国软件吧] 三只乌鸦,真被我乌鸦嘴说中要去43? 股友9050Y7t755 09-0409-04 13:43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跌趋势,不要买 基民21H7v16378 09-0409-04 13:43
- 66 0 [腾景科技吧] 爽歪歪。打爆装稼的头。 万物生金 09-0409-04 13:43
- 57 0 [阳光电源吧] 补缺口了还可以继续 摘枇杷贼 09-0409-04 13:43
- 74 0 [北方稀土吧] 怎么跌成这样 股友18u2L27217 09-0409-04 13:43
- 75 0 [金固股份吧] 证监会查一下不断托单又撤单骗接盘的家伙 义气的白零 09-0409-04 13:43
- 107 1 [江南高纤吧] 要冲过5月22日2.24元,并且收盘要收在2.24元上 留一份清醒 09-0409-04 13:43
- 97 2 [居然智家吧] 庄哥,刚才外面人多,我在这里给你跪下了 打工炒股qwe 09-0409-04 13:43
- 78 0 [广东建工吧] 垃圾堆里的垃圾!年底2.8的货! 无欲则刚285 09-0409-04 13:43
- 317 1 [中国中车吧] 生意这么好,才7元一股 买断离手 09-0409-04 13:43
- 60 0 [算力概念吧] 1522.8-1528.51的缺口补一下 生厌w 09-0409-04 13:43
- 54 0 [博杰股份吧] 盘面只有银行石油电力几个高股息板块上涨,资金 虞胡说 09-0409-04 13:43
- 73 0 [*ST亿晶吧] ………无休止的下跌一如既往的失望 清仓法师 09-0409-04 13:43
- 65 0 [恒玄科技吧] 咱还能要点脸么! 我得买点啥呢 09-0409-04 13:43
- 65 0 [宝通科技吧] 再跌两天 扶我起来我要满仓 09-0409-04 13:43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有本事跌个10%给我看看哈哈哈哈 东财网友6065513921174222 09-0409-04 13:43
- 64 0 [寒武纪吧] 新闻满天飞的时候基本就到头了 乐悠悠得辛巴 09-0409-04 13:43
- 100 1 [新余国科吧] 连续跌四天,别人跌是调整,可是你今年也没涨啊 有功的123 09-0409-04 13:43
- 94 1 [优优绿能吧] 一旦一个股有很多人抄底,那就说明这个股,完了 盈虚之数得之桑榆 09-0409-04 13:43
- 118 2 [通策医疗吧] 所以之前为什么拉涨停? 光头李 09-0409-04 13:43
- 70 0 [四川九洲吧] 继续跌目标价15.2 大熊资本 09-0409-04 13:43
- 71 0 [豆粕吧] 跌是难跌下去了。找个好位置做多吧。 中了圈套 09-0409-04 13:43
- 62 0 [国民技术吧] 24.90继续买进,抄底了 前辈领到探物了 09-0409-04 13:43
- 76 0 [国联安优选行业混合吧] 加油加油$国联安优选行业混合$快快涨上去吧 股友79i59251O0 09-0409-04 13:43
- 78 0 [哈焊华通吧] 给你一年时间,你有本事就跌倒了零点,我钱归你 n14183069150702b0105 09-0409-04 13:43
- 74 0 [湖北广电吧] 庄股gou 基民211685g0H0 09-0409-04 13:43
- 72 0 [华统股份吧] 反包,洗盘,再反包,再洗盘,盘整一年不容易 股友nO3v9g 09-0409-04 13:43
- 70 0 [中通客车吧] 不争气的,把我挂在11.88 股友305677Xq81 09-0409-04 13:43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因为啥啊,你这跌的有点太狠了 顺势而为0414 09-0409-04 13:43
- 73 0 [华西证券吧] 业绩最好,韭菜最多,空单收割容易,不会错杀。 它是大妖股 09-0409-04 13:43
- 83 1 [宝通科技吧] 还不跑?周五跌停。周一加速跌停。扛不住的让他 山清水秀的 09-0409-04 13:43
- 111 2 [长飞光纤吧] 强势洗盘 基民cTL3jn 09-0409-04 13:43
- 8535 6 [蔚来-SW吧] 李斌熬出爆款 蔚来冲上1000亿 蔚来-SW资讯 09-0409-04 13:43
- 76 0 [中铁特货吧] 百年难遇啊。买这种 早发财晚发财 09-0409-04 13:43
- 72 0 [视觉中国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基民wv67065975 09-0409-04 13:43
- 63 0 [欣旺达吧] 早盘追涨的,明天在下杀,裤衩子都没了,跑都跑 股友AAE5vg 09-0409-04 13:43
- 60 0 [万丰奥威吧] 唉,怎么买了他 火火的日子 09-0409-04 13:43
- 78 0 [濮阳惠成吧] 啥时候融资盘啥时候降下来啊。 极光的村里 09-0409-04 13:43
- 53 0 [寒武纪吧] 不是都在吹老脏吗?以为会给散户们送钱? 主力预了你的预期 09-0409-04 13:43
- 72 0 [华润微吧] 这个破股完美的避开了牛市,然后精准的踩中了熊 finance1230513 09-0409-04 13:43
- 71 0 [中航沈飞吧] 缺口有吸引力 股友Iw85360903 09-0409-04 13:43
- 72 0 [丽人丽妆吧] 这么好的机会,压着不让涨、一直出货,这是不是 坚韧的耀耀哥 09-0409-04 13:43
- 52 0 [寒武纪吧] 看看到2026年1月5日小寒和1月20日大寒能不能再 赚任我牛 09-0409-04 13:43
- 53 0 [创业板指吧] 好多没遇到过暴跌的都胆子大 大哥11222 09-0409-04 13:43
- 68 0 [电广传媒吧] 硬抗啊 股友6566O6162k 09-0409-04 13:43
- 59 0 [秦川机床吧] 无力回天了 股友T2V2310782 09-0409-04 13:43
- 60 0 [三峡旅游吧] 你特么是个假旅游吧 涨鑫多跌全夕 09-0409-04 13:43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真不行了,昨天和今天都有多头反攻,全都被砸下 喆月明明 09-0409-04 13:43
- 64 0 [赛微电子吧] 主力净流出4.25亿 嘟嘟请让一让 09-0409-04 13:43
- 91 0 [开能健康吧] 明天发行人资金到账 股友65o2lJ 09-0409-04 13:43
- 107 0 [厦工股份吧] 跌三千年,横三千年,死三千年,像胡杨一样的股 推荐最好的 09-0409-04 13:43
- 77 0 [飞马国际吧] 如果你觉得没有走完回调就是加仓机会。 小枫哥哥哦 09-0409-04 13:43
- 55 0 [捷佳伟创吧] 这走势想不躺平都不行啊 妈妈在流泪 09-0409-04 13:43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三只乌鸦枝头叫!乌夜啼,天暗入夜啦!深度调整 有魄力的钟炯7 09-0409-04 13:43
- 64 0 [特发信息吧] 覆巢之下焉有完? 聪明的池南1 09-0409-04 13:43
- 81 0 [中矿资源吧] 天天画天线这是 再见呀豆包呢 09-0409-04 13:43
- 65 0 [北方稀土吧] 昨天刚买就被闷杀 奋发的许琦 09-0409-04 13:43
- 91 0 [华友钴业吧] 说了诱多出货,还有人不信,每天都套一批散户站 西郊虫王 09-0409-04 13:43
- 66 0 [广和通吧] 就这个走势,股价波动这么厉害,还上个蛋市啊 孟铭泽 09-0409-04 13:43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跌破30日均线,宣告这轮小牛市结束。 随心了禅 09-0409-04 13:43
- 76 0 [中国西电吧] 新来的兄弟,这逼玩意跌个十天都很正常,做好长 有涵养的道奇 09-0409-04 13:43
- 79 0 [电科数字吧] 大股东回购一下,稳定股价,提升信心!! 股友zPMNQv9977 09-0409-04 13:43
- 70 0 [金发科技吧] ,为了我这百八十手,主力也是蛮拼的 帅是一种修养 09-0409-04 13:43
- 62 1 [旋极信息吧] 不是胜过 股友oWalpt 09-0409-04 13:43
- 73 1 [ST华谊吧] 看主力是如何抓住散户的 人生会更好 09-0409-04 13:43
- 86 1 [亚联发展吧] T飞了 八方亨通地春野樱 09-0409-04 13:43
- 83 2 [开普云吧] 第一,必破100,第二,破100坚决不买!记住!! UEFACup 09-0409-04 13:43
- 54 0 [寒武纪吧] 哈哈002167板子了 股友r915891y77 09-0409-04 13:43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八马的大部分加盟店是不挣钱的, 结交有认知的股友 09-0409-04 13:43
- 65 0 [中国联通吧] 会不会科技跌又回到价值投资了 於狼共舞888 09-0409-04 13:43
- 97 1 [百润股份吧] 可以接回了 多文通 09-0409-04 13:43
- 90 1 [氧化铝吧] 氧化铝期货,刚上市的价格2700、证明这个价格是 济河焚舟 09-0409-04 13:43
- 156 6 [联泓新科吧] 筹码不失的举个手 AmethystSH 09-0409-04 13:43
- 81 0 [万科A吧] 看看首开股份 著名牛散麒麟阁 09-0409-04 13:43
- 80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AI算力投资正迎来收获期,东财通信C昨日强势上 财哥999 09-0409-04 13:43
- 58 0 [青岛金王吧] 给明天放个烟花? z莉莉 09-0409-04 13:43
- 64 0 [海兰信吧] 狂泄3000里 往前走90726217 09-0409-04 13:43
- 63 0 [贝因美吧] 主力哥加油啊 勇敢的亮光剑13 09-0409-04 13:43
- 65 0 [航天电子吧] ? 股友Z76930V982 09-0409-04 13:43
- 54 0 [岩山科技吧] 5块等你 这市场怎么做 09-0409-04 13:43
- 240 0 [浙江荣泰吧] $浙江荣泰(SH603119)$ 毕同学财源广进 09-0409-04 13:43
- 69 0 [重庆钢铁吧] 大家都来买点重庆钢铁,没有比铁价低股票了 股友018T35762Q 09-0409-04 13:43
- 73 0 [中钨高新吧] 玩毛啊,我割肉了 股友7A96K51130 09-0409-04 13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