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3 0 [金龙汽车吧] $金龙汽车(SH600686)$ 别买嘉诚有坑 09-0409-04 11:02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回来了,钱不见了。好神奇的 桀骜不驯的魏琦 09-0409-04 11:02
- 50 0 [昆仑万维吧] 天天冲高回落,先走了 直到1000万 09-0409-04 11:02
- 64 0 [中钢国际吧] 指数比个股还活跃呵呵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0409-04 11:02
- 68 1 [巨轮智能吧] 8.5买入 股友2h590D8196 09-0409-04 11:02
- 55 0 [供销大集吧] 别的零售都涨停了、墨迹啥啊 N年以后9527 09-0409-04 11:02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融券做空 小蚂蚁搬家喔 09-0409-04 11:02
- 61 0 [金钼股份吧] 大家都认为到位了,就没到位看着吧 caca640416 09-0409-04 11:02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老乡,快回来,牛回头啦 年级第四 09-0409-04 11:02
- 49 0 [新易盛吧] 很多CPO里的人都赚了不少了,现在喊着别人来接 鲸落南北13 09-0409-04 11:02
- 57 0 [北斗星通吧] 29早晚也是破掉,你们抄底吧 甜美的欧阳麦克 09-0409-04 11:02
- 53 0 [士兰微吧] 雪崩时,每一片雪花都不是无辜的 股友L2922r9715 09-0409-04 11:02
- 46 0 [景兴纸业吧] 跑跑跑跑公司上天了 有责任心的薛旋14 09-0409-04 11:02
- 62 0 [宁德时代吧] 固态里面最弱的,宁王的固态凉了 向小罗致敬 09-0409-04 11:02
- 59 1 [景兴纸业吧] 恐慌情绪太严重了 李家舅舅 09-0409-04 11:02
- 104 3 [爱乐达吧] 恶心 股友h1077h9020 09-0409-04 11:02
- 69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赶紧涨,不然都跑光了 基民rSyy4V 09-0409-04 11:02
- 53 0 [雅本化学吧] 风向变了,应该轮到你涨了吧 持筹向丰途 09-0409-04 11:02
- 59 0 [天和防务吧] 12.41是月线的10均线 背着锄头去刨地 09-0409-04 11:02
- 60 0 [京城股份吧] 破了位了,反抽就是跑 鱼翔浅底54561 09-0409-04 11:02
- 54 0 [中科电气吧] 上能电气的跟屁虫 恒心的朱柏 09-0409-04 11:02
- 59 1 [大华股份吧] 计算机设备权重这几天都是砸盘已经玩过头了 股友ZU9tTZ 09-0409-04 11:02
- 131 1 [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发抖 基民812Q15P630 09-0409-04 11:02
- 123 3 [尤洛卡吧] 特高压退出了电动车退出了北京这家也退出了,卖 卡哇一 09-0409-04 11:02
- 54 0 [凯撒旅业吧] 持股不动,6元以下搞就是了 金百合xdmbh7 09-0409-04 11:02
- 51 0 [吉视传媒吧] 不上100w没惊喜 爱上你的第365天 09-0409-04 11:02
- 45 0 [岩山科技吧] 期待一下凤凰涅槃的感觉吧 股友080339L63p 09-0409-04 11:02
- 79 0 [天赐材料吧] 23.50博弈 短线聚焦A 09-0409-04 11:02
- 98 0 [寒武纪吧] 一上午都在盯寒武纪,最终都没忍住,在1221元下 一年做两波 09-0409-04 11:02
- 96 0 [许继电气吧] 上能电气涨停成妖 闪电霹雳火 09-0409-04 11:02
- 58 0 [三安光电吧] 我觉得明天三安涨停,都对不起老股民了。 股友7N835Z1751 09-0409-04 11:02
- 99 4 [合锻智能吧] 没有获利盘了,都被套了 九霄云上 09-0409-04 11:02
- 62 1 [太极实业吧] 没有大涨过的票融券还在搔扰卖出,为什么不让它 股友67F18780R1 09-0409-04 11:02
- 76 2 [汉朔科技吧] 太弱了 超级飞侠456 09-0409-04 11:02
- 135 5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赶紧跑,再不跑来不及了 汪汪的宝箱 09-0409-04 11:02
- 47 0 [国轩高科吧] 拉上去,提振整体市场做多士气 人生无限5888 09-0409-04 11:02
- 78 0 [鹿山新材吧] 这个票量化看不上,竞价结束多次封板,没有资金 长江证券颐阳路 09-0409-04 11:02
- 56 0 [国海证券吧] 券商涨停轮一遍了都没到你 股友0255k16i31 09-0409-04 11:02
- 76 0 [海南橡胶吧] 又出新玩法了 乐于助人的章霖13 09-0409-04 11:02
- 55 0 [世纪华通吧] 通哥还是可以的 股友6wX0Ul 09-0409-04 11:02
- 174 3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熊市啊,大家还心存幻想,听专家的,以为是 卢鑫鑫 09-0409-04 11:02
- 84 2 [亿纬转债吧] 本来我定条件单150卖的,结果昨天涨的多,想着 小韭之路x 09-0409-04 11:02
- 73 0 [上港集团吧] 加油啊,还是跌的不够多,再跌 主力来涨停 09-0409-04 11:02
- 58 0 [ST亚光吧] 跌到5块必然的,大家都观望先别买,现在深不见 小刀割肥牛 09-0409-04 11:02
- 48 0 [新易盛吧] 已到底,开始拉起。已到底,开始拉起。已到底, 蓝湾老张3566 09-0409-04 11:02
- 58 0 [顺灏股份吧] 来这里的都是跟老头子锻炼心性 笑丝只鸟 09-0409-04 11:02
- 48 0 [中证白酒吧] 本来不该跌,大盘拉下去就起不来,荒无人烟无人 小烦恼在努力 09-0409-04 11:02
- 56 0 [齐鲁银行吧] 农业银行都红了,人家一点都不慌,你们怕什么, 股友7e15U57315 09-0409-04 11:02
- 164 1 [吉视传媒吧] 可惜了没钱加仓了,今天想做t一分钟打到跌停没 股友C6995A5858 09-0409-04 11:02
- 71 1 [华胜天成吧] 老章,小群都被埋了 股友32M8w77783 09-0409-04 11:02
- 67 1 [联创光电吧] 50元见 股友sg42Zm 09-0409-04 11:02
- 80 1 [联创电子吧] 你说你像易中天那样涨得好,跌下来了,我想得通 HX289A6 09-0409-04 11:02
- 75 2 [长白山吧] 这是不给做t的留活路啊 股友307N8397d9 09-0409-04 11:02
- 90 4 [天汽模吧] 今天出息了,没怎么跟着大盘回调,看来前几天没 步步错步步悟 09-0409-04 11:02
- 117 3 [国风新材吧] 这庄太坏了,大家使劲买,越跌越买,买了就不卖 想着想着就天亮了 09-0409-04 11:02
- 125 3 [天融信吧] 控制人都选择在这种情况减持自家股票可见其前途 耐心的王笑白 09-0409-04 11:02
- 60 1 [永安药业吧] 不敢买啊 炎阳林海 09-0409-04 11:02
- 97 2 [泸州老窖吧] 明说把我就看好老窖,不涨到230不走,不融资不 股息不香吗 09-0409-04 11:02
- 83 1 [金诚信吧] 谢谢金城信发自内心的感谢 无妄之树 09-0109-04 11:02
- 97 1 [西部材料吧] 可以低吸建仓了 静以养股 08-2909-04 11:02
- 1086 6 [星辉娱乐吧] 优秀的董秘,您好,作为梅汕地区的中小投资者, 星辉娱乐股友 07-1809-04 11:02
- 59 0 [肯特催化吧] 直线羡慕了,我的还在暴跌 基民63099P9U07 09-0409-04 11:02
- 47 0 [万通发展吧] 开始扫货 唯手熟尔666 09-0409-04 11:02
- 51 0 [海南华铁吧] 刚才绿了一会,差一点就下去了,还有空间,继续 火山火山火山火山 09-0409-04 11:02
- 59 0 [大洋电机吧] 卧龙电驱拉红了,哈哈哈 瞎炒一通 09-0409-04 11:02
- 50 0 [新开普吧] 挣钱了吗,拼命卖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1:02
- 49 0 [盛屯矿业吧] 板块唯一绿的就是你,就是你,盛屯君! 诗才的支溆 09-0409-04 11:02
- 49 0 [工业富联吧] 早上开盘资金进4个亿,现在直接跑完6个亿 股友5C16v00775 09-0409-04 11:02
- 55 0 [储能电池ETF易方达吧] 快拿筹码 PeaceMan 09-0409-04 11:02
- 86 2 [银轮股份吧] 见鬼了,今天都是哪些票在涨 丁丁猫285 09-0409-04 11:02
- 143 1 [富国天瑞强势混合A吧] $富国天瑞强势混合A$降的太多了 快乐的薛城昱 09-0409-04 11:02
- 85 4 [尤洛卡吧] 昨天破位是我砸的,买这种票是一种耻辱!低位入 九飞冲天 09-0409-04 11:02
- 167 2 [新联电子吧] 7块5是会去覆盖的,但这货色太肉,也许到年底才 股友bdvatJ 09-0409-04 11:02
- 109 1 [超卓航科吧] 今天红盘 牢牢牢不可破 09-0409-04 11:02
- 103 0 [安纳达吧] 不是固态电池啊,可怜。 涨停板xck 09-0409-04 11:02
- 29 0 [证券ETF国泰吧] 收盘绝对又是大绿都认为渣卷没涨?不知怎想的? 基多民多 09-0409-04 11:02
- 53 0 [三羊马吧] 老庄加油,把正规军赶跑 做阻力最小的事 09-0409-04 11:02
- 47 0 [包钢股份吧] 清仓清仓趁着不亏清仓 股友7783N2T669 09-0409-04 11:02
- 57 1 [汉钟精机吧] 补跌,崩跌停去了! 韭菜变柳叶飞刀 09-0409-04 11:02
- 60 1 [长城军工吧] 不撤单都别活了,无知 工业飞升处生 09-0409-04 11:02
- 57 1 [宁波华翔吧] 还好跑得快 战我所战 09-0409-04 11:02
- 43 0 [三维通信吧] 没卖到最高点,小赚点算了。这里面的主力有点吓 红尘破浪 09-0409-04 11:02
- 64 0 [三态股份吧] 这种情况不动是最好的~大盘调整,就是跌前期高 秦xian生 09-0409-04 11:02
- 1575 0 [协鑫能科吧] 今天走势跟光伏 财富自由活动 09-0409-04 11:02
- 57 0 [中海达吧] 挖大坑要猛涨。我乱猜的哦!!!! hurry速3110 09-0409-04 11:02
- 51 0 [英联股份吧] 今天买入的赚大了 梦想的翅膀8 09-0409-04 11:02
- 77 1 [三七互娱吧] 这么长的天线,崩起来恐怕更可怕 大立出奇迹 09-0409-04 11:02
- 62 2 [先导智能吧] 拿了你3天,连涨3天,赚1块多,拉 股友e07R302380 09-0409-04 11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