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三维通信吧] 开盘跌停,什么情况?有知道的吗? 太原股票王 09-0409-04 09:59
- 42 0 [秦川机床吧] 俺不中嘞,秦川啊,别砸了,都阴成啥样了 我的大白不见了 09-0409-04 09:59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竞价一键清仓,舒服 股友0k0518G706 09-0409-04 09:59
- 99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还好昨天清了 旺队队 09-0409-04 09:59
- 83 0 [山东高速吧] 没希望了,只能等着他跌。只能靠他每年分红了, 许XX 09-0409-04 09:59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A股成交额缩量,多数板块躺平,东财云计算C今日 草莓叮当响 09-0409-04 09:59
- 50 0 [宁德时代吧] 挂山顶了,服了 顺昊哥 09-0409-04 09:59
- 63 0 [潍柴重机吧] 6啊,这是前段时间捧的太高了吗 buglin 09-0409-04 09:59
- 47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杀高标,快跑吧 股友H983w55702 09-0409-04 09:59
- 58 0 [联创光电吧] 可惜没人能听懂,主线是啥?汉威,卧龙大涨,哈 优雅的小黑金鱼 09-0409-04 09:59
- 47 0 [京运通吧] 今天这走势确实伤人了,板块已经起飞了 高效的常婧叶 09-0409-04 09:59
- 56 0 [仙坛股份吧] 这表现给人提鞋都不配 黄河路小灵通宝总 09-0409-04 09:59
- 376 1 [烽火通信吧] 这种缩量小阴线走势大概率还要新低 己午成祥富贵盈 09-0409-04 09:59
- 898 9 [雅克科技吧] 月线级别下降趋势,估计要明年才能涨了,这个股 三脚猫0_0勇闯大A 09-0309-04 09:59
- 55 0 [亚太实业吧] 没有用,他会让你等公告 随性的人生 09-0409-04 09:59
- 46 0 [亚盛集团吧] 什么屁一只 lb02124 09-0409-04 09:59
- 48 0 [飞鹿股份吧] 马字辈起飞 qdvjoutefbkp 09-0409-04 09:59
- 50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拉大全能源 股友738l3755n3 09-0409-04 09:59
- 40 0 [鸡蛋吧] 这鸡蛋没法反内卷,量太大了,人口减少 黑崎亿护 09-0409-04 09:59
- 50 0 [百大集团吧] 百大集团9月4日盘中涨幅达5% 百大集团资讯 09-0409-04 09:59
- 54 0 [协创数据吧] 协创数据9月4日盘中跌幅达5% 协创数据资讯 09-0409-04 09:59
- 47 0 [建业股份吧] 今天跌停是给散户抄底的吗?庄家有这么好心吗? 股友0SIyxc 09-0409-04 09:59
- 66 0 [新大正吧] 商业百货经营管理 股友96i959859f 09-0409-04 09:59
- 63 0 [电气风电吧] 说承接的,说吸筹的。。。有可能都是庄托,一直 股友FkpDFB2099 09-0409-04 09:59
- 49 0 [金逸影视吧] 茂时陪绑的不少,追高要命啊 杭二哥 09-0409-04 09:59
- 239 0 [张江高科吧] 张江高科9月4日盘中跌幅达5% 张江高科资讯 09-0409-04 09:59
- 39 0 [华胜天成吧] 又跌停咯 基民MTmFOB 09-0409-04 09:59
- 51 0 [蓝思科技吧] 就不能继续涨吗, 我是神秘资金 09-0409-04 09:59
- 64 1 [有研新材吧] 这个股全是上影线或下影线,我估计是散户自己在 水木源 09-0409-04 09:59
- 54 1 [ST京机吧] 你是不是光伏设备啊 基民Y3UWr0 09-0409-04 09:59
- 70 2 [国际医学吧] 本日最高点5.17已现,收盘收绿,4.96 Gemini_X 09-0409-04 09:59
- 57 0 [易点天下吧] 易点天下9月4日快速上涨 易点天下资讯 09-0409-04 09:58
- 48 0 [亿纬锂能吧] 这个卖低了,没想到冲那么高 善厨的步莉 09-0409-04 09:58
- 49 0 [九州通吧] 机构真的不亏钱?这到底是怎么了? 点石富贵de康南 09-0409-04 09:58
- 49 0 [品渥食品吧] 爽3个点到手,不怕你不下来,尾盘等你!!! 爱拼才会赢038 09-0409-04 09:58
- 43 0 [安记食品吧] 开潘我说的秒涨停 顽强的大刚炮 09-0409-04 09:58
- 38 0 [岩山科技吧] 新一和呼家楼走了吗 要有狼一样的嗅觉 09-0409-04 09:58
- 46 0 [山子高科吧] 兄弟们兄弟们。今天是冲着地板去的,抄底是明天 蜗牛大哥 09-0409-04 09:58
- 123 6 [人民网吧] 半年赚的钱进了6天时间,跌5天把我亏完了 股友7g999X2666 09-0409-04 09:58
- 42 0 [建业股份吧] 这A杀真牛鼻啊!!!厉害了 一片红叶静看秋 09-0409-04 09:58
- 40 0 [天孚通信吧] 今天让你跌120完万 猫爱上老鼠123 09-0409-04 09:58
- 55 0 [天风证券吧] 不让人说了,删帖真积极啊 股友261E218u50 09-0409-04 09:58
- 58 0 [测绘股份吧] 昙花一现你到是现啊,铁树开花你到是有苞呀。 股友BXnrWL7226 09-0409-04 09:58
- 44 0 [德业股份吧] 强者恒强 重生这一世当股神 09-0409-04 09:58
- 43 0 [工业富联吧] 害阁这做梦呢都长多少了翻倍了,营收利润翻倍了 基民A5n2lY 09-0409-04 09:58
- 53 0 [中国石油吧] 能跌停吗 股友9q9n638183 09-0409-04 09:58
- 44 0 [国安达吧] 跌时候精神抖擞,一口气往下冲,轮到涨时候,好 点石满堂得牛魔 09-0409-04 09:58
- 159 0 [东财食品饮料指数增强A吧] 大幅跑输指数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9-0409-04 09:58
- 55 0 [东田微吧] 昨天不跟涨,今天要大跌? 平安健康心想事成 09-0409-04 09:58
- 56 1 [凯腾精工(已切换)吧] 梭哈 股友xc18659759 09-0409-04 09:58
- 98 1 [供销大集吧] 不得不说大集主力是真的菜,大盘涨的时候不动, 曹老板哟 09-0409-04 09:58
- 2256 23 [步步高吧] 救命啊 茁壯的韭菜 09-0109-04 09:58
- 1567 20 [四维图新吧] 这一波很像15年四维到70元的日子,第一步先看14 大贵老撕 08-2509-04 09:58
- 480 3 [飞亚达吧] 请公布一下股东数。 飞亚达股友 08-1809-04 09:58
- 202 6 [斯莱克吧] 今天破14? 股友3567189NQ3 08-1509-04 09:58
- 49 0 [广联达吧] 五分钟你都过不去的 守株待兔涨涨涨 09-0409-04 09:58
- 51 0 [联影医疗吧] 没涨多少也A起来了。。 五福金牛 09-0409-04 09:58
- 50 0 [铂科新材吧] 割了。再见 牛市不要怕 09-0409-04 09:58
- 47 0 [南方精工吧] 与的完美统一 有耐心的秦滨13 09-0409-04 09:58
- 53 0 [海康威视吧] 里面全是散户,筹码非常分散。半年以后再说吧 pixiu16888 09-0409-04 09:58
- 43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没入手的,现在能入吗 发发发57288 09-0409-04 09:58
- 55 0 [润达医疗吧] 连跌了7天,今天还在大单砸盘的都是CS 才望暴富地唐三 09-0409-04 09:58
- 49 0 [协鑫科技吧] 反内卷龙头 静一169 09-0409-04 09:58
- 64 1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怎么会这么惨。 基民Nolp2k 09-0409-04 09:58
- 60 1 [昊志机电吧] 该弱不弱就是强 芃芃同学 09-0409-04 09:58
- 74 0 [神州高铁吧] 底部特征明显。继续力度买入! 专享ST板块队友 09-0409-04 09:58
- 111 4 [中天科技吧] 起飞吧! 不要买李元博的基 09-0409-04 09:58
- 490 3 [盟固利吧] 提醒:盟固利与优必选是合作伙伴关系,双方共同 guy1234 09-0409-04 09:58
- 79 1 [上证指数吧] !破位!明天20日线见!手急技术好的朋友可以在 shark8965 09-0309-04 09:58
- 538 12 [许昌智能(已切换)吧] 许昌智能只有等上面出台一个超级利好政策才会涨 追道者 09-0309-04 09:58
- 254 8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是机会还是坑? 力争家乡操盘手 09-0209-04 09:58
- 50 0 [大港股份吧] 走了,此股已死,留下的发财! 刀1717 09-0409-04 09:58
- 53 0 [中国医药吧] 主力在骗炮 苏区股神 09-0409-04 09:58
- 52 0 [内蒙一机吧] 这都名牌了。你对三,我们对A。你这个咋钟去牌 发家致富炒股风度 09-0409-04 09:58
- 51 0 [华润微吧] 寒武纪涨的时候你涨了多少啊?这样跌,操了 我爱加仓 09-0409-04 09:58
- 44 0 [赛腾股份吧] 涨一点就得马上跌回去! topzhang7 09-0409-04 09:58
- 47 0 [国泰海通吧] 砸到9元 股友275C08Q219 09-0409-04 09:58
- 50 0 [中成股份吧] 污水和储能板块都在涨这货开始装死表演了 股友0550i6M322 09-0409-04 09:58
- 42 0 [常山北明吧] 还不跌停 股友0671T59D80 09-0409-04 09:58
- 264 0 [XD长电科吧] 在半导体的兄弟们真惨,这是要准备大收割了 耐心等不上头jy 09-0409-04 09:58
- 51 0 [DR数据港吧] 为啥无缘无故跌停 凌云的傅芝 09-0409-04 09:58
- 51 0 [汉钟精机吧] 关门,放朱力 四千点的牛叉叉 09-0409-04 09:58
- 73 0 [厦门国贸吧] 跌,最不好的打算是把分红利润还给你,不相信你 乐观的温沁觞 09-0409-04 09:58
- 199 1 [阳光电源吧] 步步为营2 金牛仔仔 09-0409-04 09:58
- 46 1 [孩子王吧] 同一天进的步步高,之前吃了一个涨停跑的,孩子 时和岁盈风禾尽起 09-0409-04 09:58
- 54 2 [晶方科技吧] 亏十个点了 借秋风知黄昏 09-0409-04 09:58
- 64 1 [申华控股吧] 出货坚决 股友6g38725Z10 09-0409-04 09:58
- 243 2 [中贝通信吧] 每天都是一样走势,拉高出货,只需要跟着T就行 蜀西庄稼汉 09-0409-04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