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6 3 [海特生物吧] 今天应该收红企稳回升。 盆满纳福de尔康 09-0309-03 15:42
- 89 3 [ST八菱吧] 好家伙一拉上去就砸 为慧封心 09-0309-03 15:42
- 92 1 [嘉欣丝绸吧] 老周这公司没一点骨气 七分酿月光 09-0309-03 15:42
- 97 1 [上证指数吧] 这波行情是少数几个机构大票的趋势行情,并没有 一倍上岸 09-0309-03 15:42
- 158 5 [中国电建吧] 6.5的本,十几个点了~拉几 神奇市场 09-0309-03 15:42
- 148 6 [券商ETF华宝吧] 妈的只要我进,就是高点 善良的郑麦克1 09-0309-03 15:42
- 229 13 [山河智能吧] 垃圾,2000股半个月亏8000 股友F6mNgH 09-0309-03 15:42
- 63 0 [三六零吧] 真是应了那句话,便宜没好货 陈六界 09-0309-03 15:42
- 109 0 [太极实业吧] 上面交任务让你们回购,还要靠银行借款回购,没 srosic 09-0309-03 15:42
- 167 1 [科思股份吧] 以为15是阶段性支撑,结果不是。以为14.75有支 涨涨涨到50岁 09-0309-03 15:42
- 77 1 [森林包装吧] 真tm恶心 股友50P88682D3 09-0309-03 15:42
- 89 1 [长江电力吧] 今天跑赢指数了 刮痧大师 09-0309-03 15:42
- 96 1 [中微公司吧] 减持股啊,不好玩 只想纸醉金迷 09-0309-03 15:42
- 74 1 [天键股份吧] 买这货也是倒血霉了,马上回到关税战跌停了,太 JOJOxu 09-0309-03 15:42
- 80 1 [中国动力吧] 满仓套死了 愿永安永顺 09-0309-03 15:42
- 279 3 [山东墨龙吧] 低卖高买,唉 无恩无怨不成江湖 09-0309-03 15:42
- 72 1 [科翔股份吧] 股吧有几个恶心的专门唱空为了拿低价筹码,属于 一马当先鸿 09-0309-03 15:42
- 85 4 [众泰汽车吧] 这两天有没有抄底的 有事无事都来逛 09-0309-03 15:42
- 104 4 [中欣氟材吧] 昨天追高,今天被埋了,拉高让我走吧 顽强的耿衍慕 09-0309-03 15:42
- 119 5 [软通动力吧] 指数涨你是跌的,指数跌你还是跌!说好的牛市呢 股友RrEW0d 09-0309-03 15:42
- 274 5 [海投5吧] 今天能买到好价吗?下买单0.51 风来海投5 09-0309-03 15:42
- 101 1 [安通控股吧] 明天一步到位,333多好的数字, 股友7m89281k97 09-0209-03 15:42
- 106 2 [华纬科技吧] 难受啊 辛瓜地路 09-0209-03 15:42
- 132 4 [紫光国微吧] 开盘直线下跌去73 ST常山北明 09-0209-03 15:42
- 242 7 [华兰生物吧] 半年报,10股送5元,又给骗进了多少韭菜! 东南帮 08-2909-03 15:42
- 95 0 [易方达环保主题混合A吧] 今天牛 股友L56W4g7094 09-0309-03 15:42
- 111 0 [润欣科技吧] 星期五开始备货持续到下周,2周内才有行情 安全第一Z 09-0309-03 15:42
- 70 1 [ST豆神吧] 涨三个点比等天还难,跌三个点轻而易举 东财网友2188513378949924 09-0309-03 15:42
- 72 1 [紫光国微吧] 主力出货了 股友9o9183533Q 09-0309-03 15:42
- 243 3 [宝钢股份吧] 今天操作还不错 俯卧撑 09-0309-03 15:42
- 377 3 [上海电力吧] 小单流入四个亿?哪有多少散户敢在这个位置接筹 风月无痕 09-0309-03 15:42
- 137 1 [大全能源吧] 明后天必有一根8厘米以上阳线 招财满斗地康南 09-0209-03 15:42
- 1816 9 [居然智家吧] 阿里巴巴入股居然之家的基本情况 有条理的易凌15 09-0209-03 15:42
- 228 5 [哈焊华通吧] 有没有跟我一样最高买的2万股啊 股友bOLJDb 08-2909-03 15:42
- 69 0 [掌趣科技吧] 又来了,一成仓位 listen916 09-0309-03 15:42
- 74 0 [腾龙股份吧] 腾龙股份,机会来临。 股友eMPmDn 09-0309-03 15:42
- 229 0 [甲醇吧] 【宏达观期】:甲醇2601合约9.3晚盘前布局甲醇 HDGQ107 09-0309-03 15:42
- 68 1 [山子高科吧] 六一带大家点火 六一炒股 09-0309-03 15:42
- 607 6 [内蒙一机吧] 早就说过,一机今年已经涨幅几倍,就是因为预期 王三四 09-0309-03 15:42
- 109 0 [百福控股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 百福控股资讯 09-0309-03 15:42
- 62 0 [飞马国际吧] 又出异动了,唉 弄个本就行 09-0309-03 15:42
- 66 0 [旋极信息吧] 算力已经跟不上了 未知的明天5285 09-0309-03 15:42
- 97 0 [视觉中国吧] 早盘冲高卖了,去看大阅兵了,尾盘全仓又进来了 翻倍哥的忠实粉丝 09-0309-03 15:42
- 87 1 [硕贝德吧] 到底有什么利空啊,只能跌成这样 亮晶晶陈 09-0309-03 15:42
- 73 1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今晚上有榜吗 鑫鸿汇 09-0309-03 15:42
- 81 0 [建元信托吧] 浪费了大盘几百点的上涨,等回调傻眼吧 谨慎的祝唯彦 09-0309-03 15:42
- 82 2 [中兵红箭吧] 散户们都出来了吗? 股友H66d1Z 09-0309-03 15:42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就缩到2万亿以下了,可能要到1.5万亿才有反 随波逐流的小散啊 09-0309-03 15:41
- 310 1 [上证指数吧] 季月周转折向上之日下降K线破坏底部分形向上的 衍清1333 09-0309-03 15:41
- 111 3 [长城军工吧] 回归本来价值10元 伶俐乖巧的寒酥5 09-0309-03 15:41
- 98 1 [寒武纪吧] 剩一手,留个纪念! 股友jpIgfo 09-0309-03 15:41
- 109 0 [军工指数吧] ? ZUNU 09-0309-03 15:41
- 123 4 [祥和实业吧] 这K线是个什么造型?绿火箭?向下飞 老乡别走啊牛来了 09-0309-03 15:41
- 108 1 [景峰医药吧] 安静了,看空看多的都沉默了。 猎手少年07 09-0309-03 15:41
- 269 6 [洪都航空吧] 我好像看到攻击-11了 解放路南 09-0309-03 15:41
- 64 0 [中兵红箭吧] 我觉得很神奇,很搞笑 股友2V2912h351 09-0309-03 15:41
- 65 1 [东芯股份吧] 有点弱啊 渝州牧LIU 09-0309-03 15:41
- 90 1 [大位科技吧] 今天跌的少了,缩量也缩了一半左右,不急用钱的 鷆鷆飞上天 09-0309-03 15:41
- 83 0 [硕贝德吧] 煮的力的,我的日的你的全的家的 选股黄金瞳 09-0309-03 15:41
- 90 2 [航天科技吧] 能抄底吗? 股友n0791057Y8 09-0309-03 15:41
- 93 1 [长久物流吧] 拿不住了,守住利润润了 翅动上云 09-0309-03 15:41
- 164 4 [太平洋吧] 打板的又亏10个点 你只能打板 09-0309-03 15:41
- 67 1 [*ST南置吧] 太狠了。这是要斩尽杀绝啊 战狼3333333 09-0309-03 15:41
- 90 1 [石四药集团吧] 今天为啥涨,有点整不会了 股友8C5K765959 09-0309-03 15:41
- 271 1 [景顺长城沪港深红利成长低波指数E吧] 科技下跌红利冒头,两手抓稳收益 星星取财有道 09-0309-03 15:41
- 133 3 [中利集团吧] 留下的吃肉吧,我亏1.3万割肉了,我一般一卖就 甄姬进菜园炒股 09-0309-03 15:41
- 86 0 [苏州科达吧] 家人们,苏州科达行情结束了,你们看看每次要冲 菜菜菜菜头 09-0309-03 15:41
- 57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A股都收盘了,可以拉了 维佳LT5052 09-0309-03 15:41
- 69 1 [世纪天鸿吧] 明天开始减持了!聪明资金先溜了 徐进财 09-0309-03 15:41
- 82 1 [国联水产吧] 跌3块3,还能有希望。 股友NVxYjK 09-0309-03 15:41
- 335 2 [*ST宝馨吧] 他为啥能涨停呢谁能跟我说说吗 请叫我疯魔 09-0309-03 15:41
- 453 13 [科新机电吧] 凭什么2连板?逻辑?是啥 贵妃醉股 09-0309-03 15:41
- 118 1 [平安银行吧] 跌过头了,没钱再买,记取教训,不要满仓 股友0QGQdi 09-0309-03 15:41
- 107 2 [上海莱士吧] 快买吧,多便宜啊 股友ppt 09-0209-03 15:41
- 68 0 [卓郎智能吧] 明天水下行 SAMN 09-0309-03 15:41
- 99 0 [黄金/美元吧] 9.3二胜,多头依旧强势,不要轻易做空,等回调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5:41
- 170 0 [百克生物吧] 发行价299.88元并破发92%的万润新能在去年第一 挚天一箭 09-0309-03 15:41
- 72 0 [佳禾食品吧] 来回波动都没走,真是后悔!不过看好,我等你! 坚毅不拔的泊舟9 09-0309-03 15:41
- 79 0 [顺丰同城吧] 中期收入净利创新高,无人车优化配送网络 顺丰同城资讯 09-0309-03 15:41
- 57 0 [鸡蛋吧] 我感觉大家也不要盲目抄底,还是得控制好仓位 基民sKLnKy 09-0309-03 15:41
- 63 0 [中国长城吧] 明天给一只鸡 我要割大A 09-0309-03 15:41
- 63 1 [上证指数吧] 真正的高人不是告诉你哪个股票涨停,哪个能挣钱 leonqianqian 09-0309-03 15:41
- 86 1 [通达电气吧] 这是个死股 股友3895Wr7618 09-0309-03 15:41
- 84 1 [ST合力泰吧] 今天一天就只盯着你和利欧,不能放弃利欧选择你 去留天注定 09-0309-03 15:41
- 303 10 [华胜天成吧] 大佬们不来抄底? 股友370Ro21821 09-0309-03 15:41
- 71 1 [DR数据港吧] 这是散户把主力洗掉了? 我我我郑大钱 09-0309-03 15:41
- 79 1 [麦迪科技吧] 无惧黄金坑,加仓! 深度潜伏999 09-0309-03 15:41
- 217 4 [利欧股份吧] 591加仓5万股,不服不服,就是干 恭己发财 09-0309-03 15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