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中航沈飞吧] 砸盘英雄 股友umV5n2 09-0309-03 13:21
- 59 0 [双林股份吧] 知道你差,没想到你差到没底线了 股友757u273w86 09-0309-03 13:21
- 985 0 [中科曙光吧] 托单会被打掉的 战狼搏击999 09-0309-03 13:21
- 110 1 [群兴玩具吧] 拿好就行了,股市里都想赚快钱,但是快即是慢, 股友YD36897990 09-0309-03 13:21
- 112 1 [*ST宝馨吧] 短期突破不了8月27日的高点6.29不看好,站不稳6 富可四海de关羽 09-0309-03 13:21
- 203 5 [华建集团吧] 微电子借壳只是媒体的猜测,没有官方的正式文件 Richard09180582 09-0309-03 13:21
- 105 4 [集泰股份吧] 什么时候回购啊 股友88x5928w01 09-0309-03 13:21
- 65 0 [乐普医疗吧] 清仓出逃 股友nzXCb25910 09-0309-03 13:21
- 111 0 [生益电子吧] 阿里云这季度capex投了386亿,同比+220%,核心 有远见的星月韵 09-0309-03 13:21
- 60 0 [威孚高科吧] 起来 买定后离手 09-0309-03 13:21
- 50 0 [吉视传媒吧] 怎么能看到主力出没出货 恭_喜发财 09-0309-03 13:21
- 63 0 [恩捷股份吧] 等亿伟下来他马上变绿,任何板块都带不动这飞舞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9-0309-03 13:21
- 64 0 [万孚生物吧] 垃圾,垃圾 金银民丰得柳栖梧 09-0309-03 13:21
- 83 0 [科美诊断吧] 大盘今天必须涨80个点,或者涨百分之八才对 生意兴隆的柯镇恶 09-0309-03 13:21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短期回调后下个上攻目标13756点然后再回调一次 股友1Y762868F5 09-0309-03 13:21
- 84 2 [光迅科技吧] 难道还要跌停? 股友591x95052M 09-0309-03 13:21
- 63 1 [北京利尔吧] 今天怎么评论不了 股友7952oK1860 09-0309-03 13:21
- 55 1 [隆华科技吧] 隐形战斗机,国之重器,还是要大力发展的 永不言败的朗姆酒 09-0309-03 13:21
- 67 0 [兰生股份吧] 还是你厉害可惜没买买的上海凤凰拿了几天今天割 拾涨总捡 09-0309-03 13:21
- 61 0 [东杰智能吧] 东哥在大盘不景气的情况下已经涨到11.78% 独立的翔叶忆20 09-0309-03 13:21
- 71 0 [峨眉山A吧] 三山五岳里就没有峨眉山,所以峨眉山涨不过其它 我有80版猴票 09-0309-03 13:21
- 78 0 [大东南吧] 幸亏昨天不贪心连板,一个板就卖了 股友136335g70n 09-0309-03 13:21
- 63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一支穿云箭!!!!! 广汽新低发来贺电 09-0309-03 13:21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开始了。 股友77Q1520q12 09-0309-03 13:21
- 52 0 [内蒙一机吧] 去打游戏过日子啊,还要军工? 腼腆羞涩的巧思 09-0309-03 13:21
- 64 0 [中利集团吧] 就不该摘帽 人生百味2025 09-0309-03 13:21
- 53 0 [巨轮智能吧] 不对劲啊 诸葛诞 09-0309-03 13:21
- 64 0 [永辉超市吧] 大盘3800股价2400 求求你涨涨涨 09-0309-03 13:21
- 76 0 [振东制药吧] 你属于是涨一天,跌好几天,就你这样谁还陪你玩 闹闹j 09-0309-03 13:21
- 73 0 [雄帝科技吧] 可以割肉了 Lilyya 09-0309-03 13:21
- 68 1 [科大讯飞吧] 散户扎堆的票都在唱多,还不跑等挨揍 喜欢吃龙虾4553 09-0309-03 13:21
- 76 2 [首航新能吧] 资金都来。。新能源锂电光伏了。。争口气吧大哥 目标800万 09-0309-03 13:21
- 70 0 [科创新源吧] 牛P,还好跑得快! 北柯一梦是孤独 09-0309-03 13:21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Guo16816888 09-0309-03 13:21
- 60 0 [银宝山新吧] 这个也可以进去试试 体贴的游港 09-0309-03 13:21
- 59 0 [固德威吧] 不能突破一下? Licoter 09-0309-03 13:21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我感觉下跌开启 白白衣 09-0309-03 13:21
- 63 0 [中国船舶吧] 啊!! 股友1175E85m13 09-0309-03 13:21
- 141 0 [融通价值趋势混合C吧] 科技成长赛道迎来布局良机 遇到鬼了这基 09-0309-03 13:21
- 65 0 [创维数字吧] 上车下车自愿 股友0g19C21587 09-0309-03 13:21
- 51 0 [证券Ⅱ吧] 不至于跌这么惨吧 我等你2026 09-0309-03 13:21
- 54 0 [天风证券吧] 服了这垃圾 翡翠亨通地花满楼 09-0309-03 13:21
- 66 0 [乐山电力吧] 那个专家说,这股留不留 股友022Ar53359 09-0309-03 13:21
- 59 1 [捷佳伟创吧] 主力根本不想红,被阳光电源硬带的 大燊2026 09-0309-03 13:21
- 58 0 [指南针吧] 还会下去的 能T就t 09-0309-03 13:21
- 67 0 [领益智造吧] 晚上岩山吃个涨停出了来这边追高,你真的不是人 A股吸血鬼 09-0309-03 13:21
- 60 0 [中国化学吧] 抄底 股市存在的价值 09-0309-03 13:21
- 81 0 [鸿特科技吧] LJ 被割的韭菜苔 09-0309-03 13:21
- 60 0 [拓邦股份吧] 又开始埋人了 股友2M953157K3 09-0309-03 13:21
- 71 0 [金地集团吧] 别人涨了跌正常你都没涨你湊什么热闹 股友sXyAQD 09-0309-03 13:21
- 325 0 [摩根太平洋证券人民币对冲累计吧] 摩根太平洋证券基金7月月报 基金资讯 09-0309-03 13:21
- 49 0 [恒宝股份吧] 居然还有人买入这个票,你不亏谁亏 金祿盈發發發 09-0309-03 13:21
- 67 0 [东方锆业吧] 到10元全仓 股友dpJus2 09-0309-03 13:21
- 55 0 [天富能源吧] 一起冲 开宗立派 09-0309-03 13:21
- 86 0 [亚信科技吧] AⅠ应用等风来,开疯! 满仓2090 09-0309-03 13:21
- 60 0 [华天科技吧] 牛市在这个股还没有开始就结束了… 熬到马年 09-0309-03 13:21
- 64 0 [中伟新材吧] 伟大的中股份来涨停 股友62AT768029 09-0309-03 13:21
- 105 0 [恒辉安防吧] 既然是双轮驱动,领跑行业,半年报利润及营收尚 n1395390155e5bfe 09-0309-03 13:21
- 57 0 [玉禾田吧] 跌起来这么快???瞬间几毛就没了 翡翠广进de虞姬 09-0309-03 13:21
- 60 0 [寒武纪吧] 一年业绩还不如成交量的一半 勤俭得雪雁 09-0309-03 13:21
- 83 1 [三花智控吧] 杂毛机器是不行,跟跌不跟涨 满仓的大空头 09-0309-03 13:21
- 111 1 [比亚迪吧] 万年大顶416.98 龙马精神qiang 09-0309-03 13:21
- 69 4 [碧水源吧] 跌回2800点 多财满斗地苏星河 09-0309-03 13:21
- 72 0 [三花智控吧] 好恶心呀 梧桐细雨1 09-0309-03 13:21
- 59 0 [广和通吧] 大盘涨不跟。大盘跌就跟了? 赚到麻 09-0309-03 13:21
- 72 0 [敦煌种业吧] 涨不过跌得过 底部吸筹可高标s 09-0309-03 13:21
- 67 0 [深科技吧] 垃圾 赵赵1988 09-0309-03 13:21
- 63 0 [飞马国际吧] 这个是反指数的品种。 龙头道法自然 09-0309-03 13:21
- 101 0 [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吧] $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$垃圾垃圾垃圾 基民wJ7ZTB 09-0309-03 13:21
- 85 0 [华电科工吧] 进进进哈哈哈 陈旧的孙溶艳5 09-0309-03 13:21
- 66 0 [国机重装吧] 玩个毛啊没长过 纪律性很差的小散 09-0309-03 13:21
- 64 0 [跨境通吧] 今天跌成这样,庄家 股友9966c607D6 09-0309-03 13:21
- 57 0 [立方制药吧] 能跑的快跑吧,我看macd还要跌 小超人不会飞 09-0309-03 13:21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多数小盘股进入技术性熊市 浪迹天涯43613 09-0309-03 13:21
- 54 0 [成飞集成吧] 为什么没涨,跌这么多 玲珑剔透的祝清平 09-0309-03 13:21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严重缩量,说明A股又慢慢到无人问津的时候了, 再次涨停板 09-0309-03 13:21
- 54 0 [中国长城吧] 这样下去,名声也臭了 锡西大道 09-0309-03 13:21
- 67 0 [利君股份吧] 怎么会这样,连跌了几天,本以为今天会涨,差点 娟娟常红 09-0309-03 13:21
- 64 0 [上海电气吧] 下跌中续实阴。 井井123 09-0309-03 13:21
- 54 0 [华胜天成吧] 这个洗盘的手法也是够猛的 股友350M20T503 09-0309-03 13:21
- 148 1 [北证50吧] 北证新龙头,极度低估18PE德瑞锂电,新产线马上 sl711209 09-0309-03 13:21
- 83 1 [九阳股份吧] 抄家伙干呀 股友t2l6373602 09-0309-03 13:21
- 152 5 [苏大维格吧] 这运气没谁了,20cm好不容易涨停板又炸板,连板 买的股票天天赤色 09-0309-03 13:21
- 109 2 [中国平安吧] 拟注销,仍未注销,啥时注销是关键 东财网友4359513636967724 09-0309-03 13:21
- 79 2 [太阳电缆吧] 什么时候是个底呀,怎么天天跌啊? 善茶的简籣 09-0309-03 13:21
- 63 0 [中航沈飞吧] 不是,这是奔着跌停去的吗 稳定的邱亚特 09-0309-03 13:21
- 59 0 [航天信息吧] 真搞不懂,不如买ST股。 股友b4nbIy 09-0309-03 13:21
- 143 0 [国货航吧] 看到希望 有远见的多云梦17 09-0309-03 13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