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5 4 [永福股份吧] $永福股份(SZ300712)$ 草上飞16 09-0309-03 11:59
- 219 5 [ST东时吧] 财务投资人大概什么时候才出呢?懂的老哥指教指 有激情的晴月清8 09-0209-03 11:59
- 40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快逃 金银满斗的吴二哥 09-0309-03 11:59
- 61 0 [首华燃气吧] 这垃圾真耐跌 股友71l6k86795 09-0309-03 11:59
- 64 0 [真爱美家吧] 原来违规减持,难怪暴跌,投诉你 Luo知行合一 09-0309-03 11:59
- 136 5 [先导智能吧] 是王者 嚮陽而昇 09-0309-03 11:59
- 58 0 [通富微电吧] 先看到40这几天估计会摸一下。 股友jZb18q 09-0309-03 11:59
- 70 0 [上证50吧] 快跑结束了. 牛牛轰牛 09-0309-03 11:59
- 86 0 [域潇5吧] 反转概率增大 梵高特高 09-0309-03 11:59
- 61 0 [信达证券吧] 破了两根线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9-0309-03 11:59
- 58 1 [寒锐钴业吧] 钱多多的兄弟可以搏一搏,单车变摩托 深耕本心 09-0309-03 11:59
- 62 0 [泰豪科技吧] 这股庄家厉害了,牛市10连阴!还要阴跌到何时? 股友mo7DjB6630 09-0309-03 11:59
- 132 0 [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C吧] 科技反弹起来不知道买什么了,看的国泰君安创新 冷佩佩 09-0309-03 11:59
- 77 2 [康达新材吧] 13.98建仓二十万股了跌一元加十万股现在开始 不知名的人啊 09-0309-03 11:59
- 616 11 [中国稀土吧] 高位放量长上影线,经典的接盘陷阱之一,明天空 平静的赵翔云 09-0109-03 11:59
- 53 0 [六九一二吧] 真是垃圾的,草,恶心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9-0309-03 11:59
- 60 0 [包钢股份吧] 大家把托单全撤,让庄砸到跌停 雪中送炭卖炭翁 09-0309-03 11:59
- 131 3 [华友钴业吧] 我去,这个票这么刺激的吗 抟土之塑师 09-0309-03 11:59
- 54 0 [军工ETF易方达吧] 咋回事今天 骑马踏江山 09-0309-03 11:59
- 79 1 [中国核电吧] 坚信跌破9块就会反弹的小散大量割肉 温柔牛先生 09-0309-03 11:59
- 64 0 [赛力斯吧] 大盘逆子名不虚传我喜欢 有正义感的孟钊20 09-0309-03 11:59
- 68 0 [宝信软件吧] 哈哈,这一跌现原型了,啥b全出来了 homme2000 09-0309-03 11:59
- 65 0 [衢州发展吧] $衢州发展(SH600208)$ 股友2523p0L316 09-0309-03 11:59
- 119 3 [星网宇达吧] 下午收红你信不? 股友T119399m29 09-0309-03 11:59
- 58 0 [A50期指吧] 好的好的 云中君A 09-0309-03 11:59
- 68 0 [中光防雷吧] 中奸计陷进雷区 股友Y2f9239637 09-0309-03 11:59
- 68 0 [中国联通吧] 让你们抄底,我没有低 股友35k621x183 09-0309-03 11:59
- 104 3 [上工申贝吧] 主力会不会下午偷偷的拉个涨停? 股友7L76012K10 09-0309-03 11:59
- 75 2 [万润科技吧] 装模作样,在骗pao 哈哈哈哈呵 09-0309-03 11:59
- 56 1 [太辰光吧] 主力预判了你们预判,知道你们不敢买易中天,就 乐滋滋的樱桃 09-0309-03 11:59
- 57 1 [宏和科技吧] 下午又负五了! 捂住百倍股 09-0309-03 11:59
- 649 3 [通富微电吧] 昨天已经提示,坐等涨停。 叱咤风云偷鸡哥 09-0309-03 11:59
- 102 3 [中银证券吧] 缩量,主力没跑 股友17OG883770 09-0309-03 11:59
- 84 3 [林洋能源吧] 再买点玩玩,哈哈哈 股友8H361G9528 09-0309-03 11:59
- 132 2 [百花医药吧] 明知道你能涨停但是没熬住,8块多走的,后悔呀 我不是韭菜999 09-0309-03 11:59
- 97 0 [*ST禾信吧] 庄吸得爽 道有道非常道 09-0309-03 11:59
- 66 0 [晶瑞电材吧] 下午搞个涨停板 追妖神道 09-0309-03 11:59
- 63 0 [恒进感应(已切换)吧] 今天发套套,明天低开套今天买进的小散! 冷静后再冲 09-0309-03 11:59
- 101 1 [航天彩虹吧] 这是为什么彩虹六号没上镜吗 不想不懂 09-0309-03 11:59
- 81 5 [东信和平吧] 的,公屏禁言了我 与庄共舞海哈666 09-0309-03 11:59
- 133 9 [三六零吧] 总有一天,360会让你们高攀不起 民兰 09-0309-03 11:59
- 221 5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低开5个点,注意安全 想想不通 09-0309-03 11:59
- 75 0 [羚锐制药吧] 今年排在市场4000名开外了 股友01611dc159 09-0309-03 11:59
- 3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今天下午能不能重复昨天的故事,期待。 追涨杀跌要趁早 09-0309-03 11:59
- 67 1 [捷佳伟创吧] 砸盘中承接强势,未来股价看高翻倍!! 股友大局观点 09-0309-03 11:59
- 50 1 [锐科激光吧] 希望越大,失望越大,祝留下的发财吧 雪山豆子 09-0309-03 11:59
- 49 1 [南威软件吧] 注力,我是你的父亲 青山渡W 09-0309-03 11:59
- 68 2 [中航高科吧] 接着杀别回头 我要割大A 09-0309-03 11:59
- 69 1 [光明肉业吧] 最近不在买光明肉业的产品了,太伤心了 大恐龙鱼 09-0309-03 11:59
- 56 1 [奋达科技吧] 怎么能这样啊 一手哥糊涂 09-0309-03 11:59
- 335 6 [内蒙一机吧] 明天涨停 羞涩的貂毛哥 09-0209-03 11:59
- 464 21 [同庆楼吧] 浙江绍兴:在酒店举办宴席达到一定桌数和金额给 扬州二叔 09-0209-03 11:59
- 59 0 [鲁北化工吧] 7.5还差一点 未来不可知 09-0309-03 11:59
- 55 0 [稀土ETF易方达吧] 刺激 基民2DG8980627 09-0309-03 11:59
- 66 1 [兆新股份吧] 这种走势今天应该没戏了,负5吸的站岗半山腰了 选股如同经营人生 09-0309-03 11:59
- 61 1 [天风证券吧] 三天亏了4千多无语 股友wVNm4q1769 09-0309-03 11:59
- 70 1 [广汇物流吧] 难道又要跳水,成跳水冠军了。 股海掏金了 09-0309-03 11:59
- 384 3 [特力A吧] 行,就等着我这一手呢 红色意志坚不可摧 09-0309-03 11:59
- 64 0 [ST天玑吧] 割了我快6万了,今天如果到6万。不管涨跌都割肉 股友179303l7I1 09-0309-03 11:59
- 60 1 [北汽蓝谷吧] 受不了了受不了了 坝桥村股神 09-0309-03 11:59
- 183 15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卖飞了,怎么办 铁面无私的池昭 09-0309-03 11:59
- 823 1 [中复神鹰吧] 2025年中报点评:二季度毛利率复苏明显 中复神鹰资讯 09-0309-03 11:59
- 526 10 [国轩高科吧] 最高点买的也不要慌,最多下周解套,趋势不变, 余成西 09-0209-03 11:59
- 72 0 [XD大胜达吧] 今天的马字股全都热血沸腾了,啥时候轮到这个掌 北山南 09-0309-03 11:59
- 60 0 [爱尔眼科吧] 你说大盘跌,你就跟跌。大盘涨你呀咋不涨?人家 嘿哈嘿哈嘿嘿哈 09-0309-03 11:59
- 55 0 [兆新股份吧] 成本0.5随便跌 拿不住赚不到钱 09-0309-03 11:59
- 290 1 [财经评论吧] 蔚来、理想汽车早盘活跃,恒生科技指数ETF(1597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1:59
- 95 3 [片仔癀吧] 你跌停算了,一步到位,不要每天这样恶心人 绝不亏钱出来 09-0309-03 11:59
- 92 2 [荣信文化吧] 特斯拉:正在打造把AI带入物理世界的产品 长尾鲨 09-0309-03 11:59
- 777 17 [卧龙电驱吧] 现在深水,我来先建个底仓 市场太难懂 09-0209-03 11:59
- 58 0 [重庆钢铁吧] 破148就是空头排列了,不会做空的就空仓 温情的范芝蔓1 09-0309-03 11:59
- 273 0 [北方稀土吧] $北方稀土(SH600111)$ 牛气大宇要悟道 09-0309-03 11:59
- 189 3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今天可以,展示出优质企业的样子! 理性思考者赚阿尔法 09-0309-03 11:59
- 131 4 [富临精工吧] 今天绿给你看 伟大公司的诞生 09-0209-03 11:59
- 128 0 [泉果研究精选混合C吧] 牛市行情消费必在!沉住气等轮动,稳稳拿住等它 笙笙1 09-0309-03 11:59
- 124 3 [华胜天成吧] 我说现在是洗盘,你们信吗 小甜甜呀 09-0309-03 11:59
- 208 1 [创世纪吧] $创世纪(SZ300083)$ 振风宜城 09-0309-03 11:59
- 61 2 [科森科技吧] 昨晚上老师们吹得太狠了,谁买谁套 行者武松也 09-0309-03 11:59
- 60 0 [天阳科技吧] 板块都破位下跌了,这货是板块里面最弱的一批, 股友5Q113A9236 09-0309-03 11:59
- 63 0 [苯乙烯吧] 弱反弹,力度不大 BMW540iM 09-0309-03 11:59
- 54 0 [万丰奥威吧] 已经卖了,19.22就不该格局你。 三千郎若尘若亦 09-0309-03 11:59
- 139 4 [光迅科技吧] 周一我说九个点卖出的,骂我的人呢?一会儿没看 立讯涨停 09-0309-03 11:59
- 84 3 [金杯汽车吧] 又留下一个缺口,大家猜猜这个缺口能挺多久补上 oy693 09-0309-03 11:59
- 349 2 [神州城A3吧] 神州城A3:2025半年度报告摘要 神州城A3资讯 08-2909-03 11:59
- 76 1 [国光电器吧] 把我给屏蔽了,我说今天收盘红,必须红 股市小白鼠_目标30 09-0309-03 11:59
- 124 0 [信义玻璃吧] 这股波动太小了 ufon生产牛 09-0309-03 11:59
- 55 0 [佐力药业吧] 看这走势,佐力明天会继续下跌。 刘振生668 09-0309-03 11:59
- 65 0 [浙数文化吧] 破10元是没跑了 二民工 09-0309-03 11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