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建业股份吧] 半导体材料绕不开的标地,有什么好怕的 果果宝宝 09-0309-03 11:40
- 52 0 [威孚高科吧] 大盘的下跌,威孚高不起来,当心跳水杀跌! 股是用来炒的 09-0309-03 11:40
- 76 2 [ST合纵吧] 今天必须红 默默赚就得了 09-0309-03 11:40
- 69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追在山顶,丢,下午赶紧拉上46 股友18MH976212 09-0309-03 11:40
- 106 0 [长江电力吧] 都知道的事,就不是事!今天如果收阴,大盘短期 龙城一号 09-0309-03 11:40
- 53 0 [拓维信息吧] 希望35是近期的底 战狼股神跟踪 09-0309-03 11:40
- 54 1 [吉视传媒吧] 今早上4个点跑路的,祝车上大佬大赚 钱多多123456789 09-0309-03 11:40
- 62 1 [中油资本吧] 割了,受不了,信了它中国核心资产 长虹一路118 09-0309-03 11:40
- 98 1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调整一下也是机会,没上车的,可以试试,反弹能 虎味椰子球 09-0309-03 11:40
- 95 2 [麦加芯彩吧] 有谁知道九月份的股东人数是多少 股友jdYALj 09-0309-03 11:40
- 115 3 [景嘉微吧] 今天涨停 福小菜 09-0309-03 11:40
- 476 22 [中科环保吧] 中科环保:关于以公开摘牌方式收购广西贵港北控 中科环保资讯 09-0109-03 11:40
- 63 0 [易明医药吧] 人都没了,能不能拉红一个点 天红天红红 09-0309-03 11:40
- 19 0 [CPO概念吧] 剑桥科技又砸了,抢 胜战而战胜 09-0309-03 11:40
- 64 1 [建研院吧] 跑步进场,接下来就看你了 股友5t000l2757 09-0309-03 11:40
- 75 2 [优博讯吧] 明白了,这波最高点23.67下一波记得在22.5跑。 孟小荟925 09-0309-03 11:40
- 99 3 [吉华集团吧] 昨天5.2刚卖了,你就长 股友8923581UC7 09-0309-03 11:40
- 148 2 [海航控股吧] 文投已经坐上联系了,看你的了,别着急,慢慢抬 zzz独处 09-0309-03 11:40
- 169 3 [绿茵生态吧] 看盘半小时,就这样子,没什么意外。外出钓鱼去 骑着黑马换宝马 09-0209-03 11:40
- 60 0 [萤石网络吧] 安朗杰 高山仰止724 09-0309-03 11:40
- 67 0 [聚合顺吧] 下来吧,我加仓 散户一个007 09-0309-03 11:40
- 58 1 [英维克吧] 这里能发帖吗?试试 fighter2005 09-0309-03 11:40
- 48 1 [深科技吧] 每次买入都是为了解套 等风来_lucky68 09-0309-03 11:40
- 60 1 [云维股份吧] 这个位置怎么看 大吉民丰地张飞 09-0309-03 11:40
- 97 1 [秉扬科技(已切换)吧] 死磕到底 驰名中外小韭菜 09-0309-03 11:40
- 78 1 [航宇微吧] v字反转你还骂?企稳触底反弹,继续冲 虚心求教小韭菜 09-0309-03 11:40
- 57 1 [*ST香雪吧] 今天收盘到11就进 股友V213738V51 09-0309-03 11:40
- 58 2 [内蒙新华吧] 不是吧,反弹两个点让我走吧,大哥,你牛批行不 多多有鱼 09-0309-03 11:40
- 286 11 [光电股份吧] 本本企业 舍不得买 09-0309-03 11:40
- 254 3 [XD李子园吧] 这盘有主力,但是玩法太拙劣,都什么年代了,还 行者无疆hero 09-0209-03 11:40
- 226 10 [直真科技吧] 达尔文老师猛吸,兄弟们注意了,达尔文老师嘴已 开始打大狗 09-0209-03 11:40
- 70 0 [腾龙股份吧] 一字板以后能上去车就上,上不去车碰都不要碰 业余爱好 09-0309-03 11:40
- 67 0 [口子窖吧] 散们出不去的别割肉了,想进来的别买,黑心大股 股友z819228P07 09-0309-03 11:40
- 80 0 [日海智能吧] 兄弟们,下午大行情来了,冲啊 股友605M51T093 09-0309-03 11:40
- 257 0 [中欧中证红利低波动100指数发起A吧] 作为 安稳理财 09-0309-03 11:40
- 58 0 [拓维信息吧] 出完货了 沐鱼锦泓 09-0309-03 11:40
- 81 0 [蔚蓝锂芯吧] 国轩高科都顶不住了,下午这货有理由套人了 C9958 09-0309-03 11:40
- 90 1 [峨眉山A吧] 今天最该收拾的,就是峨眉山的主力操盘手,今天 一只大红花 09-0309-03 11:40
- 57 0 [比亚迪电子吧] 昨天冲高没走上,今天埋进去了 柔情的混沌 09-0309-03 11:40
- 29 0 [恒生科技ETF广发吧] 找机会低吸吧 世上没有如果cc 09-0309-03 11:40
- 66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板块拉了,主力已经很给力了,要是板块不砸 眉清目秀的林柏 09-0309-03 11:40
- 76 3 [中油资本吧] 越跌越买,我不卖GOU庄怎么割我 自然的温舒月 09-0309-03 11:40
- 77 1 [慈文传媒吧] 今天你应该涨停,来宣扬祖国的伟大 股友9k7298g181 09-0309-03 11:40
- 105 5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连续三天87开始砸盘出货,继续看70 基民fVjeyC 09-0309-03 11:40
- 63 0 [供销大集吧] @供销大集昨天流入7亿上午跑了3.6亿。昨天涨了9 供销大集韭菜之一 09-0309-03 11:40
- 85 0 [北京人力吧] 苟托请丨 股友9516k531g7 09-0309-03 11:40
- 54 0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再看一天,今天一还要格局 热情的美清绿13 09-0309-03 11:40
- 84 0 [岱美股份吧] 我怎么被禁言了 ABC嫩韭 09-0309-03 11:40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股友H07Lqq 09-0309-03 11:40
- 56 0 [每日互动吧] 韭菜们冲啊,追涨了。 股友U29395R073 09-0309-03 11:40
- 60 0 [北化股份吧] 缺口都补了,该涨了吧 今生无悔kJJ3599 09-0309-03 11:40
- 41 0 [22金茂04吧] 137679:上海金茂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面 22金茂04资讯 09-0309-03 11:40
- 56 0 [上海电气吧] 必须要来日觉哈你,瓜货。涨的时候没得这么攒劲 股友0328x91M66 09-0309-03 11:40
- 72 0 [欧菲光吧] 苹果也要用欧菲光的摄像头了 大发满堂de蔡文姬 09-0309-03 11:40
- 62 1 [信达证券吧] 今天是不会跑的,格局在 股友06u02315M6 09-0309-03 11:40
- 51 0 [鲁银投资吧] 一个字烂两个字真烂 不守纪律的人 09-0309-03 11:40
- 64 2 [海力风电吧] 昨天跟我抄底赚了钱的人出来点个赞吧 养身炒古 09-0309-03 11:40
- 91 3 [士兰微吧] 回踩20天线,我等你 股友3c0780Z176 09-0309-03 11:40
- 449 7 [章源钨业吧] 机构拉台、打压股价可以向证监会交易所反映问题 阳顶天神兵霹雳 09-0309-03 11:40
- 135 3 [中装转2吧] 90庄家有多少收多少 好的布条羊 09-0309-03 11:40
- 106 4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换手百分之二,主力继续拉啊不然怎么卖啊快拉上 招财成金地孤独博 09-0309-03 11:40
- 821 2 [中金公司吧] 中金公司助力哈萨克斯坦开发银行公开发行首笔离 中金公司资讯 09-0209-03 11:40
- 49 0 [恒宝股份吧] 下午反弹翻红 金生水1918 09-0309-03 11:40
- 222 0 [拓维信息吧] A杀 擒牛圣手的小林 09-0309-03 11:40
- 62 0 [北方稀土吧] 这股只要有一点风吹草动就跳水,追的人多也跳水 仪态万千的潘茹栋 09-0309-03 11:40
- 100 0 [济高发展吧] 没后台主力不敢涨,放心等跌,让多些散户从高位 股友n3m6226822 09-0309-03 11:40
- 69 0 [华峰超纤吧] 现在是慢跌到快跌放量到三元时再来买。 股友Q9928x5000 09-0309-03 11:40
- 59 0 [圣泉集团吧] 破位了 取消指数才能救市 09-0309-03 11:40
- 219 1 [容大感光吧] 今天站上40就OK了 Marsco 09-0309-03 11:40
- 177 0 [*ST天箭吧] 也许要重新走一遍7月7日至8月1日之间的路了。看 异样的静木枫1 09-0309-03 11:40
- 48 0 [成飞集成吧] 割了 细腻的杨翔云 09-0309-03 11:40
- 50 0 [华建集团吧] 吠了一天的人呢,让我看看你们的脸呢 一撇一捺简之道 09-0309-03 11:40
- 63 0 [*ST雅博吧] 大家不要急着买,空仓几天再说,开始回调了 股友17d77079C6 09-0309-03 11:40
- 60 0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做空大盘的都是日人后 股友Uq16871311 09-0309-03 11:40
- 62 0 [京东方A吧] 这个烂废股存在有什么作用??圈钱? 爱江山更爱美人Oo 09-0309-03 11:40
- 65 0 [中国船舶吧] 哈哈哈,都以为今天不涨至少会红,主力就是知道 股友76n90236N5 09-0309-03 11:40
- 94 1 [盛达资源吧] 志哥擒妖,金叔探市,这类玩玩,进来忽悠一些新 揭露托伎俩a 09-0309-03 11:40
- 1305 1 [财经评论吧] 舰载机梯队接受检阅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1:40
- 58 2 [北新路桥吧] 早出晚进 股友Af7pzb 09-0309-03 11:40
- 114 2 [友讯达吧] 牛市,中标利好,啥都没用,友讯达照跌不误,不 财源成章地周伯通 09-0309-03 11:40
- 59 0 [多晶硅吧] 这种垃圾小品种,真心建议远离,是恶庄来着。做 燊SEO 09-0309-03 11:40
- 56 0 [华昌达吧] 能砸到4.85,我就上车了! 紫气东来dht888 09-0309-03 11:40
- 71 0 [首开股份吧] 终于吃肉了 韮菜已烂叶 09-0309-03 11:40
- 56 0 [东信和平吧] 坚持住,马上就到25了,再咬咬牙24,再想想办法 神仙哥哥一枚 09-0309-03 11:40
- 59 2 [华天科技吧] 散户太多了,拉不动完全拉不动 月十五的天 09-0309-03 11:40
- 79 1 [泰和新材吧] 全市唯一十连跌,还不是退市股,山东门漏绝对韬 山高路远为你而来 09-0309-03 11:40
- 200 8 [福达合金吧] 想赚小钱快钱的股友今天可以大胆地买入,每股赚 红三鑫 09-0309-03 11:40
- 181 4 [美锦能源吧] 美锦高位出“利好”,懂的都懂!大家可以回顾一 勿乱捣股 09-0309-03 11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