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1 [品渥食品吧] 主力够毒了,高开套人 豪放不羁的龙哥 09-0309-03 11:35
- 49 1 [东信和平吧] 什么时候不能跌非得今天跌吗 炒了个DJ 09-0309-03 11:35
- 66 2 [吉视传媒吧] 在哪里可以买到电影票? 炒成救世主 09-0309-03 11:35
- 48 1 [证券ETF国泰吧] 反弹一下,下午更低!!!!! 基多民多 09-0309-03 11:35
- 95 3 [九典制药吧] 实在想不通,这个滥低位股还有资金在砸盘!!! 纵马放歌 09-0309-03 11:35
- 155 5 [中兵红箭吧] 被屏蔽了 一生有你Y 09-0309-03 11:35
- 72 2 [泸州老窖吧] 今天连评论都不给,真是搞笑了 窵禠168 09-0309-03 11:35
- 75 1 [宏辉果蔬吧] 高点已现 啊山顶冻人 09-0309-03 11:35
- 72 0 [国安股份吧] 坑刚买就跌2% 兴高采烈的吴顺昊 09-0309-03 11:35
- 48 0 [玉马科技吧] 玄学起飞 我賺多多亿 09-0309-03 11:35
- 60 0 [中兴通讯吧] 别的不管,下午开盘就走 谎称不朽 09-0309-03 11:35
- 66 1 [华工科技吧] 学学长飞光纤,就会默默跟后面吃屁 xong8888 09-0309-03 11:35
- 88 2 [海南华铁吧] 老总先提议公司花钱回购,半价卖给员工当福利, 坦诚的白茹雪1 09-0309-03 11:35
- 135 3 [山东墨龙吧] 这股有很多推荐的骗人接盘,估计是有组织,有预 天道酬勤rmbwj 09-0309-03 11:35
- 217 18 [英力股份吧] 呵呵知道你今天要跌! 与主力进退 09-0209-03 11:35
- 58 0 [中国卫通吧] 我19的成本看看谁耗的过谁 股友56828h975A 09-0309-03 11:35
- 52 0 [晶澳科技吧] 强者恒强,垃圾永远 一丝不苟之钢铁侠 09-0309-03 11:35
- 67 0 [药明康德吧] 翻红被套住了,都是我的错,一买就废 股友3U9ZnV 09-0309-03 11:35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放暴暴跌,这还怎么涨 股友O4oBPN 09-0309-03 11:35
- 115 0 [银华上证180ETF发起式联接I吧] 科技今天又起来了,你们加仓吗?我还是选这个国 下一站桃你欢心 09-0309-03 11:35
- 57 1 [中国长城吧] 太好了,60买下,91卖了做了个T 股友2319aC2610 09-0309-03 11:35
- 73 1 [*ST中迪吧] 完蛋了,下手早了 成功才有话语权 09-0309-03 11:35
- 84 2 [长城汽车吧] 大阅兵看完了,现在到了拉升股价的时候了! 勇敢的韭菜哥 09-0309-03 11:35
- 61 0 [菲菱科思吧] 大家暂不要买哟,任何拉高要跑 N777888999 09-0309-03 11:35
- 58 0 [新劲刚吧] 涨没涨过9个点,跌是没跑 洋花大韮莱 09-0309-03 11:35
- 56 0 [福石控股吧] 又跌到成本线了4.89 老曾子 09-0309-03 11:35
- 62 0 [东方材料吧] 追涨了,不会骗炮吧! 谷场小农 09-0309-03 11:35
- 48 0 [白银有色吧] 又要A杀了 果断的未来大佬 09-0309-03 11:35
- 310 0 [亚联发展吧] 我好久没买亚联,今天看看能拾点便宜 欢快的武诚木 09-0309-03 11:35
- 59 0 [顺网科技吧] 星期一判定这个瘟股周五补22.7元的涨停缺口!等 无法逾越的三千 09-0309-03 11:35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还可以涨100倍 股友5339O503X2 09-0309-03 11:35
- 49 0 [先导智能吧] 下午还有一波踩踏 热情的雷智妍1 09-0309-03 11:35
- 59 0 [宝鹰股份吧] 烂板成妖了 股友XWupYb 09-0309-03 11:35
- 68 0 [安达维尔吧] 哈哈笑死我了今天 大黑兄三花 09-0309-03 11:35
- 64 0 [双良节能吧] 强者恒强,垃圾永远是垃圾,比如无良就是 股友69u78276X2 09-0309-03 11:35
- 76 0 [中超控股吧] 主力故意的,打击无良实控人减持…就是不让他高 股友77785K582W 09-0309-03 11:35
- 49 0 [金财互联吧] 10.95可以接接看明天不行也亏不了多少几个点可 专心de石竹 09-0309-03 11:35
- 52 0 [科新机电吧] 败了就遛吧 一心渡老庄 09-0309-03 11:35
- 77 0 [游族网络吧] 奉劝各位老板:花边新闻少看,看了不要认真,股 反手定乾坤 09-0309-03 11:35
- 75 0 [尖峰集团吧] 目前99%的套牢盘,季线上已经破位,看年线位置 股友728v533a01 09-0309-03 11:35
- 63 1 [鲁抗医药吧] 3个月来谁想到居然创了新低! 股友9fpc4f 09-0309-03 11:35
- 70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一群实力弱小券商做市同力。 东财网友9214513316348970 09-0309-03 11:35
- 47 0 [阿里巴巴-W吧] 满仓干 炒股养家ID141913 09-0309-03 11:35
- 68 0 [中化国际吧] ’双顶了吗? 海阔人为高 09-0309-03 11:35
- 44 0 [焦煤吧] 今天也是惨不忍睹,我自选全绿 股友8X309307e0 09-0309-03 11:35
- 73 1 [同力天启吧] 都回拉了,胜利了,你咋不动 生机纳福得虞姬 09-0309-03 11:35
- 568 2 [祥明智能吧] 祥明智能:产业化指的是将研发成果转化为实际产 祥明智能资讯 09-0209-03 11:35
- 72 0 [长城电工吧] 祖国繁荣昌盛!核导弹亮相“东风-5C”打击范围 明志宁静 09-0309-03 11:35
- 60 0 [甘肃能化吧] 高于2.45的可以割肉了,我要入场 股友V307M09603 09-0309-03 11:35
- 49 0 [中航成飞吧] 跌得这么猛,下午会怎样? 股友20m19p6209 09-0309-03 11:35
- 73 1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十月一和八月十五就要来,小食品肯定有一波行情 沉毅果决的耿思源 09-0309-03 11:35
- 77 1 [ST海泰吧] 见光死,几个大户能翻起什么大浪,是能躺平,急 lishansheng6652 09-0309-03 11:35
- 166 2 [德林控股吧] 今天破2.7,本周破2.5,下周起可开始缓慢建仓。 沉稳决绝的苗翔云 09-0309-03 11:35
- 1172 7 [小米集团-W吧] 猜猜谁在卖出。 股友u5738H9539 09-0309-03 11:35
- 79 3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天天早上最高点,然后就一直跌…… 宛灬若 09-0309-03 11:35
- 164 4 [华资实业吧] 上升通道下轨支撑有效! n1991燕鱼 09-0309-03 11:35
- 48 0 [博纳影业吧] 又是典型的拉高出货套,死了一批人 乐观豁达的石春燕 09-0309-03 11:35
- 58 0 [飞南资源吧] 主力在作妖啊? 梭哈股神疤灰特 09-0309-03 11:35
- 60 0 [莱宝高科吧] 大盘涨这一害也没涨跌开了挺快还一直在板快后面 股友99926C6W76 09-0309-03 11:35
- 52 0 [中国稀土吧] 下午跌停 气宇轩昂的高思源 09-0309-03 11:35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胡友明 09-0309-03 11:35
- 83 1 [富邦科技吧] 吃得药咯,资金流出120,几天下跌10个点 股友I1koxX 09-0309-03 11:35
- 50 0 [东方财富吧] 1 丁丁淘金联盟 09-0309-03 11:35
- 400 0 [生益电子吧] 早上在看盘的时候、短信自动弹窗显示出来 宜宜宜宜 09-0309-03 11:35
- 52 0 [拓维信息吧] 这年头还有人信华为,哈哈哈 深谋远虑的雅琴2 09-0309-03 11:35
- 145 0 [兆新股份吧] [图片] 股友00c01118q5 09-0309-03 11:35
- 55 0 [阿里巴巴-W吧] 这是倒车接人吗,涨的羞答答 股友k8979Z9269 09-0309-03 11:35
- 50 0 [岩山科技吧] 涨停价成交了27亿 顺应天道一路长虹 09-0309-03 11:35
- 66 0 [盛和资源吧] 大盘见顶,大势已去 独狼777 09-0309-03 11:35
- 276 12 [国投智能吧] 18元的本,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回本,主力这么是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3 11:35
- 91 1 [神州高铁吧] 这么正要的日子,走成这样,没有韩建我不信 徽州捉妖人 09-0209-03 11:35
- 56 0 [上能电气吧] 每次进来从未失望过。创业板为数不多价值投资! Dohoooooxer 09-0309-03 11:35
- 58 0 [ST汇洲吧] 都散了吧! lxf8 09-0309-03 11:35
- 52 0 [睿能科技吧] 果然可以期待12.09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9-0309-03 11:35
- 58 0 [多氟多吧] 没资金接盘,没故事讲,怎么可能涨。 惬意的周昆 09-0309-03 11:35
- 50 0 [新易盛吧] 完了,接飞刀了 菜茂山 09-0309-03 11:35
- 71 2 [德新科技吧] 开板了,还能不能追 股友p527273C21 09-0309-03 11:35
- 55 1 [领湃科技吧] 拉红没走,又吃套了 剑子仙迹 09-0309-03 11:35
- 84 4 [楚天龙吧] 难不成要跌倒21.5 股友UMA05J 09-0309-03 11:35
- 87 1 [坤博精工(已切换)吧] 涨都没涨跌成这鸟样 股友jujhtZ7026 09-0309-03 11:35
- 70 2 [唐人神吧] 4.8元卖的都是谁?这价你卖赚钱了?要卖5元那天 连续亏损56个月 09-0309-03 11:35
- 250 5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股吧热闹的过分,明天建议卖出 浩飞哥哥 09-0209-03 11:35
- 338 8 [A50期指吧] 我今天都亏钱,还怕明天继续亏吗 唯有自渡别无他法 09-0109-03 11:35
- 58 0 [厦门钨业吧] 极限打压,反复收割。 股市胜负手 09-0309-03 11:35
- 61 0 [北方国际吧] 等停牌 刘杭州 09-0309-03 11:35
- 132 0 [中航成飞吧] $中航成飞(SZ302132)$ 哈皮爱瑞德 09-0309-03 11:35
- 55 0 [长城军工吧] 完成使命,2029再见 韭菜闯大a 09-0309-03 11:35
- 57 0 [南华生物吧] 股友们我就想知道今年会不会退市,天天担忧 温和友善的戚柏 09-0309-03 11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