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豪威集团吧] 这只股可以永久删除自选了 经纶如意得泰坦 09-0409-04 09:53
- 52 0 [博通集成吧] 一点脸都不要啊 小天帝 09-0409-04 09:53
- 53 0 [彩虹股份吧] 鸡肋 西安投资者老王 09-0409-04 09:53
- 36 0 [中际旭创吧] 跌停我今天又可以买回来了 乐于助人的范铮5 09-0409-04 09:53
- 51 0 [中远海能吧] 被指数带下来了 基民03c211701o 09-0409-04 09:53
- 45 0 [中京电子吧] 你也真棒 心存一束光 09-0409-04 09:53
- 51 0 [浙文互联吧] 文化数据集成是AI训练刚需,浙文手握文旅数据定 NB豪情蓝调山鹰翔 09-0409-04 09:53
- 40 0 [岩山科技吧] 6.2的成本,昨天8.96离场,落袋为安 股友2t296853l8 09-0409-04 09:53
- 46 0 [招商公路吧] 主要是谁在卖么?我猜大头估计是公募基金被动减 炒股散修_练气期 09-0409-04 09:53
- 56 1 [汉得信息吧] 一套又一套,套套难解套! 豪放不羁的柳霖源 09-0409-04 09:53
- 63 1 [立方退吧] 哪里来的这么多筹码,天天砸盘 华氏皇族 09-0409-04 09:53
- 72 1 [国旅联合吧] 哪个牛股起飞前没有深蹲主力志在髙远,必须洗掉 蕉蕉冲冲冲 09-0409-04 09:53
- 61 1 [蜀道装备吧] 你真要退出创业板 套你们没商量 09-0409-04 09:53
- 425 2 [贵州轮胎吧] 2025年9月初,中国轮胎行业被一场突如其来的“ 老三94老散 09-0409-04 09:53
- 157 1 [凌云股份吧] 凌云股份:融资净买入1606.57万元,融资余额5.1 凌云股份资讯 09-0409-04 09:53
- 206 4 [移为通信吧] 移为通信:关于理财产品到期赎回及继续使用闲置 移为通信资讯 09-0309-04 09:53
- 49 0 [国电南瑞吧] 你是真垃圾板块这么好,你是都不了 心细如尘的鹤洲4 09-0409-04 09:53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已成熟的小伙子加油! 就123拼了 09-0409-04 09:53
- 52 0 [中兵红箭吧] 3天没20-30个点,你要赚5-60个点才能回本,还不 基民3H723691f1 09-0409-04 09:53
- 44 0 [高新兴吧] 只有跌幅第一! 铁面无私的谷春燕 09-0409-04 09:53
- 41 0 [中际旭创吧] 吃大面 股友5083l6Y215 09-0409-04 09:53
- 53 0 [海康威视吧] 乱买一只都比它好 不是科技硬装科技 09-0409-04 09:53
- 48 0 [国光连锁吧] 咋会这么强 玫瑰和风 09-0409-04 09:53
- 47 0 [隆基绿能吧] 下午涨停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9-0409-04 09:53
- 42 0 [彤程新材吧] 最到37? 满江红红 09-0409-04 09:53
- 52 0 [荣泰健康吧] 拉起来就为了砸下去吗,太痛了 炒肝儿 09-0409-04 09:53
- 82 0 [江西铜业吧] 这货连着三天早盘拉高回落了,三个上影线K线 控制不住回撤 09-0409-04 09:53
- 41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垃。。圾被疯狂作空 晴空的应琳 09-0409-04 09:53
- 76 2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不转阳,真就没机会了 飘向了南 09-0409-04 09:53
- 75 1 [英维克吧] 退潮了 不打妖股 09-0409-04 09:53
- 39 0 [新易盛吧] 牛逼,肯定很多散户这三天进去的吧 我和小明额 09-0409-04 09:53
- 236 0 [TCL中环吧] 谢谢!等机会再买! 绝对控盘888 09-0409-04 09:53
- 42 0 [内蒙一机吧] 唉,套了 佛山罗村叶问 09-0409-04 09:53
- 48 0 [ST应急吧] 你大哥,中国船舶要涨停了 皂角小王子 09-0409-04 09:53
- 40 0 [深证成指吧] 散户喜欢的科技股领跌 大虾兴哥 09-0409-04 09:53
- 41 0 [天孚通信吧] 放过我吧 股友ZUOtbr 09-0409-04 09:53
- 43 0 [拓维信息吧] 哎 笑盈盈之果果 09-0409-04 09:53
- 44 0 [紫光股份吧] 没有格局 股友5D6996670x 09-0409-04 09:53
- 49 0 [博通集成吧] 入入入,进场扫货,谢谢主力 z寂寞的繁华h 09-0409-04 09:53
- 68 0 [国货航吧] 再见了 股友680V32L183 09-0409-04 09:53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三乌鸦产生,逃命第一 股友5v26959O59 09-0409-04 09:53
- 45 0 [中兴通讯吧] 下面的筹码都洗跑了,这压力山大啊,出货的都出 股市飞毛腿一点红 09-0409-04 09:53
- 46 0 [中天火箭吧] 又是跌停? 股友R28799115H 09-0409-04 09:53
- 50 0 [英维克吧] 首先,不要慌。让主力先走,小散断后 阿泽的看看 09-0409-04 09:53
- 48 0 [长白山吧] 突破52.58就没有阻力了 炒股没办法养家 09-0409-04 09:53
- 65 2 [招商公路吧] 亏10个点了 旅行8888888 09-0409-04 09:53
- 63 3 [中科创达吧] 科技ai起飞今天要突破新高了 神之左手亲 09-0409-04 09:53
- 1927 3 [伊利股份吧] 第二增长曲线加速上扬 伊利扩大领先身位 伊利股份资讯 09-0309-04 09:53
- 124 2 [中锐股份吧] 这走势分明是狐假虎威,后期必有跌停,下跌趋势 股友8602O097Q2 09-0309-04 09:53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百分之八十看空, 股足双修居士彪 09-0409-04 09:53
- 59 0 [锋龙股份吧] 天天砸盘冲高回落高开低走 红火火美 09-0409-04 09:53
- 43 0 [焦煤吧] 这是真垃圾,碳酸锂都拉上去了,它下来了! lewis1 09-0409-04 09:53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反包啊!立贴为证 富贵你来了 09-0409-04 09:53
- 58 0 [工商银行吧] 8元买,跌回4元,多高的股息,多少年才能回本? 股友HuWMgj 09-0409-04 09:53
- 41 0 [汉钟精机吧] 对倒出货,借势砸盘! 勇敢的忆夜凌8 09-0409-04 09:53
- 38 0 [吉视传媒吧] 至少三个地板妥妥当当的 衰人一个天天亏 09-0409-04 09:53
- 50 0 [光大同创吧] 没见过如此垃圾的东西 一路长红翻倍 09-0409-04 09:53
- 100 0 [特一药业吧] 这种走势这么像出货啊。 看谁头铁 09-0409-04 09:53
- 46 0 [星星科技吧] 跟风宜安的,要买就买宜安 仅代表个人看法 09-0409-04 09:53
- 43 0 [华工科技吧] 要熊市来了吗 敏在东方 09-0409-04 09:53
- 69 0 [贝因美吧] 垃圾股 股友027E106G18 09-0409-04 09:53
- 37 0 [国防ETF鹏华吧] 基金高位接盘侠 股友oGHbE8 09-0409-04 09:53
- 51 0 [金田股份吧] 这到底是个什么东西,连续这么多天,一直砸,人 股友R00380d359 09-0409-04 09:53
- 54 0 [劲拓股份吧] 这些天买了恶心的几个票都是绿的受不了 股友I93361617V 09-0409-04 09:53
- 66 0 [中百集团吧] 中百集团9月4日盘中涨幅达5% 中百集团资讯 09-0409-04 09:53
- 88 0 [德业股份吧] 德业股份9月4日快速回调 德业股份资讯 09-0409-04 09:53
- 40 0 [飞沃科技吧] 飞沃科技9月4日快速回调 飞沃科技资讯 09-0409-04 09:53
- 86 0 [*ST雅博吧] 雅博股份9月4日快速回调 *ST雅博资讯 09-0409-04 09:53
- 47 0 [*ST亚振吧] 无语。买一点点。都打电话过来。挂不得跌停 中购泰 09-0409-04 09:53
- 68 1 [炬光科技吧] 等下来又能买了 苍龙蜕鳞 09-0409-04 09:53
- 62 1 [协鑫集成吧] 今天是福还是祸 坚毅的爱芝蔓1 09-0409-04 09:53
- 91 3 [多晶硅吧] 浙商期货脸皮太厚 慧越18 09-0409-04 09:53
- 41 0 [阿尔特吧] 没量.今天没戏.继续睡觉 股友029207M6L9 09-0409-04 09:53
- 82 0 [德福科技吧] 德福科技9月4日快速回调 德福科技资讯 09-0409-04 09:53
- 44 0 [鹿山新材吧] 想板没可能了! lmcc380 09-0409-04 09:53
- 63 0 [博苑新材吧] 博苑股份9月4日快速回调 博苑新材资讯 09-0409-04 09:53
- 46 0 [三只松鼠吧] 就这样子涨到过年吧 股友6g91c97020 09-0409-04 09:53
- 47 0 [横河精密吧] 横河精密9月4日盘中跌幅达5% 横河精密资讯 09-0409-04 09:53
- 50 0 [晓鸣股份吧] 晓鸣股份9月4日快速反弹 晓鸣股份资讯 09-0409-04 09:53
- 46 0 [新强联吧] 赎赚没钱准备下套 看破不说破罗斯 09-0409-04 09:53
- 47 0 [保利发展吧] 不出意外,今天怒涨3分 保利股东 09-0409-04 09:53
- 49 0 [剑桥科技吧] 9月4日F5G概念板块跌幅达2% 剑桥科技资讯 09-0409-04 09:53
- 35 0 [岩山科技吧] 抄底有没有搞头 炒股买冰箱 09-0409-04 09:53
- 54 0 [中国瑞林吧] 中国瑞林9月4日快速上涨 中国瑞林资讯 09-0409-04 09:53
- 43 0 [中际旭创吧] 主力终于上当了 招财炒股 09-0409-04 09:53
- 88 0 [光迅科技吧] 光迅科技9月4日盘中跌幅达5% 光迅科技资讯 09-0409-04 09:53
- 70 0 [兆易创新吧] 兆易创新9月4日盘中跌幅达5% 兆易创新资讯 09-0409-04 09:53
- 45 0 [天下秀吧] 这类型的股,行情一般得时候才会招资金青睐。 谨慎细微的小韭菜 09-0409-04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