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喻信东转股给徐进,徐进拿股票后越跌越卖,快卖 抓波舞者 09-0309-03 11:34
- 60 0 [葵花药业吧] 其实车上的没必要割肉,空仓的没必要进入。 建仓就梭哈 09-0309-03 11:34
- 54 1 [西藏天路吧] 完全跟大盘的,但是大盘涨你为什么不涨,你是不 基民beocnT 09-0309-03 11:34
- 109 2 [华胜天成吧] 群总,章总该操作了吧 股友71957T773l 09-0309-03 11:34
- 61 1 [高新发展吧] 量没了,人气也没了!没戏了 悠闲的陈莉萍 09-0309-03 11:34
- 93 2 [巨子生物吧] 这些苟空头,卖单挂几十万,没谁敢进场 好运加持亿丶丶 09-0309-03 11:34
- 123 4 [德展健康吧] 涨停吧 kelly胡 09-0309-03 11:34
- 59 0 [昆仑万维吧] 连续打出上影线的时候,99%都没好事,上方压力 最爱吃涨停 09-0309-03 11:34
- 57 0 [*ST智胜吧] 这走势有点像退市 负相伤害 09-0309-03 11:34
- 54 0 [北斗星通吧] 这股庄家没格局,每次买都亏,我怎么这么没记性 快人快语的邱美波 09-0309-03 11:34
- 45 0 [美团-W吧] 主力你做个人吧 永不买大A 09-0309-03 11:34
- 57 0 [国电南瑞吧] SB 股友20180Y9a16 09-0309-03 11:34
- 79 1 [张江高科吧] 光刻机干起来… 祥云七公 09-0309-03 11:34
- 44 1 [中国长城吧] 蛋目怎么发不了了 你再汪一会呗 09-0309-03 11:34
- 68 2 [透景生命吧] 满上↑,今天收盘价格在321以上 股友HLzYe3 09-0309-03 11:34
- 61 2 [航天科技吧] 开始回涨 最后的杀手 09-0309-03 11:34
- 112 1 [爱乐达吧] 看看洪都航空,教练机出口700多架了,K-8占全球 孙律卡阿卡 09-0309-03 11:34
- 110 4 [中联重科吧] 出了,哈哈 股友78263 09-0309-03 11:34
- 1365 8 [联创电子吧] 浅谈联创10个来月发生了什么? 过客777 08-0409-03 11:34
- 26 0 [国防ETF鹏华吧] 军工不行啊,买芯片!!! 草根经济学老师 09-0309-03 11:34
- 45 0 [创业板指吧] 看样子下午大跌了 夜读客 09-0309-03 11:34
- 59 0 [江淮汽车吧] 昨天抛了,今天继续抛,下周再说吧 李白饮酒一杯又一杯 09-0309-03 11:34
- 55 0 [小商品城吧] 短短3天时间跌3块钱,666 专心的吕煜庆 09-0309-03 11:34
- 488 1 [长白山吧] $长白山(SH603099)$ 基民677p592Y82 09-0309-03 11:34
- 97 3 [三佳科技吧] 真的是一卖就涨 被韭菜小姐姐 09-0309-03 11:34
- 73 1 [建元信托吧] 不会跌破2.91 丁堡主 09-0309-03 11:34
- 54 0 [航天智装吧] 你不涨,找你秋后算账 何家安1 09-0309-03 11:34
- 104 1 [宜安科技吧] 还有人质疑我的分析吗? 股友3153p28O07 09-0309-03 11:34
- 46 1 [海科新源吧] 买了泰和也买了海科。泰和赚8个点就跑了。这拉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0309-03 11:34
- 47 1 [ST达华吧] 这垃圾还要跌多久 ZHOUJIAN05745289 09-0309-03 11:34
- 98 2 [富临精工吧] 大家快跑下午大盘跳水下午直线跳水大家快跑主力 直率的赵雪梅 09-0309-03 11:34
- 162 4 [雷曼光电吧] 刚刚老师说大盘有风险,先全出来避下险。 dkfksjrkke 08-2809-03 11:34
- 69 0 [东阿阿胶吧] 我在阿胶躲牛市 目标十万块钱 09-0309-03 11:34
- 68 0 [万科企业吧] 唱多的是你出来走两步,你们也够坏的,忽悠大家 巴菲特门徒1367 09-0309-03 11:34
- 62 1 [光韵达吧] 激光武器牛啊 股排主理人 09-0309-03 11:34
- 64 1 [京东方A吧] 我打算清仓半导体,全仓进这里 小作手回忆录 09-0309-03 11:34
- 70 2 [海航控股吧] 新引进的A321NEO是省油机型,现在航油价格波动 红葡芝香 09-0309-03 11:34
- 47 1 [国芳集团吧] 我就躺平,你砸吧。 股友5i38z38053 09-0309-03 11:34
- 65 1 [光启技术吧] 一直在删帖,怎么这么 股友c12y811015 09-0309-03 11:34
- 317 4 [盛路通信吧] 启动一瞬间 趋势大于涨停 09-0309-03 11:34
- 45 1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这个是T+0吗 超凡脱俗的蒋艳 09-0309-03 11:34
- 55 2 [ST应急吧] 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! 豁达的超人 09-0309-03 11:34
- 57 1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空头来吧再砸下来还能买点,我用英诺减出来的加 常冠稀 09-0309-03 11:34
- 62 1 [国风新材吧] 你到是破啊,猪力,真猪啊 华亭小散 09-0309-03 11:34
- 73 1 [荣盛发展吧] 昨天1.57追高,今天解套没有卖,1.60加仓,我真 小就就 09-0309-03 11:34
- 81 2 [国轩高科吧] 完了完了 涨停常伴吾身 09-0309-03 11:34
- 170 5 [金洲管道吧] 你又没怎么大涨,今天为啥跌这么多啊? 热情的易桐12 09-0309-03 11:34
- 72 2 [蓝海华腾吧] 居然补跌,太过分了吧 开心赚钱UUP2 09-0309-03 11:34
- 5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不能有一点格局 改革小目标 09-0309-03 11:34
- 52 0 [圣邦股份吧] 还要跌 健康的苗霖霞 09-0309-03 11:34
- 69 0 [鸿博股份吧] 看来又要绿盘结尾了。至于绿几个点,那就看大家 股友35M2362q19 09-0309-03 11:34
- 54 0 [北方导航吧] 说说你为什么这么烂! 股友ANlQIl 09-0309-03 11:34
- 55 0 [西藏矿业吧] 继续下预姑还没到 股友G1P0750912 09-0309-03 11:34
- 66 0 [瑞芯微吧] 清仓了,246没卖,2010不到卖了。怕了,怕来个a 股友a5699860y5 09-0309-03 11:34
- 54 0 [指南针吧] …… 股友7r2O287956 09-0309-03 11:34
- 63 0 [南山控股吧] 能市了 股友SehDvH 09-0309-03 11:34
- 53 0 [太辰光吧] 这种拉基公司,自己减持!去买寒王当接盘侠!活 股友1T7869n818 09-0309-03 11:34
- 59 1 [唐人神吧] 在说一次,一股都不卖。不看好的赶紧去买电池 又一个笨散 09-0309-03 11:34
- 100 2 [神州数码吧] 参考一下5月14之后的走势,就懂了 不动如山为妙 09-0309-03 11:34
- 67 4 [贵州轮胎吧] 何以解忧?请回答。。。。 不被ST就往S里T 09-0309-03 11:34
- 82 2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砸盘的是真垃圾 晓晓快乐1314 09-0309-03 11:34
- 58 0 [万科A吧] 空头拼命砸也砸不穿6.62,房地产真的要起来了 中青旅股东1号 09-0309-03 11:34
- 66 0 [退市岩石吧] 大家多买点多加仓,不然主力不好出货,要是砸跌 爱困al坤岩石常驻 09-0309-03 11:34
- 58 0 [福日电子吧] 怎么上的怎么下新韭菜换老韭菜,切口11.73还会 Ak股票初级者 09-0309-03 11:34
- 48 0 [天普股份吧] 只有家人进去,才会停牌 行者武松也 09-0309-03 11:34
- 52 1 [泰和科技吧] 我是韭菜,唉。。 谨知行合一记 09-0309-03 11:34
- 81 0 [司太立吧] 开启专属于你的模式 风起帆扬 09-0309-03 11:34
- 62 0 [南京证券吧] 涨了一个月没有10个点,一下都跌回去了 涨跌只在一念之间 09-0309-03 11:34
- 49 0 [东信和平吧] 能天天跌? 股友L871535E68 09-0309-03 11:34
- 50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肆意跌没有故事可讲啦 横财金蟹理财 09-0309-03 11:34
- 58 1 [光韵达吧] 新型现代化武器太牛批了 股排主理人 09-0309-03 11:34
- 67 1 [金开新能吧] 全球都在看着呢, 段雅昆 09-0309-03 11:34
- 57 1 [三角防务吧] 压根就没把散户当人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1:34
- 59 2 [安科生物吧] 这样子是不是拉高出货 股友3HD5837651 09-0309-03 11:34
- 58 2 [御银股份吧] 8.5的本 iiiiooo 09-0309-03 11:34
- 131 4 [波长光电吧] 马上要破位杀。。。 股友_替天行道 09-0109-03 11:34
- 197 6 [报喜鸟吧] 哈哈,支持公司决策临危转机,认清行业形势静待 万福一号 09-0109-03 11:34
- 67 0 [泰豪科技吧] 打板追进来的,开板第二天最高点买的,一直阴跌 好大一坨 09-0309-03 11:34
- 229 0 [赛微电子吧] 看样子,名次下午还能上升 温柔敦厚的初霁 09-0309-03 11:34
- 50 0 [太平洋吧] 昨天板上成交的300万手是干啥的 程迦l 09-0309-03 11:34
- 58 0 [北方华创吧] 哥们儿与业务板块走丢了呵 兵临城下2015SXW 09-0309-03 11:34
- 72 0 [新亚制程吧] 产品应用面一直在拓宽,消费电子、智能家电、Mi 遍纯小镇 09-0309-03 11:34
- 50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资金流入30亿什么概念直接干成大a热股榜第 金爻瑞运 09-0309-03 11:34
- 59 0 [康德莱吧] 过9.67,一路长红,加油 股友tv12123759 09-0309-03 11:34
- 84 2 [中无人机吧] 砸,有病吧 股友f9966305n8 09-0309-03 11:34
- 44 1 [会稽山吧] 早盘挂27.48走了 鑫鑫向鑫鑫 09-0309-03 11:34
- 82 2 [中钢天源吧] 中钢天源今日算是强势的了 看K线和量能 09-0309-03 11:34
- 48 1 [证券Ⅱ吧] 没原则 股友3H3F889952 09-0309-03 11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