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硅鑫集团吧] 贼喊捉贼 英姿飒爽的栖砚1 09-0309-03 11:34
- 46 0 [中电鑫龙吧] 准备深套一年甚至两年,我坚定做个躺平的精神股 生意生财de地江淮 09-0309-03 11:34
- 49 0 [包钢股份吧] 1.94-1.97缺口先补上 中生代股民 09-0309-03 11:34
- 63 1 [上能电气吧] 为什么突然涨了?想不通啊? 金融捐献者 09-0309-03 11:34
- 57 1 [顺鑫农业吧] 现在总没人在这个股赚到了钱吧,一周就把牛市涨 ysn1201 09-0309-03 11:34
- 713 5 [中银证券吧] 前天让你们跑,非要说岛形反转,救不了你们了! 基民21H7v16378 09-0309-03 11:34
- 80 2 [御银股份吧] MD,精准卖在7.9 初学尝试 09-0309-03 11:34
- 62 0 [华侨城A吧] 今天看大盘脸色了,大盘能翻红就还有戏 沃是一股力量 09-0309-03 11:34
- 47 0 [玉马科技吧] 青青草原,策马奔腾 家财兴隆唐三 09-0309-03 11:34
- 49 0 [三维通信吧] 很像昨天的走势 爱吃大白菜的小羊 09-0309-03 11:34
- 115 0 [荣联科技吧] 祝贺今天扛住压力没有胡乱割肉的兄弟!更加祝贺 杀手王子 09-0309-03 11:34
- 79 0 [苏豪弘业吧] 还得砸,阴跌不止 打板机器 09-0309-03 11:34
- 58 0 [比亚迪吧] 好在来了个急刹。 不慌不忙的坚守 09-0309-03 11:34
- 58 0 [新北洋吧] $新北洋(SZ002376)$ 有决策力的欧星9 09-0309-03 11:34
- 58 0 [海顺新材吧] 这该不会也是杂毛吧,不然怎么这么快就下庄了? 股友93577E873P 09-0309-03 11:34
- 50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:涨停先跑了,大盘一下容量大股就要承受抛 蛮牛大骑士 09-0309-03 11:34
- 74 0 [工业富联吧] 提示了2天要回调,盘中拉升都是给你们跑的机会 c陈金融666888 09-0309-03 11:34
- 125 0 [天通股份吧] 谢谢大哥,感谢 户纳八方财 09-0309-03 11:34
- 81 0 [汇添富稳乐回报债券发起式C吧] 比较看好均衡策略,这基各阶段业绩都不错,值得入 逆风飞翔瑞 09-0309-03 11:34
- 61 0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图灵机器人有莫有可能借壳 股友9F03152w27 09-0309-03 11:34
- 47 0 [恒宝股份吧] 惨死了,兄弟们,马上20个点了 股友aCOuHp 09-0309-03 11:34
- 67 0 [ST豆神吧] 给你们看看为什么涨不了,主力单一直压着,而下 Unnamed 09-0309-03 11:34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3450点 大18966 09-0309-03 11:34
- 74 2 [中航成飞吧] 不说话了 主升浪上de王者 09-0309-03 11:34
- 62 1 [斯达半导吧] 太拉了,和东微提鞋都不配 射手卡拉 09-0309-03 11:34
- 68 2 [润和软件吧] 我一直相信你能成为第二个阳光电源 只想回本本hdin 09-0309-03 11:34
- 59 1 [瑞丰高材吧] 大盘跌的时候它又是一马当先,真是jian货 特级游资 09-0309-03 11:34
- 54 1 [新宁物流吧] 也许来个9连阴,嘎嘎嘎! 一辈子做滑头 09-0309-03 11:34
- 106 3 [美利云吧] 国资云概念,加仓 股友hF5kjV 09-0309-03 11:34
- 55 1 [众泰汽车吧] 转发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0309-03 11:34
- 68 1 [神驰机电吧] 希望今天有惊喜 多财满腹得子牙 09-0309-03 11:34
- 59 1 [中国信达吧] 能不能有点格局 醉美深秋 09-0309-03 11:34
- 271 2 [长城行业轮动混合C吧] 三年收益猪一样。裤衩没有了,没有了 转换7天转换 08-1409-03 11:34
- 222 0 [财经评论吧] 黄金股票ETF基金(159322)开盘大涨3%以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1:34
- 57 0 [香港证券吧] 这就是稳定币的作用 n468313727161798 09-0309-03 11:34
- 83 1 [海立股份吧] 凯美终于比你强了 股友51Gk898727 09-0309-03 11:34
- 181 5 [新泉股份吧] 感谢新泉,昨天进今天走,只做自己认知内的。祝 登高远看 09-0309-03 11:34
- 57 0 [剑桥科技吧] 跑就对了25涨上来的 发财才是真的好 09-0309-03 11:34
- 45 0 [长城证券吧] 可以,昨天进的没套我,哈哈 忠心耿耿的邓言秋 09-0309-03 11:34
- 50 0 [中兵红箭吧] 人气这么高 股友1X5q015760 09-0309-03 11:34
- 63 1 [强力新材吧] 你真是磨叽,散户只会越来越多。哈哈哈 红玉米 09-0309-03 11:34
- 78 3 [致尚科技吧] 换东芯吧 股友f90189n88 09-0309-03 11:34
- 89 2 [成都燃气吧] 那些说今天涨停的出来走两步! 股票清炒鸡蛋 09-0309-03 11:34
- 58 0 [世运电路吧] 下午咋办,还没回本 我是小土豆 09-0309-03 11:34
- 49 0 [长城证券吧] 今天尽力了,几个钱早盘格局没卖,一来一回十几 股友5K6781U037 09-0309-03 11:34
- 55 0 [岩山科技吧] 还得开 思雨同学 09-0309-03 11:34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清仓,一股不留,大跌了。 战神3505 09-0309-03 11:34
- 50 0 [川发龙蟒吧] 割吧割吧不是罪 财运来吧 09-0309-03 11:34
- 63 0 [万泰生物吧] ???? 股友Yq9brV 09-0309-03 11:34
- 54 0 [众泰汽车吧] 加快新能源汽车全球适应性开发,打造具有全球竞 股友58989u069H 09-0309-03 11:34
- 51 0 [万里马吧] 马子辈起飞,开盘直接冲 拿铁不加糖o 09-0309-03 11:34
- 51 0 [三花智控吧] 昨天追的高。今天没眼泪哭 魔芋让我后悔 09-0309-03 11:34
- 64 1 [华星创业吧] NM,跌起来从没落后过。 股友MHD5V9 09-0309-03 11:34
- 52 1 [领湃科技吧] 完蛋了 星期六不亏钱 09-0309-03 11:34
- 56 1 [妙可蓝多吧] 一点脸都不要 股友201l9D8800 09-0309-03 11:34
- 80 1 [永安药业吧] 天天如此你是怎样做到的? 股友722A36r922 09-0309-03 11:34
- 124 5 [祥源文旅吧] 又追高了还是全仓 股友8655506U2x 09-0309-03 11:34
- 376 7 [海南发展吧] 下跌趋势形成,各位股友,请注意短期的风险! 广西狼军 08-3109-03 11:34
- 53 0 [兴业证券吧] m头威力巨大 好运康 09-0309-03 11:34
- 50 0 [雷科防务吧] 这个股票哀嚎声一片啊 股友VFUEAU 09-0309-03 11:34
- 54 0 [威高血净吧] 垃圾 股友ReWkPm 09-0309-03 11:34
- 58 0 [北方国际吧] 又开始练了 上下走走 09-0309-03 11:34
- 59 0 [浙江东日吧] 冲70大关 牛哥寒江雪 09-0309-03 11:34
- 44 0 [卧龙电驱吧] 马上会释放很多大利好,大家还在抛? 北京的小伙子3504 09-0309-03 11:34
- 54 1 [兆新股份吧] 吧里新人有90%,都不认识了。 al_小井 09-0309-03 11:34
- 59 1 [西安饮食吧] 这点换手,主力锁仓了嘛 股友9692yS7873 09-0309-03 11:34
- 60 0 [节能环境吧] 不吓跑一些人是不会拉的。走吧。等开涨了再进 股友9951771IH2 09-0309-03 11:34
- 53 0 [川润股份吧] 被反复收割 账户比绿豆还绿 09-0309-03 11:34
- 65 0 [紫金矿业吧] 两只乌鸦 俊逸超凡的吴锦鹏 09-0309-03 11:34
- 69 0 [节能风电吧] 2.8-3元作为我的建仓价位长线投资 职业庄稼收割机 09-0309-03 11:34
- 68 0 [肇民科技吧] 上啊 有想象力地麦仙翁 09-0309-03 11:34
- 58 0 [大东南吧] 昨天买,今天砸盘 红九酒 09-0309-03 11:34
- 47 0 [天风证券吧] [哭][哭][哭] 安渡牛途 09-0309-03 11:34
- 232 0 [垒知集团吧] $垒知集团(SZ002398)$ 主力意图分析 09-0309-03 11:34
- 60 0 [航天电子吧] 航天军工告一段落,豆散了吧!!明年见!! 财源来财的小龙女 09-0309-03 11:34
- 72 0 [柳药集团吧] 十八号股东大会反对票咋投? 往事如风196 09-0309-03 11:34
- 62 1 [立方制药吧] 等着你拉啊,兄弟 股友FuV3lZ 09-0309-03 11:34
- 161 1 [财经评论吧] 2025暑期档票房超去年同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809-03 11:34
- 54 0 [北斗星通吧] 人家都翻几倍,你跌个什么劲 生龙活虎来赚钱 09-0309-03 11:34
- 54 0 [德新科技吧] 今天大盘大跌,只有龙头才能反包涨停,不是龙头 买股只买龙一 09-0309-03 11:34
- 49 0 [吉视传媒吧] 天天拉亏损股 诚实守信之荔枝 09-0309-03 11:34
- 60 0 [ST南都吧] 加仓买买买 峰叶19 09-0309-03 11:34
- 50 0 [景嘉微吧] 看到30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09-0309-03 11:34
- 453 0 [*ST国华吧] 跌两个点跑了去乱买一只股居然差点涨停,这就是 明天必须跌停 09-0309-03 11:34
- 46 0 [长城军工吧] 67.82曾经涨停一次。 勤劳善良的楚云2 09-0309-03 11:34
- 21 0 [人形机器人吧] 华锐精密 常洗安喝茶等2030 09-0309-03 11:34
- 71 0 [楚天科技吧] 浪费了时间大盘涨了那么久一点没跟现在调整每天 喜乐的褚琦 09-0309-03 11:34
- 81 1 [中金黄金吧] 大墓碑图形,废了 良家和红姐 09-0309-03 11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