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3 [*ST南置吧] 托也变多,人气也不降反涨 就叫东山 09-0309-03 11:38
- 384 16 [内蒙一机吧] ,30块的本!这辈子算是完了!今天这行情还能暴 达州小基民 09-0309-03 11:38
- 192 4 [三花智控吧] 伦敦铜价格上去了,成本高了,所以临时性回调, 豪爽泼辣的马靖娴 09-0309-03 11:38
- 54 0 [博纳影业吧] 影视股里面最弱的一只股票 乐观豁达的石春燕 09-0309-03 11:38
- 58 0 [胜蓝股份吧] 6666盘码今年都过不了,今天就这样了,后面要阴 财富自由真的来了 09-0309-03 11:38
- 32 0 [稀有金属ETF广发吧] 找机会低吸吧 纵横四海的闲云 09-0309-03 11:38
- 57 0 [汇金科技吧] 正常调整,只要不大跌,问题不大 柔美的文三仟 09-0309-03 11:38
- 44 0 [创业板指吧] 现在都是把你拉起来再扇巴掌 坚韧的苏如2 09-0309-03 11:38
- 50 0 [深证成指吧] 天天4000多家个股下跌,难道牛市结束了 股友39R71E5209 09-0309-03 11:38
- 54 1 [德明利吧] 板块涨了你怎么不动 日日来财涨停板 09-0309-03 11:38
- 57 1 [通富微电吧] 发生了什么?把我给洗出去了!!! 给我点赞的都发财 09-0309-03 11:38
- 46 1 [太辰光吧] 这个操盘手是个二B,跟在人家屁股后面来回跑, 成熟的凌亦皓 09-0309-03 11:38
- 63 1 [南华期货吧] 就没有主力来拉一把吧 活泼俏皮的钟钰瀚 09-0309-03 11:38
- 85 2 [好上好吧] 军工完事,消费电子上,好上好冲吧,给他们看看 龙泉三路 09-0309-03 11:38
- 98 3 [豪能股份吧] 15.6我想回本 朱雀的98K 09-0309-03 11:38
- 109 4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会不会突然来个停牌退市公告 中年追梦 09-0309-03 11:38
- 208 5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不是,这是T+几啊,为什么卖不掉 股友38615Y250K 09-0309-03 11:38
- 71 0 [深南电A吧] 你都没有涨,你跌什么,你好意思跌 大红牛NIU 09-0309-03 11:38
- 62 0 [长城军工吧] 3分钟高点不卖,低点割肉,散户命 风陵一渡 09-0309-03 11:38
- 78 1 [中粮资本吧] 好在这几天潮宏基给我补这边亏的了,哈哈哈。小 牛气冲天25666 09-0309-03 11:38
- 261 1 [巨人网络吧] 把我洗出去了 打击恶意砸盘 09-0309-03 11:38
- 89 2 [聚光科技吧] 完了,21.2的本,啥时能回? 股友12F96i3353 09-0309-03 11:38
- 93 2 [赢合科技吧] 完犊子了。又是熟悉的上影线。12%逃顶,6%接回 嘉苍佑措天尊 09-0309-03 11:38
- 71 1 [天士力吧] 没话说!垃圾、垃圾、垃圾! 股友993738m5x7 09-0309-03 11:38
- 86 2 [中公教育吧] 希望今天上4元 知识的夏城荷 09-0309-03 11:38
- 120 8 [烽火电子吧] 我已经亏了二十多点,天天跌,晕 沉稳的韩锦鹏 09-0309-03 11:38
- 148 1 [大全能源吧] 大全能源:融资净偿还5220.69万元,创近一年新 大全能源资讯 09-0309-03 11:38
- 5805 11 [华新建材吧] 水泥行业并购活跃 下半年景气度有望企稳 华新建材资讯 09-0309-03 11:38
- 298 0 [泰和科技吧] 就这种行情,我前几天选的股里面还有涨得如此迷 终结者1018 09-0309-03 11:38
- 47 0 [兆新股份吧] 散户接盘 股友03xp352867 09-0309-03 11:38
- 87 0 [ST百灵吧] 历经沧桑,笑看风云。言语之间,积德行善。厚积 股友6751mI8628 09-0309-03 11:38
- 91 0 [*ST新潮吧] 拍卖的事情余有消息吗? 铩羽雄鹰一老管 09-0309-03 11:38
- 65 0 [众生药业吧] 没戏啦 股友vNYwQf 09-0309-03 11:38
- 159 0 [欧线集运吧] 根据GeekRate所示,9月11日,马士基海离港前往 股友k56i096031 09-0309-03 11:38
- 81 0 [ST洲际吧] 看筹码分布买了洲际的全部被套,2.30以下庄家吃 方正投资信息 09-0309-03 11:38
- 78 1 [三安光电吧] 都挣到钱了吗? 赢利168 09-0309-03 11:38
- 64 1 [欣旺达吧] 砸的坚决,拉的费劲。跳水无敌,严重滞涨! 股阳真人 09-0309-03 11:38
- 78 1 [金龙鱼吧] 连续近五年下跌,已跌近80%。呀 nn9941 09-0309-03 11:38
- 61 2 [粤电力A吧] 主力你个老登! 小韭一枚1003 09-0309-03 11:38
- 179 2 [三湘印象吧] 可惜没有印象红星之类的……刚好符合9-3做题材 墨剑21世纪 09-0209-03 11:38
- 124 0 [新益昌吧] 新益昌:融资净买入826.48万元,融资余额2.1亿 新益昌资讯 09-0209-03 11:38
- 31 0 [军工ETF国泰吧] 可怜我们这些小散,这种日子也不放过 桂之巅 09-0309-03 11:38
- 29 0 [日丰股份吧] 亏了14个多点,我也是服了。 港峡归客 09-0309-03 11:38
- 48 0 [卧龙电驱吧] 我想打个板,没想被板打 离火之怒999888 09-0309-03 11:38
- 59 1 [易点天下吧] 今天稍后大涨普涨 执着痴迷 09-0309-03 11:38
- 240 2 [艾芬达吧] 中签的来报到,很久不喜欢打新了,打了连中2个 被收割的丛丛韭菜 09-0309-03 11:38
- 55 0 [海联金汇吧] 这只票是时候删除自选了 放弃A市攻退市 09-0309-03 11:38
- 62 0 [凯龙股份吧] 还是在杀融资盘,等融资余额到前面的水准再进 股友8151620K6N 09-0309-03 11:38
- 61 0 [海南华铁吧] 这个股深不见底,在11的时候都感觉到了。昨天买 寒风夜雨 09-0309-03 11:38
- 77 0 [新益昌吧] 公司分红政策清晰,长期持有也能安享现金回报 小白吃嘎嘎 09-0309-03 11:38
- 55 0 [深桑达A吧] 这就是企业 主诉追击 09-0309-03 11:38
- 288 0 [腾远钴业吧] 论操作,还得是哥! 有责任心的齐诚17 09-0309-03 11:38
- 51 0 [乐歌股份吧] 自称是线性驱动,实际上是电动机组装的卖给谁去 坚毅的耿翼莹 09-0309-03 11:38
- 81 0 [慧辰股份吧] 今日东芯复盘后大涨,已减仓套现,抄你抄你抄你 股友0EI6508372 09-0309-03 11:38
- 56 0 [中国能建吧] 幸好3元跑回本就好 股友m580V86363 09-0309-03 11:38
- 66 0 [浙大网新吧] 不要买了,这是主力,左右倒手,出货, 有钱马上 09-0309-03 11:38
- 58 0 [南极电商吧] 哈哈,还是这么拉胯 不明真相的看报汤姆 09-0309-03 11:38
- 71 0 [东风股份吧] 东风猛士。 股友ZweaXZ 09-0309-03 11:38
- 49 0 [泰和科技吧] 光刻胶、固态电池,9月两大热门概念,独享其身 Hsgdjfjjfhfj 09-0309-03 11:38
- 51 0 [兆新股份吧] 3.888全仓买入的,真服气了 东方荣光 09-0309-03 11:38
- 52 0 [湘电股份吧] 这是想跌到14块以上吗? s平常心 09-0309-03 11:38
- 177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医疗板块 股友616n26q008 09-0309-03 11:38
- 56 1 [内蒙一机吧] 诶真的要去跳下去了成本26.8020w直接没了4w 聪明的周柏 09-0309-03 11:38
- 58 0 [中信证券吧] 啥时候都是砸散户多的盘,就是收割 勇敢的耿楚5 09-0309-03 11:38
- 21 0 [吉视传媒吧] ,加油^0^~ 小张没钱 09-0309-03 11:38
- 107 0 [孩子王吧] 孩子王股价为什么跌跌不休:下跌是业绩虚增隐患 股友560e1072v2 09-0309-03 11:38
- 55 0 [翠微股份吧] 什么烂股天天跌,主力全走了留着散户在里面割肉 股友87122D5v63 09-0309-03 11:38
- 100 0 [华夏行业景气混合A吧] 每天问候华夏基金! 基民庄喵 09-0309-03 11:38
- 49 0 [中航成飞吧] 必须跌停 顺哥九九九亿 09-0309-03 11:38
- 49 0 [万通发展吧] 怕他作甚,高抛低吸 舞台上闪闪发光 09-0309-03 11:38
- 75 0 [星宇股份吧] 东风61也奈何不了你真的服了主力 韭黄他哥 09-0309-03 11:38
- 49 0 [飞马国际吧] 下午开盘涨停 股友9877T1170r 09-0309-03 11:38
- 109 0 [易方达恒生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发起式C吧] 创新药出海逻辑持续强化 皇菲宏 09-0309-03 11:38
- 60 1 [阳光电源吧] 但凡大盘给力点,就涨停了…… 千与千寻艳阳高照 09-0309-03 11:38
- 59 0 [森麒麟吧] 你在整个市场连条gou都算不上低等下jian的东西 承裕555 09-0309-03 11:38
- 62 1 [浙江东方吧] 连续破位,加速下跌,这股害死我了 韭阳挣金 09-0309-03 11:38
- 110 1 [成都先导吧] 这是创新药发现第一标的,28进点不太贵哈哈哈 文之豪 09-0309-03 11:38
- 67 1 [中航西飞吧] 本想做个T,谁想是个反T亏得裤衩都没了 有耐心的乔熙16 09-0309-03 11:38
- 53 1 [口子窖吧] 大盘从2700涨到3800+,赚钱的公司股价都不涨比 炒着炒着就成了股东 09-0309-03 11:38
- 381 2 [东睦股份吧] 心痛 你格局我就溜 09-0309-03 11:38
- 138 1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,沪市大盘出现昨天那种单边大幅杀跌的可能 股海上的灯塔 09-0309-03 11:38
- 66 1 [青龙管业吧] 能在这个股里赚钱也都是大神啊 韭韭得韭 09-0309-03 11:38
- 101 0 [新益昌吧] 不要犹豫!龙头赛道+政策红包,握住就是财富拐 气冲冲和源滚滚 09-0109-03 11:38
- 268 0 [药明康德吧] Aaa涨翻的需要调整一下,医要补涨顶大盘维平稳 老牛iliepr 09-0309-03 11:38
- 142 0 [易事特吧] 岩山凭啥啊 真的用了心113 09-0309-03 11:38
- 45 0 [岩山科技吧] 8.9出了算卖飞吗?高低切吧 基民陆小凤 09-0309-03 11:38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岩山为啥涨复邦没有隐瞒 懂呵呵2 09-0309-03 11:38
- 69 0 [米奥会展吧] 你是想跳还是想蹦啊 飞虎队2025 09-0309-03 11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