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1 [中泰化学吧] 看看我的西藏药业,大幅高开。 顺势而为vV 09-0309-03 11:31
- 117 2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收25.80 股友601c70012l 09-0309-03 11:31
- 132 3 [方大特钢吧] 方大特钢推进65MW超高温亚临界发电项目,大幅提 股友67yV628621 09-0209-03 11:31
- 171 4 [阳谷华泰吧] 终于有资金关注了,今天要涨停咯 股友733c89K088 08-2809-03 11:31
- 62 0 [武汉凡谷吧] 一追就是压力位。真是被拿捏完了 骑扬暴富的尔泰 09-0309-03 11:31
- 54 0 [崧盛股份吧] 这股接下来要调整了 股姐挺你 09-0309-03 11:31
- 56 0 [汤臣倍健吧] 不玩了,还我钱钱 勤奋的木二 09-0309-03 11:31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已经全控盘了,早盘一起砸,看到题材拉起来就开 要一直赚不停 09-0309-03 11:31
- 64 0 [天壕能源吧] $天壕能源(SZ300332)$ 曹老板见解 09-0309-03 11:31
- 67 0 [美亚光电吧] 主力太老弱?!,,。没机构上不了??,, 贝尔加湖 09-0309-03 11:31
- 57 0 [万达信息吧] 混了 愿一路走好 09-0309-03 11:31
- 60 1 [长城证券吧] 今天不能涨停,涨停反而不好 快人快语的齐致坚 09-0309-03 11:31
- 352 1 [南京熊猫吧] 真牛逼 勤奋的耿焱7 09-0309-03 11:31
- 59 1 [万胜智能吧] 买在分歧,卖在一致!!! 利积 09-0309-03 11:31
- 68 3 [太极实业吧] 吓死了,还好没跑,现在赶紧跑 股友09178PW565 09-0309-03 11:31
- 48 1 [多晶硅吧] 再次53700进场不知道能不能到55000了 贪婪恐惧大集 09-0309-03 11:31
- 81 4 [濮耐股份吧] 涨停,满仓干。 金序安 09-0309-03 11:31
- 60 1 [阳光电源吧] 新能源这种垃圾产业真不知道涨起来干什么 只爱女大学生666 09-0309-03 11:31
- 63 1 [碳酸锂吧] 11空头国泰怎么跑没了 luhailin9897 09-0309-03 11:31
- 124 2 [中国铁建吧] 不要乱砸了,有钱就加仓 天鹅展翅3687 09-0309-03 11:31
- 58 2 [康鹏科技吧] 一群左手倒右手的败类 股友5l69C96553 09-0309-03 11:31
- 113 2 [步步高吧] 商贸百货板块很强,步步高还差一把火 三体之下 09-0309-03 11:31
- 301 15 [中油资本吧] 一下子亏我6000多 股友PZcvzQ 09-0309-03 11:31
- 261 6 [中岩大地吧] 中岩大地与水电基础局举行座谈交流会,共谋合作 中岩大地 09-0309-03 11:31
- 219 0 [世纪华通吧] 报了一个涨停价看着长得太凶了。算了等十月再说 股友0D69621Q30 09-0309-03 11:31
- 59 0 [菲达环保吧] 遭球,又亏麻了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0309-03 11:31
- 57 0 [光大证券吧] 牛市到顶了 基民VVg37s 09-0309-03 11:31
- 57 0 [瑞芯微吧] 托乐哥的粉丝亏了40元一股 工行一枝花 09-0309-03 11:31
- 78 0 [南极光吧] 这票我太了解了,为啥板块跌有的个股涨,就是趋 驰骋的太昱 09-0309-03 11:31
- 59 0 [贵广网络吧] 彧儿呀,你的文化祖宗湖北广电又涨了 股友31G78Z3257 09-0309-03 11:31
- 58 0 [光线传媒吧] 没有哪吒,大盘涨这么多,你也不能跌了吧 茁实的颜雨 09-0309-03 11:31
- 93 0 [鑫元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式C吧] 港股创新药弹性更强,鑫元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 崽崽宝贝 09-0309-03 11:31
- 69 0 [*ST天箭吧] 我就是进来看有没有马你的 散休一枚 09-0309-03 11:31
- 53 0 [盛路通信吧] 这只股票太刺激了,刚买进来就玩了个大的 抄底一直没 09-0309-03 11:31
- 63 1 [兆新股份吧] 这货已经没了,别去傻傻接盘 青云之志直上青天 09-0309-03 11:31
- 82 2 [翔丰华吧] 我今天买在了最高点,希望主力让我少亏点。 录海通灵 09-0309-03 11:31
- 126 3 [丰光精密(已切换)吧] 这个高开真牛,套多少 叫我霸霸呀 09-0309-03 11:31
- 186 8 [常山药业吧] 已追,已套! 国度第一亚瑟 09-0309-03 11:31
- 425 9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9月汽车周交付正常后,应该在1.35至1.5万辆 勤于思考地伊诺克 09-0209-03 11:31
- 52 0 [湘财股份吧] 真差。湘财 股友8H13v67272 09-0309-03 11:31
- 72 0 [金陵饭店吧] 还不如南京商旅 股友70020fk267 09-0309-03 11:31
- 45 0 [科创增强ETF银华吧] 了 越唱多越跌 09-0309-03 11:31
- 60 0 [佳讯飞鸿吧] 1098又回来了 五行五很行 09-0309-03 11:31
- 54 0 [瑞芯微吧] 已经翻了快6倍了,还想谁来给你解套 股友2uwly9 09-0309-03 11:31
- 43 0 [岩山科技吧] 感觉要开啊! 波阀门 09-0309-03 11:31
- 47 0 [天娱数科吧] 飞舞! 买啥涨啥大涨 09-0309-03 11:31
- 49 1 [利欧股份吧] 吃面 niufadsfasdf 09-0309-03 11:31
- 73 2 [亨通光电吧] 低估的白马股 骑扬成金de老夫子 09-0309-03 11:31
- 69 3 [*ST南置吧] 不到2块钱不进去,大家不要着急 做T专家 09-0309-03 11:31
- 57 0 [贝因美吧] 下跌中继,任何狗托忽悠都不要进去接盘 气冲盛和升金 09-0309-03 11:31
- 50 0 [中信建投吧] 一路向下,跑 喝茅台开BYD 09-0309-03 11:31
- 56 0 [荣联科技吧] 真想解放昨天的套牢盘? L保持输赢心态JW 09-0309-03 11:31
- 66 0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,咱们拉萨天团应该好多人下车了,新上车了 汪汪队请立大功 09-0309-03 11:31
- 451 0 [中毅达吧] 还好昨天卖了你,买了泰和科技 基民ZF3Ifz 09-0309-03 11:31
- 49 0 [丰立智能吧] 散户都走了吗? 牛牛小石 09-0309-03 11:31
- 62 0 [海信家电吧] 跌得痛快淋漓。哈哈哈哈哈 Luck2023 09-0309-03 11:31
- 69 0 [贵天成3吧] 完犊子了 春天里的谎言 09-0309-03 11:31
- 85 0 [A50期指吧] 今天外资砸盘 有洞察力的唐玺9 09-0309-03 11:31
- 61 0 [传艺科技吧] 热点蹭完暴跌退市。 投资成了捐赠 09-0309-03 11:31
- 69 0 [中原证券吧] 确实是垃圾啊,4.9就到头,还不如002700 小了121 09-0309-03 11:31
- 51 0 [国盛证券吧] 恶心 股王赛冠军 09-0309-03 11:31
- 54 0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来回坐过山车 向上向上方 09-0309-03 11:31
- 45 0 [数据港吧] 杂毛 GTGts 09-0309-03 11:31
- 62 0 [红塔证券吧] ,砸盘用证券,护盘用银行 潮汕后生仔 09-0309-03 11:31
- 237 0 [章源钨业吧] 钨价今天又涨了,等越南钨矿拿下来还会有一波高 谁要吃柠檬 09-0309-03 11:31
- 53 0 [尖峰集团吧] 口碑差 有同情心的颜韬20 09-0309-03 11:31
- 56 0 [厦门钨业吧] 小金属全线跌,没戏了 顾得猫 09-0309-03 11:31
- 59 0 [联泓新科吧] 垃圾得无法形容 股友xh86069099 09-0309-03 11:31
- 46 0 [中国长城吧] 这个庄前所未有的存在啊 股友R03LLd 09-0309-03 11:31
- 129 0 [A50期指吧] 今天高盛大摩得给中信磕一个,不是中信就这点外 股友8997D62t15 09-0309-03 11:31
- 43 0 [证券Ⅱ吧] 搅棍 大A南方茂弟 09-0309-03 11:31
- 45 0 [捷佳伟创吧] 见鬼 先买了再研究 09-0309-03 11:31
- 156 0 [茂化实华吧] 不看好赶紧砸盘,我来当接盘侠。 洗盘三天尾盘干活 09-0309-03 11:31
- 58 0 [万润科技吧] 真垃圾 飞黄满斗地吕布 09-0309-03 11:31
- 62 0 [海南机场吧] 看布林线下轨3.78支撑了 啥股呀 09-0309-03 11:31
- 228 3 [证通电子吧] 手头唯有这只ST红着了 筹码趋势 09-0309-03 11:31
- 123 5 [凯美特气吧] 放弃了,割了,走咯 股友18t591510c 09-0309-03 11:31
- 68 0 [*ST天茂吧] 接下来该怎么做 股友19075Y526i 09-0309-03 11:31
- 91 0 [英力特吧] 下午跌停了 卖房卖地大胆干 09-0309-03 11:31
- 45 0 [长安汽车吧] 第九层练成 股友l60076z005 09-0309-03 11:31
- 75 1 [华胜天成吧] 回调,今天才刚刚开始 东海堂 09-0309-03 11:31
- 108 3 [天沃科技吧] 又在憋,不久就憋坨大的出来了 格物致知1918 09-0309-03 11:31
- 53 0 [麒盛科技吧] 偷袭站 凤栖黄河山外山 09-0309-03 11:31
- 58 0 [中兴通讯吧] 如果是真的牛就砸个跌停出来看看。 股友N5083a6090 09-0309-03 11:31
- 55 0 [中国卫星吧] 这是什么意思疯狂做空? DD小容 09-0309-03 11:31
- 44 0 [新恒汇吧] 这真他娘的垃圾, 股友069t21C903 09-0309-03 11:31
- 46 0 [胜宏科技吧] 割肉了 基民xJsYeI 09-0309-03 11:31
- 62 0 [华阳集团吧] 这股连跌4年,确实买卖公司 股友20A395T710 09-0309-03 11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