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国投智能吧] 唉,跌一个月了,真是丢人丢脸呀 股友65k88895n7 09-0309-03 11:38
- 184 0 [上能电气吧] 走了!大家继续发财!! 雪峰之癫癫2512 09-0309-03 11:38
- 58 0 [川能动力吧] 垃圾主力,陪你慢慢玩。 俊俏的朔翌2 09-0309-03 11:38
- 51 1 [中银证券吧] 黄金坑底已给大家了! 壹路發168 09-0309-03 11:38
- 74 1 [江淮汽车吧] 明天应该猛,积攒了一天要爆发 发现庄的痕迹 09-0309-03 11:38
- 70 2 [菲达环保吧] 4元见 善良的汤言秋1 09-0309-03 11:38
- 113 2 [中远海控吧] 昨天不是有小作文儿,今天不允许有净流出吗,难 过山车儿 09-0309-03 11:38
- 128 6 [平煤股份吧] 太难了8块的本还是高啊 你不破产我不卖 09-0309-03 11:38
- 406 15 [平煤股份吧] 今日虽然没跌,但这个缩量收于5日线下,各位还 逆水行舟我自知4584 09-0209-03 11:38
- 46 0 [东芯股份吧] 幻想涨停不切实际,下跌也是不可能的。 股友g9910A5638 09-0309-03 11:38
- 56 0 [国芳集团吧] 真的想骂人 大水牛啊 09-0309-03 11:38
- 52 0 [航天信息吧] 为什么? 宽容的卢玥珏 09-0309-03 11:38
- 230 0 [中欧红利优享混合C吧] 投 投顾达人 09-0309-03 11:38
- 67 1 [中源家居吧] 庄家这样玩也不挣呀 美团团 09-0309-03 11:38
- 75 1 [冠石科技吧] 产品送样结果马上要出来了。 涨停绵绵 09-0309-03 11:38
- 60 1 [广博股份吧] 十块钱卡住了 善于赚钱的红苹果 09-0309-03 11:38
- 99 1 [航天科技吧] 未来3-6个月,军军板块都靠边站了。破了18,未 资深操盘手1号 09-0309-03 11:38
- 63 1 [大为股份吧] 看完TV,人回来了,可以涨了 博弈论T王 09-0309-03 11:38
- 97 0 [安控科技吧] 评论区的大神闭嘴吧,竟然还有人喊加仓的,请问 恶心恶心真恶心 09-0309-03 11:38
- 68 1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这玩意现在也不准了,哎 拥抱存储冲冲冲 09-0309-03 11:38
- 53 1 [迈瑞医疗吧] 无语 股友0g9260G336 09-0309-03 11:38
- 502 2 [兆新股份吧] 又被骗了 股友xX73887627 09-0309-03 11:38
- 117 1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为什么这么反常? 股友1u7755y617 09-0309-03 11:38
- 148 5 [万里马吧] 还好昨天减了 Jessie168 09-0309-03 11:38
- 72 1 [中国中铁吧] 中铁里边资源铜钴也应该涨了吧 坚韧的戴研11 09-0309-03 11:38
- 67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茅子又做大哥了 浣熊理财蛇 09-0309-03 11:38
- 51 0 [美邦服饰吧] 昨天卖了今天涨停真行! 如实观照落子无悔 09-0309-03 11:38
- 47 0 [卧龙电驱吧] 有拉萨T它们在的话,一定不会有什么好票,除非 股友vQ79969660 09-0309-03 11:38
- 54 0 [碧水源吧] 好,离3.2元只需一个大跌就到了, 股道论坛专擒牛 09-0309-03 11:38
- 60 0 [上工申贝吧] 下午给个机会上车吧,后悔早上卖了 天亮以后再见 09-0309-03 11:38
- 54 0 [长芯博创吧] 谢谢上涨,走人了! 炳哥888 09-0309-03 11:38
- 57 2 [腾龙股份吧] 其他股都在反弹,这韭菜股还不断阴跌 别出心裁之鸳鸯 09-0309-03 11:38
- 78 2 [五矿资本吧] 暂时不要进入抄底,底还没到 大师披萨 09-0309-03 11:38
- 559 5 [森特股份吧] 从去年布局森特股份,已经一年多了,虽然有点盈 阿土伯济宁 09-0309-03 11:38
- 67 2 [新疆交建吧] 全仓干 基民913799p59l 09-0309-03 11:38
- 119 2 [易点天下吧] 下一个上涨板块该轮到AI应用,易点天下为AI应用 大涨翻倍 08-2809-03 11:38
- 59 0 [中南3吧] //@甜甜小肥羊:转发 甜甜小肥羊 09-0309-03 11:38
- 89 0 [中航重机吧] 9月3日,板块正式进入机构散户共同出货的回调下 EK17 09-0309-03 11:38
- 71 1 [斯达半导吧] 板块逆子?拉上来了你跳水? 炒股家破人王 09-0309-03 11:38
- 75 2 [ST宁科吧] 昨天说今天7见,果然 干练的张言秋 09-0309-03 11:38
- 2327 20 [中油资本吧] 看看榜,你以为主力资金是吃素的么,那么多主力 涨不停就行喽 09-0209-03 11:38
- 289 3 [西山科技吧] 西山科技具备人工智能机器人概念,其业务涉及AI 股友65F61H7390 09-0209-03 11:38
- 237 0 [兆新股份吧] $兆新股份(SZ002256)$ wxh6011 09-0309-03 11:38
- 52 0 [胜利精密吧] 目前亏5个点,好拉胯 娴淑典雅的苗智妍 09-0309-03 11:38
- 56 0 [旋极信息吧] 估计红三到五个点收盘 婚鸭 09-0309-03 11:38
- 60 0 [ST信源吧] 每天下跌四五个点,直至退盘 勤奋的兰斐19 09-0309-03 11:38
- 54 0 [沃尔核材吧] 大家快跑吧,其实没亏多少的。在跌到22以下就有 海底潜伏的小虾米 09-0309-03 11:38
- 76 3 [景嘉微吧] 现在是机构行情,对业绩和预期都有非常好的要求 雪花飞絮 09-0309-03 11:38
- 87 4 [炬申股份吧] 昨天割了今天你就要涨了吗 大富贵图图 09-0209-03 11:38
- 69 0 [陆家嘴吧] 跌倒7.5附近再买,几乎没有风险 沪平 09-0309-03 11:38
- 62 0 [五洲交通吧] 真恶心人,䒑 股友hK86298316 09-0309-03 11:38
- 50 0 [玉马科技吧] 感动的快哭了,玉马 上海呼呼 09-0309-03 11:38
- 56 1 [日丰股份吧] 盘中诱多? 在买杂毛就剁手 09-0309-03 11:38
- 84 2 [创世纪吧] 完全看不到一点上涨的势头,哎割肉离场了 不做二手车来炒股 09-0309-03 11:38
- 147 3 [山金国际吧] 公司回购,加上想在港股上市故意压低股价,垃圾 磊磊落落地急先锋 09-0309-03 11:38
- 78 3 [中大力德吧] 今天绿色的一概不支持,之后不会再买了 基民WO2xJQ 09-0309-03 11:38
- 94 4 [固德威吧] 离200元越来越近了,加油 有财de史努比 09-0309-03 11:38
- 118 4 [豪恩汽电吧] 今天可能涨停 怀朔天然呆 09-0309-03 11:38
- 141 3 [中华企业吧] 明天表现一下吧 寻龙重仓之 09-0209-03 11:38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交银施罗德创业板50指数C是中高风险股票型基金 林4姐 09-0309-03 11:38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3800,我已经全面陷入亏损啦,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29xK557735 09-0309-03 11:38
- 62 0 [力合科创吧] 这股主业到底是什么?在美容护理板块。 股友5zG9CM1152 09-0309-03 11:38
- 60 0 [融创中国吧] 地产到底要怎样?万科到底要怎样 生意大展得龙啸云 09-0309-03 11:38
- 52 0 [道氏技术吧] 唉,还没到狂拉阶段 聪慧de琴酒 09-0309-03 11:38
- 50 0 [长城军工吧] 散了散了,后面逐级向下,深不可测!!! 快乐天通5 09-0309-03 11:38
- 52 0 [拉卡拉吧] ,昨天有事没看盘,跌多了,跌麻了。今天还是接 春暖时 09-0309-03 11:38
- 45 1 [北方长龙吧] 好在昨天跑了 亮金金666 09-0309-03 11:38
- 113 5 [协创数据吧] 先出来,等下午再来 做好每一天 09-0309-03 11:38
- 1000 3 [中简科技吧] $中简科技(SZ300777)$ 非常雨点 09-0209-03 11:38
- 810 15 [氧化铝吧] 低吸试多 飞驰1 08-2609-03 11:38
- 77 0 [浙数文化吧] 为什么盈利的不涨亏损的大涨。我还买在高点。好 股友96d9872A08 09-0309-03 11:38
- 48 0 [恒宝股份吧] 这个票没有救了,继续跌,明天也好不了 股友6p2r587511 09-0309-03 11:38
- 50 0 [供销大集吧] 恶心的一日游 自由de公子羽 09-0309-03 11:38
- 143 6 [海立股份吧] 昨天一进来就亏十个点,每次都这样! 小韭菜还怕割春风吹又生 09-0309-03 11:38
- 66 1 [航天信息吧] 辛辛苦苦大半年,买你一周就跌完 君子爱 09-0309-03 11:38
- 60 1 [山东矿机吧] 继续加仓,全干 青云的诸岑 09-0309-03 11:38
- 63 2 [视源股份吧] 我准备加仓了!摊薄成本 视源钉子户 09-0309-03 11:38
- 76 1 [神剑股份吧] 幸好昨没抄底,你涨的让散户哭吧哭吧不是罪 奉献股市回本钱 09-0309-03 11:38
- 241 2 [大众公用吧] 宇树科技上市最大受益股东是大众公用,是和氏璧 apple00000001 09-0309-03 11:38
- 100 2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公司合作的保利庄家已经杀红眼了。保利公司 股友2ERJcp 09-0309-03 11:38
- 59 0 [和而泰吧] 绝大部分时间在均线下弱势运行,今天反包无望, 罗宾汉归来 09-0309-03 11:38
- 100 0 [豪恩汽电吧] 辨识度已经打出来了,虽然短期涨幅大,但是每天 细心的曹伟涛 09-0309-03 11:38
- 56 0 [天阳科技吧] 20元见 股友0pI5018986 09-0309-03 11:38
- 47 0 [中银证券吧] 下午可以肆无忌惮的砸盘了!忍了太久了 杀手王子 09-0309-03 11:38
- 67 0 [大东南吧] 跌倒3.6买回来 财来66 09-0309-03 11:38
- 50 0 [中一科技吧] 啥技术也没用,这股里面的老庄弱B一个,自己吧 闻鸡起舞的陶娟1 09-0309-03 11:38
- 50 0 [通富微电吧] 垃圾,卖了,就涨 股友95690IG171 09-0309-03 11:38
- 98 5 [中恒电气吧] 还要跌多久啊 只想一路发88888 09-0309-03 11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