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PTA吧] 还能这样玩的恶心到极点 赚够五千万就退 09-0309-03 11:30
- 69 1 [川宁生物吧] 这个狗拖还在吗?怎么不说话了,真牛8月25号让 股友088p1r8991 09-0309-03 11:30
- 68 1 [ST百利吧] 涨到5.32”我就准备跑路 富贵腾达得雨农 09-0309-03 11:30
- 57 0 [华润三九吧] 先买个二成仓位 股友PdXuBu 09-0309-03 11:30
- 50 1 [万马科技吧] 跌的时候一次不拉下涨的时候磨磨叽叽 比尔微微 09-0309-03 11:30
- 108 4 [中船科技吧] 下午就涨停 股友7937v32G52 09-0309-03 11:30
- 152 5 [天海防务吧] 奇齿大辱! 笑不露耻 09-0309-03 11:30
- 116 3 [悦心健康吧] 还要等两天再看看 佚宕人 09-0209-03 11:30
- 461 3 [赣锋锂业吧] 赣锋锂业:关于新增H股配售完成及可转换公司债券 赣锋锂业资讯 09-0209-03 11:30
- 49 0 [北方稀土吧] 主力不想反包。。让散户交筹码 martinz0716 09-0309-03 11:30
- 53 0 [长飞光纤吧] 六一来了,师母已呆 竹喧鑫劲 09-0309-03 11:30
- 48 0 [有友食品吧] 什么情况 花灯小 09-0309-03 11:30
- 44 0 [东芯股份吧] 掉下来了,敢进吗 向上的姚仪梅 09-0309-03 11:30
- 72 1 [天风证券吧] 有多少投反对票的? 股友0612 09-0309-03 11:30
- 51 1 [金力永磁吧] 创业板红了1.8%你还是绿?难道要创业板红5%,你 华而不实hong 09-0309-03 11:30
- 56 0 [崇达技术吧] 只要不跌破20日均线随便进 杨女士学炒股 09-0309-03 11:30
- 55 0 [荣联科技吧] 下午涨停,真是会玩, 热情的邱家具14 09-0309-03 11:30
- 67 0 [邦基科技吧] m皮 取个名字一百次 09-0309-03 11:30
- 65 0 [崇德科技吧] 指数把所有量化盘都杀了 豪爽大气的罗清平 09-0309-03 11:30
- 47 0 [广生堂吧] 下降通道 上上签168888 09-0309-03 11:30
- 54 0 [麒盛科技吧] 看样子是涨停了 有专注力的夏晟9 09-0309-03 11:30
- 222 0 [中兴通讯吧] 挖呀挖,挖宝 就败在股票上 09-0309-03 11:30
- 62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广发吧] 巴克莱银行和瑞银集团持有ETF的数量相较于去年 A北君 09-0309-03 11:30
- 47 0 [天阳科技吧] 这个月大概率没戏了,四季度再来 倒腾伤钱 09-0309-03 11:30
- 103 3 [内蒙一机吧] 割了,虽亏大,但自豪 股友6323I586r2 09-0309-03 11:30
- 156 3 [东华软件吧] 宇树来了摩尔还会远吗宇树确定上市时间相关概念 一帆风顺771 09-0309-03 11:30
- 76 1 [国债期货吧] 又到压力位,看站上去没有 股友91191Zu607 09-0309-03 11:30
- 121 3 [大禹节水吧] 趁着大盘调整,你往下探一下补了缺口往上走不行 王中王v 09-0209-03 11:30
- 45 0 [隆鑫通用吧] 九阴真君 友阿股西 09-0309-03 11:30
- 43 0 [飞马国际吧] 下午开盘就涨停 炒股日记 09-0309-03 11:30
- 58 0 [碳酸锂吧] 空单加到6批了,沽单搞了两个合约也有五十多批 股友97T681R078 09-0309-03 11:30
- 46 0 [内蒙一机吧] 远离股市 水起金申 09-0309-03 11:30
- 56 1 [中电鑫龙吧] 下去一毛一毛的下,上来1分1分的上。主力这操作 流浪A 09-0309-03 11:30
- 50 1 [方大特钢吧] 弹扁产品进入国际高端供应链,品牌影响力提升, nnn牛股骑手 09-0309-03 11:30
- 91 2 [中铁工业吧] 可怜最后追板进来的韭菜们。 股友OhARAE 09-0309-03 11:30
- 53 0 [元隆雅图吧] 庄家,没有希望! 清逸灵动的南宫菡 09-0309-03 11:30
- 55 0 [阳光电源吧] 下一个工业富联 股友029a65M263 09-0309-03 11:30
- 43 0 [白银有色吧] 天地板了 股市如战场 09-0309-03 11:30
- 52 0 [广汇能源吧] 为什么时候 股友5003o87R63 09-0309-03 11:30
- 28 0 [人形机器人吧] 这些都是高位,不要买 金融投资一买就涨 09-0309-03 11:30
- 48 0 [紫光股份吧] 我想看到那些打板客今天是不是都打了紫光嘿嘿 三师公66 09-0309-03 11:30
- 81 0 [中稀有色吧] 70多就是广晟15年来的顶看来今年还是没戏了魔咒 精致的陈小姐 09-0309-03 11:30
- 76 1 [富临精工吧] 看来短期高点16.76是很难突破了,上方已套牢很 富可四海de关羽 09-0309-03 11:30
- 212 2 [中国化学吧] 美国日本的化学市场高度发达,产业规模澎大。化 给力得风清扬 09-0309-03 11:30
- 127 0 [亚厦股份吧] 亚厦股份:融资净偿还97.78万元,融资余额1.86 亚厦股份资讯 09-0309-03 11:30
- 591 11 [东软载波吧] 我明牌,今天又满仓进来了。 顺势而为行大运 09-0209-03 11:30
- 1206 5 [通光转债吧] 通光的韭菜们,通光两个交易时后涨停无疑,而其 高升投资 08-2509-03 11:30
- 61 0 [福华尚纬吧] 进了500。 股友8538170M7w 09-0309-03 11:30
- 49 0 [九安医疗吧] 跌吧跌吧不是罪 天命难知 09-0309-03 11:30
- 102 0 [返利科技吧] 赶紧重组,组个有点潜力的公司,上海还挺多没上 红红火火疯疯癫癫 09-0309-03 11:30
- 46 0 [内蒙一机吧] 这波山顶没有20年估计解套不了啊。。。 股友7t888290E0 09-0309-03 11:30
- 53 0 [盈方微吧] 昨天贪心没卖,好想抽自己 基民L6383216x8 09-0309-03 11:30
- 73 0 [华兰生物吧] 跌到16.5增持1000股用以提振股价! 生机兴隆地雨晨 09-0309-03 11:30
- 56 0 [闽东电力吧] [赞][赞][赞] 双手合九 09-0309-03 11:30
- 44 0 [建设工业吧] 彻底套牢了 大吉大利668888 09-0309-03 11:30
- 58 1 [凯美特气吧] 太牛了,直线拉升10个点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1:30
- 219 2 [卧龙电驱吧] 昨天复盘看了一下,卧龙电驱,很显然还有的涨, 上擒龙头下抓妖 09-0309-03 11:30
- 102 0 [韩建河山吧] 又是业绩爆发,又是机构重仓,你倒是支棱一下看 坐拥万千繁华 09-0309-03 11:30
- 53 0 [中国长城吧] 长城似烂泥的倒 平淡是福919 09-0309-03 11:30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四千家大跌 一年两倍以上 09-0309-03 11:30
- 51 0 [信达证券吧] 为什么这样跌?理由? DD焱 09-0309-03 11:30
- 62 0 [东微半导吧] 抖音上推,遍地小作文就要卖了 股友A21569t958 09-0309-03 11:30
- 118 0 [广联航空吧] 我走了,你涨吧。 宝宝bingo 09-0309-03 11:30
- 64 0 [仁和药业吧] 使点劲跌 股友i3bgLd 09-0309-03 11:30
- 45 0 [紫光股份吧] 高位进来被套了 谦虚的施贺13 09-0309-03 11:30
- 63 0 [中信出版吧] 呵呵,一根红上影天线,3天砸了5个点下来,和主 每天搬砖来炒股 09-0309-03 11:30
- 51 0 [宗申动力吧] 垃圾 股友789a652u22 09-0309-03 11:30
- 60 0 [视源股份吧] 昨天我赌你今天不敢跌,终究是我错付了 春光灿烂邓有财 09-0309-03 11:30
- 50 0 [中航西飞吧] 落 大吉万贯得苏星河 09-0309-03 11:30
- 53 0 [欧普康视吧] 整崩了最好!这操盘的看着就来气! 股友yUs9Ri 09-0309-03 11:30
- 48 0 [中航成飞吧] $中航成飞(SZ302132)$ szarlee126 09-0309-03 11:30
- 61 0 [肯特催化吧] 主力轻点,我明天筹码还给你,给我控制-5以内吧 焦虑的睡不着 09-0309-03 11:30
- 57 0 [石大胜华吧] 杀猪盘。没有任何发展前途, 股友32101IN336 09-0309-03 11:30
- 50 0 [中航成飞吧] 看来有人不怕挂路灯杆 大爱鱼香肉丝 09-0309-03 11:30
- 91 0 [鹏欣资源吧] 早几天那个发帖说9月4日鹏欣老赖姜照柏将偿付对 股友pc63103395 09-0309-03 11:30
- 48 0 [会稽山吧] 主力没有跑跌那么狠 炒股没办法养家 09-0309-03 11:30
- 51 0 [天岳先进吧] 就没有争气过 像蚂蝗一样 09-0309-03 11:30
- 46 0 [新莱应材吧] 下午偷涨停板 自虐来炒股 09-0309-03 11:30
- 55 0 [海新能科吧] 说了大盘中级调整来了。 百变神龟 09-0309-03 11:30
- 53 0 [宝信软件吧] 下跌又是板块加倍了 gjf66666 09-0309-03 11:30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在牛市中被慢慢套死 股友6Z53l92653 09-0309-03 11:30
- 69 0 [鸣志电器吧] 卧龙 经纶腾达得江 09-0309-03 11:30
- 55 0 [成都华微吧] 我的论定是炒股靠认知确定了要持之以恒赚钱就这 敢作敢当的大叔 09-0309-03 11:30
- 56 0 [启明信息吧] 为啥每天都跌的最多的?一个启明,一个中科,两 平等的王芝蔓1 09-0309-03 11:30
- 63 0 [ST信源吧] 自甘堕落,离退市也不远了 春风有信 09-0309-03 11:30
- 62 1 [维信诺吧] 抄家伙拼了 富有满腹的左冷禅 09-0309-03 11:30
- 95 1 [镇洋发展吧] 在挂的卖单其实也只有一万多手。如果要拉,分分 炒股一定要有耐心 09-0309-03 11:30
- 45 0 [湘财股份吧] 是不是要完了? 铁面无私的柳婉 09-0309-03 11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