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26 1 [福莱新材吧] 福莱新材拟募资不超7.1亿元 用于材料扩产升级等 福莱新材资讯 09-0309-03 11:32
- 47 0 [华胜天成吧] 别买了,已经是走向下跌通道了,谁来都不好使现 THNB 09-0309-03 11:32
- 54 0 [东华软件吧] 烂股烂庄! 股友1W2P135527 09-0309-03 11:32
- 83 0 [长青股份吧] 赶紧买,一起报雷 whale1998 09-0309-03 11:32
- 136 0 [黄金/美元吧] 9.3日黄金爆力大涨新高,附操作建议 汉声集团SinoSound 09-0309-03 11:32
- 57 0 [湖南发展吧] 这股废了 股市赚钱难难难 09-0309-03 11:32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尴尬至极 大A你让我没有爱 09-0309-03 11:32
- 47 0 [华银电力吧] 破七元再进 股友971y7659Q1 09-0309-03 11:32
- 52 0 [电科芯片吧] 还要跌5天,开始反弹 Astor523 09-0309-03 11:32
- 68 1 [*ST华西吧] 洗彻底了,后面就可以连续一字板了 知行合一财入库 09-0309-03 11:32
- 60 1 [实益达吧] 这庄在9.19买了那么多筹码,天天这样砸盘,真牛 股友e865252a19 09-0309-03 11:32
- 56 2 [博雅生物吧] 放量跌才见底。跌不止。 大雄的一天 09-0309-03 11:32
- 65 1 [中国交建吧] 就说要补下面7块多缺口 朽木自雕涅槃重生 09-0309-03 11:32
- 70 2 [银之杰吧] 只想红盘让我解套走 独具慧眼的车宇航 09-0309-03 11:32
- 144 3 [福龙马吧] 广场扫地车是福龙马的吗? 体验炒股的趣乐 09-0309-03 11:32
- 143 4 [西安饮食吧] 绍兴酒店消费开始补贴了,今天洗筹码,过两天直 股友9W25A59277 09-0309-03 11:32
- 293 4 [大麦娱乐吧] 加仓,继续格局 皇满仓 09-0209-03 11:32
- 50 0 [A50期指吧] 你涨它跌,您跌,它更跌 裤衩子也输光 09-0309-03 11:32
- 44 0 [美邦服饰吧] 前脚刚割我恨 生机发财de雪舞 09-0309-03 11:32
- 104 0 [屹唐股份吧] 为啥屹唐股份没有光刻机概念?他的刻蚀设备可是 聪明的钟晟潞 09-0309-03 11:32
- 60 0 [葵花药业吧] 的,每个人都想着占别人的便宜,结果是大家都占 股友xTqX0j8800 09-0309-03 11:32
- 53 0 [腾远钴业吧] 今天跌4%+ 前赴后继 09-0309-03 11:32
- 54 1 [海特高新吧] 跑了扶不起来的 股友7i10p56798 09-0309-03 11:32
- 66 2 [大位科技吧] 今天破8 高贵典雅的戴皓杏 09-0309-03 11:32
- 80 3 [长安汽车吧] 大盘大涨。所有板块都涨,整车难道就不涨了吗? 独自享受财富 09-0309-03 11:32
- 113 4 [嘉元科技吧] 报个到先 股道天下168 09-0309-03 11:32
- 81 2 [威高血净吧] 再来个10%就回本了,从上市套到现在,还以为要 再不做韭菜了 09-0209-03 11:32
- 73 0 [荣盛发展吧] 可以等下一波了,唯一可惜的是就是高开没卖,觉 不甘示弱的鸡翅 09-0309-03 11:32
- 50 0 [供销大集吧] 零售板块反复活跃,国光连锁涨停 zzzao 09-0309-03 11:32
- 54 0 [长城证券吧] 该弱不弱就是强,对吧?明天还能涨,还是那句话 伶俐乖巧的齐婷坤 09-0309-03 11:32
- 50 0 [天风证券吧] 没人玩了 股友ewD6kJ 09-0309-03 11:32
- 58 0 [通威股份吧] 最垃圾的股票 我要上张婷 09-0309-03 11:32
- 51 0 [东信和平吧] 3636→2621,牛市跌30%,比熊市更惨 慈祥的黎炫晔 09-0309-03 11:32
- 174 0 [广发中证全指汽车指数C吧] 科技大反攻!果断加仓,我关注的这只算力基,近 不发脾气只发财999 09-0309-03 11:32
- 56 0 [四川长虹吧] 看样子要到9块 kuanghuo888 09-0309-03 11:32
- 95 4 [北摩高科吧] 这厮是在和大趋势对抗 有财哥哥2026 09-0309-03 11:32
- 174 5 [粤电力A吧] 大家好有没有7.88进的可以告诉我你们是进多少钱 股友33H1968T15 09-0209-03 11:32
- 170 6 [寒武纪吧] 明天要大跌 深谋远虑的雅琴2 08-2809-03 11:32
- 55 0 [松炀资源吧] $松炀资源(SH603863)$ 错误打开方式 09-0309-03 11:32
- 60 0 [A50期指吧] 大A加油,你是最棒的 掩耳盗铃888 09-0309-03 11:32
- 52 0 [四川长虹吧] 长虹 股友VsFQ1i 09-0309-03 11:32
- 52 0 [协创数据吧] 军工股下跌对这个有什么影响呀?怎么这么垃圾呢 忍无可忍再忍9140 09-0309-03 11:32
- 921 2 [长飞光纤吧] 长飞光纤:光纤MicroLED光模块传输方案,打破光 新作龙一 08-2509-03 11:32
- 478 1 [淮北矿业吧] 尊敬的董秘:请问信湖煤矿能在2025年8月复产么 淮北矿业股友 08-1209-03 11:32
- 64 0 [京东方A吧] 3.8必到,只要你相信牛市,你就输定了! 一只烟 09-0309-03 11:32
- 47 0 [渝农商行吧] 这票是不是走废了 股友5069G88H87 09-0309-03 11:32
- 46 0 [岩山科技吧] 三十亿?? 三十八个板 09-0309-03 11:32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回来了,熟悉感觉回来了 满仓做主线 09-0309-03 11:32
- 63 0 [歌尔股份吧] 此票主力资金都是一些游资,目光短浅,定力为零 西侠大人 09-0309-03 11:32
- 48 0 [中航成飞吧] 牛,割肉走了 股友71ty838132 09-0309-03 11:32
- 49 0 [山子高科吧] 巨大利空主力出货三个跌停 ENZO_O 09-0309-03 11:32
- 52 0 [长亮科技吧] 还有人抱有幻想吗 股友2n8535299F 09-0309-03 11:32
- 52 0 [湖南天雁吧] 每次都补在半山腰 星辰的尤湛 09-0309-03 11:32
- 50 0 [统一股份吧] 大家不要慌,问题不大,买的少亏的少 陪跑天团 09-0309-03 11:32
- 50 0 [视觉中国吧] 昨天尾盘买的,冲高没跑格局成这样 衍锋丶 09-0309-03 11:32
- 56 0 [腾龙股份吧] 烂庄,坑人庄,千万别买 机灵俏皮的谷浩源 09-0309-03 11:32
- 54 0 [阿石创吧] 没跌够没金叉共振,慢慢来 华夏基金之兰abc 09-0309-03 11:32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吃肉赶不上,挨打回回赶上 曰拱一卒 09-0309-03 11:32
- 43 0 [上纬新材吧] 一个牛股起码才上3000块,亏损大股东又会跑路 加强版汉芯一号 09-0309-03 11:32
- 50 0 [捷强装备吧] 这是在做对吗 n14232780752369b 09-0309-03 11:32
- 59 0 [华北制药吧] 恶心 lotuseater522 09-0309-03 11:32
- 88 2 [山子高科吧] 高山的游戏结束了,进入振荡期。 大雅追龙 09-0309-03 11:32
- 62 1 [比亚迪吧] 不知道怎么了最近眼睛不好,买了个byd,天天恶 股友5rEtvf 09-0309-03 11:32
- 86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前两日虽呈现下探调整态势但多次在3470支撑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1:32
- 237 7 [光启技术吧] 光启能否担起力挽狂澜的重任!!! 耐心是一种境界 09-0309-03 11:32
- 487 8 [汉宇集团吧] 手头两只机器人股,精锻科技和汉语,昨天被折磨 随机买崩一只股 09-0209-03 11:32
- 81 1 [粤电力A吧] 还亏十五个点 市场太黑了 09-0209-03 11:32
- 44 0 [恒宝股份吧] 我记着以前不是烂盘看恒宝吗 股友550p789r73 09-0309-03 11:32
- 98 0 [宇通客车吧] 连续创新高,资金看好。八月业绩多半爆裂 披发散人 09-0309-03 11:32
- 46 0 [多晶硅吧] 6880,够不够浙商的货呢?再接点,今天明天有多 股友k56i096031 09-0309-03 11:32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拉升,个股跌的更多了 股友51137i196q 09-0309-03 11:32
- 55 0 [四方精创吧] 越买越跌没完了咋搞 坚韧的叶恺10 09-0309-03 11:32
- 48 0 [阳光电源吧] 这种大盘股大涨一天要调整三天 股友SrXt2V 09-0309-03 11:32
- 664 4 [东阳光药吧] 东阳光药中期业绩公告解析:创新突围与国际化布 东阳光药资讯 09-0209-03 11:32
- 50 0 [寒武纪吧] 一鲸落而万物生!现在已进入勇敢者游戏,敢死队 财神到99999 09-0309-03 11:32
- 47 0 [指南针吧] 五日线都破成球了 股友036L70311l 09-0309-03 11:32
- 68 0 [金发科技吧] 市值蒸发5000亿美元后特斯拉全面转型!马斯克豪 huhu950331 09-0309-03 11:32
- 54 0 [中无人机吧] 夸张。外号跌穿墙 jo007 09-0309-03 11:32
- 49 0 [莱绅通灵吧] 睡着了,一醒脸都绿了 iii7号珍爱一生 09-0309-03 11:32
- 50 0 [安记食品吧] 小资力量不容忽视,接了这么的这么面 尔东A 09-0309-03 11:32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望不上一点主力 扶我起来我要满仓 09-0309-03 11:32
- 57 0 [青岛银行吧] 利好出货 每日打首板 09-0309-03 11:32
- 67 2 [*ST高鸿吧] 谁买直接锁定账户不能卖出直接面退 网大胆 09-0309-03 11:32
- 156 6 [浙大网新吧] 跌了这么多天了,减持也应该完成了吧 股友2F2M581818 09-0309-03 11:32
- 586 1 [统一股份吧] 还不如不涨 一般猫 09-0309-03 11:32
- 83 0 [江苏索普吧] 破位,下不言底,大盘涨你横盘,大盘跌你破位跌 Chao7 09-0309-03 11:32
- 63 0 [振东制药吧] 股票必跌,房价补跌,振东兔子 糊涂的一休 09-0309-03 11:32
- 69 0 [北汽蓝谷吧] 现在的走势就像去年8月新车发布前,走势 资本无情我有情a 09-0309-03 11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