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1 [通信ETF国泰吧] 做了个小t,小赚一点,真刺激 低买88高卖 09-0309-03 11:34
- 77 1 [上海电气吧] 好样的空军看的热血沸腾热泪盈眶航空发动机智能 足智有余de若素 09-0309-03 11:34
- 112 1 [金力永磁吧] 港股永磁全飞了,这货还在挣扎中,港金力马上三 叔服了 09-0309-03 11:34
- 79 1 [佛山照明吧] 每天必跌,不要接盘,。 股友26G18575u9 09-0309-03 11:34
- 138 3 [科大讯飞吧] 为啥不停盘 甫辰玉 09-0309-03 11:34
- 68 2 [尤夫股份吧] 真他绝了 我一个大b斗 09-0309-03 11:34
- 63 1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上车上晚了下车下早了 股友3525H2H538 09-0309-03 11:34
- 111 3 [陕建股份吧] 人气上涨,有什么事? 捡烟蒂老头 09-0309-03 11:34
- 1958 24 [扬帆新材吧] 扬帆新材:谢谢 新作龙一 08-2609-03 11:34
- 46 0 [海格通信吧] 趋势走坏,格了 股友sZPE8l 09-0309-03 11:34
- 62 0 [海格通信吧] 机构借利好出货,3天出了多少?这货已经转空了 果敢的一休 09-0309-03 11:34
- 45 0 [三维通信吧] 现在流行反包,耐心你拿着就是了 东方一只龙 09-0309-03 11:34
- 81 0 [汇添富稳乐回报债券发起式C吧] $汇添富稳乐回报债券发起式C$这波挺牛的,周周 月若曦 09-0309-03 11:34
- 51 0 [贝斯美吧] 兄弟们坚持住,今都不卖了,跌了这么多了,下午 向阳前进 09-0309-03 11:34
- 56 0 [药明康德吧] 什么股天天涨 药明康德创新高 09-0309-03 11:34
- 97 2 [中航西飞吧] 砸盘的机构胆子真肥 Gold89179 09-0309-03 11:34
- 296 2 [沈阳机床吧] 风口切换医药,医真便宜 老牛iliepr 09-0309-03 11:34
- 90 3 [荣盛石化吧] 10块钱买的咋办 股友oU69208287 09-0309-03 11:34
- 227 2 [利能5吧] 再读中报,琢磨态度。 金陵马副将的问候 09-0209-03 11:34
- 55 0 [豪威集团吧] 真垃圾,买完就跌 股友1630dq3271 09-0309-03 11:34
- 251 0 [南方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ETF联接C吧] 发现一只小透明基金,这只国泰君安创新成长,聚 下一站桃你欢心 09-0309-03 11:34
- 96 0 [驴迹科技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 驴迹科技资讯 09-0309-03 11:34
- 36 0 [首创环保吧] 千年不涨 al8056212588106616 09-0309-03 11:34
- 49 1 [青岛金王吧] 现在只要不绿都值得庆祝 已老实别绿了 09-0309-03 11:34
- 64 1 [佳都科技吧] 别急,下午拉涨停 当天涨停 09-0309-03 11:34
- 49 0 [新恒汇吧] 这还在砸盘 掘大牛 09-0309-03 11:34
- 65 1 [横店东磁吧] 你这个拉圾还绿得多,BC电池板块已经红了。 股友93918FS327 09-0309-03 11:34
- 79 2 [赛力斯吧] 泥沙俱下,130见 活捉张鑫海 09-0309-03 11:34
- 75 2 [南方精工吧] 妈的,早盘割肉走就好了,把大涨得票,卖了,来 中线选手 09-0309-03 11:34
- 176 3 [衢州发展吧] 要有信息 股友YWEoHb军师杨 09-0309-03 11:34
- 50 0 [中国长城吧] 由赚钱变亏钱再到割肉,你挺牛的 股友01832o29l3 09-0309-03 11:34
- 49 0 [长城军工吧] 下午割肉都得走 缩量低吸哥 09-0309-03 11:34
- 76 0 [高能环境吧] 这个票名字需要改一下,就会涨。 九龙坡1971 09-0309-03 11:34
- 75 1 [四川长虹吧] 早上不卖,3个点割肉,就拉,资金还买别的票了 兴松炒股亏麻了 09-0309-03 11:34
- 61 1 [玻璃吧] 多头追进去就被套,割肉就涨,精准 什么昵称都已注册 09-0309-03 11:34
- 55 2 [太辰光吧] 要求不高,请反包 GDkpl 09-0309-03 11:34
- 125 2 [电投绿能吧] 短线客可不看贴吧,昨天被套今天就是跑,吉电做 丑男玩股票 09-0309-03 11:34
- 123 4 [*ST摩登吧] 昨天大跌,今天又涨回来了,会玩 你来举个栗子 09-0309-03 11:34
- 248 9 [晶瑞电材吧] 11.74进来吃面了,不用客气来碗大的。 股友0MwCrR 09-0309-03 11:34
- 1166 3 [军工ETF国泰吧] 都看好军工,所以就跌吗 漫漫掘金路 09-0309-03 11:34
- 67 1 [一拖股份吧] 今天还要扫兴吗? 复写纸 09-0309-03 11:34
- 230 11 [股市实战吧] 把每个清晨都当作新的开始,带着热爱和期待,去 强势牛哥哥 09-0209-03 11:34
- 178 0 [浙江众成吧] 又要连跌几天了吗 太难了W 08-2209-03 11:34
- 206 5 [赣粤高速吧] 这只股票的,持有的机构,大股东,主力庄家怎么 华年的高筠 08-1809-03 11:34
- 57 0 [退市岩石吧] 极拉红又套一批新进来的人,哈哈哈。 爱困al坤岩石常驻 09-0309-03 11:34
- 50 0 [利欧股份吧] 下午如果没有大单,明天就有可能跌 千帆已过万重山 09-0309-03 11:34
- 61 0 [烽火电子吧] 你们公司到底干啥的 麒麟来运 09-0309-03 11:34
- 58 0 [遥望科技吧] 平台, 人生如_戏 09-0309-03 11:34
- 208 1 [天通股份吧] 天通股份,没有天通股份的薄膜铌酸锂材料,易中 大笑堂0795 09-0309-03 11:34
- 160 2 [晶瑞电材吧] 活动顺利结束,可以上班了 支持国产芯 09-0309-03 11:34
- 53 1 [沙河股份吧] 恶心玩意人家都有反弹你连撞一下都不装 股友31282C786n 09-0309-03 11:34
- 50 1 [东方电气吧] 买了你一万块,能套四十多个点,6啊 人海jason 09-0309-03 11:34
- 117 3 [军工ETF国泰吧] 这样会让人心寒的 祝我发财财 09-0309-03 11:34
- 65 2 [吉视传媒吧] 为啥买不进去?委托成功了但是没有持仓成功? 股友65vx883090 09-0309-03 11:34
- 50 1 [北陆药业吧] 你们说的涨停呢? 慢慢长 09-0309-03 11:34
- 168 4 [白云电器吧] 主升浪来了,可转债没有就要干活了,年前到34元 qaz57660264540 09-0209-03 11:34
- 144 2 [天通股份吧] 好多概念今天跟谁谁10.2建个仓试试 浮盈的谷美波 09-0109-03 11:34
- 63 0 [华东重机吧] 垃圾东西 敢担当de花木兰 09-0309-03 11:34
- 158 0 [天通股份吧] 47w撤单,牛批 jl88klvkl2708 09-0309-03 11:34
- 72 0 [建设工业吧] 不要犹豫砸吧 堆金钵满de丁春秋 09-0309-03 11:34
- 25 0 [券商ETF华宝吧] 不愧是牛市旗手 收益节节高升 09-0309-03 11:34
- 52 1 [长安汽车吧] 一个亿能拉多少 股友2uE5266627 09-0309-03 11:34
- 62 1 [中旗转债吧] 每次都这样一割就涨 股友Gm31072181 09-0309-03 11:34
- 89 3 [隆华科技吧] 给大家说了,作坊企业,不要考虑别的,没有太多 深海菠萝 09-0309-03 11:34
- 111 1 [众和3吧] 马上就要真相大白,是否合规以事实说话 股友t95A661309 09-0309-03 11:34
- 160 8 [中钢天源吧] 我一时冲动相信了那些自媒体专家,套了两天了, 股友390259mz63 09-0309-03 11:34
- 57 0 [东方电气吧] 跌吧,敢跌就敢加,苟主力 站岗资本 09-0309-03 11:34
- 46 0 [深证成指吧] 下午大盘指数会涨上来的!!! 股友RFUoHq 09-0309-03 11:34
- 74 0 [兴图新科吧] 最低点到最高点已经涨了四倍多,对兴图新科来说 潮州帅老阿伯 09-0309-03 11:34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洗盘而已,坚持不住的可以走了 文静的楚留香 09-0309-03 11:34
- 482 19 [西安饮食吧] 尾盘洗掉了大部分获利盘,主力这招够狠,今天跑 股友y3258T6072 09-0209-03 11:34
- 62 0 [阿石创吧] 又没做T,真可恶 二千世界 09-0309-03 11:34
- 63 0 [中远海控吧] 这个票咋了,大盘涨疯,你缺萎靡不振。服了 股友0029oG2775 09-0309-03 11:34
- 58 0 [凯撒旅业吧] 作为凯撒的死多头,我今天选择短期落袋,等指数 焯海汽老底 09-0309-03 11:34
- 47 0 [供销大集吧] 服了你了,熬了几个月,又是玩人 涨停蛮牛2023 09-0309-03 11:34
- 54 0 [大智慧吧] 大灾星 股友12Y39r0872 09-0309-03 11:34
- 66 0 [巨星农牧吧] 有且只有唯一的上涨方式,增加科研费用,把利润 未来笔记 09-0309-03 11:34
- 61 0 [中天火箭吧] 装都不装一下就这么直接狂砸,你让那些看多的情 股海护航一叶舟 09-0309-03 11:34
- 50 0 [秦川机床吧] 板上成交那么多万手单,居然连个回封都没有我也 此去关山千万里 09-0309-03 11:34
- 58 1 [中铁装配吧] 有没有新进的朋友? 冷静的金钟 09-0309-03 11:34
- 145 3 [华东数控吧] 应该没事。大家放心吧。工业母机没问题。 涨翅飞翔 09-0309-03 11:34
- 82 2 [中科电气吧] 双头形态快跑 神之左手亲 09-0309-03 11:34
- 49 0 [中信重工吧] $中信重工(SH601608)$ 股友3ecs6R 09-0309-03 11:34
- 45 0 [卧龙电驱吧] 慢慢悠悠拉,没好事 超级市场总监 09-0309-03 11:34
- 83 0 [北鼎股份吧] 要 股友6V9N236522 09-0309-03 11:34
- 51 0 [茂业商业吧] 我接点筹码 基民23Q2W13780 09-0309-03 11:34
- 99 1 [中航西飞吧] 一切的一切都只有一个原因,就是庄家始终收不到 Zdghfdkyzp57 09-0309-03 11:34
- 59 1 [TCL中环吧] 环环稳住啊涨起来! 红运操盘手 09-0309-03 11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