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中兵红箭吧] 布林线都被干穿了,牛逼 笑傲江湖94 09-0309-03 11:34
- 89 1 [歌尔股份吧] 好了,本轮调整结束了,又是枣核形态 巴菲特谈股论金 09-0309-03 11:34
- 73 0 [广生堂吧] 今天又是跌10个点往上了 杰哥可逊MN 09-0309-03 11:34
- 70 0 [宏工科技吧] 净超大卖出1048,净大单卖出1669,净中单买进86 zgr1947 09-0309-03 11:34
- 39 1 [证券ETF东财吧] 还是散户太多了,不想拉 渊生九渊 09-0309-03 11:34
- 195 4 [会稽山吧] 个人看法不同吧,各种指标看都是主力在出货,但 威尔的被占用了 09-0309-03 11:34
- 46 0 [航天彩虹吧] 咣当!…!!!! 舒适的沈姗树 09-0309-03 11:34
- 50 0 [航天信息吧] 航软 京小善 09-0309-03 11:34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9/3中午大盘不是很好... 生机鲁班 09-0309-03 11:34
- 54 0 [华电科工吧] 为什么我发的信息没有呢? 喋喋不休666 09-0309-03 11:34
- 109 0 [国富量子吧] 能不能带带副会长 先赚个七连板 09-0309-03 11:34
- 48 0 [首创证券吧] 就没涨过丢人的玩意 是泡芙吖 09-0309-03 11:34
- 63 0 [西部证券吧] 涨不见你涨,坑散户 股市的摇钱树 09-0309-03 11:34
- 44 0 [深证成指吧] 利多出尽是利空 训兽大师 09-0309-03 11:34
- 545 0 [卧龙电驱吧] 仓位越来越少了,走势越来越强大!晕 核按钮777 09-0309-03 11:34
- 60 0 [*ST新元吧] 走了失望了 基民grRYaV 09-0309-03 11:34
- 54 0 [通富微电吧] 现在拉升的都需要跑,,跑错也要跑 股友6lfIxP 09-0309-03 11:34
- 55 0 [福日电子吧] 看看前面高位多少换手率多少套牢筹码 花开有余de尘心 09-0309-03 11:34
- 70 0 [鹏欣资源吧] 今天跌五个点 黄悟空 09-0309-03 11:34
- 72 0 [吉宏股份吧] 港股绿,大盘红,跟港股,港股红,大盘绿,跟大 不是你的朋友 09-0309-03 11:34
- 48 0 [同兴达吧] 哈哈哈…;都知道你早上一拉就怕,完了,羊毛不 可避坑可赚钱 09-0309-03 11:34
- 46 0 [供销大集吧] 加仓正当时、预感 包容的许熙 09-0309-03 11:34
- 54 1 [大地海洋吧] 现金流好转+资产整合到位,基本面已经开始修复 A股专业 09-0309-03 11:34
- 53 0 [红宝丽吧] 这下洗干净了 汤姆汤姆叔叔 09-0309-03 11:33
- 45 0 [润和软件吧] 收盘又是绿油油一片 股友pFC06j 09-0309-03 11:33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上方已经没有压力了 好学的严念念6 09-0309-03 11:33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坚毅不拔的石斛 09-0309-03 11:33
- 74 0 [沪深300吧] 行情已经结束,大家都该干嘛干嘛去,别再分析了 生机成章得珮柔 09-0309-03 11:33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德恩精工我说你什么好? 东财网友4953513316839236 09-0309-03 11:33
- 58 0 [神州数码吧] 在卖机器人 股友B9R2IQ 09-0309-03 11:33
- 46 0 [中航成飞吧] 股市真的不是给散户赚钱的 ABC555555 09-0309-03 11:33
- 64 0 [航天发展吧] 鸟儿在歌唱 航天发展带我飞 09-0309-03 11:33
- 59 0 [万胜智能吧] 今天涨停,不需要反驳 YDJX621621 09-0309-03 11:33
- 62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纯属泡人玩——谁买谁被套 想骂街 09-0309-03 11:33
- 53 0 [老百姓吧] 还早,还没到你们哭的时候 七七和柚柚 09-0309-03 11:33
- 73 0 [顺丰控股吧] 一点反弹都没有,连公司的董事都减持了,可见这 股友371107M18g 09-0309-03 11:33
- 50 0 [新恒汇吧] 每次进来都被套 股友23012d0E95 09-0309-03 11:33
- 57 0 [歌尔股份吧] 换个角度,把家里打扫一下、欢迎外来的客人,也 股市里搞钱 09-0309-03 11:33
- 54 0 [人民网吧] 3天没了10点 春风温暖阳光明媚 09-0309-03 11:33
- 52 1 [捷强装备吧] 我割肉了,我承认我怕了 济南李同学 09-0309-03 11:33
- 820 1 [海光信息吧] 大哥,该醒醒了 逆光微笑 09-0309-03 11:33
- 55 1 [蓝色光标吧] 老子刚卖你就拉起来。 股友23wV301707 09-0309-03 11:33
- 63 2 [南威软件吧] 拿了半年,幸好前天清仓了 马上就能开大G 09-0309-03 11:33
- 387 5 [片仔癀吧] 我不信 孙斌fd 09-0309-03 11:33
- 91 2 [荣联科技吧] 割在地板上,你玩这一出?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1:33
- 588 5 [中油资本吧] 亏麻了 股友0Z20I89681 09-0309-03 11:33
- 357 7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会涨到你目瞪口呆!!信者有福! 江浙沪抄强纵队 08-2709-03 11:33
- 64 0 [北汽蓝谷吧] 铁子们,怎么样,还当倔驴?继续抽打。 炒股界赌派掌门人 09-0309-03 11:33
- 55 0 [国联民生吧] 给你们说早上卖,尾盘买这个股股性差,吃肉每次 sk小胖 09-0309-03 11:33
- 57 0 [中天火箭吧] 就这一根巨阴棒最少洗一个月有的就慢慢套吧别看 放平心态享受生活 09-0309-03 11:33
- 47 0 [紫光股份吧] 涨停成交23万,就这熄火了 否极泰来的C哥 09-0309-03 11:33
- 109 0 [中航成飞吧] $中航成飞(SZ302132)$ 哈皮爱瑞德 09-0309-03 11:33
- 101 4 [新希望吧] 6连跌,漂亮! 热爱劳动的小美女 09-0309-03 11:33
- 57 0 [宏景科技吧] 死景 喜愛股市 09-0309-03 11:33
- 43 0 [内蒙一机吧] , 股友10G27N3652 09-0309-03 11:33
- 58 0 [中钢天源吧] 无量拉升就是诱多 仓美嘉挫 09-0309-03 11:33
- 61 0 [中国平安吧] 一马当先! 股友x181K26175 09-0309-03 11:33
- 65 0 [翔鹭钨业吧] 今天是奔着跌停去了,刚进就被套 股友77q280237o 09-0309-03 11:33
- 82 0 [国泰海通吧] 绿骑手! 笑哈哈的紫鹃 09-0309-03 11:33
- 59 0 [大港股份吧] 有点意思,看看下午走势 修修补补 09-0309-03 11:33
- 46 0 [华胜天成吧] 凉凉,明天开盘卖。破位了。 乘风破万仞 09-0309-03 11:33
- 70 0 [致尚科技吧] 昨天大家恐慌的时候加点仓,今天T出去,挺爽的 火鸡悟道 09-0309-03 11:33
- 56 0 [中航西飞吧] 轰二零是不可能受阅的,连试飞都没有怎么可能, 隐藏人物 09-0309-03 11:33
- 72 0 [九洲集团吧] 这是个什么样的垃圾呀? 股友83u0928Z56 09-0309-03 11:33
- 50 0 [国药现代吧] 还得打压 n947213406736712 09-0309-03 11:33
- 54 0 [神马股份吧] 马蹄哒哒哒,小河哗啦啦 吉祥生财de陈家洛 09-0309-03 11:33
- 42 0 [岩山科技吧] 6连板 基民05N9z55179 09-0309-03 11:33
- 55 0 [海天味业吧] 这股是犯天条了吗 股友GnndkK 09-0309-03 11:33
- 47 0 [苏大维格吧] 涨停出了一半! 解忧驿站 09-0309-03 11:33
- 47 0 [中兵红箭吧] 熄火了 小柒来财 09-0309-03 11:33
- 77 1 [联创电子吧] 终于终于走强了 一股串三代 09-0309-03 11:33
- 68 1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跌停意为着永别 永远相信趋势 09-0309-03 11:33
- 111 1 [铂力特吧] 什么原因,狂跌,无语 股友679Fa98966 09-0309-03 11:33
- 112 3 [雷科防务吧] 今天是谁砸盘一定要严惩必定被清算的. 七彩葫芦娃007 09-0309-03 11:33
- 92 2 [TCL中环吧] 工业互联水下五个点又红了!中环3个点快绿了 绝对控盘888 09-0309-03 11:33
- 70 1 [五矿发展吧] 跌幅牛牛牛 R8大神 09-0309-03 11:33
- 143 3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你是湿垃圾还是干垃圾 股友K027x05890 09-0309-03 11:33
- 140 4 [中矿资源吧] 中矿资源:融资余额16.95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 中矿资源资讯 09-0309-03 11:33
- 128 2 [京沪高铁吧] 如果解套了,再也不来了太狠了 股友mptOzU 09-0209-03 11:33
- 120 1 [第一创业吧] 我是8。53T出的,明天破8,计划在7。90左右买回 股友789E9866W9 09-0209-03 11:33
- 1931 9 [大华股份吧] 请问会贵司管理层会因为回购而故意打压股价吗? 大华股份股友 08-2209-03 11:33
- 52 0 [广联航空吧] 本身就偏离指数硬往下砸,主力着急吃货哈哈哈哈 氢氢一抛 09-0309-03 11:33
- 56 0 [汇金科技吧] 唱多的太多,赶紧抛 股友10v885186m 09-0309-03 11:33
- 52 0 [福龙马吧] 要卖的先别着急跑啊,反正外面也是绿的 联合摘帽春风来 09-0309-03 11:33
- 74 0 [合肥城建吧] 炒这个股炒的想吐 一个萝卜两个坑 09-0309-03 11:33
- 181 0 [浙农股份吧] 下午翻红继续... 牛犇犇88888 09-0309-03 11:33
- 60 0 [海航控股吧] 计划年底国际航班比2019年多30%,现在才上半年 遍纯小镇 09-0309-03 11:33
- 58 0 [佳都科技吧] 满上了 徐满仓1818 09-0309-03 11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