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1 [华海药业吧] 无语了,买到最高点 旋轉跳躍鯊魚 09-0309-03 11:57
- 61 1 [天有为吧] 你今天是黑龙江板块最靓的仔 股市捐献者 09-0309-03 11:57
- 94 3 [巨力索具吧] 就这么庆祝,给个爱的理由? 陈儿呀 09-0309-03 11:57
- 133 6 [合锻智能吧] 85元没跑,53跑了 活泼俏皮的池伟涛 09-0309-03 11:57
- 54 0 [豪恩汽电吧] 大哥你是真的猛呀,六天涨了一半,不过也算历史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9-0309-03 11:57
- 67 1 [每日互动吧] 拉萨人懂点事,今天别瞎搞啊 股友0510K69n89 09-0309-03 11:57
- 78 0 [国投资本吧] 拖着单下跌 光大888 09-0309-03 11:57
- 74 1 [飞利信吧] 还是不错,至少拉起来了 新奇的顾芸木 09-0309-03 11:57
- 61 1 [*ST湘邮吧] 你们不走吗? 基民X2fOsg 09-0309-03 11:57
- 151 5 [越秀资本吧] 牛啊,到底是什么大利空,很好奇 n14335711723ea30 09-0309-03 11:57
- 87 0 [返利科技吧] 大股东8元回够为啥 风度儒雅的探梅径 09-0309-03 11:57
- 108 0 [XD美思德吧] 第九跌 股友0370a35C10 09-0309-03 11:57
- 51 0 [中航成飞吧] 人气为啥飙升 智元上位 09-0309-03 11:57
- 123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建议换基金经理,3000点买的,现在3800,赔53% 基民I633M81591 09-0309-03 11:57
- 54 0 [ST豆神吧] 割肉了,认赔 股友RNd579 09-0309-03 11:57
- 66 0 [ST八菱吧] 怎么感觉跌不破6.7了呢?又不强又不弱的感觉… 多多有鱼 09-0309-03 11:57
- 60 0 [盈方微吧] 死鱼翻肚 股友2f530r7065 09-0309-03 11:57
- 71 1 [巨轮智能吧] 人气第一,咋就人气第一了?不应该是岩山第一吗 吃一瓜 09-0309-03 11:57
- 85 2 [凯盛科技吧] 股票是好股票,主力太 会砸盘的韭菜 09-0309-03 11:57
- 61 1 [思创智联吧] 思创医惠真是扶不起的阿斗,每天都是一副窝囊样 思创无底洞 09-0309-03 11:57
- 153 5 [东微半导吧] 东微加油,有没有大佬指点下,能到多少 股友Lq2Jqe 09-0309-03 11:57
- 59 1 [常山药业吧] 干嘛禁言 基民Q080806U26 09-0309-03 11:57
- 56 0 [粉笔吧] 砸下来吧,赶紧下来,两分钱磨一上午 刚炒股的老阿姨 09-0309-03 11:57
- 60 0 [三角防务吧] 这个,这个脸放哪里啊? 股友9765181Ct7 09-0309-03 11:57
- 58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股吧人气太旺,庄家肯定砸 骑扬腾达de向问天 09-0309-03 11:57
- 63 0 [精华制药吧] 熊市来临,覆巢之下,嫣有完。 婀娜多姿的袁昊祥 09-0309-03 11:57
- 57 1 [通源石油吧] 厉害呀,你就是要一步一步一步走到最低 慵懒绳索 09-0309-03 11:57
- 82 1 [创业慧康吧] 今天竟然悄悄在吃货 韭菜开花时 09-0309-03 11:57
- 108 3 [华锡有色吧] 大盘快红了,你还装死 炒股改命568 09-0309-03 11:57
- 69 2 [科蓝软件吧] 真……天天说脏话了已经…这啥玩意啊???进来 阿库拉玛塔塔123 09-0309-03 11:57
- 61 2 [富佳股份吧] 能T一小把也挺带劲啊!一个点。 T着玩儿 09-0309-03 11:57
- 70 0 [天奥电子吧] 你们天天骂郑宝宝,郑宝宝生气走了。 外星智慧生物 09-0309-03 11:57
- 41 0 [高伟达吧] 这些买的娃儿要遭章帮主踩死,可能一直跌到板上 温馨的情33385 09-0309-03 11:57
- 58 0 [特变电工吧] 你在等谁呢,还不发力 乐滋滋de火烈鸟 09-0309-03 11:57
- 53 0 [寒武纪吧] 这是要崩的节奏 股友07p55122c7 09-0309-03 11:57
- 57 0 [科泰电源吧] 能有点血性吗,太面了! 股友59E0x33826 09-0309-03 11:57
- 55 1 [天银机电吧] 这样下跌,开户了都得马上销户 股友03690g6k07 09-0309-03 11:57
- 57 1 [爱尔眼科吧] 曾经的大白马现在成垃圾了,没人要了,真的是可 轻盈的鲁筱漪 09-0309-03 11:57
- 209 4 [晶科科技吧] 砸盘的怎么想滴也不怕秋后算账 风景如是 09-0309-03 11:57
- 192 8 [科大讯飞吧] 今天必须涨停 股市赚1000万收手 09-0309-03 11:57
- 75 1 [百联股份吧] 如果一轮牛市没赚到大钱,就要控制回撤。不然本 花里胡少 09-0209-03 11:57
- 60 0 [成飞集成吧] 我允许你绿,但是能不能别绿这么多 有自信的欣思里1 09-0309-03 11:57
- 331 0 [长城证券吧] 坚定多头…怕你不成 股友202a29q010 09-0309-03 11:57
- 68 0 [大地海洋吧] 上半年数据不好看,但这种时候往往是低位布局的 有上进心得辛巴 09-0309-03 11:57
- 21 0 [人形机器人吧] 看好它 爱财多多 09-0309-03 11:57
- 65 1 [保利发展吧] 九月份是不会有大动作的,最少要到十月下旬 浩川3949 09-0309-03 11:57
- 59 1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这个鸡的净值和沙特指数,南方沙特,人民币汇率 股友K90561C621 09-0309-03 11:57
- 113 4 [泰豪科技吧] 今天肯定涨 牛牛的迪宝 09-0309-03 11:57
- 353 7 [棕榈油吧] 又一次做对了,这一次再下去破了9250附近,那就 期货市场如履薄冰 09-0209-03 11:57
- 54 0 [建设工业吧] 下降的太快了踏空了 抽着大烟摘星星 09-0309-03 11:57
- 53 0 [飞马国际吧] 抱团走妖,不抱团去外面都得裤衩子都不剩! 果断的郑卓婷 09-0309-03 11:57
- 58 0 [万科A吧] 一个涨停就回本了 十分努力之艾伦 09-0309-03 11:57
- 77 0 [至纯科技吧] 买了两个月了,终于涨了,目前20个点盈利,继续 支楞起来 09-0309-03 11:57
- 58 0 [甘肃能化吧] 明天还要跌150点!垃圾永远是垃圾! 须弥山科莫多 09-0309-03 11:57
- 55 0 [招商蛇口吧] $招商蛇口(SZ001979)$ 感恩得无花果 09-0309-03 11:57
- 53 1 [万科A吧] 涨一天够跌俩月了。 万科钉子户 09-0309-03 11:57
- 58 1 [汽轮科技吧] 上午洗了不少浮筹 股友MwtYIq 09-0309-03 11:57
- 145 4 [浪潮信息吧] 70.5的本 股友vyXv28 09-0309-03 11:57
- 88 2 [迈瑞医疗吧] 兄弟们,不是我吹票啊,前几个月我也骂了不少, 股友05r6d12367 09-0309-03 11:57
- 55 0 [中国海防吧] 不敢跌停吗 股友069g736M87 09-0309-03 11:57
- 101 3 [五粮液吧] 什么东西,一点价值都没有 婀娜的娜 09-0309-03 11:57
- 55 1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跟着马概念跳一下,一会就回去了 jhysx 09-0309-03 11:57
- 150 3 [驰宏锌锗吧] 今天砸盘卖出的都是汉J行为, 色眯眯的牛牛 09-0309-03 11:57
- 63 0 [星网锐捷吧] 这股走成这样子,真的无语了。 宽心的康梦香 09-0309-03 11:57
- 68 0 [长春高新吧] 研发、布局、上市动作一个接一个,公司明显往好 万绿丛中一点红 09-0309-03 11:57
- 59 0 [湘财股份吧] 连续三天坐后排,不觉得丢人? 大聪明二十五 09-0309-03 11:57
- 69 0 [万顺新材吧] 没有什么好担心的 火红的九运 09-0309-03 11:57
- 36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完了,快逃 金银满斗的吴二哥 09-0309-03 11:57
- 71 1 [长江证券吧] 千万别让我失望哦! Xx零下99度 09-0309-03 11:57
- 62 1 [ST际华吧] 补缺口后可以全仓梭哈! 数码异族 09-0309-03 11:57
- 112 2 [亿华通-U吧] 国家要实现双碳目标,氢能是重要路径,‘十五五 股友66688ll 09-0309-03 11:57
- 48 0 [R东方1吧] 走人,不玩了,跌跌不休了 自立自建 09-0309-03 11:57
- 69 0 [赛腾股份吧] 继续观望,尾盘再说 老余茶舍 09-0309-03 11:57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w底马上成型了 普渡慈航哪里走 09-0309-03 11:57
- 62 0 [晶科科技吧] 其实落子无悔,没有什么好纠结的, 勤劳善良的寒酥1 09-0309-03 11:57
- 72 0 [基金动态吧] 加油加油哦加油 多文富贵地朱竹清 09-0309-03 11:57
- 64 0 [木林森吧] 这个坏鄙庄,烂公司,我怎么买了你!恶心死我了 kicean6899 09-0309-03 11:57
- 96 2 [福晶科技吧] 反包的力量真的很强大呢 千年等一趟 09-0309-03 11:57
- 95 1 [长盈精密吧] 同样是穿透参股宇树,参股比列远高于景兴纸业, HH何时能回本 09-0309-03 11:57
- 70 2 [乾照光电吧] 这个时候,不计成本 老厶 09-0309-03 11:57
- 205 4 [欣旺达吧] 资金净流入进前20了牛股还看不出吗这就是牛股 股友iVOGcv 09-0309-03 11:57
- 245 8 [军工ETF国泰吧] 这么威武霸气不该花点钱么 股友o7y5fa 09-0309-03 11:57
- 103 0 [大名城B吧] 这那有人买 河南股都是骗子 09-0309-03 11:57
- 63 0 [和胜股份吧] 每天拉高出货 会飞的小花猫 09-0309-03 11:57
- 53 0 [巨轮智能吧] 轮子不行 善良的吕昭1 09-0309-03 11:57
- 129 0 [中证军工吧] 今天低点正好接近7月30日高点,相当于抹去了8月 俊毅财富 09-0309-03 11:57
- 57 0 [湖南黄金吧] 一如既往的 疯狂熊猫侠 09-0309-03 11:57
- 53 0 [捷佳伟创吧] 买了迈为,还不如我捷佳好,已经比迈为强很多了 大集的初恋 09-0309-03 11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