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中利集团吧] 板块涨那么多你还绿、腻嘛必的 乘风破浪地叶孤城 09-0309-03 14:14
- 61 0 [湖南天雁吧] 大瀑布啊 股友68d67p9602 09-0309-03 14:14
- 89 0 [蓝焰控股吧] 这价开始可以动手买了,下一次将在八作底。今日 股友KZAeAW6224 09-0309-03 14:14
- 70 0 [皓宸医疗吧] 可以拉了 大道至简王 09-0309-03 14:14
- 62 0 [建业股份吧] 没人要货了割肉走了. 锐利的鲁凝4 09-0309-03 14:14
- 61 0 [润泽科技吧] 回购资金在启动? 股友05M736u595 09-0309-03 14:14
- 61 0 [东方财富吧] 雄起,雄起 曲迷金换 09-0309-03 14:14
- 78 0 [恒为科技吧] 轻舟已过万重山~ 叶落知秋1984 09-0309-03 14:14
- 71 0 [南天信息吧] 买股票不要借钱炒股,还有不挣钱就不走 少买点票 09-0309-03 14:14
- 60 0 [诺德股份吧] 的主力呢 基民TlPvf2 09-0309-03 14:14
- 73 0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明天配合大盘,还得大跌 股民邱邱 09-0309-03 14:14
- 58 0 [万通发展吧] 大盘拉起来了,他跌????? 入股悔已晚 09-0309-03 14:14
- 67 0 [力诺药包吧] 哪有这样的跌法啊,真是服了 n14275313855b3a39400 09-0309-03 14:14
- 59 0 [上海电气吧] 板块 基民aNjb3t 09-0309-03 14:14
- 61 0 [多晶硅吧] 我们都是来赚大钱的,这个主力nc拿这一千多点来 知行可以 09-0309-03 14:14
- 147 0 [中国武夷吧] 说真的,这几天还是比较抗跌的 家俊缺跌 09-0309-03 14:14
- 87 0 [国睿科技吧] 军工这波要调整到何时呢 大发亨通de张无忌 09-0309-03 14:14
- 138 2 [上证指数吧] 祖国万岁! 股友mk2oP90252 09-0309-03 14:14
- 105 0 [新奥股份吧] 有人救市? 股友v2537903M0 09-0309-03 14:14
- 71 0 [永达股份吧] 指数又红了这货起不来了被大盘骗下去了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09-0309-03 14:14
- 73 0 [怡亚通吧] 明天红太阳! lw676988 09-0309-03 14:14
- 54 0 [供销大集吧] 没3个月一个都别想出来 扇贝回来了吗 09-0309-03 14:14
- 158 0 [泉果嘉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近一月上涨7.28%,稳健是当下震荡市场最吃香的 颜颜美子 09-0309-03 14:14
- 99 1 [万通发展吧] 这个位置就是要洗走昨天打板进的 系我唔够好i 09-0309-03 14:14
- 87 3 [拓维信息吧] 我43的本! 股友UAAQ6k 09-0309-03 14:14
- 109 1 [成都先导吧] 29.29是什么意思? 活泼俏皮的人生 09-0309-03 14:14
- 69 0 [迈瑞医疗吧] …… Gcl1 09-0309-03 14:14
- 75 0 [烽火电子吧] 11块66有3000多首大压单,什么意思? 股友1z00937G67 09-0309-03 14:14
- 75 0 [威龙股份吧] 流氓股票 富可利市得胡列娜 09-0309-03 14:14
- 64 0 [隆基绿能吧] 按净流入2.5亿算,收盘变化不到哪里去了 路易森 09-0309-03 14:14
- 57 0 [多晶硅吧] 这疯批产品看不懂,怕了,先出来了,亏一点点割 否极的多哥 09-0309-03 14:14
- 39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买了你跌了几天已经亏10个点了 肃静的尤夏青3 09-0309-03 14:14
- 176 2 [农业银行吧] 不来护盘吗?还在织布 无语凝胶 09-0309-03 14:14
- 255 8 [东方锆业吧] 今天走势就是老奶奶下楼梯了,要走早走 西裤男孩 09-0309-03 14:14
- 122 6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走了,不在这里浪费时间了。外面拉的幅度是这个 北交没有眼泪 09-0209-03 14:14
- 81 0 [白云机场吧] macd高位死叉,得调整起码半个月 戒不掉的寂寞1 09-0309-03 14:14
- 55 0 [晶泰控股吧] 跌下来,再回来买,拿到30 福到财神到 09-0309-03 14:14
- 24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波动小,就继续看好,高纯度 他罘在乎钱 09-0309-03 14:14
- 85 0 [美格智能吧] 以我对这支股票的了解,恐怕是主力又得到大股东 花开广进的楚留香 09-0309-03 14:14
- 62 0 [常山药业吧] 大盘起来了,你又不行了真是服了这个老六 吾股丰登大赢家 09-0309-03 14:14
- 79 0 [胜利精密吧] 前天10万手哥进来封板,瞬间就砸下来,谁大资金 随缘自在爱满人间 09-0309-03 14:14
- 63 0 [XD长电科吧] 醒醒吧 保险箱 09-0309-03 14:14
- 64 0 [弘信电子吧] 垃圾就应该呆在垃圾堆里! 我是和尚呀 09-0309-03 14:14
- 53 0 [利欧股份吧] 马上涨停 股友h3003T9168 09-0309-03 14:14
- 77 0 [力星股份吧] 法克力星。。。。。太弱。。。。。草。。。。 超声波手提焊批发 09-0309-03 14:14
- 68 0 [东阿阿胶吧] 狗儿子不跟涨 股友517103Ty09 09-0309-03 14:14
- 66 0 [锋尚文化吧] 大盘还得是易中天,而不是这样的拉几 新世纪锦鲤附体 09-0309-03 14:14
- 65 0 [公牛集团吧] 小肥牛? 多头排加空头排减 09-0309-03 14:14
- 63 0 [富佳股份吧] 主力无力! 股友77i2V60209 09-0309-03 14:14
- 66 0 [双林股份吧] 跌两个点得了 Anio 09-0309-03 14:14
- 68 0 [统一股份吧] 跌停割肉的人还挺多,仓位不多还有利润懒得动了 鸡百万 09-0309-03 14:14
- 61 0 [华胜天成吧] 弱了 鸟毛飞上天 09-0309-03 14:14
- 66 0 [橡胶吧] 涨不动就下来,可以买泰的便宜货 圈中圈套中套全套路 09-0309-03 14:14
- 73 0 [中原证券吧] 跌的莫名其妙,你难道翻倍了吗? 阳光下的猫咪 09-0309-03 14:14
- 72 0 [三花智控吧] 下面说买的,买你13行不 股友q802y91997 09-0309-03 14:14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存款利率1%,是不是意味着股票市盈率100才算是 锅烟灭天鹅 09-0309-03 14:14
- 64 0 [东信和平吧] 这个主力是sb 股友889812AO80 09-0309-03 14:14
- 77 0 [银之杰吧] 指南针都起来了,就你啊 独具慧眼的车宇航 09-0309-03 14:14
- 51 0 [中航成飞吧] 争气吗? 股友x3jlMw 09-0309-03 14:14
- 58 0 [德新科技吧] 它是一点承接都没有,毫无抵抗力 大发四海de比比东 09-0309-03 14:14
- 78 0 [艾比森吧] 指数-1.5到红,你不跟啊 不要慌吃口药加仓 09-0309-03 14:14
- 76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A吧] 黄金还是有上行空间在的,现在买一手也没问题啊 山间独猫 09-0309-03 14:14
- 58 0 [ST际华吧] …… 股友27T98031M7 09-0309-03 14:14
- 76 0 [中钢国际吧] 居然在你这里栽跟头 st辉丰退 09-0309-03 14:14
- 74 0 [迅游科技吧] 筹码再次松动,小心 华军私募 09-0309-03 14:14
- 58 0 [中银证券吧] 这个股和一样 骑扬发财地李秋水 09-0309-03 14:14
- 71 0 [拓普集团吧] 真正的龙头不会让在车上的人觉得恐慌,这票的天 股友F7626U2080 09-0309-03 14:14
- 71 0 [福元医药吧] 还好套的不多,明天应该要把套的拿回来 炒股养家望云山 09-0309-03 14:14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请不要质疑,拉你入股市的决心,今天铁定突破40 叫花子booiaha 09-0309-03 14:14
- 71 0 [*ST岭南吧] 冯俊伟 股友0651z13m80 09-0309-03 14:14
- 67 0 [吉鑫科技吧] 亏3个点,割肉 勤俭de伊夫力 09-0309-03 14:14
- 61 0 [万通发展吧] 大盘拉升了。里面的资金别砸了!!!!!!!! 立马起飞 09-0309-03 14:14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有本事拉红 亏也要亏在龙头上 09-0309-03 14:14
- 71 0 [建设工业吧] ,割肉,从此不进股市 基民M1wdKo 09-0309-03 14:14
- 73 0 [楚天龙吧] 这票还有15%跌幅空间 东来东往的小日子 09-0309-03 14:14
- 63 0 [龙洲股份吧] 龙洲3字头才能玩,等等哈 基民i79753959O 09-0309-03 14:14
- 323 0 [锦浪科技吧] 真失败 宁波象山县 09-0309-03 14:14
- 68 0 [万安科技吧] 那马只莉莉 那马只莉莉 09-0309-03 14:14
- 58 0 [北方导航吧] 你这也太狠了吧? 股友715687fC28 09-0309-03 14:14
- 66 0 [川发龙蟒吧] 大盘红了,你个垃圾快跟上 静静的天空好美 09-0309-03 14:14
- 66 0 [四川九洲吧] 我真的服了,人家大涨,它小跌,人家小跌,它大 头号沙雕 09-0309-03 14:14
- 65 0 [神农种业吧] 大盘涨跌他都跌垃圾票避嫌不如买零售稀土 运气逆天了 09-0309-03 14:14
- 54 0 [莱绅通灵吧] 看不懂,谜之操作 一起追高吗 09-0309-03 14:14
- 56 0 [新易盛吧] 再不拉大盘就废了 禾禾禾禾禾苗 09-0309-03 14:14
- 56 0 [东信和平吧] 大家合力冲一波吧。要不然大家都亏麻了。无一例 股友9911R62i16 09-0309-03 14:14
- 65 0 [润和软件吧] 这就是国产东西,看看英伟达系的,你是有多恶心 专一得晴雯 09-0309-03 14:14
- 70 0 [华荣股份吧] 赔了11个点卖了,以后再也不敢买这种私企庄股了 股友0qD7bv 09-0309-03 14:14
- 61 0 [天津港吧] 缺口必补 太空矿工ijr 09-0309-03 14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