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茂业商业吧] 国光开板了,要跌了 股友Sg5YKI 09-0309-03 13:17
- 60 0 [三花智控吧] ,再也不见 神笔码良 09-0309-03 13:17
- 64 1 [国机汽车吧] 没格局 经纶满腹地黄药师 09-0309-03 13:17
- 67 0 [赛微电子吧] 先回踩平台21再说 思凡520 09-0309-03 13:17
- 91 1 [格灵深瞳吧] 我一直觉得天津人说相声还可以,搞金融太次 做空也赚 09-0309-03 13:17
- 317 3 [杭钢股份吧] 第170天 限量版538688 09-0309-03 13:17
- 548 2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9.59是什么暗号 好吃的四果汤 09-0309-03 13:17
- 110 2 [丽岛新材吧] 603937一字板差不多了 金生水起666666 09-0309-03 13:17
- 154 10 [张家港行吧] 让机构抱着泡沫股(随时会爆)睡觉,散户抱着金 股友0700312F1K 09-0209-03 13:17
- 3583 46 [高伟达吧] 记录一下老朋友了自己熟悉的做着还是放心有些铁 松启金策 08-2909-03 13:17
- 67 0 [万孚生物吧] 板块一拉,割肉盘就蜂拥而出,全是跑路的,连续 为什么不给修改密码 09-0309-03 13:17
- 78 0 [TCL中环吧] 追高又被套 股友12K1t15715 09-0309-03 13:17
- 71 0 [精工科技吧] 垃圾,概念全靠蹭。没主力 hhgggg 09-0309-03 13:17
- 73 0 [高德红外吧] 买,输时间,不输钱! 只做上坡 09-0309-03 13:17
- 72 0 [ST龙韵吧] 主力操盘手能不能为国争光一回好好涨一回,难道 股友7kc1397213 09-0309-03 13:17
- 58 0 [科大国创吧] 怎么滴科大国创触犯天条了吗? 股友012n763k13 09-0309-03 13:17
- 35 0 [科创芯片设计ETF国联安吧] 今天波动不大,昨天差不多释放完了 观潮迎牛 09-0309-03 13:17
- 63 0 [宏和科技吧] 垃圾 股友61687A32X5 09-0309-03 13:17
- 62 0 [西安饮食吧] 快跑,裤衩子都没了 北条i麻妃 09-0309-03 13:17
- 70 0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一般都是连跌7.8天 股友C67196D551 09-0309-03 13:17
- 73 0 [深科技吧] 还好早上换仓400多万买入通富微电了,小勾庄你 龙战于野1111 09-0309-03 13:17
- 60 0 [光线传媒吧] 大家好!在来光姑娘祝大家投资顺利!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3:17
- 74 0 [光迅科技吧] 跑吧,热度过了,没有业绩支撑,降起来更厉害! 涛弟满仓红 09-0309-03 13:17
- 53 0 [六九一二吧] 太恶心了,草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9-0309-03 13:17
- 59 0 [领益智造吧] 资金全跑光了。你叫他怎么涨?只能跌 亲切的韩翼慧 09-0309-03 13:17
- 89 1 [众安在线吧] 往段时间来说可以至少盘整9月,往长了说可以盘 LeECO 09-0309-03 13:17
- 86 1 [中兵红箭吧] 今天开盘卖了一半,21.12又买回了,真倒霉 硌牙的韭菜shen 09-0309-03 13:17
- 66 0 [西藏旅游吧] 太贱了这个主力,明明不走旅游,昨天偏偏走成主 股友FU90350711 09-0309-03 13:17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上涨还是下跌 股友M790H79806 09-0309-03 13:17
- 85 0 [中国石油吧] 中石油涨停大盘多少点。 财富敲门来来来 09-0309-03 13:17
- 60 0 [辽港股份吧] 主力资金流出调整几天再买 穿云剑177 09-0309-03 13:17
- 53 0 [华胜天成吧] 全部仓位梭哈越恐慌越疯狂 股友1091f72u27 09-0309-03 13:17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就是散户为什么挣不到钱,散户喜欢追涨杀跌, 张三石 09-0309-03 13:17
- 69 0 [华丽家族吧] 不亏了赶紧跑 感性的车莉萍 09-0309-03 13:17
- 95 1 [航天长峰吧] 牛市走了几个月的涨幅!几天就回原点!真是可笑 蝼蚁可撼天否 09-0309-03 13:17
- 83 1 [中国电建吧] 6.60的时候补,6.40的时候补,6.05补一直补,一 真诚de伯纳德 09-0309-03 13:17
- 80 1 [太龙股份吧] 太龙,挺起龙的嵴梁! 赚钱进家一路发 09-0309-03 13:17
- 118 3 [华金资本吧] 卖盘很小了,后面可以涨了吧 尽早做到100万 09-0309-03 13:17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军工都在跌,怎么回事 每日报一料 09-0309-03 13:17
- 73 0 [德恩精工吧] 亏得麻木了,都是绿的。 iEini 09-0309-03 13:17
- 63 0 [曼卡龙吧] 这波必破前高,洗盘越猛烈越是如此 股友D6668K3011 09-0309-03 13:17
- 63 0 [名臣健康吧] 开开心心的砸吧直接11别客气 只要中线股票 09-0309-03 13:17
- 76 0 [迈拓股份吧] 10连阴了,呵呵 非正常人类研究中心形象大使 09-0309-03 13:17
- 1283 6 [股市实战吧] 沪指调整到位了,最低下探至3814.72点,这里刚 黄金波浪_Yang 09-0309-03 13:17
- 157 5 [吉大正元吧] 你能欻拔 牛气冲天的鹊归 08-2609-03 13:17
- 77 0 [亿纬锂能吧] 新能源双子星就是你和阳光电源了 芝麻开花节节高了 09-0309-03 13:17
- 62 0 [云南白药吧] 60冲击两次了没站得住。真可惜 就是头铁白药 09-0309-03 13:17
- 55 0 [成飞集成吧] 给我回到开盘前,一把卖 玲珑剔透的祝清平 09-0309-03 13:17
- 65 0 [汇绿生态吧] 天啊,跌个不停 股友28O81C9087 09-0309-03 13:17
- 61 0 [通威股份吧] 现在卖的人,等下涨停板买回,哈哈 千万富翁股神 09-0309-03 13:17
- 52 0 [阳光电源吧] 早盘洗出去了一手 不做韭菜123456 09-0309-03 13:17
- 64 0 [金信诺吧] 套牢6万人! 沉着冷静的小乔乔 09-0309-03 13:17
- 64 0 [二六三吧] 今天这个诱多明天还有机会吗 模式纪律心态 09-0309-03 13:17
- 58 0 [易点天下吧] 主力想给汇量舔都没资格!!! AAA股最强钉子户 09-0309-03 13:17
- 69 0 [百利天恒吧] 真牛!大A独有的奇葩! 十三吹 09-0309-03 13:17
- 68 0 [朗科智能吧] 股价拉到50元以上再减持,不香吗?一群胸无大志 股友27k5W95257 09-0309-03 13:17
- 61 0 [中国中免吧] 今天多靠你砸盘 中免的拉垮 09-0309-03 13:17
- 59 0 [中国稀土吧] 大盘缩量太多,大盘还要大跌,个股跌得更惨,因 创造21 09-0309-03 13:17
- 147 3 [德明利吧] 再不走来不及了 小徐想赚零食钱 09-0209-03 13:17
- 65 0 [百利天恒吧] 现在人是不是疯了,这种票还敢买 我一定会成功的 09-0309-03 13:17
- 69 0 [珠免集团吧] 这时候死股。我拿快一年了。没咋涨。使劲跌 憨态可掬的潘昕松 09-0309-03 13:17
- 59 0 [赢合科技吧] 未来一周的龙头 紫红药业 09-0309-03 13:17
- 58 0 [长亮科技吧] 不管怎么跌,小散永远是接盘侠 股友DrlduO 09-0309-03 13:17
- 67 0 [金证股份吧] 这是什么姿势,煮熟的鸭子飞走啦 独家记忆24 09-0309-03 13:17
- 59 0 [豪威集团吧] 垃圾主力 股友866D02027W 09-0309-03 13:17
- 73 2 [莲花控股吧] 下午拉不拉,不拉我走了 股友Ce36600297 09-0309-03 13:17
- 129 6 [风华高科吧] 实名举报,彻查此股。让不法分子把牢底坐穿。 万事多谋地阿苏 09-0309-03 13:17
- 111 2 [青山纸业吧] 昨天2.55犹豫下没进 股者之魅 09-0309-03 13:17
- 61 0 [浙文互联吧] ,每天打卡发帖 股友p9d1953212 09-0309-03 13:17
- 66 0 [三丰智能吧] 这股票没有庄家吗? 股友X9639x7003 09-0309-03 13:17
- 53 0 [岩山科技吧] 老庄出货了,这么多资金都封不住板 Hoperrrr 09-0309-03 13:17
- 77 2 [泰和科技吧] 卖飞了10个点,今天卖早了 股友928826Vt92 09-0309-03 13:17
- 82 3 [蓝箭电子吧] 跌不动了,高低切换,这就是最好的标的 小兰旗 09-0309-03 13:17
- 71 1 [康恩贝吧] 只有老胡快点滚,甭再碍手碍脚,对康恩贝才是重 富有大展得荆轲 09-0309-03 13:17
- 86 0 [江阴银行吧] 江阴银行,以前迷信的,有阴不好,喜阳。错!江 XWLB 09-0309-03 13:17
- 80 0 [苏豪时尚吧] 这股是小散反着做的,出利好它就跌,那天出利空 股友W5WTlA 09-0309-03 13:17
- 76 0 [正泰电器吧] 阳光电源一根毛都不如 基民BiD2Fe 09-0309-03 13:17
- 117 0 [鹏华创新驱动混合A吧] b别人涨它不涨,别人跌它一样跌,不知道买的什 基民ZVlM6X 09-0309-03 13:17
- 52 0 [吉视传媒吧] 封不住了 聪颖的华芝菲 09-0309-03 13:17
- 58 1 [口子窖吧] 不敢涨不能涨不会涨,唉 有亿点难受 09-0309-03 13:17
- 68 3 [口子窖吧] 半导体扬杰科技和白酒口子窖,选了口子窖!垃圾 恭祝发财666207 09-0309-03 13:17
- 72 0 [中国一重吧] 绿油油坚持不懈 股友9e0MIq 09-0309-03 13:17
- 74 0 [蒙草生态吧] 指数微调个股重创 不知何时回本2026 09-0309-03 13:17
- 56 0 [青山纸业吧] 直接跌停 莎普爱思金麒麟6 09-0309-03 13:17
- 56 0 [东芯股份吧] 牛股是在争论中诞生的 股友5HwmyU 09-0309-03 13:17
- 70 0 [托普云农吧] 利好兑现的票不能碰 卧龙山大哥 09-0309-03 13:17
- 75 0 [永赢睿信混合C吧] $永赢睿信混合C$继续加油冲,拿住待涨! 山高路远些 09-0309-03 13:17
- 65 0 [白银有色吧] 主力操作看不懂,不知道是被狙击了,还是这么回 股友27Eh987361 09-0309-03 13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