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海通发展吧] 稍等,我在安排,15分钟左右搞定 咚感光啵 09-0409-04 13:49
- 69 0 [景嘉微吧] 投资,亏这么多,我骂两句都不行吗? 不赔就是赚 09-0409-04 13:49
- 65 0 [宁波华翔吧] 哈哈哈哈 叫兄涨 09-0409-04 13:49
- 74 0 [光环新网吧] 可怜,真的好可怜。 精准的蒋昭 09-0409-04 13:49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换套路了,砸指数! 知行合一切勿幻想 09-0409-04 13:49
- 83 0 [电投产融吧] 机构把买这个股票卖的人全部套住了 经纶万贯de李寻欢 09-0409-04 13:49
- 80 0 [先导智能吧] 前边6连阳都吃肉了吧,也给跑的机会了吧,别丢 股友0C227V9776 09-0409-04 13:49
- 69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走了一回过山车,刺激 股友P79O607613 09-0409-04 13:49
- 65 0 [山河智能吧] 下跌趋势的票都是这样,很简单的判断,可怜的散 奈雪中的茶 09-0409-04 13:49
- 72 1 [郑州银行吧] 低价买入高价卖,赚钱。高价买入,在跌跌不休恐 股友g9355m5383 09-0409-04 13:49
- 87 1 [全志科技吧] 真恶心的股,上午这么强,指数反弹反而大跌,红 夜色随我心 09-0409-04 13:49
- 93 1 [世联行吧] 老人和孩子先跑 王复礼 09-0409-04 13:49
- 188 7 [*ST易录吧] 谁说的105,不出来打打气, 人世间的过客 09-0409-04 13:49
- 72 0 [跃岭股份吧] 中石光芯,中科光芯,就是一堆S。 勤奋的山星峰9 09-0409-04 13:49
- 67 0 [朗坤科技吧] 套你没商量 堆金成金de风清扬 09-0409-04 13:49
- 62 0 [供销大集吧] 走了,等明天低开再进 弹笑股经 09-0409-04 13:49
- 182 0 [易方达上证50增强C吧] 就不能再涨一点点,好让我回本 基民6SUNEM 09-0409-04 13:49
- 60 0 [同宇新材吧] 活丢人 n13970963410c5dc0355 09-0409-04 13:49
- 69 0 [*ST春兴吧] 明天吃面了 股友991Zp55850 09-0409-04 13:49
- 69 0 [中国电建吧] 无论大盘怎么走,就是不涨 到那都涨停 09-0409-04 13:49
- 76 0 [我爱我家吧] 好久没做大哥了,能不能把腰板支棱起来,给股民 共同的项乐之5 09-0409-04 13:49
- 80 0 [比亚迪吧] 116.5大顶,记住我说的,那天116补了缺口可以放 我叫张婷你别抓我 09-0409-04 13:49
- 186 2 [东阳光吧] 昨天公告股票基本都抵押给银行了,历史任务完成 利哥复盘 09-0409-04 13:49
- 629 4 [XD日出东吧] 谈谈想法,走到这个位置就没必要出了,主力长达 咖啡茶旅途 09-0409-04 13:49
- 66 0 [捷昌驱动吧] 有些人以为炒股跟炒票一样 查理股海20年 09-0409-04 13:49
- 84 0 [三一重工吧] 垃圾股 一颗尛尛尛韭菜 09-0409-04 13:49
- 72 0 [*ST春兴吧] 打板进的,再不回封我晚上要被揪耳朵了! 专一可为 09-0409-04 13:49
- 81 0 [四维图新吧] 五天到目前流出3.4亿,5500万,6100万,9500万 股友Eu478qs22SO 09-0409-04 13:49
- 74 0 [沈阳机床吧] 过分了啊还跌 楚楚可怜的潘昕松 09-0409-04 13:49
- 73 0 [四方精创吧] 垃圾啊,涨都没涨啊,跌成狗样 刚正不阿的朱莉 09-0409-04 13:49
- 61 0 [张江高科吧] 杂毛一个 n142926676995996 09-0409-04 13:49
- 72 1 [联特科技吧] 早盘追高了 长鸿8888 09-0409-04 13:49
- 93 1 [星星科技吧] 2.30发布会上↑↑↑ 金木水火土一 09-0409-04 13:49
- 77 2 [锦富技术吧] 你做到了天天跌, 无极银 09-0409-04 13:49
- 120 3 [大元泵业吧] 我上午49.3买了三千股,冒抄到它的底 我是短线王 09-0409-04 13:49
- 94 2 [比亚迪吧] 下一波看到150 爱地球 09-0409-04 13:49
- 118 1 [露笑科技吧] 你说它磨人洗盘吧,也没见它涨多少,难道从六月 T来T往 09-0409-04 13:49
- 126 1 [精研科技吧] 精研科技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.33亿元(09- 精研科技资讯 09-0409-04 13:49
- 418 8 [*ST步森吧] 现在步森贴吧,雪球全在嗨张庆北带来算力资产, 五板封神 09-0409-04 13:49
- 66 0 [国电南瑞吧] 这 股友eP87qB 09-0409-04 13:49
- 66 0 [东华软件吧] 涨起来真费劲,跌下去真痛快 我叫陈树牛 09-0409-04 13:49
- 92 0 [华培动力吧] 果然是又想套一波,你装也装时间长一点,一上午 落寞的王 09-0409-04 13:49
- 69 0 [万邦医药吧] 抽没 马头头岩 09-0409-04 13:49
- 65 0 [寒武纪吧] 最多只值10元钱,不能再多了 股友2C2Y611269 09-0409-04 13:49
- 69 0 [三六零吧] 跟跌不跟涨的玩意儿,纯纯踏马是 股友8f6z097900 09-0409-04 13:49
- 81 0 [创业慧康吧] 什么情况,这是有分歧吗? 喜欢小汽车 09-0409-04 13:49
- 60 0 [太平洋吧] 大爷的,我直接走了三分之二的仓位 去割小韭菜 09-0409-04 13:49
- 85 0 [博彦科技吧] 量化左手到右手不违规吗 小草人来了 09-0409-04 13:49
- 150 1 [鲍斯股份吧] 空气能热泵已经到了销售旺季,企业利润达到15.9 宏港4377 09-0409-04 13:49
- 82 0 [四方光电吧] 老乡别走,先让主力走,散户朋友们顶住 唉股归零倒计时 09-0409-04 13:49
- 61 0 [逸豪新材吧] 棺材钱还不够,还在下探 炎炎驰驰 09-0409-04 13:49
- 92 0 [科华数据吧] 丢掉幻想,回归现实! 他人恐惧我贪婪呀 09-0409-04 13:49
- 64 0 [翰宇药业吧] 快要弱转强了。 闲敲棋子3 09-0409-04 13:49
- 71 0 [天孚通信吧] 人性就是贪婪的,知道九月大盘95%回调,但就是 苏格他 09-0409-04 13:49
- 75 0 [山河智能吧] 感谢张家!快打天天跌停板!天天跌停板,天天跌 小荣荣888元见 09-0409-04 13:49
- 68 0 [华胜天成吧] 来一个地,一个天呀 后龙山人 09-0409-04 13:49
- 78 0 [利君股份吧] 拉吉儿!!!!亖东吸 股友2709O1W059 09-0409-04 13:49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跌麻了,受不了了 追追星 09-0409-04 13:49
- 31 0 [岩山科技吧] 庄家玩票技术一流,佩服 股友8780x511M8 09-0409-04 13:49
- 82 0 [恒为科技吧] 跌破60日线了,大家快走吧 股友7357L0o012 09-0409-04 13:49
- 67 0 [鸿博股份吧] 你真是算力第一恶庄 西城看雪 09-0409-04 13:49
- 94 0 [顺丰控股吧] 别装了,反弹都这么弱,最后一根阴线的老二都没 老韭菜2004 09-0409-04 13:49
- 66 0 [成飞集成吧] 亏了20个点啦 盆满发财地周芷若 09-0409-04 13:49
- 37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观察香港证券的标的最好就是上证指数,不要东想 豆主力 09-0409-04 13:49
- 75 0 [ST信源吧] 你们继续拿着哈 人生无常2026 09-0409-04 13:49
- 76 0 [特变电工吧] 永远作空! 股友727ge36185 09-0409-04 13:49
- 77 0 [金一文化吧] 金一退啦,年底金一退 来自星星的地球 09-0409-04 13:49
- 87 1 [盛和资源吧] 不要接盘,调整远没有结束,还有更低! 股友vIJf9a 09-0409-04 13:49
- 91 2 [上能电气吧] 这波,能冲到多少。45有可能没 股友86U2Fg 09-0409-04 13:49
- 136 3 [中国中药吧] 大盘这样跌他都跌不下去。够庄明显不敢让他跌。 自心悟道 09-0409-04 13:49
- 315 6 [金海通吧] 29日墓碑线,我就提示过了,还不跑?还加仓?不 龘龘龘909 09-0409-04 13:49
- 190 4 [通策医疗吧] 通策医疗想回到过去,那简直是不可能的了,行业 盆满州鹤得张无忌 09-0409-04 13:49
- 691 0 [XD海光信吧] Sb看一下源杰324左右上来的,伱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3:49
- 67 0 [四川长虹吧] 涨那么一点回调20个点真的是 股友Z767300z53 09-0409-04 13:49
- 72 0 [大悦城吧] 地产上涨你属于商业,今天商业大涨你属于地产。 周正喜提免费饭菜 09-0409-04 13:49
- 101 0 [焦煤吧] 焦煤合理估值,800点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3:49
- 66 0 [航天信息吧] 争争气吧 扬帆前程 09-0409-04 13:49
- 74 0 [浙江恒威吧] 8亿的流通盘,用2个亿就能成飞天茅台。 有益的聊绮怀 09-0409-04 13:49
- 86 0 [蓝晓科技吧] 跌停吧 燕子糖糖 09-0409-04 13:49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最近三天就出去34千亿,还买啥啊 涨停捕手8888 09-0409-04 13:49
- 123 2 [中钨高新吧] 马上起飞 股友803A63127G 09-0409-04 13:49
- 106 1 [立昂技术吧] 智慧城市需要数据中心和算力立昂有智算布局能自 韭菜主理人 09-0409-04 13:49
- 129 4 [南风股份吧] 止不住的跌,没宪了吗!!!!!。 冷库建造 09-0409-04 13:49
- 79 1 [浙江鼎力吧] 友情提示:大盘还在山顶 唱空鼎力一亿年 09-0409-04 13:49
- 154 2 [中科信息吧] 9月1日38.95卖了,9月2日36.50买回了。9月3日36 红中白皮发财 09-0409-04 13:49
- 158 5 [桂林三金吧] 这次涨停应该不用等两月吧?呵呵 风雨綵葒 09-0309-04 13:49
- 68 0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洗盘跌买进不好吗,干嘛要去做接盘侠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3:49
- 70 0 [四川长虹吧] 天杀的,的 一路陪跑 09-0409-04 13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