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1 [*ST尔雅吧] 胆小的继续观望,胆大的打板上车。 冒险家捉妖 09-0309-03 09:57
- 77 2 [贵州燃气吧] 不要被唱多的托给忽悠了。唱多是为了散货,还有 涨压涨 09-0309-03 09:57
- 60 0 [绿茵生态吧] 建议股权国有化 寻找牛股基因 09-0309-03 09:57
- 48 0 [北化股份吧] 你是真的啊 股友1A51290u50 09-0309-03 09:57
- 52 0 [中铁工业吧] 死股就是死股 研报源 09-0309-03 09:57
- 35 0 [巨星传奇吧] 开卖!!!! 生龙活虎的旺财 09-0309-03 09:57
- 55 0 [深天马A吧] 破位了我丢,先走了,留下发财 给刘某个面子 09-0309-03 09:57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都看电视去了吗,来买啊 韭黄是我 09-0309-03 09:57
- 56 0 [三六零吧] 做t真爽开盘拉高就卖,红衣哥的t股 婀娜妩媚的文佳玉 09-0309-03 09:57
- 50 0 [三峡能源吧] 涨三分难如登天,分分钟就跌回去了 我是你陈叔叔 09-0309-03 09:57
- 41 0 [挖金客吧] 庄和大户也亏本了吧。。。 有进取心的伊博玖 09-0309-03 09:57
- 38 0 [*ST东智吧] 爱我中华 x小新新 09-0309-03 09:57
- 40 0 [中航成飞吧] 跌停算了 指南针118 09-0309-03 09:57
- 42 0 [国安达吧] 再来,哈哈哈哈,只需要5个点就可以买了 基民7l05Z53197 09-0309-03 09:57
- 62 1 [博云新材吧] 买入,科技强军!!! 开盘吃三年 09-0309-03 09:57
- 48 0 [招商南油吧] 无特殊事件推动,还是慢涨…… 月有圆缺 09-0309-03 09:57
- 45 0 [光韵达吧] 能到20日线吗? 余一哲 09-0309-03 09:57
- 66 0 [万科A吧] 要形成macd死叉了,马上加速向6.53缺口突破 家财民丰de胡列娜 09-0309-03 09:57
- 159 0 [ST京蓝吧] 昨天又做了一个愚蠢的事,卖了3分之一华西,加 买一支股票 09-0309-03 09:57
- 45 0 [省广集团吧] 你是传媒,是向世界做宣传的公司,今天你不涨 股友OoCHO7 09-0309-03 09:57
- 36 0 [东芯股份吧] 不敢砸了嘛怕丢筹码吗 佳许炒股 09-0309-03 09:57
- 57 0 [小米集团-W吧] 港股通的大哥们我建议你们走真的 股友5706F8P270 09-0309-03 09:57
- 76 0 [盛和资源吧] 睡觉吧,这周主旋律可能都是这了 修养剩系 09-0309-03 09:57
- 63 0 [永泰运吧] 僵尸 基民4LEOsY 09-0309-03 09:57
- 42 0 [中兵红箭吧] 为何不响实炮? 旅行者44 09-0309-03 09:57
- 51 0 [大北农吧] 不涨就得挨打!被抛!!必竟谁也不愿把钱投到不 抓个毛贼 09-0309-03 09:57
- 32 0 [杭可科技吧] $杭可科技(SH688006)$ 股友12t11R1205 09-0309-03 09:57
- 55 0 [*ST九鼎吧] 破股 股友V0CNa7 09-0309-03 09:57
- 94 0 [光大中高等级债券C吧] 先抛了,适时再买进吧,感觉9月行情不咋好 weihui0520 09-0309-03 09:57
- 42 0 [山河智能吧] caocao 股友796n3x9835 09-0309-03 09:57
- 50 0 [曲江文旅吧] 还有压盘的干什么那 股友7a2190t820 09-0309-03 09:57
- 48 0 [拓维信息吧] 兄弟们,实在受不了了,走了1/4,哎,这个货实 利落的钱港 09-0309-03 09:57
- 37 0 [成都路桥吧] 呀 给点好运气吧 09-0309-03 09:57
- 74 0 [移卡吧] 真的不行呀 安妮ann5237 09-0309-03 09:57
- 27 0 [军工ETF国泰吧] 被砸的毫无抵抗 股友h2629722H3 09-0309-03 09:57
- 46 0 [上大股份吧] 尽快撤离,兑现了军工,下跌先锋 低谷腾飞 09-0309-03 09:57
- 40 0 [拉卡拉吧] 昨天大跌 股友OEKyHB 09-0309-03 09:57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涨的越多,跌的越少,涨的越少,跌的越多,这什 股友51137i196q 09-0309-03 09:57
- 42 0 [光线传媒吧] …… 晋HG8657 09-0309-03 09:57
- 51 0 [胜宏科技吧] 服了,还跌不下去 九168 09-0309-03 09:57
- 76 2 [兆驰股份吧] 602高点已现等着破5 股友iNwrFq 09-0309-03 09:57
- 140 4 [*ST春兴吧] 昨天板上我就跑了 股友68W2G62198 09-0309-03 09:57
- 113 2 [电光科技吧] 昨天有多开心今天就有多悲惨。大股东开始卖公司 唉我就是一个散户 09-0209-03 09:57
- 40 0 [新恒汇吧] 站稳了,大胆买入 gz清风 09-0309-03 09:57
- 45 0 [*ST东智吧] 我去,买少了,才买了1w 诚实的汪炜11 09-0309-03 09:57
- 40 0 [*ST南置吧] 真是一条G 恭喜生财的梦轩 09-0309-03 09:57
- 41 0 [包钢股份吧] 垃圾股 不玩白糖 09-0309-03 09:57
- 53 0 [今世缘吧] 你一路俯冲得样子是真的帅 hey猎户星座 09-0309-03 09:57
- 35 0 [岩山科技吧] 完蛋出货 脑瓜子翁翁的 09-0309-03 09:57
- 45 0 [蓝思科技吧] 没什么人气这个股 股友5G859280E2 09-0309-03 09:57
- 46 0 [英洛华吧] 已卖,里面你们玩 浙江十三太保 09-0309-03 09:57
- 74 0 [中国巨石吧] 不要轻易买入,等十日线上来 星之凡尘 09-0309-03 09:57
- 53 0 [德展健康吧] 融资了2.97个亿钱呢? 豪放不羁的董汶桃 09-0309-03 09:57
- 59 2 [创新医疗吧] 快跑 露姐不炒股 09-0309-03 09:57
- 46 2 [神马股份吧] 昨天和今天进来的都先闷杀 量化大佬汪汪队 09-0309-03 09:57
- 3571 1 [中际旭创吧] F5G概念下跌5.20% 主力资金净流出35股 中际旭创资讯 09-0209-03 09:57
- 32 0 [长城军工吧] 等死吧 随性而为的人 09-0309-03 09:57
- 51 0 [晶方科技吧] 停牌严查 股友823A39k285 09-0309-03 09:57
- 45 0 [国轩高科吧] 拉涨停吧,这个月要到80那!目标还远那 股友76D96w8370 09-0309-03 09:57
- 43 0 [英洛华吧] 。远离。 股友6rTBQ54936 09-0309-03 09:57
- 57 0 [一品红吧] 今天威武 蓝蓝色妖姬 09-0309-03 09:57
- 59 0 [恒瑞医药吧] 别装了赶紧涨停 葵葵很厉害 09-0309-03 09:57
- 70 0 [华微电子吧] 大盘涨,你也跌,大盘跌,你跌的更凶,你究竟要 明智的何子轩 09-0309-03 09:57
- 46 0 [奋达科技吧] 这边回狗,哪边减持 股友It61868681 09-0309-03 09:57
- 51 0 [科隆新材吧] 现在都在推进煤矿智能化,科隆的煤矿辅助运输设 这回真的不买了 09-0309-03 09:57
- 37 0 [岩山科技吧] 雄起雄起 扛天担地 09-0309-03 09:57
- 46 0 [红旗连锁吧] 来了,我来了 亲亲qingqing 09-0309-03 09:57
- 58 1 [飞乐音响吧] 小心昨天那样闷杀 方志新 09-0309-03 09:57
- 90 3 [翠微股份吧] 恒宝大跌,又要跟了 牛牛很小 09-0309-03 09:57
- 38 0 [ST际华吧] 太垃圾 n977014289782464 09-0309-03 09:57
- 36 0 [吉视传媒吧] 下班下班 不格局只做短票 09-0309-03 09:57
- 36 0 [金牛化工吧] 洗盘洗盘 股友EnEbJz 09-0309-03 09:57
- 46 0 [大北农吧] 今天不会涨,百分之百!大家继续歇着! 股友3682l557Y3 09-0309-03 09:57
- 55 0 [经纬辉开吧] 大家别慌,在减持 顺利的雷琦 09-0309-03 09:57
- 57 0 [新五丰吧] [微笑] zxl7879 09-0309-03 09:57
- 51 0 [世纪华通吧] 浪越大鱼越贵,大家莫慌,稳住! 股友ZI1upU 09-0309-03 09:57
- 49 0 [正元智慧吧] 今天见光死大盘,今天暴跌赶快跑 MTID雷哥 09-0309-03 09:57
- 46 0 [金时科技吧] 你敢抄底,他敢抄家。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09:57
- 56 0 [东湖高新吧] 牛市一分没涨跌得稀里哗啦 宽阔包容 09-0309-03 09:57
- 164 0 [特变电工吧] #复盘记录# 资本三流分析助手 09-0309-03 09:57
- 60 0 [湖南白银吧] 白银有色己涨停板了,该股今天调整过后还是继续 股友ZtueXD 09-0309-03 09:57
- 51 0 [红太阳吧] 天天跌 股友ahN9gC5824 09-0309-03 09:57
- 91 2 [隆基机械吧] 坚持空到底,徐开东也没用章盟主都得亏内裤 经纶大展de江浩 09-0309-03 09:57
- 51 0 [通达股份吧] 几千支股全跌怎么做到的 鸿运的清酒 09-0309-03 09:57
- 43 0 [盛屯矿业吧] 完了,跑吧,高开低走啊 股友6005503X7v 09-0309-03 09:57
- 45 0 [航发科技吧] 今天跌停 尾盘强龙突击队 09-0309-03 09:57
- 40 0 [成飞集成吧] 买单,买单,买单 哒哒哒哒栋 09-0309-03 09:57
- 41 0 [北方导航吧] 跌停 老练的鲁筱漪 09-0309-03 09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