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上海贝岭吧] 这个傻股也直接被带崩了 基民7ZMb5m 09-0209-02 20:20
- 104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必须点赞,云计算近一年涨幅翻倍,业绩超出色, 财财快来呀 09-0209-02 20:20
- 125 5 [汉得信息吧] 千万不要锚定前高42块钱,其实20块就是顶了 索罗思打野 09-0209-02 20:20
- 470 0 [科德教育吧] 教育部出台指南对人工智能教育“野蛮生长”紧急 迷人的纳兰宇航 09-0209-02 20:20
- 408 0 [新易盛吧] $新易盛(SZ300502)$$中际旭创(SZ300308)$ 点赞好运来 09-0209-02 20:20
- 155 0 [长城消费增值混合C吧] 牛市下谁能做到?唯有龙宇飞。 股友033m3T9838 09-0209-02 20:20
- 110 0 [恒源煤电吧] 此股已死,快快换股? 股海跷雄 09-0209-02 20:20
- 87 0 [美锦能源吧] 不破五日线继续拿着躺平,破了就跑 一路长虹悟墨君 09-0209-02 20:20
- 97 0 [国投瑞银先进制造混合吧] $国投瑞银先进制造混合$一夜回到解放前 基民6YZzZC 09-0209-02 20:20
- 98 0 [中兵红箭吧] 明天炒作军工 管住手才有收获 09-0209-02 20:20
- 165 1 [中航西飞吧] 明天不会出现什么意想不到的新产品吧 股友13163O7e96 09-0209-02 20:20
- 292 2 [棕榈油吧] 仟盛论期:9.3棕榈油2601合约对于油脂后市,印 仟盛论期9 09-0209-02 20:20
- 85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-4.49%非常不错了,希望明天能涨回来,经理加油 一切随风qiqi 09-0209-02 20:20
- 91 0 [华友钴业吧] 来3个跌停吧 股友1u317m9206 09-0209-02 20:20
- 408 0 [标普500吧] $标普500(QQZS|SPX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09-0209-02 20:20
- 84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大涨,美元指数也在大涨,这两同步涨确实罕 葫芦007 09-0209-02 20:20
- 79 0 [浙江荣泰吧] 垃圾股炒上天 穆桂英大破天门阵 09-0209-02 20:20
- 129 0 [卓翼科技吧] 你们期待夏传武再次内部交易拉升股价吗,因为只 去留天注定 09-0209-02 20:20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鹏扬基金债券播报2025-09-02 鹏扬小羊妹妹 09-0209-02 20:20
- 326 0 [中成股份吧] 中成股份股东户数下降1.12%,户均持股13.02万元 中成股份资讯 09-0209-02 20:20
- 246 5 [孚能科技吧] 坐轿子上泰山,你能做到不被掀下来吗? 股友HG9QZy 09-0209-02 20:20
- 66 0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C吧] 回本要多久? 小赚一点就行 09-0209-02 20:20
- 99 1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吧] 太无耻,这不是趁火打窃吗? 基民QDsm0r 09-0209-02 20:20
- 108 1 [岩山科技吧] 目前这个情况要先看大盘情况,我看我盘要调整几 趋势小鑫 09-0209-02 20:20
- 280 6 [艾芬达吧] 那个中了的说下码段 没缓过来的渣渣 09-0209-02 20:20
- 215 2 [优刻得-W吧] 昨天割了,今天过来一看,哈哈哈。好,还有人等 股友hUloB3 09-0209-02 20:20
- 265 1 [荣旗科技吧] 荣旗科技: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_2025年半年度业 荣旗科技资讯 09-0209-02 20:20
- 109 1 [楚天龙吧] 看这里还有些许人评论?明智的人早已把它唾弃! 股友1E760O5077 09-0209-02 20:20
- 95 1 [广生堂吧] 90左右再考虑 股友U8x6577181 09-0209-02 20:20
- 136 2 [川环科技吧] 这犭句日的,减利索点!估计9号后新减持又要来 股友enIgvb 09-0209-02 20:20
- 125 1 [同大股份吧] 今天走了的朋友,都是福气。同大今天的走势,接 踏浪的匡荁 09-0209-02 20:20
- 144 0 [易方达信息行业精选股票A吧] 今天挺狠啊 股友CNUc9M 09-0209-02 20:20
- 93 0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C吧] 太可怕啦!! 陈大美丽 09-0209-02 20:20
- 417 8 [昆仑万维吧] 明天跌的可能性比较大,那么长的上影线 champion_668 09-0209-02 20:20
- 98 1 [华金资本吧] 这什么破鼓啊,像发了多大的财一样,学人家连板 中国股友zz 09-0209-02 20:20
- 148 0 [建信新能源行业股票A吧] 这么多红的为什么还能跌2.4,严查这个基金经理 白了少年头 09-0209-02 20:20
- 76 0 [大金重工吧] 明天低开再接回来,预计低开两个点,盘它。 炒股伤神伤身 09-0209-02 20:20
- 173 0 [财通中证A500指数增强C吧] 三个月20%的涨幅香不香?易方达中证A500近三个 腼腆羞涩的洪顺昊 09-0209-02 20:20
- 77 1 [菲达环保吧] 这种画大饼的公司,早点拉黑 股惑仔68 09-0209-02 20:20
- 91 0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除非一阳吞三阴 有财运有钱赚 09-0209-02 20:20
- 86 0 [联环药业吧] 明天冲高出来 股友0AvVCC 09-0209-02 20:20
- 90 0 [华润三九吧] 大约在冬季三九天会涨 股友hY76016085 09-0209-02 20:20
- 105 1 [A50期指吧] 早上诱多成功,明天直接低开低走闷杀 股友25Yy082985 09-0209-02 20:20
- 859 4 [联创电子吧] 特斯拉官微 下一站番羽红 09-0209-02 20:20
- 177 5 [捷佳伟创吧] 需要震荡整理休息几天再冲锋 做T日记 09-0209-02 20:20
- 254 5 [日出东方吧] 有没有暗盘看一下 全权拳泉 09-0209-02 20:20
- 210 4 [佳电股份吧] 佳电股份出现月价压形态,一旦出现月线压价形态 纯净的人 09-0209-02 20:20
- 84 0 [光迅科技吧] 跑 红红火火的华哥 09-0209-02 20:20
- 95 0 [浙文互联吧] DS概念出来都不打涨停板的票都是耍流氓啊,后市 不当着急的韭菜 09-0209-02 20:20
- 147 0 [中稀有色吧] 资产重组,这两天大盘不好,陷入调整,随着董事 股往金来水漫金山 09-0209-02 20:20
- 346 0 [英诺赛科吧] 明天港股机器人三剑客上演大戏,作为机器人最具 港股渔夫 09-0209-02 20:20
- 86 1 [小型纳指吧] 今晚低开高走拉红 蓝宝科技 09-0209-02 20:20
- 116 1 [光启技术吧] 韭菜在高位接盘了 把握好节奏 09-0209-02 20:20
- 93 1 [顺丰控股吧] 泰山奶奶保佑,明天涨点吧 股友8C92708T99 09-0209-02 20:20
- 275 3 [ST际华吧] 兄弟们,回购和增持完成了?那就没有钱再接盘了 n816613471039192 09-0209-02 20:20
- 2277 2 [拓普集团吧] 人型机器人核心供应商 股友zXu6MK 09-0209-02 20:20
- 131 1 [利欧股份吧] 这个股票机构在不断吸筹买入,大家耐心坐好扶稳 大牛养家 09-0209-02 20:20
- 111 1 [神州高铁吧] 吃一波就够了 中文名字好 09-0209-02 20:20
- 129 2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一半时间是红盘,被大盘拖累,看好明天高开 阳光和汾酒_做长线 09-0209-02 20:20
- 334 3 [航发动力吧] 航发动力第二季度财报说了一条信息:新的发动机 XXXXXX11 09-0209-02 20:20
- 75 2 [朗科智能吧] 牛市结束了,接下来就是套人市了,不愿意割肉的 减持的阿西吧 09-0209-02 20:20
- 93 0 [鑫宏业吧] 这货的定增价什么时候确定? 竞价抢跑才不亏 09-0209-02 20:20
- 171 3 [中石科技吧] 啊!这样砸盘!跌幅榜第11名!元芳们,怎么看? 股友3E276Z8307 09-0209-02 20:20
- 87 0 [港股通科技ETF华夏吧] 华夏国证港股通科技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 基金资讯 09-0209-02 20:20
- 97 0 [天津港吧] 既然下来了,最少得套上两个月,让你割肉。 股友BoSha 09-0209-02 20:20
- 100 1 [红利低波50ETF南方吧] 价值投资? 华贵de阿伊达 09-0209-02 20:20
- 106 1 [飞龙股份吧] 今天本来不亏钱就是追高你亏了 股友66783G7d28 09-0209-02 20:20
- 980 8 [交通银行吧] 519手了,记录一下。没赚差价,赚了股数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20:20
- 1312 12 [京能电力吧] 两市中最有投资价值的肥肉——京能电力预计2025 湛蓝49809 08-1809-02 20:20
- 207 0 [友阿股份吧] 今天的跌停确实莫明其妙,唯一解释就是会不会是 辉映红日 09-0209-02 20:20
- 475 2 [胜利股份吧] 两个多月前就开始布局9.3胜利概念,摸清楚了股 阳光的手抓饼1 09-0209-02 20:20
- 839 3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卖飞了 新生代靓仔 09-0209-02 20:20
- 263 0 [兴全商业模式混合(LOF)A吧] 乔经理棒棒的 守得云开见月明静待花开时刻 09-0209-02 20:20
- 109 1 [瑞声科技吧] 幸好上午卖了你卖了小米,上次一天把利润跌完, 雪中影 09-0209-02 20:20
- 102 0 [登海种业吧] 美第那里的大豆库存确实很有压力,搞不好哪天就 股友M398902L85 09-0209-02 20:20
- 177 1 [中银国有企业债C吧] 今晚继续跌 职业养鸡户 09-0209-02 20:20
- 207 8 [信达生物吧] 看空的出来讲两句吧我想听 一边赚钱一边打脸 09-0109-02 20:20
- 140 2 [山子高科吧] 下周肯定涨 基民705R0K1958 08-2909-02 20:20
- 212 10 [三柏硕吧] 跌到13我在买 只想挣钱有错吗 08-2909-02 20:20
- 1604 54 [康达新材吧] 康达新材:关于筹划收购北一半导体科技(广东)有 康达新材资讯 08-2809-02 20:20
- 221 0 [纳斯达克吧] $纳斯达克(QQZS|NDX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09-0209-02 20:20
- 118 0 [梅雁吉祥吧] 今天这盘洗的漂亮 军械师 09-0209-02 20:20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qaq pong1l 09-0209-02 20:20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13年 胸怀大志de落葵 09-0209-02 20:20
- 236 0 [汉威科技吧] 特斯拉官方在X平台上正式发布“大师计划第四篇 浦江听潮 09-0209-02 20:20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多多关注 率性地小草兰 09-0209-02 20:20
- 326 0 [财经评论吧] 一日结募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20:20
- 154 0 [纯碱吧] 走在这个位置,将出现三种可能性,第一种可能是 逛逛华而街 09-0209-02 2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