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海普瑞吧] 退市吧,别害人 财神独爱独生子 09-0309-03 10:12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全部埋了 可爱的圆从达 09-0309-03 10:12
- 35 0 [华胜天成吧] 我自横刀向天笑,去留肝胆两昆仑。 股友6G1179N136 09-0309-03 10:12
- 60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的思路还是以多头为主,目前最高价格在3546 游资导师 09-0309-03 10:12
- 131 0 [戴维医疗吧] 走了可恶,赚了几千块 线格文化fishyu15058 09-0309-03 10:12
- 51 0 [伊利股份吧] 今天砸盘卖出的光 股友xTqX0j8800 09-0309-03 10:12
- 56 0 [北京银行吧] 净超大单明明在买,为什么股价在跌?看不懂 mc90125006 09-0309-03 10:12
- 47 0 [许继电气吧] 牛皮plus 股友16d8R76383 09-0309-03 10:12
- 53 0 [上峰材料吧] 缺口必补 起重设备生产厂家 09-0309-03 10:12
- 53 0 [海天味业吧] 半年报6毛多钱的业绩能不能支撑现在40元的价位 股友bYSkOf 09-0309-03 10:12
- 43 0 [国盛证券吧] 证券跌榜倒数第二名! 股友53N15A6766 09-0309-03 10:12
- 66 0 [奥飞转债吧] shi一样 阿勒巴巴 09-0309-03 10:12
- 43 0 [捷佳伟创吧] 短期风险,长期看好。 股友D7083r0680 09-0309-03 10:12
- 47 0 [中电鑫龙吧] 为什么禁言,你是什么股。大爷 泽楷1238 09-0309-03 10:12
- 73 1 [中航成飞吧] 开眼了,以后明白了 气宇不凡的布布 09-0309-03 10:12
- 151 1 [拓尔思吧] 冲高不过23.3卖就完事了 风姿绰约的寒酥妹 09-0309-03 10:12
- 60 1 [英集芯吧] 九阴爪废了 股友3DJknB 09-0309-03 10:12
- 69 1 [格力电器吧] 42.25被套了 追涨杀跌已掌握 09-0309-03 10:12
- 1293 6 [ST中装吧] 康恒环境与中装建设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共筑产业发 佛性投资MVP 09-0209-03 10:12
- 45 0 [省广集团吧] 这个是真垃圾 股友6Z283666A6 09-0309-03 10:12
- 43 0 [晶方科技吧] 再跌十个点 财源高升的博爱 09-0309-03 10:12
- 52 0 [嘉益股份吧] 嘿嘿 股友bswjPM 09-0309-03 10:12
- 44 0 [浙文互联吧] 尤葫芦,烂泥扶不上墙 危险之旅 09-0309-03 10:12
- 51 0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我再入10000手 智慧的顾玫铭 09-0309-03 10:12
- 40 0 [航天科技吧] 耻辱啊 小方子人是真不行 09-0309-03 10:12
- 53 0 [光电股份吧] 为什么天天跌 大发韵 09-0309-03 10:12
- 42 0 [航天科技吧] 越加,越亏哎呀呀 八方兴隆得雁若 09-0309-03 10:12
- 50 0 [立昂技术吧] 11元可以进一成仓位,, 股友8c8631868H 09-0309-03 10:12
- 47 0 [上海瀚讯吧] 反弹在即 牧童骑牛爱唱歌 09-0309-03 10:12
- 49 0 [神州信息吧] 13.7等着你 财神来我家啊 09-0309-03 10:12
- 117 6 [泰慕士吧] 我昨天买进今天跌 股友0c368Z2758 09-0309-03 10:12
- 760 3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9.2债市早盘丨市场大波动预警!债市反弹难、追 多多妹 09-0209-03 10:12
- 51 0 [光环新网吧] 融资盘逆势加仓,有排跌咯。 散户甲 09-0309-03 10:12
- 50 0 [豪尔赛吧] 行业板块倒数第一!牛逼 准确判断趋势 09-0309-03 10:12
- 45 0 [万润科技吧] 来个涨停,涨了个寂寞,又回去了 宁波人在东莞5029 09-0309-03 10:12
- 42 0 [二六三吧] 抛压太重必须得在洗 纳米集团 09-0309-03 10:12
- 120 0 [周大生吧] 卖了!下家发财!庄家发财! 诚实的乌乌 09-0309-03 10:12
- 48 0 [上汽集团吧] 华王无敌 资交机者 09-0309-03 10:12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大盘没跌太多就又4000多家下跌 陌生人丫 09-0309-03 10:12
- 61 0 [欧福蛋业(已切换)吧] 蛋蛋加油啊 雅典娜之惊叹13 09-0309-03 10:12
- 44 0 [翰宇药业吧] 唱多的出来走几步 股友icUwmD 09-0309-03 10:12
- 57 0 [中国中冶吧] 垃鸡股属性天天高开低走 笑话股市 09-0309-03 10:12
- 44 0 [通富微电吧] 主力还没跑完货小心 躺赢霸主 09-0309-03 10:12
- 87 1 [时代出版吧] 真是垃圾股 pengyanling7777794 09-0309-03 10:12
- 53 1 [鑫科材料吧] 6698那个我森子砸的 st辉丰退 09-0309-03 10:12
- 23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跌6个点以上~ 瞎搞瞎买瞎扯 09-0309-03 10:12
- 49 0 [中航沈飞吧] 有本事就连续跌停 妖精有翅膀 09-0309-03 10:12
- 44 0 [爱玛科技吧] 这是个什么 股友55f3Y00516 09-0309-03 10:12
- 48 0 [中伟新材吧] 缩量了不涨天理难容 全正子 09-0309-03 10:12
- 58 0 [长江电力吧] 低吸的机会来了。 宁静致远888666 09-0309-03 10:12
- 71 0 [三未信安吧] 减持出货,主力跑完了一地鸡毛 梦想成真炒股养家 09-0309-03 10:12
- 134 0 [岩山科技吧] #强势机会# 专注的林芸菲 09-0309-03 10:12
- 53 0 [东瑞股份吧] 过分了猪猪侠 立志不做韭菜 09-0309-03 10:12
- 596 0 [东财云计算增强C吧] 三大指数涨势不一,早盘行情一般,表现不如我的 一妹123 09-0309-03 10:12
- 43 0 [领益智造吧] 沿山反包了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9-0309-03 10:12
- 39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进去的可能要站岗了 小白是我1017 09-0309-03 10:12
- 60 1 [华银电力吧] 还有人碰这股吗 标致的薛雅漪 09-0309-03 10:12
- 57 2 [东芯股份吧] 量能真大 乐于助人的程意10 09-0309-03 10:12
- 195 2 [英科医疗吧] 30的时候喊我,我再加回来 荷花定律流氓哥 09-0209-03 10:12
- 259 5 [泽宇智能吧] 我就不相信这支股票不涨,目标100块钱。 股友vnqRcO5020 09-0109-03 10:12
- 44 0 [新易盛吧] 结束!剧终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0309-03 10:12
- 80 0 [磁谷科技吧] 结构性牛市,就是杂毛一旦下去之后,就等十年之 丰五谷事稼樯 09-0309-03 10:12
- 104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你还不如早点吧!!!!!! 随缘逢财 09-0309-03 10:12
- 47 0 [华如科技吧] 还在跌? 股友35083IQ011 09-0309-03 10:12
- 41 0 [口子窖吧] 无精打采。精力被你耗干了,睡一觉,累了! 茁壮成长的韭菜3 09-0309-03 10:12
- 80 0 [光大纯债债券C吧] 昨晚2颗蛋到手。还是持债安稳增益, 山间独猫 09-0309-03 10:12
- 39 0 [胜宏科技吧] 起来吧 小源来 09-0309-03 10:12
- 69 0 [ST东尼吧] 东尼电子9月3日快速反弹 ST东尼资讯 09-0309-03 10:12
- 738 0 [财经评论吧] 信息支援方队:快速构建新型网信体系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0:12
- 51 0 [柳工吧] 啥意思?没主力看上?还有这么便宜的优质票? 逐风者 09-0309-03 10:12
- 45 0 [中航机载吧] 下午不涨回来,八块见 基民3c21259u65 09-0309-03 10:12
- 64 0 [青岛食品吧] $青岛食品(SZ001219)$ 股友39kj6R 09-0309-03 10:12
- 53 0 [ST洲际吧] 可能要补缺口 坚持早出晚归 09-0309-03 10:12
- 57 0 [超捷股份吧] 卧槽,无人机好牛 嘎嘣脆的虾仁 09-0309-03 10:12
- 42 0 [捷佳伟创吧] 今天主力没动作,估计是震荡行情了 屯老二才买A股 09-0309-03 10:12
- 40 0 [中国海防吧] 这股主力真的是苟! 静看想动 09-0309-03 10:12
- 58 0 [ST际华吧] 利好兑现,就是大跌的时候,军工开始跌了,际华 洒脱的杨卓婷 09-0309-03 10:12
- 50 0 [新易盛吧] 啊?易中天你不是老大吗?怎么还绿的? 理性炒股L 09-0309-03 10:12
- 389 1 [巨轮智能吧] (9月3日)盘前分析,今日如何选择方向? 东方红198 09-0309-03 10:12
- 374 6 [微导纳米吧] 一直不想出来说话,但是今天压不住了,这个票两 一封未寄出的信 09-0209-03 10:12
- 32 0 [岩山科技吧] 感谢岩山科技,感谢主力,感谢国家,感谢党, A股吸血鬼 09-0309-03 10:12
- 39 0 [盛路通信吧] 真是看不懂,你又没涨搁这调整什么 这下牛逼了 09-0309-03 10:12
- 55 0 [山东玻纤吧] 有本事跌停 股友02I83H5169 09-0309-03 10:12
- 54 0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补缺 基民41bGqq 09-0309-03 10:12
- 40 0 [中际旭创吧] 辣椒奥维 温暖的韩昊祥 09-0309-03 10:12
- 43 0 [成飞集成吧] 不求大红,今天这样子砸啊 千寻1122 09-0309-03 10:12
- 54 0 [中航沈飞吧] 拓维信息机会来了 蓝天喜欢 09-0309-03 10:12
- 54 0 [XD兴发集吧] 这主力是在逆潮流而行。 玉龙金兔 09-0309-03 10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