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1 [中广核技吧] 无语 溜达溜达随便看看 09-0309-03 09:56
- 62 0 [TCL科技吧] 增发来同学们跟我一遍读:蒸发 股友Y238870x01 09-0309-03 09:56
- 39 0 [天普股份吧] 普天之下,莫非王土。 桂香pomegranate 09-0309-03 09:56
- 46 0 [湖南天雁吧] 无底线了吗 磐石寒雪 09-0309-03 09:56
- 47 0 [南天信息吧] 这已经不能用缺德两个字来形容了 兄弟们冲啊啊 09-0309-03 09:56
- 61 0 [光大银行吧] 机构砸盘毫不手软 X0xyj53U01 09-0309-03 09:56
- 49 0 [数字政通吧] 散户非常之多,散户多杀多,跌破年线杀出恐慌就 淘话运 09-0309-03 09:56
- 50 0 [北方稀土吧] 55都站不上去,弱 股友75A30l5589 09-0309-03 09:56
- 40 0 [中油资本吧] 砸盘的拉出去站两小时军资 有耐心的07 09-0309-03 09:56
- 22 0 [军工ETF国泰吧] 不讲武德 股友66Ku588632 09-0309-03 09:56
- 39 0 [通富微电吧] 这么恶心,评论发不出去,操作太多了怕是 股友21qn726261 09-0309-03 09:56
- 250 0 [鸿腾精密吧] 替我问候一下你18代祖宗 舒适的汪雅晔 09-0309-03 09:56
- 45 0 [顺丰控股吧] 跌的时候迅速无比,涨的无比费劲 基民EH09FS 09-0309-03 09:56
- 35 0 [军工ETF华宝吧] 活动取消了吗? A量化模型V 09-0309-03 09:56
- 62 0 [顶点软件吧] 一切都结束了 点金圣手111 09-0309-03 09:56
- 57 0 [金开新能吧] 这票的利好不能信! Fongsuno 09-0309-03 09:56
- 41 0 [中电鑫龙吧] 亏十个点了 积沙成塔500 09-0309-03 09:56
- 40 0 [星星科技吧] 破了周一的最低价4.65了要暴跌了4.3见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9-0309-03 09:56
- 49 0 [麦格米特吧] 洗的太彻底了,静等拉升。 超短灰太狼 09-0309-03 09:56
- 47 0 [隆利科技吧] 一帮T狗,没救了 每天震一震 09-0309-03 09:56
- 41 0 [浙江建投吧] 咋又绿了,躺平了 k线不对不抄低 09-0309-03 09:56
- 65 0 [鸿博股份吧] 乾五科技那2亿多的货款不知道能仲裁回来不,那 独立的秋情光17 09-0309-03 09:56
- 46 0 [真爱美家吧] 抄底的脸都打肿了 系统加载昵称失败 09-0309-03 09:56
- 66 0 [国泰集团吧] 国泰民安啊! 念whispers 09-0309-03 09:56
- 42 0 [汇金股份吧] 就用这样来庆祝吗 股友hEbVNG 09-0309-03 09:56
- 47 0 [徕木股份吧] 急拉缓跌 炒股最无聊 09-0309-03 09:56
- 42 0 [A50期指吧] $A50期指当月连续(SGX|CN00Y)$ 年报不及预期 09-0309-03 09:56
- 45 0 [康美药业吧] 码滴 康美神农氏刘国伟 09-0309-03 09:56
- 63 0 [航天智装吧] 航天智装9月3日加速下跌 航天智装资讯 09-0309-03 09:56
- 41 0 [三维通信吧]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吃三嘴 09-0309-03 09:56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应该是涨的呀 股友G7CniO 09-0309-03 09:56
- 57 0 [房地产开发吧] 最惨 要执行自己的纪律 09-0309-03 09:56
- 53 0 [先达股份吧] 无底洞跑路吧 红火火美 09-0309-03 09:56
- 42 0 [曼卡龙吧] 白银有色今天涨停了。 弘光世界 09-0309-03 09:56
- 45 0 [贝因美吧] 天天这么跌还有王法吗 股友88G725D915 09-0309-03 09:56
- 51 0 [柏楚电子吧] 的,垃圾 倚马的余湉1 09-0309-03 09:56
- 50 0 [长城证券吧] 考虑到一波的涨幅,二波的券商在目前的涨幅基数 安静君 09-0309-03 09:56
- 60 0 [*ST华幸吧] 这垃圾,对不起这个名字 才情卓绝的蒋清平 09-0309-03 09:56
- 54 0 [DR翔港科吧] 陨落了,准备跑路 股友m95569w979 09-0309-03 09:56
- 40 0 [巨人网络吧] 什么呀,涨停下来 小葱切段备用 09-0309-03 09:56
- 76 0 [星源材质吧] 亿纬锂能今天要20cm封板了! 英气俊朗的岳尹迎 09-0309-03 09:56
- 87 1 [豪尔赛吧] 明天又要回到13块以下了。。。哦豁 欢腾的桑萱 09-0209-03 09:56
- 49 0 [海康威视吧] 这个还是国企吗? 深谋远虑1935 09-0309-03 09:56
- 76 0 [Enovix Corp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Enovix Corp资讯 09-0309-03 09:56
- 45 0 [红宝丽吧] 垃圾一个 炒股慈善家李舜生 09-0309-03 09:56
- 40 0 [中航沈飞吧] 这个不卖,坚守阵地 夏天去避暑 09-0309-03 09:56
- 47 0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手欠,早早就卖了 天空是无限的遐想 09-0309-03 09:56
- 52 0 [利君股份吧] 别光愣着啊,吃面啊 股友50fD911602 09-0309-03 09:56
- 40 0 [汇金股份吧] 短时间没戏了 财小萌 09-0309-03 09:56
- 47 0 [天马科技吧] 这么垃圾,买菜。 合力一同 09-0309-03 09:56
- 42 0 [宁波远洋吧] 大部分筹码在散户手里 股友2m319P6279 09-0309-03 09:56
- 75 1 [上海电力吧] 快跑啊,塌方了 不专业打板 09-0309-03 09:56
- 267 1 [ST西王吧] 玉米油20亿元营收加保健品20亿元营收,每年40亿 烧菜厨子 09-0209-03 09:56
- 172 1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今天已经全部清仓 基民2p0F691882 09-0209-03 09:56
- 865 8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被我拉黑好多人。特别是评论说杀猪盘的。。 即发即涨 09-0209-03 09:56
- 57 0 [晋西车轴吧] …… 股海抓娇 09-0309-03 09:56
- 45 0 [腾龙股份吧] 真心劝告,割肉吧,液冷不跟,汽配不跟,还要大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09:56
- 39 0 [德恩精工吧] 补跌 东财网友4953513316839236 09-0309-03 09:56
- 47 0 [ST洲际吧] 使劲跌 为散户做主 09-0309-03 09:56
- 44 0 [神农集团吧] 还好割了 JM很忙 09-0309-03 09:56
- 59 0 [特发服务吧] 正在走加速赶底模式了 股友hjBh1Z 09-0309-03 09:56
- 49 0 [迅游科技吧] 在不跑,马上绿给你看 自信的赵佑超1 09-0309-03 09:56
- 39 0 [航天科技吧] 敌人,今天都停 仙人扶我股票长虹 09-0309-03 09:56
- 74 0 [森远股份吧] 现在跑还来得及!大盘马上调整,8块是必然的! 通州股友 09-0309-03 09:56
- 53 0 [威派格吧] 天天跟着指数砸盘,指数反弹就装死,指数回调就 股友69885e6v60 09-0309-03 09:56
- 39 0 [广联达吧] 真是太搞笑了吧 日拱一卒加油干 09-0309-03 09:56
- 45 0 [天顺风能吧] 大家放心大盘下跌顺子肯定会跟的 gS初学者 09-0309-03 09:56
- 142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不红盘,清仓永远不再看 三羊开泰TB店 09-0309-03 09:56
- 40 0 [华胜天成吧] 抓紧跑,下午跌停 A金蛇狂舞888 09-0309-03 09:56
- 51 0 [三佳科技吧] 买的都是勇士 厉害的钱明珠2 09-0309-03 09:56
- 46 0 [飞凯材料吧] 这垃圾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09-0309-03 09:56
- 54 0 [江南高纤吧] 直接退市吧!公司垃圾主力自生自灭吧 镇定的赵杰 09-0309-03 09:56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国轩高科,前俩天提示的,昨天有看到的兄弟跟上 短线吴哥 09-0309-03 09:56
- 46 0 [节能国祯吧] 湖北250天天猜错没意义了,没人上当补仓去买了 股友3erriR 09-0309-03 09:56
- 40 0 [飞利信吧] 那几个晒单的呢?再出来晒晒 faulksy 09-0309-03 09:56
- 66 0 [华阳智能吧] 天天跌 股友6ReBnJ 09-0309-03 09:56
- 37 0 [晨曦航空吧] 看谁跑的快 和气满斗得孙悟空 09-0309-03 09:56
- 175 0 [众望布艺吧] $众望布艺(SH605003)$ 别出心裁得神医 09-0309-03 09:56
- 37 0 [证券Ⅱ吧] 只能说券商的操盘手不愧为出生 AAA我早已麻痹 09-0309-03 09:56
- 58 0 [兖矿能源吧] …… 连发5 09-0309-03 09:56
- 64 0 [海南发展吧] 9.25补最后一次仓,再跌也不管了 生龙活虎的柯珊冬 09-0309-03 09:56
- 40 0 [航天科技吧] 16元 股友95QNL7 09-0309-03 09:56
- 47 0 [中国西电吧] 根本没人买,全是散户跟量化,卖盘比买盘多了一 拔韭菜根 09-0309-03 09:56
- 37 0 [华银电力吧] 庄 基民Y376i67370 09-0309-03 09:56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你长点脸吧 丽jll 09-0309-03 09:56
- 52 0 [中信证券吧] 大空头本色出来了 cdkjsgzt 09-0309-03 09:56
- 46 0 [盛路通信吧] 三维又快涨停了, 干净的洪寄琴 09-0309-03 09:56
- 42 0 [*ST沐邦吧] 5.7见 有趣的陆晨霜 09-0309-03 0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