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中国海防吧] 中国海防加油 股友7179YX7978 09-0209-02 14:25
- 93 0 [芯海科技吧] 回来了,都回来了 wahdasdna 09-0209-02 14:25
- 62 0 [万通发展吧] 收盘竞价14.5以下,坚决清仓 风迎金光道君 09-0209-02 14:25
- 66 0 [拓维信息吧] 破破破破破 牛头河畔放牛郎 09-0209-02 14:25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是银行就是大票,与散户有关吗?不让散户赚钱 股友PD386N 09-0209-02 14:25
- 34 0 [多氟多吧] 别问主力去哪了,大家都是主力 何小散 09-0209-02 14:25
- 119 1 [万通发展吧] 不要着急不会跌哪去的我直接出来了引起了他们的 剑客陈 09-0209-02 14:25
- 109 1 [万通发展吧] 按理来说没有炸板点的,为什么炸板呢,而且还是 大学生勇闯大Aj 09-0209-02 14:25
- 299 1 [黄金/美元吧] 久等了,各位,老陈有种万众瞩目的感觉了,黄金 股友35z6d53211 09-0209-02 14:25
- 126 2 [海立股份吧] 早上拉涨停多好 丁老三 09-0209-02 14:25
- 69 1 [胜利股份吧] 发啦发啦我发啦 俊逸超凡的洪佑超 09-0209-02 14:25
- 89 1 [拓普集团吧] 昨天日落西山你不陪,今天东山再起你是谁! 股友1q7Eyh 09-0209-02 14:25
- 71 1 [上纬新材吧] 太浮躁了,封不住。 稳健的尹妍素 09-0209-02 14:25
- 47 1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明天走反包行情 基民pyTOhr 09-0209-02 14:25
- 202 1 [星德胜吧] 原来你也是机器人啊,但是比你大哥们还差点 久而久之丨 09-0209-02 14:25
- 120 4 [玉禾田吧] 没看错你,加油,今天回本赚钱了,把低点补的T 小鱼8dfnw0 09-0209-02 14:25
- 146 8 [岩山科技吧] 有没有9快多的出来报到啦,我9.20挂着呢! 还差2万 09-0209-02 14:25
- 253 4 [汇金股份吧] 尾盘16进了半仓,明天早盘如果回调老子还有一半 义薄云天的青砚9 09-0109-02 14:25
- 59 0 [旋极信息吧] 完蛋了,行情结束了。 烂股垃圾 09-0209-02 14:25
- 69 0 [金地集团吧] 一地鸡毛 哦芭比Q了 09-0209-02 14:25
- 85 0 [一心堂吧] 大部队,30分来了 尽职的华泽哈 09-0209-02 14:25
- 65 0 [胜利股份吧] 胜利精密那个哈哈哈 叁嗣柒 09-0209-02 14:25
- 81 0 [徐工机械吧] 还要跌几天,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 我在徐工躲牛市 09-0209-02 14:25
- 73 0 [广信材料吧] 全部是套牢盘 成长股还是白马股 09-0209-02 14:25
- 58 0 [巨轮智能吧] 怎么感觉封不住 蓝大先生 09-0209-02 14:25
- 32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拿点现在在手了,,再见。。。散户太多大资金就 股友99633P1E73 09-0209-02 14:25
- 81 0 [康龙化成吧] 好好学学主力是如何在高位卖出然后一步一步让散 滥权3 09-0209-02 14:25
- 101 1 [长安汽车吧] 等了十年的牛市!毁长安手上了 纯正铁韭菜 09-0209-02 14:25
- 86 1 [光启技术吧] 加仓 风的影子范 09-0209-02 14:25
- 195 3 [光迅科技吧] 你今天被外码搞成这个样子,没格局柚子还配合, 股友2912V136C3 09-0209-02 14:25
- 94 1 [爱建集团吧] 即将回到解放前!!! jjyy8jy 09-0209-02 14:25
- 83 1 [上海电气吧] 刚才拉起来图什么?逗你玩吗 夜尽天明107 09-0209-02 14:25
- 94 1 [金发科技吧] 金针探底,后续看涨 韭菜花开满天红 09-0209-02 14:25
- 104 1 [佐力药业吧] 佐力药业彻底走坏了。一帮在里面互相砸盘。基金 刘dd 09-0209-02 14:25
- 101 1 [智慧农业吧] 今收盘站稳3.27 侯乐掐指一算 09-0209-02 14:25
- 136 4 [金力永磁吧] 晕哦,42.66本 ^_^百毒不侵^_^9884 09-0209-02 14:25
- 149 3 [吉比特吧] 稳中向上666小chi佬有言∶吉比特跳水技术优秀, 基民0767p8y739 09-0209-02 14:25
- 87 2 [国联民生吧] 24成本只敢10以下逢低增仓高开上拉便是诱多 股友qEf7Fl 09-0209-02 14:25
- 92 1 [中国石化吧] 收盘有可能还是绿色,上引线太多,这股想解套还 买啥跌啥的小头 09-0209-02 14:25
- 84 1 [*ST精伦吧] 精伦的兄弟伙们,贫道我又回来了。 吾乃曾道人 09-0209-02 14:25
- 76 2 [光明肉业吧] 狗拖,快点出来叫, 新手体验卡 09-0209-02 14:25
- 57 0 [济民健康吧] 谁托板 股友6V0Z750599 09-0209-02 14:25
- 68 0 [三花智控吧] 这股是不是受H股影响,起不来 股友9820g5822Z 09-0209-02 14:25
- 93 0 [波导股份吧] 是不是吸筹不知道,反正是跌停了。。。 ST老灯儿 09-0209-02 14:25
- 84 0 [东宝生物吧] 披着生物的外衣,干的是垃圾行业的勾当 CM8786 09-0209-02 14:25
- 69 0 [科大讯飞吧] 靠讲故事过日子吗 信神有神 09-0209-02 14:25
- 68 0 [章源钨业吧] 被几个上百万的垃圾散户糟蹋啦……没有出息的人 大姨就是大姨 09-0209-02 14:25
- 67 0 [北汽蓝谷吧] 板块垫底,垃圾 善解人意的袁怡萱 09-0209-02 14:25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是高位,跌到三千五百点,多数股会回到起涨 股友9ak2023008 09-0209-02 14:25
- 72 0 [航天电器吧] 止盈于昨日走80%,其余.随意 股友992356n1D0 09-0209-02 14:25
- 87 1 [硕贝德吧] 割肉了,亏15% 牛市辞职炒股 09-0209-02 14:25
- 87 1 [海格通信吧] 大盘要红了 sadfsafdr 09-0209-02 14:25
- 104 1 [武商集团吧] 这么看,武商的财报,有待考量了。这种走势,明 依然记得111 09-0209-02 14:25
- 96 2 [蒙牛乳业吧] 蒙牛蔑视大众强行推崇失德艺人谢盘子,己触犯大 股友xSHbZY 09-0209-02 14:25
- 706 4 [金发科技吧] 不敢睁开眼, 俊逸出尘的柳舒茜 09-0209-02 14:25
- 106 1 [ST际华吧] 你们还算人吗?大盘涨的时候全是大盘股,这种小 股友3566C0e018 09-0209-02 14:25
- 695 4 [岩山科技吧] 精准清仓,一点不留 股友3880gP2122 09-0209-02 14:25
- 86 0 [莱茵生物吧] $莱茵生物(SZ002166)$ 桀骜不驯的凛正7 09-0209-02 14:25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熬不住了 都市小神医 09-0209-02 14:25
- 69 0 [万集科技吧] 今天又补了,期待明天涨 乐呵呵4468 09-0209-02 14:25
- 99 0 [北方稀土吧] 说了这个股的主力最没有格局,手法也极其粗糙, 股友023W8M1271 09-0209-02 14:25
- 73 0 [*ST万方吧] 还要看拍卖情况涨跌垃圾,看我奥维亏损股天天大 GTRVc 09-0209-02 14:25
- 64 0 [鸡蛋吧] 除非跌到2700,就有收益,不然白干了 雷厉风行的荷风 09-0209-02 14:25
- 62 0 [塞力医疗吧] 明天会涨吗? 股友6W0323777x 09-0209-02 14:25
- 111 0 [泰慕士吧] 今天是不是试盘?如果是的,后面再反反复复微跌 知行合一回撤再忍 09-0209-02 14:25
- 62 0 [合锻智能吧] 割了拉黑这股要熄火了 股友O330870N27 09-0209-02 14:25
- 73 0 [东湖高新吧] 2600点的东湖随时大砸D。 c4005014331937668 09-0209-02 14:25
- 144 0 [波导股份吧] 从人性的角度分析,要出货涨停开板出货效果比这 马蹄踏破秋落叶 09-0209-02 14:25
- 80 1 [华中数控吧] 每次放量都是阴跌一年最少 股友08kO953373 09-0209-02 14:25
- 70 1 [多晶硅吧] 空头太少多头不玩了 燃油Screwer 09-0209-02 14:25
- 84 1 [二六三吧] 明天6.26 生财好运福满身 09-0209-02 14:25
- 125 4 [欧菲光吧] 被套了,昨天好不容易回本就该跑的,赚的钱全填 股友7M975m2121 09-0209-02 14:25
- 88 1 [联特科技吧] 倒车接人,随随便便上300 鼎龙300冲 09-0209-02 14:25
- 71 1 [安达维尔吧] $安达维尔(SZ300719)$ 杨哥8888 09-0209-02 14:25
- 175 2 [ST太重吧] 请问一下。这个信息披露违法被立案,严重吗?! 道是平常心 09-0209-02 14:25
- 191 3 [银邦股份吧] 当时说不破56就破2525打掉重新出底分型再上继续 太狼狗 09-0209-02 14:25
- 73 0 [西安饮食吧] 杂毛股就是这吊样 启明星的指引1188 09-0209-02 14:25
- 60 0 [旋极信息吧] 快逃吧,再不逃就没机会了,要跌停了 富贵来财de惰神 09-0209-02 14:25
- 70 0 [天府文旅吧] 这个拉几减持日期截止到什么时候?怎么查不到坚 半梦半醒的人 09-0209-02 14:25
- 60 0 [和而泰吧] 跌麻了 重生抄A2025 09-0209-02 14:25
- 685 0 [财经评论吧] 海南离岛免税化妆品电子标签试点一年 享惠货值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4:25
- 127 1 [*ST海利吧] 盘口十万大单今天不见了,反常了。 YANG18181818 09-0209-02 14:25
- 125 2 [用友网络吧] 15.4加仓了 朝阳927 09-0209-02 14:25
- 72 1 [中兵红箭吧] 没眼看真是拉了一坨大的 股友小熊95 09-0209-02 14:25
- 67 1 [卧龙电驱吧] 龙哥,今天看你了 股友50656M8L35 09-0209-02 14:25
- 184 1 [岩山科技吧] 这只股虽然我是半仓,但我逐渐感觉到他就是个戏 王大拿住了 09-0209-02 14:25
- 81 2 [合力泰吧] 急拉慢跌出货行情 股友VuAOm47872 09-0209-02 14:25
- 102 3 [同飞股份吧] 8.88%是买点,入5000手 股友i93m856175 09-0209-02 14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