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ST雪浪吧] 没量,假跌,再说,有减持,减持方要六元以上的 金碗金米惜财守成 09-0209-02 10:26
- 53 0 [金正大吧] 围而不功是出货,跑 巴黎贵尔卡斯兰 09-0209-02 10:26
- 52 0 [海联金汇吧] 这股避过了牛市却避不开熊市 正义de小熊 09-0209-02 10:26
- 69 0 [星光股份吧] 只有涨停人气才会进入前一千名,没人气就不会吸 翡翠多谋de段智兴 09-0209-02 10:26
- 57 0 [吉视传媒吧] 这票三块八毛几的时候一大群空狗在叫唤把我洗出 股友3723h1g933 09-0209-02 10:26
- 48 0 [太平洋吧] 拉不上去了减仓 股友a9F2863376 09-0209-02 10:26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狂拉,个股狂跌,有毒吧 年迈之人想逆袭 09-0209-02 10:26
- 54 0 [五洲交通吧] 受不了,割了,你涨,不后悔 敏锐果敢 09-0209-02 10:26
- 64 0 [大连友谊吧] G庄,要么上去就别下来,要下来就别上去!不要 挣大米 09-0209-02 10:26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希望熊市来,别来什么指数牛了,熊市我还可以 股友L9288L8171 09-0209-02 10:26
- 53 0 [闰土股份吧] 够垃圾,St都不如 博丽雅 09-0209-02 10:26
- 67 0 [熙菱信息吧] 见了 LL柿柿如意 09-0209-02 10:26
- 53 0 [沪硅产业吧] 什么情况,刚割掉 股友a5699860y5 09-0209-02 10:26
- 38 0 [太辰光吧] ny同样的板块,别人上天,这垃圾钻地洞, 股友n8q50k 09-0209-02 10:26
- 55 0 [金财互联吧] 容积做好了打板的准备,你呢 财源纳福地洁心 09-0209-02 10:26
- 78 2 [新叶股份吧] 我也在下方托单里加一些数字吧! 憨股友 09-0209-02 10:26
- 65 1 [浙江建投吧] 别的股中标1-2e拉几个涨停,你NND中标将近100e Dickens991 09-0209-02 10:26
- 145 2 [柯力传感吧] 收购华虹科技,蛇吞象啊 会空仓会守财 09-0209-02 10:26
- 53 0 [海航控股吧] 有题材的低价股别慌低吸就是了 蟹哥的报恩 09-0209-02 10:26
- 57 0 [动力新科吧] 控股股东上汽半年报蛮好 石洱歌 09-0209-02 10:26
- 69 0 [唯特偶吧] 无业绩,无题材,无资金关注,无热点! n1427340612f2a3e 09-0209-02 10:26
- 47 0 [顺网科技吧] 先破20 股友2H2295602W 09-0209-02 10:26
- 49 0 [兆易创新吧] 179卖了 基民MhDdGd 09-0209-02 10:26
- 51 0 [大叶股份吧] 出生吧!都没涨,又跌这么多 卡维尔1w141z0157 09-0209-02 10:26
- 51 0 [凯撒旅业吧] 大规模减持计划 股友kYMHlyph 09-0209-02 10:26
- 69 0 [莎普爱思吧] 散了散了,这票的庄家没实力的,小庄家,实力不 家财成马可波罗 09-0209-02 10:26
- 47 0 [百川股份吧] 买 我们都要赚钱 09-0209-02 10:26
- 46 0 [*ST奥维吧] 下套子,跑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09-0209-02 10:26
- 63 0 [伯特利吧] 机构只怕外盘,不怕内盘,因为外盘才决定价格 股友75R3k59630 09-0209-02 10:26
- 45 0 [沪硅产业吧] 厉害了我的哥,冲上天吧 歌尔幽灵 09-0209-02 10:26
- 54 0 [东方海洋吧] 这股啥也不是,就是一个字,死! 老帮你4423 09-0209-02 10:26
- 44 0 [孩子王吧] 孩子减产了,你能王什么? 股友9571id3720 09-0209-02 10:26
- 55 0 [京基智农吧] 大盘升你降 山水花苑之王 09-0209-02 10:26
- 57 0 [寒锐钴业吧] 必成大黑马 当生8888888 09-0209-02 10:26
- 64 1 [科创50吧] 还能拉起来吗 股友99k67k5679 09-0209-02 10:26
- 108 1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这两天还蛮给力的,希望后面多加油让收益继续增 夏梦之瑶 09-0209-02 10:26
- 58 1 [*ST皇庭吧] 就这? 股友99o6233d66 09-0209-02 10:26
- 62 1 [新国都吧] 来个跌停板,好等我再补一次仓。 股友0929g715u1 09-0209-02 10:26
- 68 1 [通鼎互联吧] 跌停 懂平衡的玉兰 09-0209-02 10:26
- 106 2 [君正集团吧] 君正出大事儿了吗?是不是有什么重大违规事情没 股友15T91778L3 09-0209-02 10:26
- 112 3 [玻璃吧] 56开了一手多,看看61能不能平掉,今天是真磨人 乱转求生 09-0209-02 10:26
- 204 4 [湖南黄金吧] 开盘一刻钟,换手2.7%,洗得好,哪些人又下车了 AKOK 09-0209-02 10:26
- 113 3 [云星宇(已切换)吧] 等就完了 生厌w 09-0209-02 10:26
- 42 0 [先导智能吧] 不管电池厂谁受益都得先买设备,铲子股逻辑无敌 cal_920 09-0209-02 10:26
- 89 0 [氯碱化工吧] 牛还在,只是调个头! 悟道爱龙 09-0209-02 10:26
- 44 0 [顺网科技吧] 先破20 股友2H2295602W 09-0209-02 10:26
- 48 0 [移远通信吧] 振荡不断地换手,底部才越来越高。 和气高雅的裘千仞 09-0209-02 10:26
- 117 0 [赛微电子吧] 独立大盘走势,主力高度控盘,试探前期高点,解 hjghwy 09-0209-02 10:26
- 59 0 [综艺股份吧] 现价买入5万股 三年吃一倍 09-0209-02 10:26
- 70 1 [天孚通信吧] 今天肯定翻红大涨,割肉的追回来 紫温君 09-0209-02 10:26
- 61 1 [泰凌微吧] 怎么看 n14073362614e5f4 09-0209-02 10:26
- 119 1 [东芯股份吧] 9月3日能买到是幸运的 太极2023 09-0209-02 10:26
- 440 5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发的增持公告是利好消息,怎么那么多人看跌 水之水之海 09-0109-02 10:26
- 183 2 [宏利转型机遇股票A吧] $宏利转型机遇股票A$今天十只重仓股总涨了32.56 基民hZsXnu 09-0109-02 10:26
- 62 0 [太阳能吧] 涨不过别人也就罢了,连梅雁都涨不过,真服了。 T出主升浪 09-0209-02 10:26
- 51 0 [天海防务吧] 差劲 股友537713y05o 09-0209-02 10:26
- 44 0 [中金黄金吧] 逢低吸纳 PSR股市观察员 09-0209-02 10:26
- 56 0 [润达转债吧] 今天估计得155 一天1W 09-0209-02 10:26
- 42 0 [数据港吧] 反复洗涨停位置6万手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0:26
- 56 1 [北新路桥吧] 妈的,从买了天天跌 有条理的齐菡钰 09-0209-02 10:26
- 186 2 [华电能源吧] 三季报更差 鲨鱼效应1 09-0109-02 10:26
- 43 0 [数据港吧] 肯定涨停 拒绝中间板 09-0209-02 10:26
- 46 0 [秦川机床吧] 002210走起 哈哈哈笑起来1 09-0209-02 10:26
- 82 0 [中科星图吧] 近日大盘结构不佳,加上内资大卖,出现变盘讯号 股友X59p085278 09-0209-02 10:26
- 51 0 [联建光电吧] 退市吧 股友63pY753705 09-0209-02 10:26
- 313 0 [银华国证自由现金流ETF联接C吧] 九月市场震荡可能性增加,多元配置或有助行稳致 银华基金 09-0209-02 10:26
- 48 0 [东方海洋吧] 真是它垃圾 踏实得莲子 09-0209-02 10:26
- 47 0 [华银电力吧] 炒了几天还亏8分钱!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9-0209-02 10:26
- 57 0 [福田汽车吧] 只要福田不大涨,大盘按正常的安全调整对待 晋北微风 09-0209-02 10:26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要拉红了,可是我钱来去少了1000,真是可笑 康健的萧绮 09-0209-02 10:26
- 48 0 [美的集团吧] 业绩好,当然要涨啊,昨天只是博中报的短期获利 不要点赞欢迎评论 09-0209-02 10:26
- 51 0 [TCL科技吧] 这个股不知道有多少廉价筹码,这么低的价位天天 li97902 09-0209-02 10:26
- 57 0 [口子窖吧] 口子窖:都看不起我,奈何我也不争气。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0:26
- 43 0 [国芳集团吧] 芳芳争点气吧芳芳,我国光卖了换的你,在那边都 直视自我 09-0209-02 10:26
- 69 1 [山东出版吧] 看多了衰股污染眼睛,而且对身体也不好的。 祝你有五星 09-0209-02 10:26
- 142 5 [宏景科技吧] 又让我买到了两市跌幅第一的票了,真棒。 大柱啊 09-0209-02 10:26
- 69 2 [聚辰股份吧] 涨得时候跟个孙子似的,跌起来可真快,不是垃圾 此股要涨 09-0209-02 10:26
- 118 3 [盛屯矿业吧] 今天10.11见 斗志昂扬de戈东 09-0209-02 10:26
- 200 5 [天元宠物吧] 明天跌-5个点左右 只有坐牢才拿的住 09-0109-02 10:26
- 56 0 [宁波建工吧] 昨天的上涨为了出货,今天直接砸盘,装都不装了 喜乐的印瑜 09-0209-02 10:26
- 117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财联社9月2日电,创新药概念再度走强,百济神州 幸运的褚桂花 09-0209-02 10:26
- 48 0 [中证煤炭吧] 再加 股友n02P181919 09-0209-02 10:26
- 232 0 [浪潮信息吧] 我想问,小单不怕吗?还一直进 农村爆花户666kk 09-0209-02 10:26
- 67 0 [宇瞳光学吧] 回到5日线可加仓于9月2号, kaihuan5696 09-0209-02 10:26
- 46 0 [德林控股吧] 最后一跌,下午翻红。 博学多才的文卓婷 09-0209-02 10:26
- 107 0 [科大讯飞吧] $科大讯飞(SZ002230)$ 股友7A963Z2581 09-0209-02 10:26
- 77 1 [贵广网络吧] 人家涨你不涨,人家跌你跌更狠,什么庄呀 股友33kp135062 09-0209-02 10:26
- 165 2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$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$今天又是疯狂暴跌你踏马 基民wJ7ZTB 09-0209-02 1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