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深证成指吧] 天天这样玩,21年大盘最高点入市的,4年了,大 有志气的dd 09-0209-02 14:26
- 66 0 [中京电子吧] 真搞不懂,我是如何鬼使神差的买了这种奇葩的股 紫檀映月 09-0209-02 14:26
- 63 0 [越疆吧] 作了两次T 股友1759v52N60 09-0209-02 14:26
- 59 0 [德创环保吧] 完了,我八个点进的 金鸡独立花开富贵 09-0209-02 14:26
- 80 1 [国投智能吧] 破16可进,持续关注 倔强的一茬韭菜 09-0209-02 14:26
- 395 13 [汇成真空吧] 先知高位说利好套人服了 招财炒股 09-0209-02 14:26
- 99 1 [斯瑞新材吧] 再不买就买不到了 爱像流云 09-0209-02 14:26
- 93 0 [赛轮轮胎吧] 这么猛?老袁今天吃药了。。。 市一拿破轮二值 09-0209-02 14:26
- 62 0 [20号胶吧] 天天一日游,只适合做短线 回本路慢漫 09-0209-02 14:26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净流出超1500亿,创历史了吧! 股友F1IWbP 09-0209-02 14:26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3900都没碰一下就不要幻想4000点了 家师张二河 09-0209-02 14:26
- 320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一 股友8889F85R51 09-0209-02 14:26
- 65 0 [恒宝股份吧] 买买买 梭哈凯哥 09-0209-02 14:26
- 74 0 [新国都吧] 今天想等到拉尾盘做T的可能要流泪啦 生生不息的市场 09-0209-02 14:26
- 61 0 [珀莱雅吧] 市场总是对的,愿赌服输 股友839m5q0131 09-0209-02 14:26
- 109 4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今天能过11.10吗 股友2AWLYw 09-0209-02 14:26
- 317 2 [海泰转债吧] 谁懂啊,心理阴影,均线割了,想下来再接,大盘 大A阿尔法 09-0209-02 14:26
- 1234 5 [歌尔股份吧] $歌尔股份(SZ002241)$ 缠中说缘 09-0209-02 14:26
- 269 5 [金城医药吧] 理论上,配合股价上涨,后面会出不少利好消息。 粤小小的地得小散 09-0109-02 14:26
- 76 0 [鹏华畅享债券C吧] 今天A股情况有变,要稳一稳 秋意浓浓 09-0209-02 14:25
- 65 0 [科创新源吧] 一天又亏了一万多,我晕 股友Z23198017X 09-0209-02 14:25
- 81 0 [利君股份吧] 这个主力自已拉高自己出货了。 股友92X9686w02 09-0209-02 14:25
- 65 0 [东方通信吧] 昨晚那一帮唱多的神棍呢 风姿绰约的星阑1 09-0209-02 14:25
- 64 0 [华映科技吧] 成功被套 重组的韭菜 09-0209-02 14:25
- 75 0 [双林股份吧] 大盘股还不如小盘股 未来的邵安容 09-0209-02 14:25
- 85 1 [顺丰控股吧] 这是咋的了?40能到不 花猫啊 09-0209-02 14:25
- 73 1 [大禹节水吧] 来蒙草,这边已经涨很多了 一个月不动不操作 09-0209-02 14:25
- 169 3 [高澜股份吧] 重大活动前的这种行为,后果很严重 股友tc09513685 09-0209-02 14:25
- 99 2 [英维克吧] 从28块拿上来回调只是为了更好的到100块 坚信起飞 09-0209-02 14:25
- 124 2 [华银电力吧] 上个礼拜5主力就知道跟不了上电的节奏,主要实 股友b6UNxF 09-0209-02 14:25
- 113 4 [光明乳业吧] 光明,光明,买了光明前途一片光明? 小沽东 09-0209-02 14:25
- 129 3 [亚香股份吧] 如果能打到41那就算你狠。天要收谁呢? 股友7791W31Q08 09-0209-02 14:25
- 242 5 [慧博云通吧] 62.88元买进,行不行? 一年做两波 09-0109-02 14:25
- 61 0 [利欧股份吧] 一般龙虎榜第一天卖盘都是散户的,第二天一般大 巴菲特视角 09-0209-02 14:25
- 80 0 [南山控股吧] 今日大概率收2.99,这样明天还是低价股 暴躁De小怪兽 09-0209-02 14:25
- 53 0 [中兵红箭吧] 导弹发射失败! 超顽强的韭菜根 09-0209-02 14:25
- 71 0 [福莱新材吧] 能否跟上纬新材一样,越亏越光荣? n1395390155e5bfe 09-0209-02 14:25
- 86 0 [伊之密吧] 这个星期都是伊之密的好日子 股友65o2lJ 09-0209-02 14:25
- 71 0 [深南电路吧] 深南电路就这尿性,没有几个月下跌,不会停止! 股友eX8H23 09-0209-02 14:25
- 77 1 [福莱特吧] 没有外来资金被控死 婉拒刘亦菲99次 09-0209-02 14:25
- 81 1 [深桑达A吧] 这个股票喜欢A杀 温文尔雅的杜硕宸 09-0209-02 14:25
- 73 1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可以买吗 n5681133125417486265 09-0209-02 14:25
- 98 1 [岩山科技吧] 谁有暗盘资金图 股友1129T9363V 09-0209-02 14:25
- 806 1 [通信ETF国泰吧] 精准抄顶 韭菜新社 09-0209-02 14:25
- 529 5 [美的集团吧] $美的集团(SZ000333)$ 才望生财地庄周 09-0209-02 14:25
- 90 1 [光韵达吧] 果然一拉银行,小盘股就没个好 持续做多A股 09-0209-02 14:25
- 213 16 [楚天龙吧] 谁有我惨早上准备全仓卖点成全仓卖了 阿布的南山 09-0209-02 14:25
- 299 6 [七一二吧] 今天必须涨。关键时刻到了。 展雄的信徒 09-0209-02 14:25
- 331 6 [恒锋信息吧] 大股东游卖了1000多万,无语了 一览众小山 09-0109-02 14:25
- 30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救救国债吧 六个点原则 09-0209-02 14:25
- 60 0 [山河智能吧] 垃圾主力清空 财进84 09-0209-02 14:25
- 75 0 [泰豪科技吧] 两点半翻红 股之友123 09-0209-02 14:25
- 62 0 [上海贝岭吧] 一点底线都没了 susan8785 09-0209-02 14:25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算是双顶了 老鼠拿刀2132 09-0209-02 14:25
- 73 0 [探路者吧] 对比下南山智商这货就真的是扶不起的阿斗 自主沉浮 09-0209-02 14:25
- 78 0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今年高点己现,调整第一目标封闭周线向上跳 股友62z73390u6 09-0209-02 14:25
- 78 0 [龙溪股份吧] 全世界就只有章总的票大涨。跟随。 昊天上帝的大哥 09-0209-02 14:25
- 113 2 [吉视传媒吧] 流出8个亿了 路王一 09-0209-02 14:25
- 75 1 [昆仑万维吧] 向千亿市值目标挺进 只有做龙头 09-0209-02 14:25
- 117 4 [金力永磁吧] 有强反弹的吗? 股友pj1hyc 09-0209-02 14:25
- 309 1 [宏利转型机遇股票A吧] 上车 基民839v2F6571 09-0209-02 14:25
- 93 3 [A50期指吧] 半个小时主力跑了650亿 漂亮得西维亚 09-0209-02 14:25
- 242 9 [科创芯片ETF博时吧] 我不管了,全仓了!全仓猛干,冲冲冲 基民1d3v567662 09-0109-02 14:25
- 57 0 [广生堂吧] 次次买,次次亏 股友LFRoUH 09-0209-02 14:25
- 26 0 [基金动态吧] 今日A股三大指数高开低走!唯机器人板块强势突围 夏天会下雨 09-0209-02 14:25
- 64 0 [三六零吧] 这票还有希望吗? 股友YvAhOc 09-0209-02 14:25
- 65 0 [玉米吧] 抄底,加多,目标2260 稳住前进_执行深 09-0209-02 14:25
- 69 0 [德创环保吧] 来看个热闹,有多少好心人士愿意为其贡献 仗义的独行侠 09-0209-02 14:25
- 65 0 [天音控股吧] 全市场不涨还跟跌的垃圾,没有之一了 快乐4038 09-0209-02 14:25
- 64 0 [航天科技吧] 这个股票不能买买了就套里面 股友9Y6236t029 09-0209-02 14:25
- 67 0 [日丰股份吧] 现在只有章盟主和炒股养家才能救 韭菜根深2385 09-0209-02 14:25
- 84 2 [工商银行吧] 再不拉升大盘就塌了 十八年股龄 09-0209-02 14:25
- 74 1 [新开普吧] 不能炒垃圾股,行情好的时候不涨,行情差的时候 拯救自己2025 09-0209-02 14:25
- 101 1 [科德教育吧] 经不起表扬。上午还在说期有个性,逆大盘雄起了 趋势O趋势 09-0209-02 14:25
- 145 3 [平治信息吧] 套了不要轻易割肉,一旦割肉就会形成心里效应, 财富顺风顺水 09-0209-02 14:25
- 70 1 [华鑫股份吧] 十足的机器人量化产品票,就是天天割散户。 股友5PrsR2 09-0209-02 14:25
- 64 0 [金发科技吧] 这个股是真垃圾 股友7688539Q1A 09-0209-02 14:25
- 81 0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低价微盘基本面好优质潜力 越操作越亏 09-0209-02 14:25
- 73 0 [中国海防吧] 中国海防加油 股友7179YX7978 09-0209-02 14:25
- 93 0 [芯海科技吧] 回来了,都回来了 wahdasdna 09-0209-02 14:25
- 62 0 [万通发展吧] 收盘竞价14.5以下,坚决清仓 风迎金光道君 09-0209-02 14:25
- 66 0 [拓维信息吧] 破破破破破 牛头河畔放牛郎 09-0209-02 14:25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是银行就是大票,与散户有关吗?不让散户赚钱 股友PD386N 09-0209-02 14:25
- 34 0 [多氟多吧] 别问主力去哪了,大家都是主力 何小散 09-0209-02 14:25
- 119 1 [万通发展吧] 不要着急不会跌哪去的我直接出来了引起了他们的 剑客陈 09-0209-02 14:25
- 109 1 [万通发展吧] 按理来说没有炸板点的,为什么炸板呢,而且还是 大学生勇闯大Aj 09-0209-02 14:25
- 299 1 [黄金/美元吧] 久等了,各位,老陈有种万众瞩目的感觉了,黄金 股友35z6d53211 09-0209-02 14:25
- 126 2 [海立股份吧] 早上拉涨停多好 丁老三 09-0209-02 14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