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奋达科技吧] 这只股太滑头,最好不要碰,让庄跟资本之间自己 无_心 09-0309-03 10:37
- 45 0 [桃李面包吧] 我认为大盘指数早就该跌,上证指数最好砸到3500 阴阳手 09-0309-03 10:37
- 49 0 [荃银高科吧] 有病 股友90D05u1960 09-0309-03 10:37
- 44 0 [英维克吧] 唉 股友ZUOtbr 09-0309-03 10:37
- 45 0 [巨力索具吧] 太拉胯了 小白小白小白快跑 09-0309-03 10:37
- 38 0 [长城军工吧] 来护盘咯 大吉广进地花满楼 09-0309-03 10:37
- 42 0 [ST天玑吧] 垃圾股没救了 财运亨通66666666 09-0309-03 10:37
- 45 0 [万通发展吧] 破新高了!!! 猎人屠龙复利 09-0309-03 10:37
- 48 0 [启明信息吧] 直接跌停不好吗,唉 股友62g323935m 09-0309-03 10:37
- 47 0 [二六三吧] 必须连拉10个涨停,才能和岩石科技看齐啊,你的 总舵主软件 09-0309-03 10:37
- 41 0 [国海证券吧] 国害证券放量大跌 基民GMjqxa 09-0309-03 10:37
- 47 0 [晓程科技吧] 这些杂毛砸盘相当利害 妩媚动人的千屿1 09-0309-03 10:37
- 47 0 [华大九天吧] 18块钱的T了,做的够爽 豹炒酒菜 09-0309-03 10:37
- 34 0 [东芯股份吧] 东皇太一 aid007 09-0309-03 10:37
- 42 0 [楚天龙吧] 还能回去吗? 股友767O0Q7339 09-0309-03 10:37
- 64 1 [明阳电路吧] 大盘涨没有跟上,回调跟上了垃圾。 稳定的温港 09-0309-03 10:37
- 61 1 [卓郎智能吧] 过了95,就是涨停板 只做模式内的交易 09-0309-03 10:37
- 68 1 [岩山科技吧] 如果我是主力,我会再洗一天,不是这么直接拉升 华尔街一一哥 09-0309-03 10:37
- 87 5 [万通发展吧] 14.76走了 基民SEs0F7 09-0309-03 10:37
- 104 6 [以岭药业吧] 不死不活,来回磨 我孙在北京 09-0309-03 10:37
- 55 0 [上海物贸吧] 啥也不是烂 股友6I97900c37 09-0309-03 10:37
- 48 0 [友阿股份吧] 已满上 风生水起dq 09-0309-03 10:37
- 53 0 [天音控股吧] 没资金又要做半仓混动了 基民NHkeQd 09-0309-03 10:37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新韭菜被套的不少吧 一只哈基科 09-0309-03 10:37
- 51 0 [天邦食品吧] 撤了,玩个锤子 股友95D69589r2 09-0309-03 10:37
- 225 0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A吧] 【附游戏实时参考净值】今日投资线索一览,有什 基金观察员夏夏 09-0309-03 10:37
- 41 0 [康美药业吧] 康恩贝比这个香 牛浪啊 09-0309-03 10:37
- 40 0 [宏达电子吧] 割肉了,真不是东西,一切都结束了 股友N982528N21 09-0309-03 10:37
- 411 14 [万丰奥威吧] 我已经提前预定晚上的餐厅 价格行为学学徒 09-0309-03 10:37
- 48 0 [荣盛发展吧] 增发价别忘了 放量就跑 09-0309-03 10:37
- 38 0 [锐科激光吧] 不回本不卖 执着的百香果 09-0309-03 10:37
- 61 0 [众生药业吧] 被它砸的心慌慌的。诶。 认真的王顺昊 09-0309-03 10:37
- 225 0 [亚泰集团吧] 搞三手玩玩,问题不大 低吸高抛天天涨 09-0309-03 10:37
- 70 0 [迈拓股份吧] 仪器仪表的都不行,都走啦 守住战果 09-0309-03 10:37
- 42 0 [航天科技吧] 牛逼 股友9208Z600Q0 09-0309-03 10:37
- 47 0 [雪人集团吧] 心安理得的下跌 基民lkp8Kn 09-0309-03 10:37
- 50 1 [美邦服饰吧] 让子弹飞一会,2.6以上卖出 我很专一 09-0309-03 10:37
- 60 1 [四创电子吧] 就怕每天的阴跌 羞答答的玫瑰9898 09-0309-03 10:37
- 57 1 [力诺药包吧] 不搞了,我要出去打工了,扛不住了 股友60258d337v 09-0309-03 10:37
- 97 1 [渤海轮渡吧] 每天压盘,缩量。不知道在等什么 股友7n23025V77 09-0309-03 10:37
- 82 3 [联创光电吧] M的,涨时开跌。 股友e0816V7917 09-0309-03 10:37
- 123 3 [工业硅吧] 恶心你跌啊,开盘亏两千包你的 主力合约999 09-0309-03 10:37
- 785 5 [爱施德吧] 因为想信牛市,二百多天持股不动,等待轮动,轮 股友XSLzly 09-0209-03 10:37
- 176 6 [星宇股份吧] 洗不出来东西恼羞成怒开始砸盘?你要这样我可要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3 10:37
- 57 0 [云南能投吧] 缺乏资金点火!坐等大风! 弱水三千取一 09-0309-03 10:37
- 36 0 [岩山科技吧] 洗掉不坚定份子才好轻装上阵 牙加达 09-0309-03 10:37
- 44 0 [山河智能吧] 没钱补了 jspmsu 09-0309-03 10:37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出现 有激情的情云冰6 09-0309-03 10:37
- 48 0 [赣锋锂业吧] 仙人指路后市可期 有激情的魏宇 09-0309-03 10:37
- 51 0 [神州高铁吧] 牛,搞这种事情 喜欢吃大肉肉肉肉 09-0309-03 10:37
- 50 0 [中毅达吧] 666666666666 才情出众的千屿2 09-0309-03 10:37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那里来的那么多人机 华联不赚钱不走 09-0309-03 10:37
- 36 0 [长城军工吧] 军工最大利好兑现,主力疯狂出货 科研狗也要炒股 09-0309-03 10:37
- 99 0 [平安银行吧] 如果9倍市盈率的农行不跌是合理的那么市盈率4倍 股友qXUuHK 09-0309-03 10:37
- 60 0 [科顺股份吧] 缺口全补了 淡定得栀子花 09-0309-03 10:37
- 40 0 [东信和平吧] 早就跑了,有什么好玩的, 烟波悦客 09-0309-03 10:37
- 42 0 [海格通信吧] 山河一片春意盎然 股友0g18W26968 09-0309-03 10:37
- 50 0 [士兰微吧] 今天这个大盘,让人对于金融从业者的嵴梁有了深 软饭硬吃的股神 09-0309-03 10:37
- 86 1 [紫光股份吧] 啥情况?大跳水了 股友RgJ5Iq 09-0309-03 10:37
- 63 1 [会稽山吧] 天地? 基民r2b5NH 09-0309-03 10:37
- 78 1 [信维通信吧] 三折叠天线+无线充,苹果天线+,汽车天线+,三 股友hN12871059 09-0309-03 10:37
- 63 2 [兰石重装吧] 韭菜们非得给机构送筹码,无语了 大王叫我来开会 09-0309-03 10:37
- 710 1 [星辉娱乐吧] 半年报的利润大增,主要影响是球员转会的1.63亿 股友68589rO993 09-0309-03 10:37
- 39 0 [东芯股份吧] 这么硬的逻辑你还不追,你吃得了两个菜吗?被洗 涨停就是好股票 09-0309-03 10:37
- 61 0 [莱茵生物吧] 跌倒年线了,真够衰的,不多的品种,,, 童音 09-0309-03 10:37
- 36 0 [证券Ⅱ吧] 调整八天了,你就是下跌趋势也得涨一天跌一天吧 古长盈 09-0309-03 10:37
- 55 0 [福瑞达吧] 一点反弹没有 努力的伏尔加 09-0309-03 10:37
- 48 0 [海格通信吧] 军工升没有跟过一次,军工跌你跑前面 高风亮节的陶心宇 09-0309-03 10:37
- 48 0 [星星科技吧] 看完直播的回来看看是不是心拔凉拔凉的,赶紧加 深沉的游茹雪啊啊 09-0309-03 10:37
- 68 0 [正虹科技吧] 跑跑跑跑套套 生机广进的金锁 09-0309-03 10:37
- 1313 0 [中科曙光吧] 看看东芯,主力一门心思就是赚钱,这货鬼心思太 不少树用刀 09-0309-03 10:37
- 42 0 [南威软件吧] 直接跌停 你咋又跌停 09-0309-03 10:37
- 41 0 [飞马国际吧] 该走了 股友37g2585U09 09-0309-03 10:37
- 114 0 [电力ETF广发吧] $电力ETF(SZ159611)$ 割是个传说 09-0309-03 10:37
- 54 0 [上海艾录吧] 只出不进 阳光的钱 09-0309-03 10:37
- 51 0 [光明肉业吧] ,跌了止不住了吗 博学多才的欧彤苗 09-0309-03 10:37
- 55 0 [天安新材吧] 下跌趋势 知足才常乐 09-0309-03 10:37
- 382 2 [盛屯矿业吧] 有没有顶在山上买的 专注股权纠纷的向 09-0309-03 10:37
- 71 3 [岩山科技吧] 不会还要回踩均线吧,我八个点进去的 半仓做T薅一只 09-0309-03 10:37
- 94 2 [内蒙一机吧] 难受的一句话也不想说 AMBMH财来财来 09-0309-03 10:37
- 57 0 [中银证券吧] 评论区都关了 家有招财猫 09-0309-03 10:37
- 55 1 [正邦科技吧] 卖了,你可以涨了 山鹰高飞 09-0309-03 10:37
- 65 1 [中核科技吧] 连跌创记录了吧,7连跌! 谦虚的岳畅18 09-0309-03 10:37
- 87 2 [晶合集成吧] 九月,晶圆制造主题,,,还行 浙A76396 09-0309-03 10:37
- 2308 12 [东杰智能吧] 三大股权转让股分析,东杰智能主力最傻,最蠢! 张学友25779 09-0309-03 10:37
- 89 2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控盘,为了明天更好地涨停 我要刷本大书 09-0209-03 10:37
- 56 0 [ST萃华吧] 说了会下探,你们还不信,无非是昨晚期货涨了, 瞎炒一通 09-0309-03 10:37
- 51 0 [平潭发展吧] 涨了5个点没出现在亏了5点,割肉了 股友7C0533u026 09-0309-03 1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