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4 [中体产业吧] 那几个广西老表怎么又改名字了,我就不跑,你咬 股友R5H2290026 09-0209-02 14:44
- 225 3 [合金投资吧] 现在减持股有百分之八十,都有涨停迹象, 深情的李琦 09-0209-02 14:44
- 61 0 [中际旭创吧] CPO全线跌停!!!!!! 股友96C3529t96 09-0209-02 14:44
- 66 0 [济民健康吧] 今晚挂单卖 流淌的血液 09-0209-02 14:44
- 297 0 [顺丰控股吧] 还给机会吗?主力能不能再来两三个跌停一直跌一 Davin1 09-0209-02 14:44
- 97 0 [新集能源吧] 哈哈哈哈!机构量化盘,毫无例外,精准控盘!外 再也不买河南股 09-0209-02 14:44
- 57 0 [豪恩汽电吧] 跑了 偏爱科技龙 09-0209-02 14:44
- 64 0 [领益智造吧] 人气排行板前是,领益智造 东方致富女神 09-0209-02 14:44
- 78 0 [武汉凡谷吧] 看来明天又要大跌啊 梦神豪 09-0209-02 14:44
- 64 0 [*ST华西吧] 弹幕好多让卖掉,太恶心了。拿住筹码,不要被骗 在景峰吃肉 09-0209-02 14:44
- 60 0 [恒宝股份吧] 有种你按死别撤单啊怂货 股友90pv502500 09-0209-02 14:44
- 69 0 [好上好吧] 没涨也没躲过大跌的命运 股友31193yv921 09-0209-02 14:44
- 68 0 [东方财富吧] 东方财富怎么了! 股友P9667513J2 09-0209-02 14:44
- 71 0 [兆龙互连吧] 破位了,明天估计又是-5以上了 俊逸超凡的张莉 09-0209-02 14:44
- 77 0 [中国联通吧] 今天是跟着通信板块下跌吗?,明天继续跌吧 珍丶惜 09-0209-02 14:44
- 62 0 [张家港行吧] 妈的有种明天再砸,敢砸老子就敢加仓 超级阿当哥 09-0209-02 14:44
- 68 0 [上海瀚讯吧] 火箭还没找到,今年不发了? 基民GBBdes 09-0209-02 14:44
- 66 0 [昆仑万维吧] 典型的拉高套人这种股票 万手哥go 09-0209-02 14:44
- 62 0 [北证50吧] 收盘白线附近。白玩 为解套奋斗一生 09-0209-02 14:44
- 86 1 [中航成飞吧] 中航成飞,军工龙头,带头高升,涨停2次吧 股友20m19p6209 09-0209-02 14:44
- 85 1 [方正科技吧] 补仓补在半山腰 股友7n15y60591 09-0209-02 14:44
- 76 2 [山河智能吧] 25万韭菜在里面怎么可能给你们解套,你们不割肉 敢作敢当的夏琰汐 09-0209-02 14:44
- 107 1 [润欣科技吧] 清场是出货 商都悟道股友 09-0209-02 14:44
- 398 11 [中油资本吧] 哈哈哈,结束了,它们和它们,迈着整齐划一11.7 豪放不羁的云帆9 09-0209-02 14:44
- 236 1 [华虹宏力吧] 2014-2015年牛市:在2014年11月底启动后,疯涨 股友UYFewH 09-0209-02 14:44
- 120 9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16.7元昨天满仓抄底了,今天发财了 帝魔君A 09-0209-02 14:44
- 316 1 [平安均衡成长2年持有混合A吧] 给的这么少,偷吃了吗 基民bJYn9h 09-0109-02 14:44
- 64 0 [A50期指吧] 这都能红 一路小癖 09-0209-02 14:44
- 27 0 [基金动态吧] 我也挺看好固态电池的,里面还有只黑马圆信永丰 独立的春飘语17 09-0209-02 14:44
- 77 0 [东方精工吧] 牛市结束了,烂泥扶不上墙了 股友831O68T966 09-0209-02 14:44
- 65 0 [京北方吧] 希望跌停的如愿了! 股友mI31825350 09-0209-02 14:44
- 69 0 [葵花药业吧] 明天一根长阴线俯冲14,拭目以待 基民877e710g19 09-0209-02 14:44
- 56 0 [三维通信吧] 有本事就跌停 Z123见好就收 09-0209-02 14:44
- 98 1 [*ST闻泰吧] 拉起来吧,今天拉起来,就算让我天天吃龙虾鲍鱼 洒脱的鲁筱漪 09-0209-02 14:44
- 82 0 [胜宏科技吧] 急拉缓跌是出货吗?我记得一句顺口溜 列克星敦 09-0209-02 14:44
- 140 3 [领益智造吧] 继续作吧,我陪你慢慢变老。计划一个月不看盘了 活泼的哥言秋 09-0209-02 14:44
- 88 2 [丰元股份吧] 这垃圾股很喜欢走长长的避雷针,走了 潜伏忍者 09-0209-02 14:44
- 65 0 [天孚通信吧] 接下来3天到了家人们越跌越买持续被套的循环周 弓長尛女亭 09-0209-02 14:44
- 82 0 [贝斯特吧] 资金进了不少,我为什么不进? 股市大哥 09-0209-02 14:44
- 104 0 [基金动态吧] 市场调整,逢低布局起来 水边倒影 09-0209-02 14:44
- 63 0 [华虹宏力吧] 啥人诛心。。。 一定要与强者为伍 09-0209-02 14:44
- 87 0 [*ST八钢吧] 感觉废了,情况不妙。跑不跑…… 菜鸟00后 09-0209-02 14:44
- 85 1 [神农种业吧] 尾盘来个20cm行不行? 我来赚钱的 09-0209-02 14:44
- 98 2 [万通发展吧] 这个板炸得我头晕目眩!!! 正番薯 09-0209-02 14:44
- 84 2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奔5个点去了,割了吧没意思 满满当当999 09-0209-02 14:44
- 73 1 [新城市吧] 它应该是有什么问题了幸好没有进去 想学丅十0 09-0209-02 14:44
- 141 3 [科创新源吧] 负的13个点还不杀入,还等啥?买买买! 叶青云 09-0209-02 14:44
- 122 4 [毅昌科技吧] 今天被吓破胆没敢接了,要不然踢的空间也出来了 右撇子只做右侧 09-0209-02 14:44
- 99 1 [国债期货吧] 这边没什么人玩了 股友5011a01Y17 09-0209-02 14:44
- 87 1 [塞力医疗吧] [买入][强壮]认同分批买入[发财][买入][买入][ 现岱制药600420 09-0209-02 14:44
- 264 2 [华润微吧] 对华润微全仓的底气就是感觉到华润集团气吞山河 价值大哥 09-0209-02 14:44
- 564 2 [新赣江(已切换)吧] 新赣江:关于公司部分生产线复产的公告 新赣江(已切换)资讯 09-0109-02 14:44
- 77 0 [杭钢股份吧] 杭钢就是阿斗 无畏的雷心宇 09-0209-02 14:44
- 82 0 [鹭燕医药吧] 每天都有大单压价,难到却是获利出逃? 股友0818z9D063 09-0209-02 14:44
- 74 0 [中储股份吧] 6.18抛压这么大? 拔苗助长 09-0209-02 14:44
- 87 0 [华能国际吧] 你又开始扭扭捏捏了?看看隔壁上海电力! 基民C6DRm5 09-0209-02 14:44
- 65 0 [中航科工吧] 这个票应该还能涨 气宇轩昂的庄春燕 09-0209-02 14:44
- 256 1 [上海贝岭吧] 上海贝岭9月2日快速反弹 上海贝岭资讯 09-0209-02 14:44
- 65 2 [多晶硅吧] 所有品种都跌,就你涨,等着被大空头吃吧 股友G0E9881905 09-0209-02 14:44
- 112 1 [洛阳钼业吧] 清仓完毕 股友T6umBv 09-0209-02 14:44
- 89 2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冲击涨停板! 大青山王老师 09-0209-02 14:44
- 187 3 [富淼科技吧] 券商股下跌,大盘不是什么好兆头。大盘明显硬撑 云社郭刚 09-0109-02 14:44
- 305 11 [利欧股份吧] 左手利欧、右手山子高科! 老刘爱炒股772 09-0109-02 14:44
- 54 0 [三维通信吧] 没跌停各位烧高香吧 炒股买别野 09-0209-02 14:44
- 62 0 [盛泰集团吧] 考,跌停了 Jjjjkkk 09-0209-02 14:44
- 82 0 [汇川技术吧] 少动少动,一买就跌,一卖就涨。放五年与社保共 基民8j0BUW 09-0209-02 14:44
- 80 0 [盛和资源吧] 杀尾盘了吧,要么换到中土,要么明天买 股友832R32001L 09-0209-02 14:44
- 25 0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这是T+1么 睿智英明的谷寄琴 09-0209-02 14:44
- 66 0 [真爱美家吧] 今早抄底的还在吗 股友9r77577i28 09-0209-02 14:44
- 96 0 [博深股份吧] 什么时候能涨涨啊 开心幸运草 09-0209-02 14:44
- 81 0 [凯腾精工(已切换)吧] 不要涨停,要涨不停,要走的不送,进入的欢迎, n142242768266383 09-0209-02 14:44
- 64 0 [天孚通信吧] 券商不起来救大盘… 标致的林翔云 09-0209-02 14:44
- 62 0 [舒泰神吧] 破三十日线,没两周根本调整不过来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9-0209-02 14:44
- 76 0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散户追进去太多! 炒股犹如钓鱼 09-0209-02 14:44
- 61 0 [海南华铁吧] 跌的像上个月翻倍了 n1408858874b3981 09-0209-02 14:44
- 75 0 [赤峰黄金吧] 主力跑完了,你们还在吗? 亲密的吴虹霖3 09-0209-02 14:44
- 56 0 [赛微电子吧] 当天吃一个跌停,真歹毒啊 杉杉是狗粑粑 09-0209-02 14:44
- 69 0 [中文在线吧] 28.5的缺口守不住了 真想重生炒股 09-0209-02 14:44
- 69 0 [胜利精密吧] 拉隔壁,掩护这边出货??? 叁嗣柒 09-0209-02 14:44
- 67 1 [鸡蛋吧] 反弹越高砸下去才越爽! 执著追月 09-0209-02 14:44
- 117 3 [多晶硅吧] 出什么消息了又直线爆拉?!?!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9-0209-02 14:44
- 68 1 [上海电气吧] 真的有工业母鸡吗?核聚变人形机器人? 风中拔刀 09-0209-02 14:44
- 97 1 [和而泰吧] 赶快跑吧,中国股市就这球操行。只要高位大跌, 河东果老 09-0209-02 14:44
- 43 1 [建设工业吧] 40是个压力位 八位宏 09-0209-02 14:44
- 74 1 [华发股份吧] 明天冲年线去了 盈利在东方 09-0209-02 14:44
- 320 4 [四川双马吧] 当初老头子投双马,只是觉得我个人不懂科技,但 涨停室跌停友 09-0209-02 14:44
- 78 0 [招金黄金吧] 又来尾盘杀太残暴了 慧慧要翻倍啦 09-0209-02 14:44
- 74 0 [中粮资本吧] 玛 北风1091371 09-0209-02 14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