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22 10 [大连圣亚吧] 景区客少、诉讼缠身,大连圣亚上半年净亏损1589 大连圣亚资讯 09-0109-02 10:23
- 49 0 [ST合纵吧] 大盘起来了,他下去了 股友2HI5Mv0342 09-0209-02 10:23
- 41 0 [九号公司-WD吧] 你不是逆子么? 股场小七 09-0209-02 10:23
- 44 0 [雷曼光电吧] 绝对是的杀猪盘 ElioFelix 09-0209-02 10:23
- 43 0 [高澜股份吧] 再跌会儿 直上云云 09-0209-02 10:23
- 60 0 [瑞泰新材吧] 现在到了关键时刻,如果每天成交量配合,超过6 股海拾贝之哲学密钥 09-0209-02 10:23
- 43 0 [ST远智吧] [OKOK][OKOK][OKOK][OKOK][OKOK] 股友huebsijwbgwb 09-0209-02 10:23
- 47 0 [蓝思科技吧] 看来在座的各位犯天条了 沙河北路 09-0209-02 10:23
- 45 0 [同兴达吧] 明显是挖的陷阱惨惨惨 反向标王 09-0209-02 10:23
- 43 0 [星源材质吧] 板块这轮这么牛,它落后板块太多!大幅跑输板块 英气俊朗的岳尹迎 09-0209-02 10:23
- 192 3 [汇顶科技吧] 毫无疑问今年120必须到最高可摸150,不管你怎么 点石腾达得紫薇 09-0109-02 10:23
- 70 0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这样慢慢的出货,狠磨人,有意思吗?,不能一步 梦落星辰123 09-0209-02 10:23
- 59 0 [迈拓股份吧] 天天骂这个死庄 股友kx51898786 09-0209-02 10:23
- 47 0 [拉卡拉吧] 救命啊 沪深美线师 09-0209-02 10:23
- 42 0 [阿里巴巴-W吧] 寒王那点业绩都干成茅台市值了,阿里巴巴才涨一 股友V38837298N 09-0209-02 10:23
- 76 0 [拓尔思吧] 大家操作股票不要再看股吧的空头和多头,股票形 闲钱炒股爱好者 09-0209-02 10:23
- 57 0 [三六零吧] 奇安信快速拉升 股场猎豹 09-0209-02 10:23
- 43 0 [新易盛吧] 国家需要你接盘 阿山888888 09-0209-02 10:23
- 53 0 [新劲刚吧] 大盘都拉了,你还跟一样 稳步获利no1 09-0209-02 10:23
- 56 0 [浙商银行吧] 恭喜陈行长该银行股价获得跌幅第一,涨幅倒数第 马大哈121212 09-0209-02 10:23
- 48 0 [蓝思科技吧] 创业板从铁一个多点到现在拉红了,你还是跌那么 n14382592435fcb39098 09-0209-02 10:23
- 62 0 [曙光股份吧] 三炷香 新韭菜长的快 09-0209-02 10:23
- 51 0 [湖南天雁吧] 全部是套牢 股友3t59H96859 09-0209-02 10:23
- 59 0 [华资实业吧] 不放量突破均线还会无止境下跌 股友ODXJza 09-0209-02 10:23
- 842 2 [舍得酒业吧] 四川沱牌舍得文化酒业公司注册成立 舍得酒业资讯 09-0209-02 10:23
- 79 1 [湖南发展吧] 电力五家涨停 夜雨2023 09-0209-02 10:23
- 80 2 [仁和药业吧] 啥子一样,今天买的能出吗。又不是T+0,明天一 山鹰老顽童 09-0209-02 10:23
- 87 3 [金龙鱼吧] 放心今年的牛市就是创业板牛市,是富人自己造的 妖股牛股 09-0209-02 10:23
- 53 0 [聚飞光电吧] 哎。昨天7.07出了,就不该7.01接回来。 恭祝发财666207 09-0209-02 10:23
- 63 0 [上港集团吧] 这股感觉在熊市中瑟瑟发抖 阳光的盛睿博1 09-0209-02 10:23
- 60 0 [华友钴业吧] 弟兄们赶快转战寒瑞钴业去,下一个龙头 侠骨的储茗 09-0209-02 10:23
- 46 0 [国海证券吧] 你终于得到了倒数第一了, 点石成章地唐昊 09-0209-02 10:23
- 66 1 [工业富联吧] 这么强? 不追高低吸888 09-0209-02 10:23
- 117 1 [永辉超市吧] 三江购物,供销大集,步步高消费股全线涨停板了 和谐风水 09-0209-02 10:23
- 73 1 [特变电工吧] 拉基便工,看看你儿子新特吧 股友88z9357c29 09-0209-02 10:23
- 43 0 [透景生命吧] 庄家和散户都在想怎么样在往高处抛出,一有拉高 股友093k2n8835 09-0209-02 10:23
- 50 0 [长城证券吧] 是派来的救兵就毫不犹豫 机灵俏皮的儒风7 09-0209-02 10:23
- 54 0 [三变科技吧] 不跌停都看不起你 股友3718D97p63 09-0209-02 10:23
- 51 0 [国药股份吧] 大盘下跌是有你反弹咋没有 七月明 09-0209-02 10:23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早盘三大指数面临调整,个股上涨只数目前只有7 风铃8 09-0209-02 10:23
- 223 0 [ST晨鸣吧] 开始下跌了 股友86QU370839 09-0209-02 10:23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新手莫追高 神秘人操盘手 09-0209-02 10:23
- 60 0 [楚天高速吧] 今天408买不到,我就挂398 骷髅王开大 09-0209-02 10:23
- 70 1 [山东威达吧] 昨天涨的不够今天跌,这就是所谓的牛市 股神168一六八 09-0209-02 10:23
- 86 1 [益盛药业吧] 太恶心了,采坑了 多财纳福地柯镇恶 09-0209-02 10:23
- 68 1 [贪玩吧] 回购操盘手,一点点托单买,一点都不懂鼓舞士气 管住手机会永远有 09-0209-02 10:23
- 497 2 [金发科技吧] 这个金发老太太,我2月关注,3月买过。通过买这 股市老烊 09-0209-02 10:23
- 65 2 [浙数文化吧] 这是要跌停吗,傻 富有高雅的孙膑 09-0209-02 10:23
- 1616 7 [世纪华通吧] 两个帐号又多了3万多股 沪C58368 09-0209-02 10:23
- 778 11 [华峰超纤吧] 京东9月1日要约收购CENOMY。华峰超纤明天有望大 命与运 09-0109-02 10:23
- 1013 11 [铜牛信息吧] 15:14:15【北京数据集团有望近期正式挂牌】财联 股友9u75K80539 09-0109-02 10:23
- 179 2 [山推股份吧] 业绩不错,估值低,机构,社保基金扎堆,几个月 股友HuWMgj 09-0109-02 10:23
- 55 0 [广安爱众吧] 已经跌成这个样子,我是不会出去的,就跟主力慢 股友50V761C679 09-0209-02 10:23
- 57 0 [跨境通吧] 换手率每天都不低于3,潜伏吧!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稳定的蛐蛐 09-0209-02 10:23
- 24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这个也没求了都跌了这么多天 心想的阎芝 09-0209-02 10:23
- 57 0 [第一医药吧] 压力太大,抛了。 股友28cBBX 09-0209-02 10:23
- 46 0 [格力电器吧] 为什么投资者热线电话关机? 直率的何小白1 09-0209-02 10:23
- 46 0 [新莱应材吧] 这股急性子不能干 云上自习 09-0209-02 10:23
- 36 0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回来了,钱没了 红客君 09-0209-02 10:23
- 56 0 [寒锐钴业吧] 重回百元牛股巅峰,启动 大舅公 09-0209-02 10:23
- 51 0 [荣盛发展吧] 又来骗炮? 何三岁 09-0209-02 10:23
- 52 0 [越秀资本吧] 真垃圾,涨的时候没有它,跌的时候比谁都跌的多 冷若冰霜的墨染 09-0209-02 10:23
- 64 0 [志高机械吧] 这个烂股票大资金只有抛盘,根本没有一点接盘, 不贪吃的广场鸽 09-0209-02 10:23
- 340 0 [上纬新材吧] 早盘建仓:目前持有:先格局一下其他全清了见好 AAA958817 09-0209-02 10:23
- 68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现在应该发力其他行业。特别是电池,以后 投降输一小半 09-0209-02 10:23
- 30 0 [港股通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中央汇金大举加仓股票ETF,持仓市值达1.28万亿 大A常胜将军 09-0209-02 10:23
- 53 0 [黑芝麻吧] 消费起来,黑芝麻就是连涨 追高天台站 09-0209-02 10:23
- 41 0 [岩山科技吧] 七亿流出!!! 苏中阳 09-0209-02 10:23
- 51 0 [宝钛股份吧] 赶快增持啊 厚积薄发97123 09-0209-02 10:23
- 43 0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进的估计麻烦了,近期别想下车了,哎! 紫气东来dht888 09-0209-02 10:23
- 56 0 [山东威达吧] 套中套啊 足智钵满de墨非 09-0209-02 10:23
- 65 0 [卫宁健康吧] 又加仓了,卖了高位的开始逐步清仓换下来,看成 股友1n8108R075 09-0209-02 10:23
- 58 0 [东杰智能吧] 各位韭菜不要着急,马上五日线附近了,准备好弹 牛二dalian 09-0209-02 10:23
- 54 0 [烽火通信吧] 博个反弹几个点就走我要求不高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0:23
- 43 0 [神农种业吧] 快跑,大盘要红了 诚实的馨如烟1 09-0209-02 10:23
- 56 0 [大东南吧] 昨天的一阳穿四线就表明主力要强势拉升今天还卖 不要喊我股神 09-0209-02 10:23
- 56 0 [融发核电吧] 加仓 股友uOtZAV7949 09-0209-02 10:23
- 47 0 [隆基机械吧] 大盘都反弹了这只反弹0.1个点根本卖不完 股友2l2301l891 09-0209-02 10:23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涨指数不涨个股,跌个股不跌指数,这操作太损了 基民870Q725N29 09-0209-02 10:23
- 55 0 [初灵信息吧] 这股票直接无敌了 臭臭的花美男 09-0209-02 10:23
- 53 0 [飞乐音响吧] 利好出尽是利空,相信阿拉臭隆! 童鱼晋SRT低级托 09-0209-02 10:23
- 45 0 [荣联科技吧] 这股没连板基因 叮当小喵喵 09-0209-02 10:23
- 59 0 [浩通科技吧] 黄金都突破800一克了 买了就能涨131313 09-0209-02 10:23
- 52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跌多久了 辛勤的金松3 09-0209-02 10:23
- 88 0 [翔鹭钨业吧] $翔鹭钨业(SZ002842)$ 数板数到手抽筋 09-0209-02 10:23
- 56 0 [浙江荣泰吧] 还是荣泰厉害,这都80了 股友63k869369c 09-0209-02 10:23
- 41 0 [兆新股份吧] 今日一28.22% 生财大展地唐晨 09-0209-02 10:23
- 60 0 [华建集团吧] 先跌停再涨停,倒逼华哥出异动公告? 股友9987160a5F 09-0209-02 1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