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龙芯中科吧] 快卖概念KJ看看真趋势KJ比亚迪!!! n14098818098e409 09-0209-02 14:24
- 60 0 [恒宝股份吧] 4毛进的,已经做好了跌停的心理准备的,别让我 股友9K117p2227 09-0209-02 14:24
- 77 0 [科陆电子吧] 自由滑落,从来都没有拉上去过,真倒霉 中国股市雄起来 09-0209-02 14:24
- 62 0 [三维通信吧] 挂在山顶上了。 A臭臭 09-0209-02 14:24
- 72 0 [亚太实业吧] 尾盘偷袭? 销户才是悟道123 09-0209-02 14:24
- 77 0 [凯撒文化吧] 收盘4元 冲上云霄a 09-0209-02 14:24
- 168 3 [步步高吧] 你们赶紧卖,涨停板打几十万手怕什么!?下午没 三千恒久远 09-0209-02 14:24
- 140 3 [三花智控吧] 看看人家拓普 思凡520 09-0209-02 14:24
- 104 2 [英维克吧] 给机会快跑吧! 看个热闹就好 09-0209-02 14:24
- 74 0 [冠捷科技吧] 3元以下的票只有他跌的了 股友ZxVcO0 09-0209-02 14:24
- 59 0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直接秒板。 十万入市 09-0209-02 14:24
- 74 0 [ST洲际吧] 2.15大盘下来了,融资太高了大盘可定跌,他也得 股友KDssu3 09-0209-02 14:24
- 65 0 [珀莱雅吧] 不跟大盘跑好歹往上走,真是扶不起的阿斗 千岩雪 09-0209-02 14:24
- 77 0 [江海股份吧] 应该是有批大资金主力被埋了不知道他们怎么自救 PhillyGod 09-0209-02 14:24
- 60 0 [华西证券吧] …… 股友YRvfQT 09-0209-02 14:24
- 259 0 [华宝宝康消费品吧] 这只基的基金经理TMT科班出身!今日大跌6.38%完 小羊不吃面 09-0209-02 14:24
- 109 0 [暴风退吧] 寒武纪的爷爷 魔童世江 09-0209-02 14:24
- 140 1 [大连重工吧] 所有均线都走坏了,如果现在开始慢慢布局还是可 股友l607x79093 09-0209-02 14:24
- 93 1 [广誉远吧] 今天满仓,干! 进取的巴菲特 09-0209-02 14:24
- 71 1 [赛龙转债吧] 好难受,错过了牛市,还要在这熬大刀 股友7588w9z766 09-0209-02 14:24
- 655 3 [盛剑科技吧] 挥杆廿载 智领未来|盛剑科技新品发布会暨战略 盛剑科技 08-2909-02 14:24
- 77 0 [云赛智联吧] 妈的,涨的时候一坨,跌的时候,真踏马垃圾 足智有余地天天 09-0209-02 14:24
- 70 0 [格林美吧] 这股死了 风行天下1219 09-0209-02 14:24
- 67 0 [中科电气吧] 今天换到这里,结果,跌的更多 知名不见 09-0209-02 14:24
- 58 0 [德创环保吧] 盘中富贵一把 唐三v小舞 09-0209-02 14:24
- 72 0 [依米康吧] 昨天21进的,今天真狠 江linnana 09-0209-02 14:24
- 58 0 [全志科技吧] 多杀多,调整无法避免了 枕头哥 09-0209-02 14:24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一拉,个股完蛋! 股友WZrOEA 09-0209-02 14:24
- 78 0 [振东制药吧] 二点半了,还不准备拉升? 认真的绿叶 09-0209-02 14:24
- 76 0 [鹿山新材吧] 正股有人出货警惕 黑猩猩会跳舞 09-0209-02 14:24
- 86 0 [中海达吧] 满仓了,干不死就往死里干 仙风道股1 09-0209-02 14:24
- 77 1 [东信和平吧] 拉尾盘 九路向上 09-0209-02 14:24
- 69 1 [长城军工吧] 暗盘还有多少 不会玩就是混 09-0209-02 14:24
- 78 1 [康达新材吧] 庄家很恶毒,昨天高点进来全往亖里按,吃点汤都 骑扬多谋de大 09-0209-02 14:24
- 91 2 [美格智能吧] 这个就是机器人大脑的样子吗 我是T一T 09-0209-02 14:24
- 122 2 [长飞光纤吧] 91.45,什么时候能回本 多鑫多淼 09-0209-02 14:24
- 294 1 [祥明智能吧] 祥明智能股东户数下降18.50%,户均持股31.66万 祥明智能资讯 09-0209-02 14:24
- 611 52 [上证指数吧] 弘信电子找高点可以先出来 谷哥在线 09-0109-02 14:24
- 61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放量了希望留下来的朋友发财 天天涨零点一 09-0209-02 14:24
- 61 0 [拓维信息吧] 天道沦丧 宽心的张浩源1 09-0209-02 14:24
- 83 0 [和晶科技吧] 这两天会有一次拉中阳线以上,但不知道哪天 老毛168 09-0209-02 14:24
- 61 0 [长城军工吧] 出货出货哈哈哈哈 看清形势放弃幻想 09-0209-02 14:24
- 59 0 [吉视传媒吧] 5.4跑了,小赚36个点,4元股价再建 成长之路123步 09-0209-02 14:24
- 61 0 [张江高科吧] 收盘站上39就行 股友100d980C03 09-0209-02 14:24
- 239 5 [普联软件吧] 这轮牛市阶段性结束了,恭喜各位,又一次错过牛 国产AI 09-0209-02 14:24
- 73 1 [爱施德吧] 上市估计要等年底现在不是这个票的时机 股友5298T7w983 09-0209-02 14:24
- 83 3 [天工国际吧] 今天收盘应该会红,兄弟们坚持住 四月22买大好好 09-0209-02 14:24
- 529 2 [宝武镁业吧] 鸡构增仓? 有福同享的抄底 09-0209-02 14:24
- 86 0 [春秋航空吧] 庄家高度控盘,52 志远111 09-0209-02 14:24
- 71 0 [中信证券吧] 有意思吗?每天这样 股友9tt5572815 09-0209-02 14:24
- 59 0 [科泰电源吧] 别人净利润一样的才12元,跌到24元差不多 实在的陶乐之4 09-0209-02 14:24
- 85 1 [*ST沐邦吧] 主力跑了3000万,跌停压单一半都是主力的单子, 十三捉妖记 09-0209-02 14:24
- 109 1 [北方导航吧] 三维通信四连板了, 股友6F987628x8 09-0209-02 14:24
- 76 1 [中际旭创吧] 最后逃命机会,快跑快跑快跑 混元靈通 09-0209-02 14:24
- 79 2 [新雷能吧] 今天还能不能涨停? 柔情似水的郑全 09-0209-02 14:24
- 91 1 [三元基因(已切换)吧] 一如既往的鼻涕哈喇子。 股友305f2F1192 09-0209-02 14:24
- 170 6 [赢时胜吧] 别人涨10个点它涨1个点,别人跌1个点它跌5个点 Lure 09-0209-02 14:24
- 114 0 [航宇微吧] 前期没涨多少的航宇微,今天跌到脱了一层皮要大 股友5039659C9J 09-0209-02 14:24
- 335 7 [水晶光电吧] 动又不敢动,外面一片哀嚎!该咋办呀 可可可可可 09-0209-02 14:24
- 146 8 [南威软件吧] 等回本清仓,太啦几了 赚999个暂时收手 09-0209-02 14:24
- 181 8 [亚太实业吧] 继续发套,等绿收盘 猛茶扶摇的麻 09-0209-02 14:24
- 76 0 [台基股份吧] 不跑就死定了 半导体纯种大韭菜 09-0209-02 14:24
- 70 0 [海航控股吧] 在不上去,永泰就追上你了 私募投资者 09-0209-02 14:24
- 65 0 [英威腾吧] 跌i的象狗一样 股友GLVCgG 09-0209-02 14:24
- 63 0 [科德教育吧] 啥时候红了再买也不晚啊 融捷拿命来 09-0209-02 14:24
- 76 0 [亚泰集团吧] 半仓留它还是保险的 牛哪去啦 09-0209-02 14:24
- 72 0 [华钰矿业吧] 神奇230 时空捕手 09-0209-02 14:24
- 63 0 [中油资本吧] 明天反包 翻倍程序 09-0209-02 14:24
- 53 0 [上纬新材吧] 不要太疯狂,连续跌停板是688585的唯一出路。 股友Vr2q5Z 09-0209-02 14:24
- 106 0 [江苏银行吧] 越是在变的时候越考验人的定力。而高分红股的最 股友x6Q3579803 09-0209-02 14:24
- 76 0 [新安股份吧] 今天大盘跌的这么狠啊。。。 股友99836z01M5 09-0209-02 14:24
- 77 1 [盛路通信吧] 最高和最低加起来八个点 xfhjjjjkk 09-0209-02 14:24
- 346 1 [中大力德吧] 这加的到位 股友牛一手 09-0209-02 14:24
- 69 1 [恒生电子吧] 下午这个票能拉升起来吗? 留不住的K线 09-0209-02 14:24
- 89 1 [利民股份吧] 下午v红? 红色的云朵 09-0209-02 14:24
- 70 1 [盛路通信吧] 大盘都要红了,这货跟跌不跟涨 燚瑞百年 09-0209-02 14:24
- 88 2 [汇成真空吧] 求求你别跌了 WAHAHAHAHA 09-0209-02 14:24
- 107 2 [海格通信吧] 洗下去不少,可以啦涨停了 炒股发家2021 09-0209-02 14:24
- 273 5 [银之杰吧] 这个票一定有事、要不他不可能这个价格、散户不 东海寿参 09-0209-02 14:24
- 169 2 [平潭发展吧] 下方筹码峰动了,主力诱多跑路,明天准备吃牛肉 林歌87 09-0209-02 14:24
- 337 4 [*ST万方吧] 今天报名一个,是大佬试操作,收盘后全部报名, 聚焦主升浪 09-0209-02 14:24
- 85 1 [集泰股份吧] 赶紧干到两元让公司回购,不然公司被处罚了,你 徐1989 09-0209-02 14:24
- 94 1 [维康药业吧] 1234蛮好 大时代_修罗场 09-0209-02 14:24
- 91 1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这货一直都是弱票撒钕内粑粑 坚韧的若山荷1189 09-0209-02 14:24
- 507 6 [汇绿生态吧] 真惨 拾级青云 09-0209-02 14:24
- 119 1 [新开源吧] 机构强力洗盘,越跌越买!!! yxd7788 09-0209-02 14:24
- 1298 7 [*ST启环吧] 留下的发财,我不想让主力跑了 静待_涨停 09-0209-02 14:24
- 668 5 [中科金财吧] 不知何年能回本 迷之穿越者X 09-0209-02 14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