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中际旭创吧] 会不会涨停 聪明的许枫 09-0209-02 10:27
- 130 0 [上证指数吧] 资金全在抛出,流出,到顶了? 东信2020 09-0209-02 10:27
- 45 0 [曼卡龙吧] 涨停可能性很大,热门,没炒作过。还是龙。 要么暴富要么桥洞 09-0209-02 10:27
- 80 1 [亚玛顿吧] 别人大涨回调关你什么事?你涨了吗?就回调?台下 一拉一砸拉闸 09-0209-02 10:27
- 1278 1 [中科曙光吧] 重组日塌了中科曙光 山水龙城 09-0209-02 10:27
- 109 2 [长城军工吧] 你最好明天也绿着,将来这就是口碑 耐心与投资 09-0209-02 10:27
- 74 2 [迦南科技吧] 人品差,清仓式减持,无担当! 大猫喵 09-0209-02 10:27
- 104 3 [包钢股份吧] 给点力吧,往上涨涨啊大哥 无畏的杨皓轩 09-0209-02 10:27
- 374 3 [长亮科技吧] 大长腿有用吗 温柔的小菜鸟 08-2809-02 10:27
- 55 0 [和而泰吧] 小单拉大单砸不要买了.结束了 如何才能回本 09-0209-02 10:27
- 49 0 [川环科技吧] 瞎了钛合金 想不停吃涨停板 09-0209-02 10:27
- 41 0 [广生堂吧] 买在最高点 炒股丶萌新 09-0209-02 10:27
- 62 0 [麦格米特吧] 82加仓了,看到1000亿 lisuic 09-0209-02 10:27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一波牛市最惨的就是软件板块,科技大涨没有几 泡最丑的妞炒最烂的股 09-0209-02 10:27
- 59 0 [奋达科技吧] 掏奋男孩你可不可以给力一点 股友V2W0709723 09-0209-02 10:27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来一个量化深蹲,韭菜上车,接着掉坑活埋韭菜 土乖 09-0209-02 10:27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果然为了明天坏人开始砸盘了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0:27
- 68 1 [步步高吧] 配和供销大集比吗? 投机客007 09-0209-02 10:27
- 63 1 [昆药集团吧] 涨你不行降你是第一名 赢哥发财 09-0209-02 10:27
- 61 1 [千红制药吧] 庄家砸盘太狠,兄弟玩,我溜了。 有心地桃子 09-0209-02 10:27
- 87 1 [灿芯股份吧] 这股今天冲高坚决卖出,今日下跌4个点左右。 股友H5eBdC2909 09-0209-02 10:27
- 427 6 [珀莱雅吧] 你真要买消费不如买白酒,实在要买美妆不如买爱 狗托不是我吹隆基 09-0109-02 10:27
- 883 4 [股指期货吧] 且行且珍惜吧!股市不是提款机! 许仙天天进入张婷 08-3109-02 10:27
- 70 0 [厦门钨业吧] 我买的唯一一支股,跌吧跌了我就加仓,虽然你慢 股友6f73015f12 09-0209-02 10:27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还玩吗这样子谁看呢? 股友136r7859G1 09-0209-02 10:27
- 48 0 [掌趣科技吧] 退市的前兆 股友04txO0 09-0209-02 10:27
- 77 0 [中电鑫龙吧] 全是套牢盘的股,主力凭什么拉升?至少短期不会 炒股修心路 09-0209-02 10:27
- 46 0 [先导智能吧] 捣起来!直捣黄龙!!! 西北燕双鹰 09-0209-02 10:27
- 57 0 [尤夫股份吧] 9块的本,亏死了 股友52Aq691313 09-0209-02 10:27
- 56 0 [华阳新材吧] 这种恶庄再怎么拉,都是恶庄,明天不会有好的逾 股友917R670D75 09-0209-02 10:27
- 52 0 [荣联科技吧] 一个小时成交14亿,太狠了 热情的邱家具14 09-0209-02 10:27
- 62 1 [锋龙股份吧] 业绩造假天天砸盘 红火火美 09-0209-02 10:27
- 483 2 [中国稀土吧] 老子,一买就跌的 慕容温少 09-0209-02 10:27
- 54 1 [隆基机械吧] 人呢散户们怎么不叫了 股友2l2301l891 09-0209-02 10:27
- 70 2 [儒意电影吧] 好好享受吧傻散们 平和宁静的霁川5 09-0209-02 10:27
- 301 3 [华建集团吧] 哈哈哈哈,且不论华建集团如何,那几个把海立封 张三点金 09-0209-02 10:27
- 170 4 [弘信电子吧] 完了,今天吧里又在唱多行,先跌为敬 语熙666 09-0209-02 10:27
- 240 5 [雷赛智能吧] 明天必涨3个点以上,立贴为证 宁愿少赚不能不赚 09-0109-02 10:27
- 48 0 [东信和平吧] 全仓买了 股友uG6WON 09-0209-02 10:27
- 54 0 [光线传媒吧] 今日有没有机会破18,等半年了都 热情的冷昆 09-0209-02 10:27
- 55 0 [沪电股份吧] 差角 股友p19vR2 09-0209-02 10:27
- 61 0 [青山纸业吧] 没有抛压了,今天不会开板了,明天9点15我们再 A神不是灬神 09-0209-02 10:27
- 55 0 [兆易创新吧] 不该动的,做了个倒T 笑逐颜开的顾泓咏 09-0209-02 10:27
- 53 0 [日出东方吧] 洗的真干净 爱吃小熊饼干 09-0209-02 10:27
- 56 0 [国安达吧] 目标价19元 潮汕第一分析军师 09-0209-02 10:27
- 48 0 [科大讯飞吧] 加仓加仓 聪慧的姜依硕 09-0209-02 10:27
- 56 0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主板电池飞天上去了,抓紧时间冲板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0:27
- 64 1 [三维通信吧] 外面都是绿的,主力还要去哪 我在拉机桶躲牛市 09-0209-02 10:27
- 124 3 [豪威集团吧] 太忙了,感谢!已310万! 我是豆包O2 09-0209-02 10:27
- 107 1 [厦门钨业吧] 有低点就抢,30.70元附近最佳!到不了也得抢! 喔组宗 09-0209-02 10:27
- 55 0 [昆仑万维吧] 此次20CM就解套了,谢谢 股友超牛牛 09-0209-02 10:27
- 80 0 [路畅科技吧] 真的是大家涨他不涨跌起来他比谁都快真的是一个 小散徐鑫 09-0209-02 10:27
- 54 0 [中国卫通吧] 大盘这么拉没反映刚才下跌拼命跌垃圾股 哇啊哇啊啊 09-0209-02 10:27
- 53 0 [雅化集团吧] 大家,跳空缺口会不会回补? 未来汽车 09-0209-02 10:27
- 68 0 [美格智能吧] 我卡,这是干哪来了,这还是国内吗? 来财神话 09-0209-02 10:27
- 53 0 [天和磁材吧] 走了走了 时光静净好 09-0209-02 10:27
- 55 0 [盛屯矿业吧] 主力在板块里几个股两天游 小橙子话痨 09-0209-02 10:27
- 52 0 [吉视传媒吧] 抓紧上车,车门随时焊死 股添乐H 09-0209-02 10:27
- 51 0 [汇金科技吧] 这个b今天必绿 股友l5a162 09-0209-02 10:27
- 74 1 [ST京机吧] 这家伙每次起飞都遇到大盘回调 京山重机 09-0209-02 10:27
- 615 8 [建元信托吧] 堂口语言出来了,147,要去si,有图有真相 唐淼洋快跑快跑 09-0209-02 10:27
- 95 1 [金利华电吧] 这个b死货就是不涨,蜗牛孙对不? 股友l5a162 09-0109-02 10:27
- 94 3 [美年健康吧] 实在没想通 zrc小美女 09-0109-02 10:27
- 56 0 [龙洲股份吧] 想要筹码,就是不卖,有本事退市吧 茶禅的北斗 09-0209-02 10:27
- 73 0 [台基股份吧] 别贪,抄底成功,搏个超跌反弹吧!跟主力喝口汤 股友08L0O29190 09-0209-02 10:27
- 57 0 [会稽山吧] 今天没有买点,等明天吧 日月大晴天 09-0209-02 10:27
- 51 0 [星德胜吧] 从哪来回哪去,昨天遇到阻力,今天要全部砸下来 鑫3000 09-0209-02 10:27
- 58 0 [紫金矿业吧] 别搞我啊,我就赚点饭钱 股友22XL023753 09-0209-02 10:27
- 43 0 [光迅科技吧] 给机会了 飞龙在天999999 09-0209-02 10:27
- 100 0 [微导转债吧] 第二天加仓加少了 股友0733F1231N 09-0209-02 10:27
- 58 1 [酒鬼酒吧] 还是得踩一下五天线 元贞利亨SV 09-0209-02 10:27
- 52 0 [东华软件吧] 不要进也不要补到9.5元再说,这股不行太烂了 善解人意的顾哲禾 09-0209-02 10:27
- 54 0 [*ST高鸿吧] St苏吴卖掉半仓,高鸿应该差不多了,明天干进去 股友Y3v1881610 09-0209-02 10:27
- 62 0 [金时科技吧] 没你办法,15分钟反弹如此弱,券商都反弹近一个 wlbbobofu 09-0209-02 10:27
- 57 0 [富佳股份吧] 回来看看你,你咋跌这么多了,是不是进点底仓 来个牛吧 09-0209-02 10:27
- 50 0 [中文在线吧] 比昆仑都差 风姿绰约的浩渺1 09-0209-02 10:27
- 67 0 [大族激光吧] 像这种大盘反弹了都没法跟着一块儿反弹的股票, 满仓牛市一股不减 09-0209-02 10:27
- 59 0 [成飞集成吧] 成飞机构叫散户接盘 有激情得麝月 09-0209-02 10:27
- 106 0 [广发双擎升级混合A吧] 不要分化严重,稳步推进,稳住收益加油加油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9-0209-02 10:27
- 55 0 [*ST仕净吧] 大盘回来了,股票还是跌的 股友RzKlcp 09-0209-02 10:27
- 60 0 [水井坊吧] 真的垃圾 股友811O78n162 09-0209-02 10:27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这鬼玩意终于忍不住了, 百手轿夫 09-0209-02 10:27
- 60 0 [武汉天源吧] 跌成这样,跌得不明不白 大家好店主 09-0209-02 10:27
- 64 1 [五矿发展吧] 洗洗更健康,最好能见到八元左右! 深谋远虑的云帆8 09-0209-02 10:27
- 62 1 [深证成指吧] 绷不住了 SD留一手 09-0209-02 10:27
- 78 1 [海联金汇吧] 今年单日亏损最多的一天~没信心了 小赚快跑叽叽叽 09-0209-02 10:27
- 70 2 [大禹节水吧] 就问你服不服,跌跌不休……… 股友QHmeGs 09-0209-02 10:27
- 68 1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再现渣男本色,越跌越买,小跌小买,大跌大 心宽路自宽3 09-0209-02 1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