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蓝色光标吧] 每次来看丧标都是这么个鸟样 快乐得加菲猫 09-0209-02 11:13
- 61 0 [*ST利源吧] 你在等什么 AYOU先生 09-0209-02 11:13
- 63 1 [傲农生物吧] 一天骗两回。 股友93v173E703 09-0209-02 11:13
- 86 1 [科思科技吧] 应该会跌到40以下 股友X539k93238 09-0209-02 11:13
- 59 1 [烧碱吧] 品种没人玩,上涨趋势却跌成狗一样。 股友00T19u9607 09-0209-02 11:13
- 163 1 [潍柴动力吧] 没,脑子,的继续吹!你看割不割你! 徘徊牛A与牛C 09-0209-02 11:13
- 55 1 [硕贝德吧] 24挂单抄底。。只有等。。买买 股友Xw18602531 09-0209-02 11:13
- 70 2 [华胜天成吧] 割肉卖的人脑袋让驴闷了吧! dfgn110009343 09-0209-02 11:13
- 80 1 [天地科技吧] 大盘小涨它小跌,大盘小跌它大跌,这个玩意真是 山海韵 09-0209-02 11:13
- 60 1 [数字认证吧] 这所谓的牛市,牛肉没吃到,净挨打了 青云的暮光 09-0209-02 11:13
- 79 2 [复旦微电吧] 昨天红盘买了你,大跌二天,真的垃圾,套牢了 你是我的传说2 09-0209-02 11:13
- 70 1 [中富通吧] 14.8这个位置的筹码不割肉,估计不会拉升 股友kbiTng9811 09-0209-02 11:13
- 124 4 [融发核电吧] 等你回踩确认7.30元再满仓干 易与天齐 09-0209-02 11:13
- 157 6 [阳普医疗吧] A股传奇又在叫嚣跌到位了,跌了2个星期,才在大 精准的余亦凡 09-0209-02 11:13
- 87 0 [XD美思德吧] 跑跑跑,来不及了 基民19831RU303 09-0209-02 11:13
- 63 0 [石化机械吧] 涨。没它什么事,跌,首当其冲。 独具慧眼的烈阳 09-0209-02 11:13
- 45 0 [电池ETF建信吧] 建议临时停牌,让大家冷静一下 n894513442283270 09-0209-02 11:13
- 54 0 [圣邦股份吧] 还有什么幻想请尽情讲出来 恶灵退散 09-0209-02 11:13
- 62 0 [温州宏丰吧] 本色如此,明天补跌! lxbid123456 09-0209-02 11:13
- 57 0 [华大九天吧] 看周线月线还没有到急拉升的时候,应该还得等一 招财进宝888999 09-0209-02 11:13
- 71 0 [九丰能源吧] 九丰有老庄控盘的 股友072h58630j35 09-0209-02 11:13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回头吃韭菜了,这次要连根拔起,寸草不生了! 汽车街泥潭埋骨 09-0209-02 11:13
- 84 4 [山东墨龙吧] 要涨停了 朝花夕拾欢乐多 09-0209-02 11:13
- 228 1 [华胜天成吧] 尽情的嘲笑我吧 股友38D32X5912 09-0209-02 11:13
- 77 1 [甘化科工吧] 一觉睡醒,钱没了 重生之做韭菜 09-0209-02 11:13
- 69 2 [三峡能源吧] 你上市是为了圈钱?????? 股友tn0gR8 09-0209-02 11:13
- 117 9 [掌趣科技吧] 吾儿快出来鬼叫 股市一帝 09-0209-02 11:13
- 62 0 [久其软件吧] 这久其跌起来真的可以 YY晟铭 09-0209-02 11:13
- 54 0 [爱建集团吧] 逼 才望钵满得钟无艳 09-0209-02 11:13
- 52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没人卖了 知足常乐哟 09-0209-02 11:13
- 67 0 [华峰超纤吧] B搞了死红 盆满成金得左冷禅 09-0209-02 11:13
- 65 0 [盈新发展吧] 现在助理很焦躁没人接盘垃圾股他出不了货他又不 刘2021年19万入市 09-0209-02 11:13
- 55 0 [神农种业吧] 真的是RNM想多几分钱卖一犹豫就砸下来 股友r519797w00 09-0209-02 11:13
- 59 0 [翠微股份吧] 哈哈,我来了就跌了, 股友9T51007a88 09-0209-02 11:13
- 90 1 [海立股份吧] 打名牌这么涨谁都可以买算了我去照跌幅大一点的 抱氜光明笪茓 09-0209-02 11:13
- 202 0 [华信新材吧] 20——启动建仓价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9-0209-02 11:13
- 66 2 [鸡蛋吧] 还没开始大批杀鸡,做多为时尚早 黄栌叶的秋天 09-0209-02 11:13
- 89 3 [湘电股份吧] 所有的票都割了,全仓买入湘电,期望后市能真正 不要太当回事 09-0209-02 11:13
- 80 2 [大禹节水吧] 跟跌不跟涨,跌一个多月了上方筹码也割得差不多 努力的武研琳 09-0209-02 11:13
- 425 4 [安妮股份吧] 买买买 黄城根的西墙 09-0209-02 11:13
- 668 2 [湖南黄金吧] 买入 c9292471430759800 09-0209-02 11:13
- 60 0 [中稀有色吧] 还没上车呢,拉升这么快? n141729174552cba 09-0209-02 11:13
- 75 0 [顶点软件吧] 顶点就是顶点,阴跌不休, 股友LSolN17202 09-0209-02 11:13
- 79 0 [*ST春兴吧] 涨停原因分析,低价+亏损 聚散成韭 09-0209-02 11:13
- 54 0 [保龄宝吧] 割了原来上涨是为了拿到更多砸盘筹码? 草牛市雨走中 09-0209-02 11:13
- 48 0 [中国稀土吧] 待到稀土拉稀时,各位张嘴猛吃它 曾侯乙丞 09-0209-02 11:13
- 49 0 [中际旭创吧] 我看到1000 没有用的人 09-0209-02 11:13
- 65 0 [蓝帆医疗吧] 会重新破五吗? 大A韭菜一分子 09-0209-02 11:13
- 61 1 [新易盛吧] 快点跌,跌个20%,我来买 开新快乐每一天 09-0209-02 11:13
- 52 1 [中国卫星吧] 无语了 股友328W70g673 09-0209-02 11:13
- 71 0 [立中集团吧] 顶部已成,快跑 激流勇退是大智 09-0209-02 11:13
- 58 1 [*ST赛为吧] 赶快叫如来佛祖 捉牛牛 09-0209-02 11:13
- 1008 16 [吉视传媒吧] 很好啊T的非常好 赚学费的巴菲特 09-0209-02 11:13
- 105 2 [华钰矿业吧] 28.90梭哈啦 亏钱快啦 09-0209-02 11:13
- 225 4 [TCL科技吧] 有大佬说说吗?怎么回事 股友3387cg0292 09-0209-02 11:13
- 172 2 [中泰化学吧] 我喜欢中泰,真的一点不夸张,走势标准到了极点 一年就玩2只票票 09-0209-02 11:13
- 132 3 [国科恒泰吧] 是恶意,忽悠,压低股价,该惩罚四大股东三年不 股友000h795a12 09-0109-02 11:13
- 376 4 [浪潮软件吧] 拿好,调整,看下阶段突破18.5,目标价28 耐寒的北极熊 08-2609-02 11:13
- 57 0 [赛力斯吧] [牛][干杯] 茶前端坐 09-0209-02 11:13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加油呀 乐美美 09-0209-02 11:13
- 5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不是,你凭啥还能继续大跌啊 基民l238p31796 09-0209-02 11:13
- 56 0 [华建集团吧] 借壳都懒得抄了,没救了 一步莲华666 09-0209-02 11:13
- 56 0 [西部证券吧] 大哥。这次大盘又大跌了。你到是拉升呀 股友691890lG38 09-0209-02 11:13
- 76 0 [凡拓数创吧] 跌的时候从来不墨迹,涨的时候压根没有过!恭喜 疯子0628 09-0209-02 11:13
- 82 0 [歌尔股份吧] 该股虽然业绩不错,题材概念也有,只是近期涨的 有自制力的唐杉6 09-0209-02 11:13
- 58 0 [华丽家族吧] 走差不多了吧? 天堂鸟380572160 09-0209-02 11:13
- 54 0 [上纬新材吧] 可以可以,外面一片狼藉了。 美丽de芍药 09-0209-02 11:13
- 83 0 [康尼机电吧] 出了一部分,看能不能做个T 无聊的时候干的事 09-0209-02 11:13
- 58 0 [常山北明吧] 这种跌法跟之前一模一样,今天砸,接下来一天天 蓝枫破松 09-0209-02 11:13
- 53 0 [泰嘉股份吧] 能不能跌停啊,别每天一点点跌 东方清仓m 09-0209-02 11:13
- 61 2 [科森科技吧] 兄弟们,别买了,让它砸下来吧,我昨天挂跌停没 股市成就未来 09-0209-02 11:13
- 115 2 [雷科防务吧] 可以全仓干了明天五个点以上 基民82l79f9032 09-0209-02 11:13
- 76 2 [新恒汇吧] 这是开始反弹向上了吗? gz清风 09-0209-02 11:13
- 107 3 [正邦科技吧] 九月开门就绿,买了六个六个绿 六千手1 09-0209-02 11:13
- 2078 3 [精研科技吧] 20个挑战大A第84天,9月1日 戴尼座 09-0109-02 11:13
- 68 0 [景23转债吧] 日线卡帕,感觉还要到230 搞好心态挣大钱 09-0209-02 11:13
- 58 0 [内蒙一机吧] 长城才是龙头,内蒙一机跟屁股,涨不比龙头,回 无畏的菜鸟 09-0209-02 11:13
- 57 0 [友阿股份吧] 做了3毛钱的t,但估计明天还是要亏,明天7.3-7. 活力的邱沁觞1 09-0209-02 11:13
- 57 0 [顺网科技吧] 至少跌到月底 股友2H2295602W 09-0209-02 11:13
- 97 0 [华安黄金ETF联接I吧] 国际金价持续走强,再创历史新高,$华安黄金易E 股友n95179D308 09-0209-02 11:13
- 91 0 [如通股份吧] 主力不拉,散户不跟,哈哈 股浪子 09-0209-02 11:13
- 53 0 [*ST动力吧] 昨天2.87卖了,感谢古圣王,想寄点特产给他家里 一米高的老韭菜 09-0209-02 11:13
- 60 0 [协鑫集成吧] 洗洗洗 泓鑫宸 09-0209-02 11:13
- 63 0 [爱尔眼科吧] 牛市一分不涨,跌倒是很勤快 mate101 09-0209-02 11:13
- 95 0 [太极股份吧] 这个市场太极端了,今天大跌的基本上是没怎么涨 股友ALdzeB 09-0209-02 11:13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去上来.下去上来,总有一天下去就上不来了。 观山景的圣人 09-0209-02 11:13
- 63 1 [迈瑞医疗吧] 迈瑞为啥不涨啊这个牛市 完美的雷艳1 09-0209-02 11:13
- 78 2 [东吴证券吧] 你真是一个超级勒色,真是气氛买入那天买了你, 远在天边JZYQ 09-0209-02 11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