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欣旺达吧] 多大的窟窿,走成这鸟样 股门一进深似海 09-0209-02 10:27
- 43 0 [赛力斯吧] 前几天去了CPO,我踏空了啊,赛宝 回点血不玩了 09-0209-02 10:27
- 49 0 [省广集团吧] 大哥!空仓!全部子弹!看表演! 以主力一起砸 09-0209-02 10:27
- 42 0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像没有睡醒样,这个股 无语无言啊 09-0209-02 10:27
- 42 0 [联环药业吧] 这票是气人涨0.5到一个点,跌的时候就是三五个 稳稳的直上 09-0209-02 10:27
- 50 0 [新雷能吧] 哇塞牛逼把缺口都补掉了 秋天枫叶7211 09-0209-02 10:27
- 79 0 [XD美思德吧] 没事的,不就是跌么 老年糕 09-0209-02 10:27
- 42 0 [新易盛吧] 机构疯狂出货啊奈何散户承接太强 王肥毛 09-0209-02 10:27
- 60 0 [汇嘉时代吧] 上窜下跳 重庆刘亦菲 09-0209-02 10:27
- 206 0 [胜宏科技吧] 喜欢就都买 胖哒胖胖达 09-0209-02 10:27
- 45 1 [上证指数吧] 怎么到处噼里啪啦的,这是咋了? 山里独行侠 09-0209-02 10:27
- 41 0 [中国化学吧] 每次都是低开低落 Day3d5N79 09-0209-02 10:27
- 51 0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今天给行业压舱了,不够意思! zgwjyg 09-0209-02 10:27
- 63 0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板块涨一个多点,你他马的都红不了,你个二比真 股友386215Z92a 09-0209-02 10:27
- 49 0 [浙江建投吧] 不破9.22吗 带毒的韭菜GJ4 09-0209-02 10:27
- 63 0 [动力新科吧] 什么股票,故意做空,不顾老百姓利益,恶意做空 股友L65d859755 09-0209-02 10:27
- 78 2 [博彦科技吧] 注意了此股可能要形成大双头了!只要一成立,将 jgz1233321 09-0209-02 10:27
- 42 0 [荣联科技吧] 玛德,每次想好好涨两天,大盘就砸 n1434031666867c0 09-0209-02 10:27
- 44 0 [晶澳科技吧] 坚决支持祖国一切决定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9-0209-02 10:27
- 126 0 [南方亚太精选ETF联接(QDII)C吧] 9月如期降息的话,资金会流向亚太市场,趁现在 也许心生欢喜 09-0209-02 10:27
- 78 0 [科前生物吧] 科创是一点不认这个小老弟啊 就多一点耐心 09-0209-02 10:27
- 43 0 [风语筑吧] 基本杀的散户嗷嗷叫了 A无价投 09-0209-02 10:27
- 55 0 [乐鑫科技吧] 有啥利空啊,都在反弹,你也不动 股友1518C9k337 09-0209-02 10:27
- 149 1 [方正科技吧] 你们这帮散睡,不听老爷言,吃亏在眼前 横眉冷对小小 09-0209-02 10:27
- 63 0 [安诺其吧] 今天一定会有个深V 千分之一 09-0209-02 10:27
- 65 2 [沃尔核材吧] 今天有点狠 文静秀雅的李清平 09-0209-02 10:27
- 65 1 [西藏城投吧] 每天都是跌,你们还顶得住啊 未卜先知的诸葛亮 09-0209-02 10:27
- 89 3 [五粮液吧] 天天垫底,也不知道你差在哪里。散户太多了? 被针对的散户 09-0209-02 10:27
- 119 4 [西陇科学吧] 昨天让你们抓紧买,你们不买,躲过大跌 sc354hb 09-0209-02 10:27
- 147 4 [京北方吧] 还加仓了先完蛋了 基民1W36335O59 09-0209-02 10:27
- 183 1 [今天国际吧] 这种别玩。恶心 逆耳8 09-0109-02 10:27
- 128 2 [威高股份吧] 为啥全部都在涨,这个破股前几天却在跌,能要求 妞虹虹 09-0109-02 10:27
- 119 0 [沪农商行吧] 你怎么就涨不上去呢? 股友8726520Gk3 09-0109-02 10:27
- 45 0 [顺丰控股吧] 我一卖,你就涨???? 赚个10万再说 09-0209-02 10:27
- 49 0 [绿的谐波吧] 整个板块被锤的 深海网鱼 09-0209-02 10:27
- 60 0 [广田集团吧] 我先撤兄弟们赚了二万 敢d财归你 09-0209-02 10:27
- 70 0 [贵州茅台吧] $贵州茅台(SH600519)$ 峻岫嵖岈 09-0209-02 10:27
- 41 0 [深证成指吧] 整天拉指数,弊端出来了吧!不如震荡走高,各板 flydream5 09-0209-02 10:27
- 166 2 [ST百利吧] 你越降我学T,降一分T两万 顺势KDJ投机 09-0209-02 10:27
- 90 1 [大元泵业吧] 怎么办,亏了20个点了。 相信鑫光 09-0209-02 10:27
- 98 0 [贵绳股份吧] 超大单都跑路了。太吓人了 学无止境一二十 09-0209-02 10:27
- 251 4 [鹿山转债吧] 154.4已卖出 姑苏913 09-0209-02 10:27
- 59 2 [多晶硅吧] 今天阴包阳? 股友7976kQ0136 09-0209-02 10:27
- 88 1 [东软集团吧] 非常非常期待你的跌停! 富有高雅地卜鹰 09-0209-02 10:27
- 55 1 [太钢不锈吧] 小弟又没吃药?萎的这么快 炒股养妈丿 09-0209-02 10:27
- 53 2 [软通动力吧] 创业板涨时你在哪里,辣基 股友25M91S6070 09-0209-02 10:27
- 115 3 [冠捷科技吧] 昨天是受阿里云炒作影响涨了点,今天又恢复到原 股友80355K6N33 09-0209-02 10:27
- 73 1 [融捷股份吧] 创业板都低点翻倍了,你才反弹多少 每日乂T 09-0209-02 10:27
- 241 3 [凤凰光学吧] 真看不出凤凰能起飞的因在哪。 股友8558m9t676 09-0109-02 10:27
- 194 1 [岩山科技吧] 九月一日复盘:沪深两市缩量上涨,还能涨多久? 利弗莫龙头战法 09-0109-02 10:27
- 119 3 [新华医疗吧] 明天九阴正经就练成了,后天出关,大阳 孤单的卫荷4 09-0109-02 10:27
- 85 0 [潞安环能吧] 奇葩股票价格低于净资产未分配利润300个亿现金 老张24年炒股赚钱养家 09-0209-02 10:27
- 41 0 [鸿博股份吧] 马德,进来吃两个跌停 zsclnml 09-0209-02 10:27
- 51 0 [国科微吧] 不看好的可以离开啊我按住你的手让你买入了吗? 费力达虚掷青春 09-0209-02 10:27
- 52 0 [万向钱潮吧] 之前又没张,业报也还好,咋就一直不办事呢 股友L026X68058 09-0209-02 10:27
- 43 0 [曼卡龙吧] 不求你涨停,只求你超过莱绅 股友HRsQQq 09-0209-02 10:27
- 78 0 [东宝生物吧] 3千点到3千8一点都没动,是是千年。 朱二哥1970 09-0209-02 10:27
- 75 0 [广安爱众吧] 胆小不要炒股买买买 闲人一位 09-0209-02 10:27
- 46 0 [歌尔股份吧] 10日线附近再介入。 a股新手 09-0209-02 10:27
- 67 1 [烽火电子吧] 奔着地板去了, 勤劳善良的灵芸8 09-0209-02 10:27
- 67 1 [蓝色光标吧] 成了个死货! 中大中888 09-0209-02 10:27
- 60 1 [振华重工吧] 使劲砸,下方缺口补了就建仓 投了个呵呵哒 09-0209-02 10:27
- 54 1 [国际复材吧] 牛市我永远赶不上,亏钱我从来没错过过。 葵与龙共舞 09-0209-02 10:27
- 157 4 [高德红外吧] 等11.7再建仓 神龙教de韦小宝 09-0209-02 10:27
- 69 1 [华天科技吧] 不及预期,撤了 化北中路 09-0209-02 10:27
- 108 2 [ST汇洲吧] 今天给大家跑路机会 金路投资168 09-0209-02 10:27
- 268 4 [麦格米特吧] $麦格米特(SZ002851)$ 心细如发的静澜9 09-0109-02 10:27
- 671 44 [海油工程吧] 唱多,这回你们知道唱多害人害己了吧 股市里一个小小散 09-0109-02 10:27
- 495 2 [新城发展吧] 新城发展拟溢价发行约1935万股,净筹约4940万港 新城发展资讯 09-0109-02 10:27
- 50 0 [天普股份吧] 就这点量肯定是说好了的撤了撤了,去别的地方混 丘一道 09-0209-02 10:27
- 47 0 [万通发展吧] 因为寒武纪巨亏过,但风口来了挡不住 股友987773Y7V6 09-0209-02 10:27
- 56 0 [沪硅产业吧] 什么情况,我居然看见万手哥了! 文西法师 09-0209-02 10:27
- 54 0 [京北方吧] 割以用治,随你狂风暴雨 无妮橙 09-0209-02 10:27
- 44 0 [天孚通信吧] 平盘就行,不要涨太多,为明天蓄力 九点久久 09-0209-02 10:27
- 46 0 [太平洋吧] 拉高出货模式 股友5Z809q6776 09-0209-02 10:27
- 51 0 [舒泰神吧] 盯住这几天,应该快批了 股友g13y331703 09-0209-02 10:27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长期来看,买股票不如买上证指数基金,你看看今 股友2293dX0977 09-0209-02 10:27
- 54 0 [三六零吧] 操,卖了就涨, 股友16086fv858 09-0209-02 10:27
- 57 1 [贪玩吧] 在让人失望这件事上从不让人失望 长常韭韭 09-0209-02 10:27
- 84 0 [匠心家居吧] 牛市回调关注高成长 东财网友8141513558365398 09-0209-02 10:27
- 51 0 [亚盛医药吧] 唯一可以弯道超车你康爸爸的机会,给你机会你不 浅水湾里看深海 09-0209-02 10:27
- 41 0 [中油资本吧] 垃圾啊 基民5U2608813I 09-0209-02 10:27
- 62 0 [中航沈飞吧] 不理他,爱跌就跌,还有收益跟他熬 潇潇2020 09-0209-02 10:27
- 68 0 [均瑶健康吧] 继续洗盘罢了,跌不到哪里去,就是确实不知道什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0:27
- 45 0 [沈阳机床吧] 涨停见 HL881 09-0209-02 10:27
- 44 0 [汤姆猫吧] 静待低价股爆发,太平洋蠢蠢欲动。 风轻股淡 09-0209-02 10:27
- 50 1 [盛路通信吧] 今天刚买,真是当头一棒!真好, 新奇的冷浩源 09-0209-02 10:27
- 223 3 [同仁堂吧] 散户同学们不要买,趋势下跌还没跌完!至少要创 红太阳升 09-0209-02 1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