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高伟达吧] 还在勾引大家 时术得道 09-0209-02 14:24
- 65 0 [*ST启环吧] 2.19买的都能套我 韭菜根哟 09-0209-02 14:24
- 69 0 [三只松鼠吧] 散户快成机构了,恶意打压股价该给证监会打电话 gw1200312711 09-0209-02 14:24
- 80 0 [三环集团吧] 收全天最低价? n14296234250d130 09-0209-02 14:24
- 76 0 [华建集团吧] 都快跌停了,这评论区的托还在忽悠散户,要哟 基民5QribN 09-0209-02 14:24
- 86 1 [东材科技吧] 莫名其妙,稀里糊涂 股友dhlgT7 09-0209-02 14:24
- 108 1 [机器人执行器吧] 在科技退潮的时候选择强拉升,十有八九是骗人站 主力研究生 09-0209-02 14:24
- 189 1 [瑞凌股份吧] 这股还没减持完吧 股友gDVQgF 09-0209-02 14:24
- 88 2 [天奇股份吧] 机器人还得看老龙头,这破股就算了吧 股友Y21761L093 09-0209-02 14:24
- 71 1 [彩讯股份吧] 没种,涨停搞不起来,连跌停都不会,看不起你 股友521O593A93 09-0209-02 14:24
- 116 2 [伟创电气吧] 调整到35附近比较安全,电气股的市盈率30倍有已 斜眼看风云 09-0209-02 14:24
- 176 5 [海格通信吧] 昨天那个豆浆机没出来编么? 买贵广套了8年套9年 09-0209-02 14:24
- 75 0 [晶澳科技吧] 这是要跌停,光伏这几天早上拉起来就往死里砸。 股友100Y9818P1 09-0209-02 14:24
- 68 0 [建设工业吧] 37开头,38开头加仓的人还有人说我吗?格局小了 价值投资守护者168 09-0209-02 14:24
- 76 0 [中国巨石吧] 这玩意有peek材料吗,peek都翻红了 严谨之帅帅虎 09-0209-02 14:24
- 78 0 [东鹏控股吧] 哎明天又是一晚大面,没接的明天再接吧 心态蹦了个锝 09-0209-02 14:24
- 86 0 [盛和资源吧] 这盛和,一个月了没涨什么,人家涨,它涨一点, 股友5819E7o136 09-0209-02 14:24
- 58 0 [鸿博股份吧] 举报 外面有雨声 09-0209-02 14:24
- 58 0 [卧龙电驱吧] 这是有多少货要出,根本出不完 彩云偏 09-0209-02 14:24
- 62 0 [中航成飞吧] 这个是获利了结,有赚就好。谁都不知道明天咋样 andy_zhang_sun 09-0209-02 14:24
- 53 0 [利欧股份吧] 2点半了,主力可以动手了 股友V793Z09702 09-0209-02 14:24
- 67 1 [盟固利吧] 太弱了,板块都红了 俏丽的付柯萱 09-0209-02 14:24
- 102 2 [福达股份吧] 千万别被忽悠了量化所为的 这无疑是疯狂的 09-0209-02 14:24
- 67 0 [西域旅游吧] 这是减持吗?这么狠 不敢装x了 09-0209-02 14:24
- 76 0 [晶盛机电吧] 该卖了,包括指数,整体要回调了 股友Rp08256692 09-0209-02 14:24
- 67 0 [华媒控股吧] 主力你要么只能往上拉,你卖,游散也会卖 基民pbIusb 09-0209-02 14:24
- 96 0 [中信银行吧] 早上出完,买了北方稀土,哭晕了 断鸿苍耳 09-0209-02 14:24
- 100 0 [冀东装备吧] 学学四川金鼎吧,风格要变了高切低,小盘国资优 万物皆有法 09-0209-02 14:24
- 63 0 [成飞集成吧] 跑什么啊 菜鸟先飞888 09-0209-02 14:24
- 189 0 [万通发展吧] 清完收工 股友T702k81619 09-0209-02 14:24
- 59 0 [先导智能吧] 44.60追高被埋了 股友7n3G189750 09-0209-02 14:24
- 59 0 [巨轮智能吧] 杰哥今天终于可以扬眉吐气了 开心的陶晗盈 09-0209-02 14:24
- 246 0 [景顺长城研究精选股票A吧] 好基金,赚了百分之五十,今天取出来,先看情况 兴高采烈的雷光耀 09-0209-02 14:24
- 65 0 [小米集团-W吧] 飞鹤回到7块,个人捐款50万的飞鹤奶粉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4:24
- 318 3 [ST臻镭吧] 不管公司今天会不会回购,我今天74以下买了,坐 买股逻辑很重要 09-0209-02 14:24
- 93 2 [东港股份吧] 垃圾股滚出机器人板块吧,少误导点韭菜,你和机 股友w62906K335 09-0209-02 14:24
- 60 0 [国光连锁吧] 估计地板,出货 吴先森丶丶 09-0209-02 14:24
- 93 0 [三晖电气吧] 明显跌停的命在这要死不死的装 衰鬼投胎成了我 09-0209-02 14:24
- 65 0 [启明信息吧] 韭菜快割,我来捡点带血的筹码! 雪豹突击 09-0209-02 14:24
- 64 0 [国盛证券吧] 涨停了早早下车,不能涨的不停加仓,丢具啊 百媚千红快乐无际 09-0209-02 14:24
- 120 4 [供销大集吧] 快点炸板让我进啊 不爱空仓全天做套 09-0209-02 14:24
- 270 7 [金钼股份吧] 还有谁没跑? 书法的应岫 09-0209-02 14:24
- 67 0 [内蒙一机吧] 拉长城掩护内蒙出货 股友53O291D616 09-0209-02 14:24
- 72 0 [中岩大地吧] 回购股份的利好被这只票搞成了利空 天diliubai 09-0209-02 14:24
- 96 0 [广信材料吧] 现在可以确定这上面全部是套牢盘,基本面不好, 成长股还是白马股 09-0209-02 14:24
- 322 0 [巨轮智能吧] 哭了在山脚清仓了 忘_归 09-0209-02 14:24
- 78 0 [新强联吧] 你跟亖了一样 就zai今天 09-0209-02 14:24
- 81 0 [陕西煤业吧] 散户被洗了,你拉升吧 股友713599hT91 09-0209-02 14:24
- 96 1 [百隆东方吧] 近期拉升,不管你多雄厚的资本,都只有被埋的结 堆金兴隆的孙悟空 09-0209-02 14:24
- 99 2 [天府文旅吧] 走了,把最后的筹码交给了空头,好股有的是,何 zgwjyg 09-0209-02 14:24
- 75 1 [雅戈尔吧] 如它不靠投资,早sT了 股友665955v6U6 09-0209-02 14:24
- 150 3 [云从科技-UW吧] 这个人工智能沾不到光,机器人也沾不到光,大家 大度的龚菡 09-0209-02 14:24
- 433 3 [XD宁波精吧] 亏损的民企起飞反超了。挣钱的国企还在挣扎 不做差价就套你 09-0209-02 14:24
- 138 3 [力盛体育吧] 明天有盛事,下午大盘拉红 黄河在咆哮啊 09-0209-02 14:24
- 220 7 [万科A吧] 有人就不让万科涨,是不是该举报一波操纵 穿过表象看真实 09-0209-02 14:24
- 136 7 [张家港行吧] 张家港行:操盘指标已发出抄底买入信号 股友0700312F1K 08-2809-02 14:24
- 65 0 [智立方吧] 为啥每次可以精准的买到高点你?而抄底那是难上 股友b7xnZE8865 09-0209-02 14:24
- 64 0 [浙大网新吧] 股性太差了,只要解套以后在也不会来了 超短牛魔王2024 09-0209-02 14:24
- 80 0 [华正新材吧] 典型双头,拉高出货 乐于助人的梅津 09-0209-02 14:24
- 178 2 [奥飞数据吧] 奥废是跟数据港不同板快是吗,如果是为啥数据港 一买就涨88 09-0209-02 14:24
- 171 3 [招商银行吧] 银行涨没好事,板块吸太多资金! 情感导师赵红力 09-0209-02 14:24
- 162 10 [医疗ETF华宝吧] 有没有人是六毛买的呢 股友W61K513997 09-0209-02 14:24
- 211 3 [桃李面包吧] 快了,要爆发了 天天涨停真头疼 09-0109-02 14:24
- 68 0 [巨力索具吧] 废w啊 陈儿呀 09-0209-02 14:24
- 73 0 [东杰转债吧] 302搞里头特 沉默寡言徐少天 09-0209-02 14:24
- 69 0 [长江传媒吧] 对面的万手大哥,怎还不赶快出手 乐观其成 09-0209-02 14:24
- 66 0 [*ST南置吧] 哎呀天天下跌跌到退市 超级帅的哥们 09-0209-02 14:24
- 59 0 [沃尔核材吧] 你要不直接跌停吧 三吨金子 09-0209-02 14:24
- 101 0 [禾盛新材吧] 这庄太弱了,拉板的能力都没有,不是我看不起他 股友i55622y291 09-0209-02 14:24
- 104 1 [和胜股份吧] 6万股全卖光了,只能等14元再接回来。当时13元 科技大泡沫股 09-0209-02 14:24
- 124 1 [通宝能源吧] 13点58分,诡异!?一手一手卖,几个意思?看不 品鸽 09-0209-02 14:24
- 87 1 [*ST沐邦吧] 反复打开吸引人买!三个地板以后再说。 寻涨摘股 09-0209-02 14:24
- 82 1 [中鼎股份吧] 你大哥拓普都涨停了! 股友330uC62520 09-0209-02 14:24
- 93 1 [济民健康吧] 今天来个准地天,标识度拉满,不愁后边没人接力 一只88年的老蜗牛 09-0209-02 14:24
- 321 2 [小米集团-W吧] 米皇威武,一米穿五界 股友3G2V192837 09-0209-02 14:24
- 223 6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是因为什么原因? 股友63z921t213 09-0209-02 14:24
- 180 4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们我先走一步 凡必达 09-0209-02 14:24
- 259 4 [惠博普吧] 庄家大资金,2.9元到3.1元挣了两毛钱,你认为不 我来抓涨停 09-0209-02 14:24
- 244 0 [利亚德吧] 成本5.5我怕你砸吗到6继续加 已白头 09-0209-02 14:24
- 60 0 [*ST启环吧] 牛逼 股友YqwjKO 09-0209-02 14:24
- 85 0 [江特电机吧] 有多少是被股托骗进来的? 股友759R7o1306 09-0209-02 14:24
- 65 0 [飞马国际吧] 热烈的马不让出龙虎榜吗? 苏莺莺 09-0209-02 14:24
- 74 0 [中国西电吧] 这票可不能玩呢 生生不息的小白菜 09-0209-02 14:24
- 72 1 [移远通信吧] 98.56买了,只买进不卖出 小名叫跟随 09-0209-02 14:24
- 710 1 [比亚迪吧] 看看吧,别人都在干啥,别为了一时的价格吧自己 向上向上再向上TD 09-0209-02 14:24
- 95 1 [肇民科技吧] 和上纬新材同一个概念,你走成这个模样?很难为 红兆龙 09-0209-02 14:24
- 518 1 [大洋电机吧] 根据公开信息,大洋电机参与了梅卡曼德2025年8 老龙a 09-0209-02 14:24
- 82 0 [成飞集成吧] 明天高开8个点。 十万入市 09-0209-02 14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