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0 2 [大东南吧] 鑫多多来了,真羡慕你们 机灵余杰 09-0209-02 15:20
- 92 0 [维科精密吧] 今天这换手率,明天要么大跌,要么大涨。 超大单来了 09-0209-02 15:20
- 226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$创业板50ETF(SZ159949)$ Amy搞钱 09-0209-02 15:20
- 89 0 [亚星化学吧] 这二天韭菜给主力割了! Dutch 09-0209-02 15:20
- 89 1 [学大教育吧] 54的本,惨不忍睹的学大, 笑哈哈之布莱克 09-0209-02 15:20
- 321 1 [久立特材吧] 赶紧跑主力清仓减持二个多亿 基民7F6s9I 09-0109-02 15:20
- 180 8 [宏微科技吧] 大失所望的垃圾,不涨就886,没戏了。。。。。 趋势展望 08-2909-02 15:20
- 116 0 [汇添富品牌驱动六个月持有混合吧] 我在8月29日赎回的基金,资金怎么还没到账呢, 勇敢的叶帆13 09-0209-02 15:20
- 86 0 [金安国纪吧] 凡事大盘涨不涨,大盘调整带头跌的,直接当杂毛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5:20
- 75 0 [剑桥科技吧] 毫无悬念,明天地板开 破相立新 09-0209-02 15:20
- 122 0 [岩山科技吧] 综合来看,岩山今天很强了,没有跌停,-5耗了三 股友696556e8P9 09-0209-02 15:20
- 93 1 [豪能股份吧] 跌了十天就回来这点点哎 呢喃细语 09-0209-02 15:20
- 122 3 [荣联科技吧] 什么时候创65元历史新高?? 健康之天秤 09-0209-02 15:20
- 106 1 [麒盛科技吧] 竞价抢跑套人,明天低开补跌 真正的主力资金 09-0209-02 15:20
- 58 0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这个日k符合倒锤线空头衰竭吗? Jaden_Wu 09-0209-02 15:20
- 104 1 [盛屯矿业吧] 尾盘应该是回购 三个涨开局 09-0209-02 15:20
- 113 2 [领益智造吧] 主力不怕跌停 印务中心 09-0209-02 15:20
- 170 1 [中兴通讯吧] 明天大阅兵我重仓了 股民6668 09-0209-02 15:20
- 395 0 [西部黄金吧] 顶住啊,坚持住啊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5:20
- 113 2 [新易盛吧] 幸好又涨回来了,我都要怀疑人生了。 白酒真香33 09-0209-02 15:20
- 247 14 [济民健康吧] 这个鑫多多砸大元拉这个给自己解套 来財涨停 08-2909-02 15:20
- 78 0 [A50期指吧] 晚上a50要是没表现那明天也就这样了 八方万贯的李元芳 09-0209-02 15:20
- 89 0 [太极集团吧] 这个懂秘是真厉害,成年出不来说句户,估计企业 俏皮的蔡虔 09-0209-02 15:20
- 221 2 [华亚智能吧] 犹豫了一天没敢下手买,这图太TM漂亮了,说不定 聪明的意山行9 09-0109-02 15:20
- 26 0 [基金动态吧] 连涨3个月了,九月调整一下,继续 天天好基天天向上 09-0209-02 15:20
- 164 0 [财经评论吧] 历史新高!现货黄金突破3500美元,机构:年底或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5:20
- 117 0 [焦煤吧] 我觉得可能没有多少人在做期货,虽然有90多万手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09-0209-02 15:20
- 66 0 [恒宝股份吧] 各位今天不要再找什么利好了,明天听天由命吧… 奥特曼打怪兽001 09-0209-02 15:20
- 101 0 [云南铜业吧] 依然是强势上攻趋势不改,明天高开高走 股友78126L2e73 09-0209-02 15:20
- 134 0 [旋极信息吧] 什么心态啊,大盘那么差,放那么大的量,还能红 南国相思 09-0209-02 15:20
- 72 0 [佑驾创新吧] 今天知行科技都红了,你tm还跌这么凶 走得慢走的稳 09-0209-02 15:20
- 72 0 [深证成指吧] 最就是拉银行股和两桶油维持指数。虚假的牛市 股友57169N7a07 09-0209-02 15:20
- 338 2 [长飞光纤吧] $长飞光纤(SH601869)$ 股友v7V2322566 09-0209-02 15:20
- 137 3 [拓维信息吧] 三连杀的垃圾,没办法止跌 盛夏牛来了 09-0209-02 15:20
- 143 1 [李宁吧] 真的就是一个垃圾 大凸凸小凹凹 09-0209-02 15:20
- 112 2 [盈峰环境吧] 今天可能翻红!机器人板块异动了 蠢到极致就是赚 09-0209-02 15:20
- 93 2 [友阿股份吧] 消费落幕了,该科技上了。肯定翘板 土豆很脆 09-0209-02 15:20
- 81 0 [北大荒吧] 农垦改革春风吹满地,珍惜每次跌下来的机会 苏妲己是大妖 09-0209-02 15:20
- 83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今天6个点以上不错了昨天涨的今天多吐2个点左右 萧竹影 09-0209-02 15:20
- 96 0 [徐家汇吧] 打死我都不信明天还有长上影,明天要么涨,要么 诸葛神 09-0209-02 15:20
- 111 1 [新易盛吧] 这种票结束是以圆弧顶结束的,不是大跌结束的, 好像不好搞 09-0209-02 15:20
- 125 1 [中航成飞吧] 天天仙人指路,终有一天 端仙庄主 09-0209-02 15:20
- 264 1 [多晶硅吧] 这分时走的,控盘的是个高级货,一分钟打到5156 搪瓷杯 09-0209-02 15:20
- 443 6 [捷佳伟创吧] 明天怎么看? 先买了再研究 09-0209-02 15:20
- 195 3 [*ST建艺吧] 还是憋不住了吧呦吼 冯宝宝炒股 09-0209-02 15:20
- 79 1 [腾讯控股吧] 学学小米,整天。磨磨唧唧 穷查理芒格宝典 09-0209-02 15:20
- 139 3 [巨星农牧吧] 股市回调,鸡肉板块也该出来护盘,买入巨星农牧 幸福之阿伊达 09-0209-02 15:20
- 82 1 [怡球资源吧] 今天放大量向上突破 涨停也不卖 09-0209-02 15:20
- 242 12 [渤海汽车吧] 为什么无知的散户,都不知道,凡是散户太多的地 anew张素芬 09-0109-02 15:20
- 102 0 [康众医疗吧] 太奇怪了,谁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? 股友71898G1X13 09-0209-02 15:20
- 82 0 [东财消费电子指数增强C吧] CPO急跌出机会,到位速度快,本来还想分批上, 下一站桃你欢心 09-0209-02 15:20
- 251 8 [傲农生物吧] 图形也砸没了,不理解啊,这股真的是就是有的股 遍地金银 09-0209-02 15:20
- 86 1 [步步高吧] 涨停没出后悔啊 股友8n3915729v 09-0209-02 15:20
- 383 1 [翰宇药业吧] 本月战胜百分之零点零一的人,请问还有谁比我惨 风姿绰约的吴博弘 09-0209-02 15:20
- 72 0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补跌 翻倍鸿老师 09-0209-02 15:20
- 76 0 [豪威集团吧] 这个还有增发吗 股友1lcXep 09-0209-02 15:20
- 65 0 [中洲特材吧] 彻底凉凉了 wo放长线钓大鱼 09-0209-02 15:20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利好兑现,盆满钵满,护盘完成,收割一片,惯性 nbghd 09-0209-02 15:20
- 197 2 [爱施德吧] 真是啊,实控人两兄弟哥哥绍文卖天阴,弟弟绍武 创新的范昊祥1 09-0209-02 15:20
- 86 0 [融发核电吧] 别忘了曾经还有2.09元 坚韧的梅畅秋 09-0209-02 15:20
- 105 1 [智度股份吧] 哭着哭着就笑了,笑着笑着就哭了。智度这两天骚 乐于助人的梅津 09-0209-02 15:20
- 207 5 [福建金森吧] 本月过13拿住今天赚了30个只是开胃菜 蛇哥心法梭哈单吊 09-0209-02 15:20
- 97 2 [江苏银行吧] 这票的空方力量非常强大 生财纳福地张无忌 09-0209-02 15:20
- 237 5 [金力永磁吧] 这个应该满仓啊 James8 09-0109-02 15:20
- 91 0 [宇新股份吧] 请问贵公司截止到八月三十一日股东人数是多少? 宇新股份股友 09-0109-02 15:20
- 90 0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C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:- 1.99% 估值播报员 09-0209-02 15:20
- 81 0 [赛微电子吧] 4天做了两次,今天早上平均出货价格27块2毛5。 牛顶天刀向阳 09-0209-02 15:20
- 102 0 [包钢股份吧] 这垃圾就是上一波的主力在拉了一把后连续出货的 股友966D29f132 09-0209-02 15:20
- 83 1 [利欧股份吧] 今晚有蛇猫榜么,游资和外资是不是跑了,留下了 股友TmIZoY 09-0209-02 15:20
- 193 4 [三维通信吧] 尾盘买了四万单,不知道是不是同一个人 股友2277i99I60 09-0209-02 15:20
- 326 3 [芯海科技吧] 芯海科技:关于“芯海转债”转股价格调整暨转股 芯海科技资讯 08-2809-02 15:20
- 71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机构不能卖 股友6cn9535663 09-0209-02 15:20
- 76 0 [国轩高科吧] 哎。热度都掉了!没关系! 生意大展得龙啸云 09-0209-02 15:20
- 77 0 [华新建材吧] 到底有没有什么事情是我们不知道的 有名字的网友6995 09-0209-02 15:20
- 81 1 [荣联科技吧] 不好玩,早上赚几k,中午还赚1k到现在赚25 宁乡铁公鸡 09-0209-02 15:20
- 202 6 [天普股份吧] 谁在里面,谈谈现在的感受 基民16M5219d91 09-0209-02 15:20
- 93 1 [汇成真空吧] 明天要走到150以下了 股友Q699365I81 09-0209-02 15:20
- 1024 1 [*ST泉为吧] 【调研快报】ST泉为接待上海弈和资产管理有限公 *ST泉为资讯 09-0209-02 15:20
- 508 24 [卧龙电驱吧] 谁上午割肉的?我31.8的本进了500万 多财来财得兰陵王 09-0209-02 15:20
- 2532 12 [科创50ETF华夏吧] 今日要不红这个,亏的更多,朋友们直接播来间聊 北单第一客168 09-0209-02 15:20
- 171 0 [*ST高鸿吧] 行稳致远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0209-02 15:20
- 79 0 [碳酸锂吧] 6.8左右胜利在望。一切按照我的目标期望点前进 唯一真神j 09-0209-02 15:20
- 97 0 [数据港吧] 感谢数据港!!!6个点卖的,涨停板打板买入的 股市涨星驰 09-0209-02 15:20
- 53 1 [股市实战吧] 互 好奇的林韶华 09-0209-02 15:20
- 445 1 [一鸣食品吧] 快抄底待会拉 有条理的潘博18 09-0209-02 15:20
- 146 3 [五洲交通吧] …… 我恨我家2023 09-0209-02 15:20
- 109 0 [南方精工吧] 这个是机构票啊,你们怕什么,明天高开涨停 阿牛哥哥一路发 09-0209-02 15:20
- 330 0 [招商中证500指数增强A吧] NB 基民lzYj31 09-0209-02 15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