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宁德时代吧] 什么宁王,搞七搞八的,不咋地不咋地,走了走了 有毅力的蓝心韵18 09-0209-02 09:50
- 39 0 [恒宝股份吧] 真牛逼 马大涨 09-0209-02 09:50
- 43 0 [东信和平吧] 卖了可以拉升了 刚强的耿欣儿 09-0209-02 09:50
- 83 2 [湖北宜化吧] 昨天涨的今天够跌吗? 基民550pp52380 09-0209-02 09:50
- 3319 9 [吉视传媒吧] 今日记录分享 甄真日上 09-0109-02 09:50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赶紧买点银行股去! 股友i6b7I9 09-0209-02 09:50
- 48 0 [山河智能吧] 下跌出货中继 股友10880TQ729 09-0209-02 09:50
- 46 0 [掌趣科技吧] 我每个月发工资就加一手我看你到底什么时候突破 股友29s7HX 09-0209-02 09:50
- 51 0 [智度股份吧] 清仓了,再也不来了 股友o970535a87 09-0209-02 09:50
- 52 0 [ST棕榈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westmood 09-0209-02 09:50
- 56 0 [广田集团吧] 怎么就跌了呀 股友603M09126P 09-0209-02 09:50
- 50 0 [昌红科技吧] 谁都拯救不了你 股友3V66R73720 09-0209-02 09:50
- 50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服了,算你狠,割了换股,快跌停 豹炒酒菜 09-0209-02 09:50
- 48 0 [金禄电子吧] 大盘和板块目前都是红的,他是一样也不跟,这样 阜新_高论 09-0209-02 09:50
- 55 0 [德新科技吧] 今天成妖了。。强 红红红九涨停 09-0209-02 09:50
- 72 0 [朗玛信息吧] 算了不进了,贵州股跌起来没完,都没企稳信号, D杳马L 09-0209-02 09:50
- 175 0 [国泰国证航天军工指数(LOF)A吧] 今天可以加了 基民wk8JIb 09-0209-02 09:50
- 49 0 [阿特斯吧] 今天要撤回一个两位数吗?圈腿哥 见路所以不走宝 09-0209-02 09:50
- 54 0 [金田股份吧] 没有特别利空,跌下来就是加仓好机会,我是韭菜 小荷才露尖尖角 09-0209-02 09:50
- 63 1 [利欧股份吧] 下车了走了感谢大哥一路从4元到6元 万手哥上车了 09-0209-02 09:50
- 60 0 [株冶集团吧] 这个股价太高了,快来锌业股份 投机者我的事业 09-0209-02 09:50
- 53 0 [盛泰集团吧] 跑路了,快跑快跑,大股东减持套现了 基民8el0566892 09-0209-02 09:50
- 45 0 [凯撒旅业吧] 从去年到今年多少旅游股都被恶炒过?不相信凯撒 寻牛启步 09-0209-02 09:50
- 58 0 [鹿山新材吧] 会不会炸板,天地板,快跑吧 从负四十开始 09-0209-02 09:50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锤子企业 梦痕笑 09-0209-02 09:50
- 44 0 [科大国创吧] 拉大票掩护中小盘出货 成都租房无套路 09-0209-02 09:50
- 40 0 [寒武纪吧] 不要硬撑了,会累死的! 自信的大白鲨 09-0209-02 09:50
- 41 0 [万润科技吧] 又来了,涨一个,又开始阴跌几个月 天门雄鹰211 09-0209-02 09:50
- 55 0 [东方雨虹吧] 这玩意还有得磨,还不如众泰,众已在起动的路上 粉红色的记忆 09-0209-02 09:50
- 63 0 [和而泰吧] 昨天个个都还在说5日线还没破,趋势还在,今天 财运成金地孤独雁 09-0209-02 09:50
- 46 0 [三安光电吧] …… 掐头去尾留中间 09-0209-02 09:50
- 62 0 [XD南京熊吧] 你爹都快涨停了, 齐跃威 09-0209-02 09:50
- 45 0 [成飞集成吧] 只有600股了你爱咋咋地 冉冉升起时 09-0209-02 09:50
- 73 1 [ST京机吧] 上次可是炸过板的吧,我记得 量化是毒_流 09-0209-02 09:50
- 63 1 [浙大网新吧] 周二到周五调整,周六周日涨停,人气前十 狼牙风风拳最厉害 09-0209-02 09:50
- 66 1 [微导转债吧] 太牛了,恭喜开盘上车的 冒险家捉妖 09-0209-02 09:50
- 57 1 [北纬科技吧] 这是什么票? 老舅菜10年 09-0209-02 09:50
- 67 2 [云南铜业吧] 授发铜牌奖品开始 恩州 09-0209-02 09:50
- 827 9 [科大讯飞吧] 数据不会说假,主力控盘已经高达60%,散户或许 有激情的晴月清5 09-0109-02 09:50
- 46 0 [数据港吧] 今天主力不得卖出十多亿 发展科技创造未来 09-0209-02 09:50
- 45 0 [新洁能吧] 真垃圾,周线都到头了 有激情的竹爱玲6 09-0209-02 09:50
- 46 0 [金发科技吧] 真的是一坨扶不上墙的烂泥啊 lisa129 09-0209-02 09:50
- 56 0 [航宇微吧] 昨天我就在说盈方微,再看看你,完全不是一个级 n142179334671fe85917 09-0209-02 09:50
- 50 0 [泰晶科技吧] 领跌龙头来了加油 股友1t897280k1 09-0209-02 09:50
- 54 0 [*ST高鸿吧] 必退的票谁敢炒作?不怕被查?再来三五个跌停, 潜行者GX1 09-0209-02 09:50
- 82 0 [联创光电吧] 半年报里提到的激光反无人机系统、激光器这些方 扣掉买入键 09-0209-02 09:50
- 50 0 [ST任子行吧] 哪有小孩天天哭,你真是天天哭 二幼第一操盘手 09-0209-02 09:50
- 36 0 [腾龙股份吧] 公司 股友9873D173i5 09-0209-02 09:50
- 44 0 [四川长虹吧] 动不动下跌就是3%以上,下跌牛逼啊 股友6036t235m3 09-0209-02 09:50
- 74 0 [太钢不锈吧] 不知道的还以为太钢亏了十个亿! 坏透了的太钢不锈 09-0209-02 09:50
- 56 0 [致远互联吧] 妈 股友d3JMak 09-0209-02 09:50
- 55 0 [拓普集团吧] 真稳 欠张停 09-0209-02 09:50
- 58 0 [兴森科技吧] 按以前风格,这走势我开盘就跑了,牛市还是要多 稳赢小财神 09-0209-02 09:50
- 63 0 [科创新源吧] 这2个月炒完高价股,现在又转变开始炒低价股了 大紫的K线 09-0209-02 09:50
- 59 1 [红旗连锁吧] 什么破玩意,还钱 提高技术专注主线 09-0209-02 09:50
- 61 2 [腾龙股份吧] 11.6成本难了 干就对了哈 09-0209-02 09:50
- 66 1 [捷佳伟创吧] 骚操作112点了个卖全卖了,哎满仓啊 努力炒股赚钱 09-0209-02 09:50
- 54 1 [中石科技吧] 庄家逃离 股市托盘 09-0209-02 09:50
- 78 1 [*ST亚士吧] 涨一线,它能给你跌一个月,你信不 股友59Yr697298 09-0209-02 09:50
- 56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调一调再涨会涨得更高 美景红叶 09-0209-02 09:50
- 11315 4 [东土科技吧] 两部门印发《工业母机高质量标准体系建设方案》 东土科技资讯 09-0209-02 09:50
- 421 7 [纽约金TN12吧] 明天上800问题大不大?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2 09:50
- 182 2 [亚辉龙吧] 亏损严重的散户去胡家买点他喜欢的11.73的大宗 股友JpaXyV 07-1809-02 09:50
- 51 0 [芭田股份吧] 这个票拿的真费劲 Y8梵星 09-0209-02 09:50
- 54 0 [拓尔思吧] 指数涨那么高,个服拼命跌,大笑话 云淡风轻6812 09-0209-02 09:50
- 60 0 [伟星新材吧] 住伟星房子,买伟星股票,套牢你的一生 股友03936CV355 09-0209-02 09:50
- 52 0 [博实股份吧] 这股是犯天条了吗,喋喋不休 股友D030n75198 09-0209-02 09:50
- 50 0 [烽火通信吧] 破位了,抓紧清仓跑路 己午成祥富贵盈 09-0209-02 09:50
- 54 0 [万科A吧] 有种你就一直绿,别红了 有条理的梅津7 09-0209-02 09:50
- 69 0 [ST京机吧] 筹备了这么久,总不能一个假涨停就跌了吧? 股友uCK3zi 09-0209-02 09:50
- 48 0 [应流股份吧] 应流股份9月2日快速上涨 应流股份资讯 09-0209-02 09:50
- 57 0 [瑞斯康达吧] 如果跌破9元,继续下跌 就想每月赚点菜钱 09-0209-02 09:50
- 37 0 [南华生物吧] *ST生物9月2日快速反弹 南华生物资讯 09-0209-02 09:50
- 55 0 [航天长峰吧] 是真啊 凛然的松簃 09-0209-02 09:50
- 58 0 [龙芯中科吧] 大股东没完没了的减持!这是要把公司都卖给你们 赌W巴菲特 09-0209-02 09:50
- 82 0 [粤桂股份吧] 粤桂股份9月2日盘中涨停 粤桂股份资讯 09-0209-02 09:50
- 43 0 [中国长城吧] sb 中继过顶4鞭奔槽 09-0209-02 09:50
- 87 0 [皖维高新吧] 这票不可能涨,融券做空就对了 生机成金的楼高 09-0209-02 09:50
- 65 0 [江苏国信吧] (002608)江苏国信严重滞涨。(600021)上海电 股友iNO3OR 09-0209-02 09:50
- 55 1 [烽火电子吧] 垃圾,亏了我一万多 福星一路长虹 09-0209-02 09:50
- 116 1 [麒麟信安吧] 这就是追涨的下场,一路下跌,目标30元。 炣燍唟笄 09-0209-02 09:50
- 59 1 [中天科技吧] 扶不起的阿斗 股友Efl9ih 09-0209-02 09:50
- 66 1 [电投绿能吧] 吉电股份终于起飞了! 有才地比尔 09-0209-02 09:50
- 53 1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呢[微笑] 垚森2026 09-0209-02 09:50
- 83 2 [中国卫星吧] 尾盘买的,坐等今天拉个涨停板,做手新一跑了没 炒股不是我的错 09-0209-02 09:50
- 125 4 [贝因美吧] 买了4万股,亏了一万多昨晚我清仓了 桃李的邴昭 09-0209-02 09:50
- 83 2 [五矿发展吧] 看来不跌倒9.4左右,不会涨了。到了附近后,还 不是瞎炒是无厘头 09-0209-02 09:50
- 626 8 [精工钢构吧] 精工钢构通过重组或股权运作来实现业务拓展或资 牛哥驾到 09-0109-02 09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