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ST汇洲吧] 连操盘自己都清楚都在看这票的笑话,不敢再冒险 斩妖剑csy 09-0209-02 10:27
- 55 0 [杭氧股份吧] 这天线真够恶心的 我不是韭菜好多年 09-0209-02 10:27
- 63 0 [全筑股份吧] 开门啊2.69 合力泰股东 09-0209-02 10:27
- 53 0 [卧龙电驱吧] 横久必跌,哈哈果然是这样 小机灵神 09-0209-02 10:27
- 56 0 [弘业期货吧] 指数回来了,它就永远回不去了 股友7P531V0082 09-0209-02 10:27
- 41 0 [捷佳伟创吧] 主力要坚持 娴淑典雅的汤昭 09-0209-02 10:27
- 58 0 [中国交建吧] 感觉大盘今天还要跳水 信则不念 09-0209-02 10:27
- 134 0 [利欧股份吧] 差不多吃好了,就干活吧。 蝼蚁搬家 09-0209-02 10:27
- 49 0 [省广集团吧] 肉没吃过,被割没少过。 都是欢乐豆而已 09-0209-02 10:27
- 55 0 [晶科科技吧] 晶科能上演一轮“靳柯”吗? 炒股伴生 09-0209-02 10:27
- 39 0 [秦川机床吧] 早盘就差这个没买了 King家冕 09-0209-02 10:27
- 87 1 [江苏有线吧] 3.2,到3.3见,千股泥沙俱下,这波牛结束了,有 命中注不定 09-0209-02 10:27
- 92 1 [工商银行吧] 半个月了,天天控银调指数!!!!如你们所愿, 真为了重生82 09-0209-02 10:27
- 52 0 [长盈精密吧] 今天开始,任何无量拉升都是飞刀,都是为了出货 股友7917916P1G 09-0209-02 10:27
- 81 0 [海陆重工吧] 一个造锅炉处理废水的,把自己包装成饱含科技量 一生二生三生万生亿 09-0209-02 10:27
- 56 0 [章源钨业吧] 个人看好,能否复刻稀土行情?本人未进,自己考 逗笑师阿 09-0209-02 10:27
- 53 0 [真视通吧] 阿里芯片,有合作 琴心的西茜 09-0209-02 10:27
- 50 0 [海联金汇吧] 大盘拉你无动于衷,大盘跌,你跌快过大盘 财神保佑我好吗 09-0209-02 10:27
- 57 0 [中粮糖业吧] 今天应该就这样了 古怪的鸡翅1 09-0209-02 10:27
- 44 0 [秋田微吧] 不计成本的砸啊 常认济釜 09-0209-02 10:27
- 525 3 [新易盛吧] 这票就买了一点点,现在越来越贵了,90100开始 Louis_14444 09-0109-02 10:27
- 177 1 [天晟新材吧] 还早着呢,微盘股刚开始回调,看到5元 股友5780827ft6 08-2909-02 10:27
- 59 0 [峨眉山A吧] 天天垫底,不清楚的还以为你业绩大跌,连西安三 主力盯上了 09-0209-02 10:27
- 47 0 [晶泰控股吧] 地平线马上超过你啦哈哈哈 文之豪 09-0209-02 10:27
- 56 0 [普门科技吧] 垂死挣扎的普门,阿门! 秀美地行者 09-0209-02 10:27
- 46 0 [创世纪吧] 早上高开,冲了一点点进来,结果,坏了,还好轻 霖都星月 09-0209-02 10:27
- 44 0 [珀莱雅吧] 还有看到200的吗,还是下个中际旭创吗,下个九 狗托不是我吹隆基 09-0209-02 10:27
- 58 0 [国药现代吧] 央企,业绩放心,滞涨股,可以! 美好祝福 09-0209-02 10:27
- 50 0 [盈方微吧] 西山锐健营,前来救驾 跳跃乖乖虎 09-0209-02 10:27
- 42 0 [物产中大吧] 赶紧跑吧,切记! 小小的蒜苗 09-0209-02 10:27
- 61 1 [金发科技吧] 等跌停时,我拉涨停 广兴街 09-0209-02 10:27
- 805 1 [融通人工智能指数(LOF)A吧] 老乡别走,低吸呀。 玥坚带 09-0209-02 10:27
- 210 3 [精达转债吧] $精达转债(SH110074)$ N字打拐 08-2909-02 10:27
- 59 0 [南天信息吧] 什么破公司啊,草 candle1129 09-0209-02 10:27
- 43 0 [金田股份吧] 卖了就又拉上去了 沉着的章凌坚 09-0209-02 10:27
- 40 0 [新恒汇吧] 好事,放量了 疯狂小尧尧 09-0209-02 10:27
- 41 0 [龙旗科技吧] 出生每一次涨都坑人 股友DN87809317 09-0209-02 10:27
- 46 0 [兆易创新吧] 积木看看能不能封板 股友22037KI736 09-0209-02 10:27
- 65 0 [天承科技吧] 唉唉唉,没扛住 QMQM 09-0209-02 10:27
- 44 0 [雅化集团吧] 去NM拉鸡,遇到必须割,运离垃圾 心灵鸡汤不能喝 09-0209-02 10:27
- 54 0 [天保基建吧] 最高几百万的量怎么玩又开始磨盘了 众里寻拓 09-0209-02 10:27
- 60 0 [箭牌家居吧] 连续九天下跌,垃圾 魅力的苗欣儿 09-0209-02 10:27
- 42 0 [鸿博股份吧] 手欠的结果 山顶财富 09-0209-02 10:27
- 52 0 [剑桥科技吧] 88加仓了,看到500亿 lisuic 09-0209-02 10:27
- 43 0 [湖南黄金吧] 大盘上来了,他不跟 何为财富 09-0209-02 10:27
- 201 1 [通达动力吧] 已经跌破支撑位18.5...第一批建仓点下一步在17. 诙谐幽默的曹清平 09-0209-02 10:27
- 90 1 [润泽科技吧] 数据中心供应过剩了,租金竞争激烈,租价持续下 n14193883166b054 09-0209-02 10:27
- 70 1 [佳禾食品吧] 庄家和游资大佬一起教你上车,这是一趟开往天堂 承禅观市 09-0209-02 10:27
- 127 0 [汇纳科技吧] 金石三维 迷雾迷雾 09-0209-02 10:27
- 56 0 [云计算ETF易方达吧] 牛的,会翻红吗 飞翔的迈克尔 09-0209-02 10:27
- 45 0 [联环药业吧] 跌停吧,东西 错过刘曾梅 09-0209-02 10:27
- 57 1 [苏大维格吧] 小单拉大单砸下来,的,下午绿5个点以上的好啦 爱迪特的大股神 09-0209-02 10:27
- 63 1 [川金诺吧] 有好多全仓等补涨的!主力拉升给你们赚钱? 晴空万里11111 09-0209-02 10:27
- 66 1 [中国建筑吧] 拉不动这只大坦克啊 宁静的钱丽2 09-0209-02 10:27
- 59 1 [长城军工吧] 最不喜欢这样走势,反弹力度一点不大 敬畏9924 09-0209-02 10:27
- 336 4 [上证指数吧] 此形势下。机构和主力在作死。过了明天全部清算 否极泰来虎得翼 09-0209-02 10:27
- 99 1 [神驰机电吧] 调整洗盘到支撑位,短线介入进去机会来了 势在定行 09-0209-02 10:27
- 216 3 [瑞鹄模具吧] 手持几十万量车订单,跌成狗,真不知怎么办到的 股友352178uh68 09-0109-02 10:27
- 47 0 [博安生物吧] shownyourtruecolor 股友569d72e311 09-0209-02 10:27
- 49 0 [欧菲光吧] 买了就没涨过,一直在水下 股友8256G25N36 09-0209-02 10:27
- 42 0 [菲菱科思吧] 这可是牛市,速战速决 N777888999 09-0209-02 10:27
- 49 0 [欧菲光吧] 真的要回踩12.2附近了! 新9527 09-0209-02 10:27
- 44 0 [永鼎股份吧] 跌停 强强啊韭菜啊 09-0209-02 10:27
- 47 0 [爱普股份吧] 作茧自缚 白菜556655 09-0209-02 10:27
- 58 0 [寒锐钴业吧] 真的气死了昨天三个多点想尾盘买的后面看他拉到 在熊市中生存太难 09-0209-02 10:27
- 43 0 [光迅科技吧] 抓紧买,今天会翻红 Thomas6 09-0209-02 10:27
- 49 0 [华数传媒吧] 这个主力控盘了,就是想耗死人。 股市之眼 09-0209-02 10:27
- 52 0 [威尔高吧] 庄家太狗了,原地躺的 谦虚的雨里飘3 09-0209-02 10:27
- 50 0 [吉视传媒吧] 高位十字星,叠加大盘下行,这次要下跌多少天? Gooooooood 09-0209-02 10:27
- 47 0 [中恒电气吧] 卖飞的别怕,下午还有最低价 足智的袁筠 09-0209-02 10:27
- 50 0 [梅雁吉祥吧] 开海啦 琴屿骠櫈 09-0209-02 10:27
- 79 0 [再升科技吧] 公司是不打算回购转债了呀各位怎么看? 扭亏为赢的三娃妈 09-0209-02 10:27
- 48 0 [三安光电吧] 快加仓! 打螺丝买股 09-0209-02 10:27
- 47 0 [万通发展吧] 通仔还是给大盘面子啊 果断的余伟涛 09-0209-02 10:27
- 42 0 [天风证券吧] 估计今天5.80不动 恭喜喜发财财 09-0209-02 10:27
- 81 0 [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吧] 进不进啊? 毛绒绒得莎拉 09-0209-02 10:27
- 38 0 [中文在线吧] 犊子了 国际散人 09-0209-02 10:27
- 49 0 [五洲新春吧] 的主力 花开发财得段正淳 09-0209-02 10:27
- 60 1 [科德教育吧] 今天太强势了,别的股跌的稀里哗啦的 飞龙在天任我游 09-0209-02 10:27
- 65 1 [ST信通吧] 早有鬼,疯狂诱骗,疯狂出货 化债小王子 09-0209-02 10:27
- 55 1 [云天励飞-U吧] 卖在95.02,真是韭菜王我 股友1MdsFw 09-0209-02 10:27
- 66 1 [一博科技吧] 这个主力咋这么牛逼啊,一直向下控盘,有病吧? 风神2025 09-0209-02 10:27
- 91 1 [*ST国中吧] 火箭上升 甜蜜的任婕1 09-0209-02 10:27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跌了怎么办 适用的严程悦2 09-0209-02 10:27
- 75 0 [中科三环吧] 进来就套,一点脾气都没有 被财神带飞 09-0209-02 10:27
- 41 0 [博敏电子吧] 这是往跌停方向啊 乐晨努力 09-0209-02 10:27
- 70 0 [绿城水务吧] 啊 回忆08年的夏天 09-0209-02 10:27
- 46 0 [建业股份吧] 要么买不到要么买到天上,一点都不同情涨停进的 挣它一个小目标2 09-0209-02 1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