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盛和资源吧] 他爹不开盘,盛和像个 股友82R0r86626 09-0209-02 14:24
- 69 0 [焦煤吧] 下午碳酸锂或者焦妹妹扛大旗! 生鲜小王子 09-0209-02 14:24
- 170 0 [歌尔股份吧] 看到一天走势跟蓝思一模一样就很难绷 nb普拉丝 09-0209-02 14:24
- 82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今天盘面是比较一般 彩虹再现 09-0209-02 14:24
- 79 0 [荣盛发展吧] 其他股有没有主力不知道,这股肯定有 股友86V02E7052 09-0209-02 14:24
- 90 0 [恒为科技吧] 连着跌了一周了,你是有重大利空造假了么 股友27775Cd352 09-0209-02 14:24
- 2113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行情速报:人形机器人,今日午盘拉涨! 永赢基金 09-0209-02 14:24
- 84 1 [爱旭股份吧] 拉红就可以了! 零点过十分1 09-0209-02 14:24
- 70 0 [震裕科技吧] 感谢大哥救我 小北只是个传说 09-0209-02 14:24
- 62 0 [飞马国际吧] 千万别炒股了!不如去打牌 a股乞丐 09-0209-02 14:24
- 80 0 [厦工股份吧] 没有量,下跌中继吗? 魅力老股民 09-0209-02 14:24
- 80 0 [宁波韵升吧] 和东方精工一样两个高位横盘烂股 我在大A打野 09-0209-02 14:24
- 63 0 [广生堂吧] 终于讲故事把大家套牢了 额额额123 09-0209-02 14:24
- 103 2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嘎嘎买的老师们明天怎么看? 真不懂股票票 09-0209-02 14:24
- 83 1 [浪潮信息吧] 涨的没别人多,跌起来最牛逼。 回本真他马难 09-0209-02 14:24
- 80 1 [中银证券吧] 他是不是证券的 多希望你对我诚实 09-0209-02 14:24
- 168 5 [张江高科吧] 机器人起来了,彻底没戏了 KevinJay 09-0209-02 14:24
- 157 4 [招商南油吧] 冲,帮张素芳抬桥去。 有情孔方兄 09-0209-02 14:24
- 220 4 [浙数文化吧] 很多人认为浙数是个烂股,在飞屋四人组眼里一无 浙数一生要强 09-0209-02 14:24
- 132 1 [中国黄金吧] 希望今天能红在3个点之上。 热刀切黄油 09-0109-02 14:24
- 95 0 [肯特催化吧] 拉这么一条长上影主力是有什么想法麽? 股友62375qP898 09-0209-02 14:24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牛 小兵99988 09-0209-02 14:24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高手应该会买这个 夜纱轻附 09-0209-02 14:24
- 61 0 [全志科技吧] 是我早上买崩了,能跑尽早跑 快请如来佛祖2025 09-0209-02 14:24
- 195 0 [捷佳伟创吧] 加仓走起来,尾盘至少均线之上,明天高开高走 波澜不惊99 09-0209-02 14:24
- 61 0 [数据港吧] 落袋了,谢谢主力,回调再来 laogong最帅 09-0209-02 14:24
- 72 0 [药明康德吧] 股市要调整了 细心的沈聪7 09-0209-02 14:24
- 81 0 [李宁吧] 走a杀了? 倾听996 09-0209-02 14:24
- 63 0 [顺丰控股吧] 40左右补仓 王大仙儿 09-0209-02 14:24
- 354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别丢北证的脸 每天期待少绿点 09-0209-02 14:24
- 78 1 [秦川机床吧] 明天无量涨停可以吗哥哥 为爱炒股666 09-0209-02 14:24
- 87 3 [朗新科技吧] 有没有赚钱没有拿到倒亏的 赚点银子来发发 09-0209-02 14:24
- 119 1 [中国重工吧] 真不够墨迹得了,等个没完没了,也不知道在拿股 才不割肉 09-0209-02 14:24
- 85 0 [吉林化纤吧] 重回3.99 师之所存的祖先 09-0209-02 14:24
- 63 0 [利欧股份吧] 连板会犯天条么? 股友爱猫 09-0209-02 14:24
- 67 0 [杭钢股份吧] ,还在跌 平等的吕紫照 09-0209-02 14:24
- 57 0 [利欧股份吧] 早上追高的难受了 只剩一双拖鞋 09-0209-02 14:24
- 65 0 [雷柏科技吧] 你涨了吗?就跌? 股友khguh 09-0209-02 14:24
- 67 0 [特发信息吧] 跌的惨不忍睹要跌停去了 股友31193yv921 09-0209-02 14:24
- 78 0 [东方精工吧] 昨天从另一支机器人到这一支机器人、总是选到最 股友1x06Y27675 09-0209-02 14:24
- 289 1 [启明信息吧] 启明A杀意料之中!!!都来看图!! 股友8713Y60v65 09-0209-02 14:24
- 100 1 [通合科技吧] 这一波行情结束了 股股涨停 09-0209-02 14:24
- 100 0 [共达电声吧] 14.5的本,回本就卖 勇敢的晴梦亮8 09-0209-02 14:24
- 91 3 [中际旭创吧] 至少要跌100元。 彭哥550116 09-0209-02 14:24
- 105 2 [红日药业吧] 分批买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上涨]观点很好 现岱制药600420 09-0209-02 14:24
- 112 2 [华侨城A吧] 今天有点强啊,哎,为什么不跟着大跌啊 牛转乾坤2019 09-0209-02 14:24
- 64 0 [万里马吧] 被骗了,我操 海南椰子鸡 09-0209-02 14:24
- 22 0 [基金动态吧] 稳中求进 forever贝 09-0209-02 14:24
- 94 0 [多晶硅吧] 看这走势就知道散户不亏钱才怪,没有大资介入砸 散户嫩韭菜 09-0209-02 14:24
- 76 0 [多瑞医药吧] 绕着均价慢慢操作吧…… 股友a13Y600297 09-0209-02 14:24
- 74 0 [苏大维格吧] 这种利好不搞涨停,万通大米共,天天涨停 春天故事好 09-0209-02 14:24
- 68 0 [三花智控吧] 机器人最垃圾,我这样说,大家懂吧 沉着冷静的镜湖8 09-0209-02 14:24
- 88 0 [国泰海通120天持有债券发起C吧] 做好防御更重要,债基得重视 看看来 09-0209-02 14:24
- 130 0 [吉冈精密(已切换)吧] $吉冈精密(SZ836720)$ 财富先锋快快 09-0209-02 14:24
- 68 0 [广安爱众吧] 大家快跑,收盘跌停 股友BbWtq1 09-0209-02 14:24
- 82 1 [鑫科材料吧] 不卖,打死不卖,除非这公司破c 养牛的妹妹 09-0209-02 14:24
- 313 5 [歌尔股份吧] 换手不够明天大概率继续跌想都不用想 红彤彤的大野牛 09-0209-02 14:24
- 78 0 [中鼎股份吧] 人形机器人板块明天有利好 股友8mGHML 09-0209-02 14:24
- 55 0 [长城军工吧] 快跑快跑快跑 露姐不炒股 09-0209-02 14:24
- 63 0 [全志科技吧] 这个就是这样,一根大阳线之后大概一个月之内不 shenhailijian 09-0209-02 14:24
- 150 0 [天弘增强回报债券C吧] $天弘增强回报债券C$建仓20000元。随着利率中枢 锦鲤Sylvia 09-0209-02 14:24
- 62 0 [岩山科技吧] 没卖!!!!!! 日进广进得老夫子 09-0209-02 14:24
- 74 0 [苏交科吧] 你是有多么的缺啊 股友YnvTUX 09-0209-02 14:24
- 74 1 [海航控股吧] 买别的股早解套了,还在这里磨牙,太了 草原八天 09-0209-02 14:24
- 79 1 [美联新材吧] 留一条手臂,走了。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股友g285207h05 09-0209-02 14:24
- 118 2 [奥瑞德吧] 牛市不要怕减持,低点大胆干,坐等吃肉。 股友27Ad752297 09-0209-02 14:24
- 173 4 [恒瑞医药吧] 被套的4年多了从建仓80多补仓到47赶紧让我解套 股友rxr9YB奋斗者 09-0209-02 14:24
- 63 1 [恒生电子吧] 日均几十亿的成交量,不应该是这种走势啊 股友uapI4j 09-0209-02 14:24
- 65 0 [北汽蓝谷吧] 管理出来的 善解人意的袁怡萱 09-0209-02 14:24
- 57 0 [卧龙电驱吧] 拿了一个星期了,感谢你啊龙哥,38我就走,加油 红色是吉祥色 09-0209-02 14:24
- 78 0 [均胜电子吧] 特斯拉头部总成 浔河论剑 09-0209-02 14:24
- 56 0 [纽约金TN12吧] 有本事把黄金压到300一克 聪慧睿智的袁朗琴 09-0209-02 14:24
- 67 0 [西安饮食吧] 主力快跑光了,大跌在即 量大福大股长红 09-0209-02 14:24
- 209 0 [上证指数吧] 北陆药业长期底部横盘调整充分,是成长性价值性 深沉的关公龙 09-0209-02 14:24
- 84 0 [前海开源盛鑫混合A吧] 德龙总新基开售了,上车上车,看看增强有啥不一 帝林5 09-0209-02 14:24
- 66 0 [三花智控吧] 看看拓普,真无脸看这烂股了,这些庄与机构。 东莞圆圈 09-0209-02 14:24
- 57 0 [数据港吧] 今天一天唱空 股友70y03E7798 09-0209-02 14:24
- 70 0 [新亚制程吧] 挺顽强强 稳2025 09-0209-02 14:24
- 147 1 [国金证券吧] 拿着证券真没意思,还融资买的,打算减仓了,5 重生后我居然炒股 09-0209-02 14:24
- 103 2 [节能铁汉吧] 美晨的儿子铁汉 股市漂亮虎 09-0209-02 14:24
- 193 3 [运达股份吧] 缺口画给你看就是心理暗示,稍微一下跌多数人就 农村小股民 09-0209-02 14:24
- 60 1 [新特电气吧] 昨天还是赚钱。今天到亏5个点 牛气冲冲的森森 09-0209-02 14:24
- 309 8 [中国广核吧] 如果一个股票在板块下行时,扭扭捏捏不肯跌,那 会抄底的唐爱音 09-0209-02 14:24
- 82 0 [旗天科技吧] 刚才还死去活来,这会又兴高采烈! 中长线小股东 09-0209-02 14:24
- 82 0 [阳光电源吧] 做好防守,新易盛寒武纪捷佳伟创这些强势股一路 碎银仔 09-0209-02 14:24
- 74 0 [瑞鹄模具吧] 一身反骨好在一直坚守 五月的贼 09-0209-02 14:24
- 67 0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我是看不懂了,昨天涨停,今天差不多来个跌 股友100U20D780 09-0209-02 14:24
- 83 0 [旗天科技吧] 旗天科技9月2日快速反弹 旗天科技资讯 09-0209-02 14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