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跟北稀一模一样,怎么上个月涨的时候不跟 职业选手刘成业 09-0209-02 09:49
- 43 0 [海天精工吧] 垃圾 西瓜汁123 09-0209-02 09:49
- 36 0 [芯片ETF国泰吧] 科技丝路一条 仆尼阿沐 09-0209-02 09:49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易中天跟前一段银行一样。都是为了拉指数。完全 千年韭黄 09-0209-02 09:49
- 39 0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在跑路 悟空U 09-0209-02 09:49
- 64 1 [包钢股份吧] 踏马的买到两只绿水鬼 股友12u25M0750 09-0209-02 09:49
- 78 2 [德创环保吧] 典型的三板组,太坑了 天红W 09-0209-02 09:49
- 60 1 [神州信息吧] 联名举报吧 活泼俏皮的冷三仟 09-0209-02 09:49
- 127 4 [三维通信吧] 这个盘子不大呀怎么每天抛压这么大 股友07f6q00703 09-0209-02 09:49
- 116 2 [康龙化成吧] 康龙化,求求你让我回本,回头给你安排一瓶茅子 带你到下一站 09-0209-02 09:49
- 195 1 [吉比特吧] 机构持有家数达480家,空g怕了吗?坚定看到6百 柔情似水的汤皓轩 09-0209-02 09:49
- 51 0 [杭齿前进吧] 真是无耻啊 婀娜的邓菡 09-0209-02 09:49
- 43 0 [ST亚光吧] 这是非要去补缺口了 股友XCEN7g 09-0209-02 09:49
- 52 0 [新力金融吧] 今天收盘跌两个点是起步,下周可能会涨这周等s 有自信的鹰云诗4 09-0209-02 09:49
- 45 0 [锦龙股份吧] 真是一坨 S18336467896 09-0209-02 09:49
- 45 0 [方正科技吧] 啥子 周密的唐亚特 09-0209-02 09:49
- 39 0 [隆基绿能吧] 够垃圾 股友07535c1C05 09-0209-02 09:49
- 70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第二个恒大汽车(众泰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0209-02 09:49
- 55 0 [格力电器吧] 这次只要格力涨,后面美的海尔翻倍涨,业绩再那 小鸡吃大米 09-0209-02 09:49
- 61 0 [*ST九鼎吧] 哈哈哈,15很快见 股友kfvDKE 09-0209-02 09:49
- 62 0 [弘业期货吧] 你是期货不是S货 弘业期货的韭菜 09-0209-02 09:49
- 40 0 [天融信吧] 操,无语 股友0056z8n859 09-0209-02 09:49
- 63 0 [中油资本吧] 昨天尾盘集合竞价买入的1.1亿今天砸盘看到了吗 妮妮轲 09-0209-02 09:49
- 107 0 [前海开源人工智能主题混合A吧] 这个经理实在垃圾! wangminxx 09-0209-02 09:49
- 58 0 [胜宏科技吧] 景旺电子就是胜宏科技的缩小版 吉祥万贯地孤独博 09-0209-02 09:49
- 45 0 [五洲新春吧] 别装了,下来吧 Lorne 09-0209-02 09:49
- 41 0 [速腾聚创吧] 你就是一个垃圾,个垃圾 不急专攻ing 09-0209-02 09:49
- 159 2 [中兵红箭吧] 出来看看鱼算了 杭州蝙蝠侠 09-0209-02 09:49
- 116 2 [内蒙一机吧] 跌就跌呗,我30买的亏惨了都无所谓了 有魄力的杨12 09-0209-02 09:49
- 56 2 [蓝海华腾吧] 你是天天拉高出货啊 侠骨的储茗 09-0209-02 09:49
- 53 0 [登海种业吧] 每日三骂之第一骂:庄家全是LJ! 主力意图分析 09-0209-02 09:49
- 106 1 [柳钢股份吧] 开盘清仓了!主力庄家机构大股东又在量化砸盘出 吉祥善贾得 09-0209-02 09:49
- 133 2 [泸天化吧] 陈懋金带队到和宁公司和弘旭宁夏和宁维保项目部 泸天化 09-0209-02 09:49
- 123 2 [安泰集团吧] 老李明天给我封住了,兰博基尼大牛走起 优秀的韩心菲5 09-0109-02 09:49
- 349 6 [四川长虹吧] 四川长虹:四川长虹关于2025年度对外担保的进展 四川长虹资讯 09-0109-02 09:49
- 110 0 [五洋自控吧] 错过一轮牛市,明天冲高退场 股友C3W1736372 09-0109-02 09:49
- 295 7 [思维列控吧] 明天开盘大概率90%下跌 股友YJaBws 09-0109-02 09:49
- 257 12 [华虹宏力吧] 港股就是垃圾 abc20010143 09-0109-02 09:49
- 45 0 [延华智能吧] 悲剧了 平等的谷浩源 09-0209-02 09:49
- 63 0 [景嘉微吧] 破20日线了,快跑,破位破位,还是在东芯里面好 股友R659J27078 09-0209-02 09:49
- 86 0 [恩威医药吧] 别守着了 这股根本不行 一路长阳666999 09-0209-02 09:49
- 45 0 [株冶集团吧] 吃药了今天? 宁宁的老娇妻 09-0209-02 09:49
- 47 0 [天虹股份吧] 退市吧!一个无底线的公司! 持股者大富 09-0209-02 09:49
- 56 0 [乐山电力吧] 缺德 股友16e69R3706 09-0209-02 09:49
- 51 0 [福莱新材吧] 昨天跟着脑机活跃了一小下,幅度还是不够,这个 佛系炒股选手ll 09-0209-02 09:49
- 55 0 [综艺股份吧] 底吸 股友729289ye39 09-0209-02 09:49
- 43 0 [中石科技吧] 这货是真拉圾 梁上老鼠 09-0209-02 09:49
- 40 0 [天融信吧] 哈哈哈继续继续 股友5ObPc9 09-0209-02 09:49
- 43 0 [航天信息吧] 8.4等你 一根水草 09-0209-02 09:49
- 47 0 [古茗吧] V上去好吗? Geffcy 09-0209-02 09:49
- 58 0 [浙江建投吧] 大盘板块涨,建投跌,大盘板块跌,建投跌成狗 善琴的秋分 09-0209-02 09:49
- 48 0 [中鼎股份吧] 咂吧,让我死心 富贵高雅的子健 09-0209-02 09:49
- 43 0 [红利低波50ETF南方吧] 熟悉的味道,赶紧做T 乐观豁达的雅琴4 09-0209-02 09:49
- 56 0 [深振业A吧] Nm 炒股赚钱生活 09-0209-02 09:49
- 48 0 [协鑫集成吧] 远离垃圾 我是一只蘑菇ysml 09-0209-02 09:49
- 45 0 [胜宏科技吧] 第二个寒武纪? 梦想照见现实 09-0209-02 09:49
- 57 0 [华宇软件吧] 弟兄们公司不换届继续砸 侠骨的储茗 09-0209-02 09:49
- 47 0 [XD歌华有吧] 冲 相互伤害啊 09-0209-02 09:49
- 45 0 [拉卡拉吧] 有种跌停,亏20个点的话我就补仓! 二月三十一号生日 09-0209-02 09:49
- 39 0 [森麒麟吧] 朋友现在都赚习惯了绿一点就受不了。我是红一点 承裕555 09-0209-02 09:49
- 47 0 [诚迈科技吧] 这是大A中最烂的! 基民yJcgZG 09-0209-02 09:49
- 48 0 [欧菲光吧] 哦亏光,迟早亏光光 股友31053W73I6 09-0209-02 09:49
- 196 0 [上海电气吧] 三石肺 股友619v3113x2 09-0209-02 09:49
- 40 0 [国安达吧] 黑心肝的 年年钵满得千仞雪 09-0209-02 09:49
- 67 0 [XD朗迪集吧] 昨天的都套了。 勤奋的乔柯15 09-0209-02 09:49
- 50 0 [大族激光吧] 牛皮吹得很大,的玩意 乐观的影风意0 09-0209-02 09:49
- 41 0 [广和通吧] …… 二月红66 09-0209-02 09:49
- 60 0 [润达医疗吧] 这个位置又到融资盘的大动脉了,稳不住就崩了 蘭色烟灰缸 09-0209-02 09:49
- 78 0 [华微电子吧] 你是假半导体? 股友70D0885T51 09-0209-02 09:49
- 45 0 [新国都吧] 妥妥的 宇宙春天股市 09-0209-02 09:49
- 29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终于解套出来了。开心! 基民粽子小白 09-0209-02 09:49
- 52 0 [海南发展吧] 整个8月一点没涨,天天阴跌,服不服 小韭菜_2019 09-0209-02 09:49
- 48 0 [东华软件吧] 烂股烂庄! 股友1W2P135527 09-0209-02 09:49
- 42 0 [领益智造吧] 快跌停吧别墨迹 汤姆猫二堂主 09-0209-02 09:49
- 78 1 [航天科技吧] 往上拉撒户交出的筹码更多 养家要炒股 09-0209-02 09:49
- 144 3 [大位科技吧] 连跌3天,今天该涨了!! 猴子偷桃啊 09-0209-02 09:49
- 198 5 [华帝股份吧] 华帝股份早已掌握了人形机器人技术! 拼搏de米老鼠 09-0109-02 09:49
- 456 3 [中工国际吧] 请问2024年的营收已经接近历史最高位、为何ROE 中工国际股友 08-2809-02 09:49
- 50 0 [新开普吧] 莫急,莫慌,涨停还是会有的。 喜喜8临门 09-0209-02 09:49
- 50 0 [拓普集团吧] 追!!! 刚强的何艳 09-0209-02 09:49
- 61 0 [ST汇洲吧] 说了的,前高6.06,不然对不起这么久的横盘 股友792r0570e5 09-0209-02 09:49
- 41 0 [中国西电吧] 慢慢跌吧。 水田云山 09-0209-02 09:49
- 50 0 [跨境通吧] 亏点都算了,赶紧跑,买电子消费赚回 股友375889Hh19 09-0209-02 09:49
- 56 0 [中红医疗吧] 牛市买熊股,呵呵 lehuxlq 09-0209-02 09:49
- 49 0 [通威股份吧] 完蛋了,这是要套人的节奏 重剑王要一直涨停 09-0209-02 09:49
- 49 0 [欣旺达吧] 这只股票绝对有问题,不然机构不会疯疯狂的跑。 美丽的山 09-0209-02 09:49
- 39 0 [儒竞科技吧] 干就完了! 股排主理人 09-0209-02 09:49
- 61 0 [翔楼新材吧] 等上纬新材涨停带一带 休天帝 09-0209-02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