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尚太科技吧] 在出货吗? 红红红红红红红4 09-0209-02 09:49
- 58 0 [精达转债吧] 这债拉几 小宝pk 09-0209-02 09:49
- 52 0 [宇信科技吧] 大盘大涨你不涨,大盘调整你猛跌,大股东三天两 股友536D70R038 09-0209-02 09:49
- 55 0 [内蒙一机吧] 一机你不要是绿机啊,你要是火机才是 股往金来大甜甜 09-0209-02 09:49
- 57 1 [中科创达吧] 机构票以后不能碰,这帮犊子比柚子坏最能玩儿人 薪同学 09-0209-02 09:49
- 144 1 [绿地控股吧] 我只想和大家说两句话,第一,想想初衷,不要只 铁杵成针225 09-0209-02 09:49
- 67 1 [国星光电吧] 远离定增烂公司 股友0397559H9F 09-0209-02 09:49
- 77 1 [安妮股份吧] 赶紧买吧!涨停一瞬间 黄城根的西墙 09-0209-02 09:49
- 1071 14 [天保基建吧] 原本昨天已经清仓,无意中看到了你,看了下近期 小陈股市日记 08-2909-02 09:49
- 247 3 [星宸科技吧] 趋势向上,机构主力重仓洗盘吸筹彻底结束,守好 画意的欧晹 08-2709-02 09:49
- 48 0 [川环科技吧] 这么快就大跌了吗? 玲珑剔透的夏博弘 09-0209-02 09:49
- 51 0 [中科软吧] 大盘涨,个股多跌,这难道就是牛市?! 兴高采烈的叶宇淼 09-0209-02 09:49
- 49 0 [晶澳科技吧] 没苦硬吃系列。 这口饭非吃不可吗 09-0209-02 09:49
- 49 0 [利德曼吧] 缺德曼 馬龍飛 09-0209-02 09:49
- 51 0 [游族网络吧] 拉高套杀 高风月 09-0209-02 09:49
- 49 0 [中钢天源吧] 傻猪力猛砸,准备抄家伙捅它的老窝 南山有清风A 09-0209-02 09:49
- 61 0 [西藏天路吧] 开始拉银行了,等会跌下来一个都跑不了补仓加仓 刚玩不懂行情啊 09-0209-02 09:49
- 50 0 [特锐德吧] 做T霜的一批 基民CkrNUu 09-0209-02 09:49
- 67 0 [大地海洋吧] 最高37,最低26.69,在熊市,跌幅我也不过如此 与老庄斗到底 09-0209-02 09:49
- 72 0 [丛麟科技吧] 一天稳赚5角差价 股友uP8uG1 09-0209-02 09:49
- 56 0 [海能达吧] 应该快到12以下了,加油 OopsA 09-0209-02 09:49
- 62 0 [我武生物吧] 装也没用,老老实实给我涨起来,25的本看看能到 赌者不赌 09-0209-02 09:49
- 80 1 [光电股份吧] 25块跌到现在,还要跌多久,不带反弹的 慢慢在回本 09-0209-02 09:49
- 65 0 [中洲控股吧] 洗洗更健康 狗尾巴草525 09-0209-02 09:49
- 44 0 [粤桂股份吧] 刚卖了几天,就天天涨 舒适的董意蕾 09-0209-02 09:49
- 56 0 [王府井吧] 主力来一个深蹲看看韭菜根的位置,谢谢 白饭挖空王府井 09-0209-02 09:49
- 48 0 [*ST沐邦吧] 全军冲击 每周五个点1990 09-0209-02 09:49
- 60 0 [博世科吧] 二十分钟就打回原形了 股友528363Ol07 09-0209-02 09:49
- 46 0 [欣旺达吧] 等到明年吧 n6303137294953208823 09-0209-02 09:49
- 55 0 [五洲交通吧] 涨停板吧 开心幸运草 09-0209-02 09:49
- 50 0 [海格通信吧] 明天再跌二三个点,就是三只乌丫,漫漫下降通道 日进如意地张无忌 09-0209-02 09:49
- 52 0 [天保基建吧] 洪帮主下令买进锁仓。关机 坦诚的陶徐佳蕾 09-0209-02 09:49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开盘15分钟看指数走强更多的是大票和金融方向, 牛散论财888 09-0209-02 09:49
- 44 0 [岩山科技吧] 这是要奔跌停去呀 炒股养家一定行 09-0209-02 09:49
- 49 0 [长城军工吧] 终于要出货了 小米xiaomixiaomi 09-0209-02 09:49
- 66 0 [*ST八钢吧] 它的股价也就三块左右,还得跌,还得暴跌。 有判断力的柳晨17 09-0209-02 09:49
- 61 0 [海新能科吧] 太烂了 慈祥的冯伟涛 09-0209-02 09:49
- 55 0 [露笑科技吧] 港股要上市了 牛跑了快追 09-0209-02 09:49
- 75 0 [正海磁材吧] 还不就是割韭菜,看你波动有多大,下面筹码太多 冰鉴1234568781 09-0209-02 09:49
- 42 0 [胜宏科技吧] 订单做不过来,真是牛 善厨的步莉 09-0209-02 09:49
- 57 0 [华润微吧] 当初也是这个价附近入局,套了三年,行业是好行 一棵胖韭菜 09-0209-02 09:49
- 50 0 [盛路通信吧] 跑了清仓去找个龙头 露姐不炒股 09-0209-02 09:49
- 50 0 [锦龙股份吧] 你这个鸟货,扑棱一下子呗。 熊趴窝 09-0209-02 09:49
- 55 1 [新瀚新材吧] 抄底,快 股友7v27v13327 09-0209-02 09:49
- 69 1 [旗天科技吧] 昨天涨的今天基本就跌回去了 乐淘淘得魅兰莎 09-0209-02 09:49
- 77 1 [尚太科技吧] 见顶主力出货迫切不计成本 努力的杜浚楚 09-0209-02 09:49
- 468 10 [玉米吧] 这个美玉米拍了五次了吧,之前是20多万吨,现在 joe8693 08-2909-02 09:49
- 45 0 [海联金汇吧] 在这里不做T,能把你耗的一点脾气都没有 顺子摸金校尉 09-0209-02 09:49
- 50 0 [ST派瑞吧] 250的庄! 第一鉴定专家 09-0209-02 09:49
- 58 0 [歌尔股份吧] 融券好爽。2天10个点到手 笑笑m 09-0209-02 09:49
- 40 0 [博安生物吧] 这货废了,天天附体一样! 轻松的肖言秋 09-0209-02 09:49
- 41 0 [利欧股份吧] 走了,留下发财 股友6M7928120d 09-0209-02 09:49
- 70 0 [新华保险吧] 会补缺口吗? 天珩煜瀚宸 09-0209-02 09:49
- 52 0 [万兴科技吧] 短线止损了 陈远哥 09-0209-02 09:49
- 60 0 [立中集团吧] 谁说大涨到22的。出来我不打死你这估计到20以下 阳光的梅雨桐 09-0209-02 09:49
- 50 1 [宝地矿业吧] 今天有惨叫一天 俺的杠杆树123 09-0209-02 09:49
- 55 1 [首创证券吧] 次新信达证券都拉满了 股友6X2w786668 09-0209-02 09:49
- 70 1 [贵州茅台吧] 茅大哥生气了,给寒锐超了一把王位,发怒狂飙了 柔和的洪兰芳 09-0209-02 09:49
- 219 2 [华胜天成吧] 出货不是这样出的,兄弟们守住 上就红 09-0209-02 09:49
- 82 1 [德创环保吧] 唉tm我,非要接这飞刀,早上脑子真是有病,糊涂 稳稳当当好好赢 09-0209-02 09:49
- 62 1 [森麒麟吧] 这个位置要横盘了 向上的雷翔云 09-0209-02 09:49
- 67 1 [玉马科技吧] 买进了 奥马哈先知 09-0209-02 09:49
- 54 1 [英诺赛科吧] 追上寒王不是梦了 别买就不亏 09-0209-02 09:49
- 57 2 [南山铝业吧] 先解决破净的问题,给股东以交待。 股股铳 09-0209-02 09:49
- 63 1 [中直股份吧] 涨停 一步一步高 09-0209-02 09:49
- 212 3 [中国中药吧] 好想知道,不希望他涨的是什么人?既然来股吧了 港股稳定获利 09-0209-02 09:49
- 134 2 [福能股份吧] 明天涨停板(那是不可能的) 股友mMWsgo 09-0109-02 09:49
- 412 1 [朗玛信息吧] 公司的互联网加医疗业务一直不能应用变现,是不 朗玛信息股友 08-2809-02 09:49
- 576 5 [潍柴动力吧] 潍柴动力两连板,高分红,高营收,高利润。根据 股友38052R7t31 08-3009-02 09:49
- 44 0 [领益智造吧] 牛皮这都能死 乐观的黎小达 09-0209-02 09:49
- 50 0 [A50期指吧] 为了明天一定要红 股海新手2022 09-0209-02 09:49
- 57 0 [西部超导吧] 不到80不卖 专业炒拉几 09-0209-02 09:49
- 45 0 [天融信吧] 这货三天套住了多少散户? 确认型选手 09-0209-02 09:49
- 100 0 [威奥股份吧] 机构推的祥和实业涨停了。 山水云雾 09-0209-02 09:49
- 51 0 [诚迈科技吧] 25年最坑概念,鸿蒙概念,玩意,坑的不要不要的 专业掀诚迈老底 09-0209-02 09:49
- 62 0 [药明康德吧] 龙头就是比几个二线cro强 尤迪安的召唤 09-0209-02 09:49
- 47 0 [飞马国际吧] 吃了俩版了。不贪不贪,拜了个拜飞马大哥 涨停跑啊 09-0209-02 09:49
- 45 0 [亚威股份吧] 突破10.91,还要三个月 抱朴見素 09-0209-02 09:49
- 58 0 [巨轮智能吧] 每天都是这个鬼样子,早上开盘拉一个点就往下走 股友3avEnp 09-0209-02 09:49
- 53 0 [华星创业吧] …… 见贤思齐的麦兜 09-0209-02 09:49
- 89 1 [勤上股份吧] 勤上股份也有空芯光纤。 金戈北斗 09-0209-02 09:49
- 54 1 [甘肃能化吧] 不涨停,涨你马!垃圾 须弥山科莫多 09-0209-02 09:49
- 67 0 [常山北明吧] 三只乌鸦,三连跌这货还要继续下跌 笑傲股市炒股心得 09-0209-02 09:49
- 75 1 [汉宇集团吧] 这是犯了天条吗?天天跌! 股往金来哥 09-0209-02 09:49
- 49 1 [阿里巴巴-W吧] 垃圾 有责任心的耿研8 09-0209-02 09:49
- 105 4 [*ST南置吧] 人为操控必须举报 股友6D393O0226 09-0209-02 09:49
- 111 2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2025年半年报净利润6.017亿元,创上市17年 登云月 09-0209-02 09:49
- 151 2 [银座股份吧] 什么时候成为金座? sinolb 09-0109-02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