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7 1 [万润科技吧] 我就知道你是这尿性,昨天还后悔一下下,今天就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4:26
- 120 1 [赣锋锂业吧] 好了超越中矿,接下来超越天齐 刚正的卡皮巴拉 09-0209-02 14:26
- 97 3 [星宸科技吧] 要是能放一点量拉红就好了,亏太多了 股友27I25755i5 09-0209-02 14:26
- 110 2 [古汉医药吧] 什么时候选新董事长? 足智来财的孙尚香 09-0209-02 14:26
- 151 2 [万通发展吧] 搞芯片的朋友们都知道,一般四季度芯片产量是全 多福多金888 09-0209-02 14:26
- 89 2 [南方路机吧] 起飞了 榜一976 09-0209-02 14:26
- 150 3 [达意隆吧] 第一次炒股的第一支股票,这是要涨的节奏,连续 炒个好心情 09-0209-02 14:26
- 225 7 [建设工业吧] 我昨晚上都跟你们说了今要下跌我早上38.72出了 股友6K99591r63 09-0209-02 14:26
- 110 3 [湘佳股份吧] 大家别在进来了,让庄家自己去跌,明天就是14开 乐观豁达的秦光耀 09-0209-02 14:26
- 164 9 [东方精工吧] 19.2买进去看来是要挂上顶了 Lakers666 09-0209-02 14:26
- 81 1 [东软集团吧] 完了,今天又是喝西北风的一天 股友9066k73F10 09-0209-02 14:26
- 132 1 [惠柏新材吧] 这只股还得调整几天,然后准备突破35冲新高 我是一棵小白菜 09-0109-02 14:26
- 79 0 [中国石油吧] 放量拉升的背后必会有人砸盘,不信往后看! 股友P838709q21 09-0209-02 14:26
- 47 0 [新华制药吧] 兄弟们,我还在等,昨天我说等下来5个点,看来 专揭主力意图 09-0209-02 14:26
- 74 0 [北方稀土吧] 调整太多了大哥 福云祥 09-0209-02 14:26
- 78 0 [*ST威领吧] 有本事你跌停啊! 冷酷的操盘手 09-0209-02 14:26
- 76 0 [国星光电吧] 韭菜快抄底呀 徳玛西亚之翼7399 09-0209-02 14:26
- 57 0 [中兵红箭吧] 龙头了,没白疼你!!哈哈,回点要拿住了! n528613726558808 09-0209-02 14:26
- 67 0 [人民网吧] 涨停板的吃大面 天天乐事991686 09-0209-02 14:26
- 77 0 [世运电路吧] 人家易中天涨了七八倍的跌跌也就算了,你也好意 一口锅 09-0209-02 14:26
- 95 0 [隧道股份吧] 就非要憋到最后半个小时放点量吗 请叫我大聪明啊 09-0209-02 14:26
- 62 0 [纯碱吧] 它好像下定了某种决心 一切正常 09-0209-02 14:26
- 75 0 [华茂股份吧] 瘟股,跌幅不大反弹也无力,换股了 创世投资 09-0209-02 14:26
- 72 0 [新亚强吧] 日 理性的陶芸菲 09-0209-02 14:26
- 79 2 [中一科技吧] 要不是指数反弹直接绿了 晋江阳光路 09-0209-02 14:26
- 638 17 [瑞芯微吧] 今天半导体这种行情还能横盘不跌,尾盘拉升,还 windyeeeded 08-2909-02 14:26
- 76 0 [比亚迪吧] 按理,一百元钱就一个小口袋装完了,现在说到年 c2187441420654767 09-0209-02 14:26
- 62 0 [旋极信息吧] 不能连板是因为筹码太分散股东太多要是其他票起 侯三万 09-0209-02 14:26
- 67 0 [艾比森吧] 该票庄家还会假拉一下再吸引接盘侠进去 港龙一哥 09-0209-02 14:26
- 68 0 [易点天下吧] 6连跌了,可能9连杀才会止跌。。。 狼狐股友 09-0209-02 14:26
- 64 0 [国光连锁吧] 步步高涨停了快冲啊 股友7158I5617p 09-0209-02 14:26
- 64 0 [新易盛吧] 自我毁灭。 东财网友6305513803818860 09-0209-02 14:26
- 59 0 [新易盛吧] 明天你就是空中梯队。 长安城主人 09-0209-02 14:26
- 67 0 [光明乳业吧] 出鬼啦!! 平和宁静的杨淳美 09-0209-02 14:26
- 61 0 [广生堂吧] 创新药已经涨到头了,没有机会了,不要在死磕了 有执行力的辉哥 09-0209-02 14:26
- 78 1 [欣旺达吧] 两天内必回20以下.最后逃跑的机会.卖出要坚决 静心66688 09-0209-02 14:26
- 70 1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今天算是整体回调了吧,这种程度 股债平衡艺术家 09-0209-02 14:26
- 587 16 [太平洋吧] 太平洋随时都会涨停 战哥看市 09-0209-02 14:26
- 303 0 [*ST启环吧] 真的不能贪心,先锁定利润吧! 就是喵喵呀 09-0209-02 14:26
- 85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$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$要红不要绿 轻松天下 09-0209-02 14:26
- 69 0 [天娱数科吧] 放弃了!越买越跌!伤心 微笑走向你 09-0209-02 14:26
- 63 0 [久祺股份吧] 听说电动车在国外卖得挺好的~比如尼泊尔等 和气高升了吧 09-0209-02 14:26
- 74 0 [ST葫芦娃吧] 大家好,我是骗炮侠 人类高质量庄家 09-0209-02 14:26
- 57 0 [三维通信吧] 明显的拉高出货了,今天5兄弟齐了 不要再跌了嗷嗷 09-0209-02 14:26
- 36 0 [科创芯片设计ETF国联安吧] 可以 股友ZF6Bmi 09-0209-02 14:26
- 198 0 [富国周期优势混合C吧] 家人们,真的太惊喜了!国家队汇金都在加仓化工 一只安心的稻壳 09-0209-02 14:26
- 136 0 [高新兴吧] 下午不会有大单往上拉,那样散户更不想卖了,也 股友5Jshrp 09-0209-02 14:26
- 91 1 [中无人机吧] 军工有异动 基民LVuFsf 09-0209-02 14:26
- 148 2 [拓普集团吧] 昨天三花的仓位全部调到拓普,完全正确!忍不住 剑出鞘001 09-0209-02 14:26
- 101 2 [鸡蛋吧] 要不要上车要不要上车?我意念多头快忍不住了, 知熊刺客 09-0209-02 14:26
- 1048 3 [小米集团-W吧] 午后小米集团-W异动的原因。 海上一帆00号 09-0209-02 14:26
- 149 5 [小鹏集团-W吧] 最近网上都在说这车p7空间小不能买,不知道是不 ja莫兰特12 09-0209-02 14:26
- 186 3 [华脉科技吧] 缩量大跌啥情况 波段drw者 09-0209-02 14:26
- 179 4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熟悉的味道 追热弃冷 09-0209-02 14:26
- 122 2 [振华科技吧] 每次中兴见顶后两周振华才有机会,怀疑同个主力 HX747U9专营 09-0209-02 14:26
- 62 1 [嘉环科技吧] …… 本女子财运超旺 09-0209-02 14:26
- 584 6 [四川黄金吧] 四川黄金的老二老三股东显然不够聪明。同样是减 分时线画家 09-0209-02 14:26
- 65 0 [华工科技吧] 主力昨天涨停板漏单就是部分出货 股友509vm58926 09-0209-02 14:26
- 193 0 [盈新发展吧] 既然不上去让我卖一点,那我就再买一些吧 A级笨鸟 09-0209-02 14:26
- 73 0 [完美世界吧] 刚止盈的没想到去外面没机会今天还能接回来 机灵的祝菡 09-0209-02 14:26
- 103 0 [金博股份吧] 今天表现还可以 多财发财得孙膑 09-0209-02 14:26
- 99 1 [福日电子吧] 你原来不是机器人吗 大学新生代 09-0209-02 14:26
- 212 1 [中材科技吧] 可以加仓,这个股底部筹码没动,放心持有。 凌云大道 09-0209-02 14:26
- 860 7 [电光科技吧] 16.91成本,43手 不知道能赚多少 不懂股票的交易者 08-0609-02 14:26
- 76 0 [士兰微吧] 科技兴国 小白龙抓老鹰 09-0209-02 14:26
- 102 0 [股市实战吧] 如果今天收盘收到3838那就是告诉散户散了吧,如 理性的魏佳玉 09-0209-02 14:26
- 72 0 [钧达股份吧] 诱多你们接手了吗买入评级你们真的很疯狂呀72块 欢快的温衍慕 09-0209-02 14:26
- 66 0 [美邦服饰吧] 大盘这么绿你还能这么红己经很不错了 遥Luxury 09-0209-02 14:26
- 223 0 [广发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最近观察到一个有趣的现象,阿里越走越强,美团 深谋远虑777 09-0209-02 14:26
- 119 0 [*ST动力吧] gou:::庄:::卖不完???操!!! Ssnmxiwkznxksjcj 09-0209-02 14:26
- 61 0 [三维通信吧] 上一个高点11.99站不稳,就会下杀横盘震荡,整 股友pH3o6m 09-0209-02 14:26
- 105 0 [禾昌聚合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四个30cm涨停板了,厉害了,明天北交所四 智元宇树 09-0209-02 14:26
- 169 1 [旋极信息吧] $旋极信息(SZ300324)$ 林伯联 09-0209-02 14:26
- 91 1 [怡合达吧] 20天涨了5个点,又来一群多头,收盘估计就要打 股友H6783w5817 09-0209-02 14:26
- 114 2 [舒泰神吧] 昨天清仓的,今天一早看它没跌,进来就亏了14个 万爱复苏 09-0209-02 14:26
- 231 7 [万里马吧] 满仓干,收盘上12 杀牛气冲天红红红 09-0209-02 14:26
- 178 5 [高乐股份吧] 看他冲高买了一波直接买在最高点了笑死 基民056xk38629 09-0209-02 14:26
- 60 0 [三维通信吧] 危险了 聪慧睿智的范婉 09-0209-02 14:26
- 60 0 [德创环保吧] 牛x 股市之玩尽杀绝 09-0209-02 14:26
- 73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放量下跌,还没下跌完,接近光头大阴柱子,没有 股友16l73Z3698 09-0209-02 14:26
- 70 0 [跨境通吧] 再下来一点,砸50个进去 StarCraft 09-0209-02 14:26
- 62 0 [上海电气吧] 发那么多利好,怎么不救救你们的股价 股友u380l21918 09-0209-02 14:26
- 56 0 [优必选吧] 三点后再拉吧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09-0209-02 14:26
- 79 0 [三鑫医疗吧] 股东减持期间很难有起色,下形趋势明显 股友b7mUaY 09-0209-02 14:26
- 69 0 [天润工业吧] 减持了 嘉仓又错 09-0209-02 14:26
- 73 0 [*ST八钢吧] 快逃吧! 股友KagLF6 09-0209-02 14:26
- 64 0 [新亚强吧] 你 理性的陶芸菲 09-0209-02 14:26
- 61 0 [鸡蛋吧] 大跌开始 股友318r7o1173 09-0209-02 14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