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金徽酒吧] 该咋跌咋跌,不用演戏了 股友WSnw0b 09-0309-03 10:28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10:22,20多万手卖单,真贱 安全第一保平安 09-0309-03 10:28
- 45 0 [中国能建吧] 呵呵呵,牛逼。还带是 股友527D6z0086 09-0309-03 10:28
- 55 0 [苏州科达吧] 8.80追高了 柔情似水的李奎 09-0309-03 10:28
- 38 0 [中航成飞吧] 靴子落地了! 海阔天空k119 09-0309-03 10:28
- 52 0 [华阳新材吧] 果然是垃圾! 柔情似水的锦书3 09-0309-03 10:28
- 46 0 [交建股份吧] 今天反弹都是跑路机会。清仓了。谢谢主力。 优雅淡然的初霁4 09-0309-03 10:28
- 54 0 [赛维时代吧] 晕 东财网友9240513310781368 09-0309-03 10:28
- 27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什么情况 股友Zp15388835 09-0309-03 10:28
- 26 0 [常山北明吧] 终于又跌停了 堆金亨通得叶孤城 09-0309-03 10:28
- 40 0 [君正集团吧] 麻拉巴 我喜欢张亭 09-0309-03 10:28
- 22 0 [国防ETF鹏华吧] 国之重器逆天 韭零后12 09-0309-03 10:28
- 66 0 [索通发展吧] 大盘下跌,借机下杀,别装了,不就是不敢在减持 大嘴丽莎 09-0309-03 10:28
- 50 0 [融发核电吧] 割肉及时止损 股友5F8605f827 09-0309-03 10:28
- 57 0 [众业达吧] 昨天买盘就是用来今天砸盘的,为什么要这样做? 跑O跑 09-0309-03 10:28
- 49 0 [启明星辰吧] 抖音老师推过来接盘了 邓sir 09-0309-03 10:28
- 44 0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不管上午涨多高,下午又是平盘收盘。 Gooooooood 09-0309-03 10:28
- 34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跌的好惨 陶朱公发发发 09-0309-03 10:28
- 45 0 [新劲刚吧] 拿了真的糟心牛市的肉吃不到全是面 芯泰21 09-0309-03 10:28
- 35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打压军工的抓起来,严查 智慧的冷琦1 09-0309-03 10:28
- 38 0 [长城军工吧] 暴跌,开始 乐于助人的叶晔2 09-0309-03 10:28
- 41 0 [鸡蛋吧] 低多低多赚点菜钱 赚点菜钱买菜 09-0309-03 10:28
- 47 0 [青岛金王吧] 庄死了 股友863Dq22738 09-0309-03 10:28
- 48 0 [智飞生物吧] 估计是在等我卖了你才会涨,我偏不卖,看你要跌 一窍不通666 09-0309-03 10:28
- 43 0 [易点天下吧] 这股看来是高于28都是坑, 通达动力狂跌半年 09-0309-03 10:28
- 51 0 [中直股份吧] 从中报就看出,这公司无语了 东财网友4233513628710060 09-0309-03 10:28
- 96 3 [三丰智能吧] 起飞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0:28
- 91 2 [渝三峡A吧] 今天补跌,没得说!!! 知夯合一 09-0309-03 10:28
- 81 0 [中天服务吧] 真是一只神奇的股 哒哒哒117 09-0309-03 10:28
- 48 0 [绿能慧充吧] 补仓 亏钱不卖票 09-0309-03 10:28
- 43 0 [正丹股份吧] 牛逼 股友12w370v317 09-0309-03 10:28
- 50 0 [大元泵业吧] 多多先走骗散户接盘自己再进准备故技重施 百亿万鑫多多 09-0309-03 10:28
- 53 0 [烽火电子吧] 还得跌一段时间,别急着买,否则也是自动扣费 干哈就干哈 09-0309-03 10:28
- 49 0 [宏景科技吧] 吐血,卖飞了十个点跑这里最高点接盘 最强反向标 09-0309-03 10:28
- 39 0 [创业板指吧] 机构投资者又砸盘了,小散们散了吧 诚实的梅昂4 09-0309-03 10:28
- 39 0 [中银证券吧] 恶心 股友i2200767Q5 09-0309-03 10:28
- 232 0 [锐明技术吧] 看看人家 天天20cm涨停板 09-0309-03 10:28
- 57 0 [浙江鼎力吧] 浙江鼎力主力的操盘手很慈悲,每天股价跌幅2元 入股市中新股赚钱 09-0309-03 10:28
- 46 0 [华胜天成吧] 成交量这么小主力锁仓? 阿辉擒龙捉妖 09-0309-03 10:28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等风来 赔钱老基民2号 09-0309-03 10:28
- 44 0 [宝丽迪吧] 一剑封喉 股友8q11U80202 09-0309-03 10:28
- 50 0 [千方科技吧] 呀,指数涨的时候没你的份,跌的时候你第一名 股友UZNMWt 09-0309-03 10:28
- 39 0 [海兰信吧] 初生庄 股友767702K6O5 09-0309-03 10:28
- 42 0 [启明星辰吧] 不要急着加仓,还不是底 俊逸出尘的幽篁7 09-0309-03 10:28
- 49 0 [川发龙蟒吧] 热度真高,这股还要跌,而且是大跌 卡西和西卡 09-0309-03 10:28
- 48 0 [中兴通讯吧] 那些说今天千股涨停,涨到你头晕目眩的人哪里去 今年目标赚个E300 09-0309-03 10:28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还是缩量砸盘。下午放量砸盘最少100个股票跌 赵博弘 09-0309-03 10:28
- 814 7 [二六三吧] 真的哭了,卖了潜力股,守着跌跌不休股 柠檬没拿 09-0309-03 10:28
- 160 3 [宝信软件吧] 这个股有三个走势分别是:高开低走,平开低走, 明月自顾自盈缺 09-0209-03 10:28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可以砸了 基民ozpVlR 09-0309-03 10:28
- 46 0 [沈阳机床吧] 股性真差 扯了蛋 09-0309-03 10:28
- 53 0 [海南矿业吧] 快跑,马上地铁 股友aFDyjb 09-0309-03 10:28
- 41 0 [海格通信吧] 好个饿庄 西虹市第二富 09-0309-03 10:28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上班啦上班啦 齐大牛 09-0309-03 10:28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跌得太惨啦。指数起个股不起。指数跌个股狂 股友KxE9J16976 09-0309-03 10:28
- 51 0 [信隆健康吧] 真牛啊,佩服佩服, 股友11602o953O 09-0309-03 10:28
- 42 0 [完美世界吧] 果然不失所望,超过3个点涨幅赶紧卖,屡试不爽 行者ever 09-0309-03 10:28
- 46 0 [海格通信吧] 两天就跌停了 幽默天师 09-0309-03 10:28
- 31 0 [证券Ⅱ吧] 你们是不想好了,下午给我拉起来 元宇宙先行者 09-0309-03 10:28
- 51 0 [安泰科技吧] 没救了快跑吧 基民闪耀天空 09-0309-03 10:28
- 51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儿子恒宝通涨的很好,而老子在水下憋着,合 Lisa2560 09-0309-03 10:28
- 41 0 [光线传媒吧] 每天创新低,真是狠 浅浅的未来市 09-0309-03 10:28
- 162 1 [西昌电力吧] 啦 股友p0189y6315 09-0309-03 10:28
- 62 2 [东方日升吧] 你对不起你的名字 剁砍勺冻 09-0309-03 10:28
- 159 2 [昱能科技吧] 这个LJ,别人在牛市捡钱,我却在牛市忙着怎样解 梦见十亿 09-0309-03 10:28
- 98 1 [开润股份吧] 这里面的社保基金在里面躺尸啊,一点作为都没有 万事利市的柯镇恶 09-0209-03 10:28
- 66 0 [清水源吧] 再接再厉勇创新低 股友07r16702d0 09-0309-03 10:28
- 49 0 [中青宝吧] 烂票 基民00o5781d30 09-0309-03 10:28
- 44 0 [爱乐达吧] 叫你们买,还买不买这个 牛了个B 09-0309-03 10:28
- 49 0 [海航控股吧] 海南板块倒数第一 股友R076y01676 09-0309-03 10:28
- 52 0 [川润股份吧] 之前想到14的时候我追高被套过,后来12割肉跑了 活捉张三丰 09-0309-03 10:28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跌吧 兵哥1号 09-0309-03 10:28
- 36 0 [建设工业吧] 准备明天找低点接点仓位 星河空间 09-0309-03 10:28
- 59 0 [焦作万方吧] 看看电解铝氧化铝期货就能做出正确选择! 机灵的爱亚特 09-0309-03 10:28
- 49 0 [龙溪股份吧] 龙溪你是龙冲起来 奋发的杨昭 09-0309-03 10:28
- 43 0 [神剑股份吧] 牛逼恶庄跌一个月 股友538110Nq06 09-0309-03 10:28
- 49 0 [海联金汇吧] 这破股吃了泻药 萍果yhp 09-0309-03 10:28
- 154 0 [智信精密吧] 7个点这一会就绿了 姐姐救救我 09-0309-03 10:28
- 45 0 [上纬新材吧] 越跌越买,拿住不动,等待和宇树双龙头,像海康 心太急拿不住啊 09-0309-03 10:28
- 39 0 [中航西飞吧] 航空今天全贵了 WF635 09-0309-03 10:28
- 48 0 [军工ETF广发吧] 开始涨 笑盈盈de红豆 09-0309-03 10:28
- 328 1 [长春高新吧] 今天早盘震荡下跌近1%,虽然中报净利润同比下滑 股友6698u2997x 09-0309-03 10:28
- 168 2 [云从科技-UW吧] 云从科技有机器人视觉系统 安安的价值投资 09-0309-03 10:28
- 103 1 [佳力奇吧] 今天军工就看三角::和佳力:哪个早盘底开多就 安静从容dxsy 09-0309-03 10:28
- 225 0 [山子高科吧] 就为了洗老子这几万块钱的 股友123e1o2196 09-0309-03 10:28
- 46 0 [润和软件吧] 主力们上班啦 股友927J587y05 09-0309-03 10:28
- 52 0 [XD祥和实吧] 亏个板板 发糕拳打镇关西 09-0309-03 10:28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的想不到他们回这样干 股友7Wi7281925 09-0309-03 10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