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1 [华西股份吧] 完了又是一致看涨,竞价要是不及预期又要跑 那天是惊蛰 09-1109-11 09:20
- 395 5 [中科金财吧] 37都被套,还有谁 敏敏坚持 09-1109-11 09:20
- 233 1 [吉鑫科技吧] 15号股东大会,不急,不急,这几天拉太猛了,回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1 09:20
- 157 2 [隆平高科吧] 衣食住行,民以食为天,隆平高科是农业龙头,一 日进满腹的花木兰 09-1009-11 09:20
- 53 0 [华信新材吧] 地量地价,准备起飞 和尚偷心不偷腥 09-1109-11 09:20
- 52 0 [珂玛科技吧] 盘整下行中,观望吧 安东妮 09-1109-11 09:20
- 95 0 [黄金/美元吧] 亚盘黄金建议:反弹3655-60空,回踩3635-30多, 金油神策8 09-1109-11 09:20
- 51 0 [云天励飞-U吧] 利好出尽,今天大跌 股友zNxwQG春 09-1109-11 09:20
- 134 0 [XD欧普照吧] 中山市欧普投资有限公司对步步高的投资成本约为 大章鱼侠 09-1109-11 09:20
- 77 1 [武商集团吧] 被套的今天别忘了参会 股友u8513f2717 09-1109-11 09:20
- 53 0 [万兴科技吧] 装B的垃圾东西 线上大阴买入 09-1109-11 09:20
- 61 0 [游族网络吧] 重仓跌停? 基民r9010L0683 09-1109-11 09:20
- 82 0 [长缆科技吧] 啊..咋回事 股友W65353X601 09-1109-11 09:20
- 63 0 [中航沈飞吧] 直接板凳! 大象无形007 09-1109-11 09:20
- 54 0 [铭普光磁吧] 你昨天涨了?今天跟着跌。 康杰丶 09-1109-11 09:20
- 58 0 [苏文电能吧] 这票的东风过了 要翘头不要踩尾 09-1109-11 09:20
- 93 0 [盛帮股份吧] 盛帮股份:融资净偿还23.44万元,融资余额1.39 盛帮股份资讯 09-1109-11 09:20
- 105 0 [万润科技吧] 万润科技:融资净买入1604.4万元,融资余额6.36 万润科技资讯 09-1109-11 09:20
- 84 0 [雷柏科技吧] 柚子成本在13元,跌停板也不能买! n14314253033f29c 09-1109-11 09:20
- 117 0 [蓝思科技吧] 蓝思科技:融资余额25.62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 蓝思科技资讯 09-1109-11 09:20
- 101 0 [屹通新材吧] 屹通新材:融资净偿还198.46万元,融资余额8007 屹通新材资讯 09-1109-11 09:20
- 475 0 [风光股份吧] 风光股份:融资净买入163.27万元,融资余额4559 风光股份资讯 09-1109-11 09:20
- 88 0 [思美传媒吧] 这个票每天竞价的时候为什么都是地板? 股友305r3217k5 09-1109-11 09:20
- 89 0 [赢时胜吧] 赢时胜:融资净偿还169.31万元,融资余额12.69 赢时胜资讯 09-1109-11 09:20
- 92 0 [富祥股份吧] 富祥药业:融资净买入658.47万元,融资余额3.84 富祥股份资讯 09-1109-11 09:20
- 51 0 [利欧股份吧] 砸总开砸啦? 祛腻蚂 09-1109-11 09:20
- 91 0 [腾远钴业吧] 腾远钴业:融资净偿还69.71万元,融资余额4.79 腾远钴业资讯 09-1109-11 09:20
- 77 0 [力诺药包吧] 力诺药包:融资净偿还41.49万元,融资余额2.03 力诺药包资讯 09-1109-11 09:20
- 50 0 [中国电影吧] 两天挣了18个点不错,前天尾盘收盘启动进去的 股友wVNm4q1769 09-1109-11 09:20
- 97 0 [华兰股份吧] 华兰股份:融资净偿还488.31万元,融资余额4.42 华兰股份资讯 09-1109-11 09:20
- 95 0 [浩通科技吧] 浩通科技:融资净偿还580.45万元,融资余额1.41 浩通科技资讯 09-1109-11 09:20
- 49 0 [25扬子G1吧] 243751:南京扬子国资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5 25扬子G1资讯 09-1109-11 09:20
- 191 0 [财经评论吧] 黄金基金ETF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40.32万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09:20
- 87 0 [华立科技吧] 华立科技:融资净偿还108.38万元,融资余额1.07 华立科技资讯 09-1109-11 09:20
- 59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,你这不是波澜不惊,子你是戴一辈子吗 股友g8y8779683 09-1109-11 09:20
- 67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低开吸筹 炒的就是心跳 09-1109-11 09:20
- 61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什么儿 新人耶 09-1109-11 09:20
- 52 0 [阳光电源吧] 有呀开启阴跌之路了 基民xIQFR8 09-1109-11 09:19
- 50 0 [金信诺吧] 还在忽悠 太湖猛虎 09-1109-11 09:19
- 49 0 [荣昌生物吧] 负七了直接躺平 改啥都说有人用 09-1109-11 09:19
- 69 0 [富瀚微吧] 今天是不打算撤单了?这么玩是吧 我是韭皇555 09-1109-11 09:19
- 112 4 [奋达科技吧] 总感觉今天暴跌 汇通张忠强 09-1109-11 09:19
- 261 1 [润邦股份吧] 老股民都知道,这个猪力此波杀跌到144天均线6.3 涂筱春 09-1009-11 09:19
- 1817 11 [宏达股份吧] 有点粗心大意啊 重剑无锋我为锋 09-1009-11 09:19
- 3541 4 [ST浩丰吧] 明日复牌!300419“易主”悬念揭晓 ST浩丰资讯 09-1009-11 09:19
- 170 4 [凯发电气吧] 这他么啥玩应吧?热度5000多名!真垃圾 强子小牛 09-1009-11 09:19
- 735 7 [华天科技吧] 明天惯性的往下跌一下。最低点估计在10.4左右。 股市小梦叔 09-0909-11 09:19
- 53 0 [伊之密吧] 撤退撤退 恭喜如意得 09-1109-11 09:19
- 52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今天17头 寂静的复利 09-1109-11 09:19
- 56 0 [中鼎股份吧] 上蹿下跳个啥,这票没多少获利盘抛压的 一叶帆船 09-1109-11 09:19
- 57 0 [原油吧] 不好判断,挣个手续费先出来了 股友P29236Q869 09-1109-11 09:19
- 45 0 [舒泰神吧] 它是疯了吗 直率的钱心宇1 09-1109-11 09:19
- 59 1 [东阳光吧] 昨天刚卖 股友77M320911U 09-1109-11 09:19
- 66 1 [天府文旅吧] 100个涨停板 观察散户买入力度 09-1109-11 09:19
- 231 1 [太平洋吧] 很明显券商故意打压,大盘券商基本不动,每天只 实话实说315 09-1109-11 09:19
- 141 5 [艾芬达吧] 建议严查这样的公司不该上市没有一点科技含量哗 芒格老冯 09-1109-11 09:19
- 89 2 [光库科技吧] 英伟达昨晚大涨,光库今天能跟下风不 股友78d95935U8 09-1109-11 09:19
- 159 2 [阳光电源吧] 热点在甲骨文 占领你的出生地 09-1109-11 09:19
- 175 2 [利亚德吧] 散户集中营,明天6.8见 股友C58006128k 09-1109-11 09:19
- 153 2 [渝开发吧] 吃了5个点走了,上方压力太大,主打游击战 纯真质朴的武研琳 09-1009-11 09:19
- 177 5 [智能自控吧] 明天有本事继续缩量,你敢缩我就敢梭,梭哈的梭 带上止损看天意 09-1009-11 09:19
- 462 12 [中嘉博创吧] 又持股1天。离11月底还有51个交易日。其中9月剩 今年唯一愿望解套 09-1009-11 09:19
- 7936 54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设定枧下窝锂矿复产目标!能否如期复产 宁德时代资讯 09-1009-11 09:19
- 48 0 [工业硅吧] 诱空 沉浮有生 09-1109-11 09:19
- 53 0 [广生堂吧] 又套一批 朝气蓬勃的温翔云 09-1109-11 09:19
- 61 0 [常山北明吧] 易华录涨停你能不能喝点汤 T天涨不停 09-1109-11 09:19
- 83 0 [每日互动吧] 重磅消息:方毅出柜给甲骨文的老板,即将分得巨 深圳蛇口炒家 09-1109-11 09:19
- 63 0 [ST百灵吧] 开盘跌停?又要st了吗?兄弟们说说 手之力 09-1109-11 09:19
- 70 0 [君逸数码吧] 这杨总的减持数量还没有我的多,那下次我卖出是 钟情528 09-1109-11 09:19
- 93 0 [嘉戎技术吧] 哪个WANGBA有病了,挂跌停 日进斗金涨不停 09-1109-11 09:19
- 50 0 [易点天下吧] 刚挂的24.8能成交吗 正好的钱丽8 09-1109-11 09:19
- 47 0 [广生堂吧] 恭喜搜利好消息的托 迷一样518 09-1109-11 09:19
- 54 0 [欢瑞世纪吧] 跌停 下手需谨慎 09-1109-11 09:19
- 129 0 [视声智能(已切换)吧] 为什么就我天天买到垃圾票了老天鹅啊…… 霸波尔奔奔波儿灞 09-1109-11 09:19
- 73 0 [万里马吧] 昨天卖了今天就涨,就像幸福蓝海一样,我真不能 请叫我li隆基 09-1109-11 09:19
- 108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A吧] 小鹏可以卖了吧 worlfyu 09-1109-11 09:19
- 185 2 [兴源环境吧] 公司是不是卖给散户了 股友Q98293p076 09-1009-11 09:19
- 56 0 [赛微电子吧] 这是什么情况?比还? 风趣神人3568 09-1109-11 09:19
- 56 0 [和展能源吧] 真真跌板开盘 股友n8556N5768 09-1109-11 09:19
- 52 0 [舒泰神吧] 这票怎么了 基民BLWlfc 09-1109-11 09:19
- 61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不跌停就是万幸了! 在这里亏得最多 09-1109-11 09:19
- 75 2 [天际股份吧] 天际有刚发布减持 股友56966l681Y 09-1109-11 09:19
- 75 2 [碳酸锂吧] 今天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夜色里的星光 09-1109-11 09:19
- 347 2 [供销大集吧] 供销大集:融资余额9.27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1 供销大集资讯 09-1109-11 09:19
- 207 1 [实益达吧] 董秘你好,请问贵司近年是否有项目投资或研发投 实益达股友 09-0809-11 09:19
- 155 3 [先导智能吧] 卡10日异动,还要再卡30日,再涨也只是50%的涨 股友9715E6C026 09-1109-11 09:19
- 114 3 [红豆股份吧] 缺一个大下杀 陈风破浪终会有 09-1109-11 09:19
- 78 2 [舍得酒业吧] 甲骨文涨了,甲骨文的股东的喝酒庆祝了 聪明的阿强 09-1109-11 09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