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美瑞新材吧] 有个S㕚带节奏。 股友052dH01760 09-1109-11 09:19
- 54 0 [和展能源吧] 跑 地瓜的爸爸 09-1109-11 09:19
- 52 0 [工业硅吧] 今天有望破8500 发财2026 09-1109-11 09:19
- 57 1 [锦江酒店吧] 要退市了还好昨天卖了 牛市做空者 09-1109-11 09:19
- 61 0 [幸福蓝海吧] 低开5个点,下探8个点然后拉红 纯真质朴的谋策9 09-1109-11 09:19
- 52 0 [科士达吧] 又是一个点玩一天 股友822107K80D 09-1109-11 09:19
- 54 0 [白银有色吧] 还以为10亿封单,主力看不起谁呢 股友dgV0WB 09-1109-11 09:19
- 89 0 [ST南都吧] 快都别吹了看看新炬网络才知道什么是甲骨文概念 大家好我就好 09-1109-11 09:19
- 57 0 [药明康德吧] 啥消息? 顺心顺意3 09-1109-11 09:19
- 62 0 [桂林旅游吧] 今天是上7块的好时候 韭里韭汽 09-1109-11 09:19
- 56 0 [舒泰神吧] 这是快要收监管函了吧吃香太难看 夜闻大肥股 09-1109-11 09:19
- 57 0 [儒竞科技吧] 这是哪些个哈批网友,被套傻了?天天问董秘 弦指的天鹰 09-1109-11 09:19
- 61 0 [博彦科技吧] 越找利好越跌 美日德意0664 09-1109-11 09:19
- 76 0 [航天南湖吧] 草:跌百之十六 欧罗巴1 09-1109-11 09:19
- 56 0 [谱尼测试吧] 永远的拉鸡! 我翻倍了 09-1109-11 09:19
- 53 0 [ST南都吧] 继续努力吹!尽量忽悠过来更多的接盘侠呗! 土渣街的老雷子 09-1109-11 09:19
- 93 0 [湖南投资吧] 别啊 向上的蔡翼扬 09-1109-11 09:19
- 116 3 [赛微电子吧] 昨天缩量下跌,振幅收窄,继续下探22.01点底部 稳稳的蔓越莓 09-1109-11 09:19
- 61 0 [世纪鼎利吧] 该闷杀了 一只玉蝴蝶 09-1109-11 09:19
- 51 0 [国民技术吧] 你也没长啊补鸡毛 股友17x12r1830 09-1109-11 09:19
- 63 0 [劲拓股份吧] 还是没实力的主 炮天 09-1109-11 09:19
- 854 1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高科的金石固态电池出来了 千年妖王1 09-1109-11 09:19
- 67 1 [慕思股份吧] 32.01火箭发射,一起见证奇迹 夜雨沧神 09-1109-11 09:19
- 120 2 [文灿股份吧] 不用担心,广东鸿图今天肯定大跳水 股友7976C6097k 09-1109-11 09:19
- 148 1 [众智科技吧] 这沙臂股,月换手率高的吓人,平均200%,再看看 多文大展de宁风致 09-1009-11 09:19
- 215 2 [三力制药吧] 下周应该会有一波调整,大趋势向上。 股友r861582A69 09-1009-11 09:19
- 111 1 [康龙化成吧] 这是仙人指路吗? 股友SJL2ut 09-1009-11 09:19
- 1664 13 [步步高吧] 9.10复盘-缩量拉升,不改创业板日线死叉!凯撒 未来的距离老号 09-1009-11 09:19
- 755 0 [三维通信吧] 看完十大股东我就害怕,再见吧挣12万就行了 留下的都是好样的 09-1109-11 09:19
- 64 0 [思维列控吧] 30下方满仓操作 dfcf999999999 09-1109-11 09:19
- 53 0 [玉米吧] 涨多了跌,跌多了涨,抓住节奏跑, 股友10072W066P 09-1109-11 09:19
- 56 0 [欢瑞世纪吧] 跌停不了,别慌 何小散 09-1109-11 09:19
- 64 0 [游族网络吧] 结束了,可以卖了。都没了 坐抬补仓 09-1109-11 09:19
- 110 2 [宏远股份吧] 16元左右才适合买入! 云南大砖家 09-1109-11 09:19
- 105 0 [申联生物吧] 老砸中老梁,你说这周到13—15,明天周四了,你 包容的车港 09-1009-11 09:19
- 1330 2 [天山电子吧] 【调研快报】天山电子接待中泰研究所等多家机构 天山电子资讯 09-0109-11 09:19
- 58 0 [领益智造吧] 搞了半天还是垃圾 Tiger楚歌 09-1109-11 09:19
- 46 0 [XD上海电吧] 板了 蘸糖香芋圆 09-1109-11 09:19
- 85 0 [国海证券吧] A股上演减持潮 投资ko 09-1109-11 09:19
- 65 0 [包钢股份吧] 绿毛龟开始运动 大王炒股把山亏 09-1109-11 09:19
- 56 0 [江特电机吧] 这个月随便涨个几块钱就算了 炒股买面条吃 09-1109-11 09:19
- 67 0 [东华软件吧] 和甲骨文有合作,不走摩尔线,走甲骨文吧 回本小白要翻身 09-1109-11 09:19
- 51 0 [25扬子G1吧] 243751:南京扬子国资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5 25扬子G1资讯 09-1109-11 09:19
- 79 0 [中新集团吧] 竞价馅饼v竞价陷井 十年想回本 09-1109-11 09:19
- 96 2 [卫宁健康吧] 居然还有这么多唱多散 花垣城陈大海 09-1109-11 09:19
- 57 0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反正跌几个点是会的,不会跌停! 足智生财地玉小刚 09-1109-11 09:19
- 48 0 [胜宏科技吧] 一个字猛干 夜行纪 09-1109-11 09:19
- 69 1 [亚太实业吧] 老猪这人,是典型的不拉,无实力经营公又不想卖 坐看日出 09-1109-11 09:19
- 55 0 [盐湖股份吧] 大涨反包来啦 科技能源锂矿 09-1109-11 09:19
- 44 0 [白银有色吧] 抄底 韭菜开花时 09-1109-11 09:19
- 43 0 [工业富联吧] 60指日可待 股友r2711F7666 09-1109-11 09:19
- 62 0 [晶澳科技吧] 这么长的腿该有反弹了 长成中韭菜 09-1109-11 09:19
- 66 1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今天跌 股友39yU2Y 09-1109-11 09:19
- 106 6 [比亚迪股份吧] 今天还得继续跌,空头今天估计要爆锤汽车做空恒 恒科快冲2000点 09-1109-11 09:19
- 55 0 [海马汽车吧] 我5.08卖的,不到4.2左右不进场 中粮科技退市 09-1109-11 09:19
- 57 0 [雷电微力吧] 你涨过吗?天天跌,现在跌的都是之前涨多了的。 就是勤奋的金融南 09-1109-11 09:19
- 52 0 [正邦科技吧] 小心网吧陷阱 lmz27840 09-1109-11 09:19
- 55 0 [ST华谊吧] 低开大跌 把nk都输没了 09-1109-11 09:19
- 584 9 [诺德股份吧] 华银与诺德有点不一样,有那位高人解释一下吗? 基民68f7027v21 09-1109-11 09:19
- 48 0 [联环药业吧] 拉什么尾盘,服了你 和尚偷心不偷腥 09-1109-11 09:19
- 59 0 [鲁西化工吧] 一跌不跌三天以上别碰 跟跌不跟涨 09-1109-11 09:19
- 58 0 [理想汽车-W吧] 理想走下坡路了 才望斗金的项羽 09-1109-11 09:19
- 53 0 [首开股份吧] 这股炒什么,开即套吗 炒上顶 09-1109-11 09:19
- 56 0 [拓普集团吧] 利空出尽是利好股东都减持完毕了慌啥大不了调整 桀骜不驯的云岫哥 09-1109-11 09:19
- 60 0 [科森科技吧] 要腰斩,到9块 一二三亖1234 09-1109-11 09:19
- 67 0 [A50期指吧] 每天都是晚上跌白天辣爆 韭菜王子1009号 09-1109-11 09:19
- 46 0 [五洋自控吧] 不谈 霄满刚清 09-1109-11 09:19
- 63 0 [易天股份吧] 怎么天天竞价跌停啊 霸方来财 09-1109-11 09:19
- 60 0 [安正时尚吧] 今天大盘高开低走,可能大盘今天要大跌了。 大胆心细韭菜花 09-1109-11 09:19
- 741 4 [张江高科吧] 持有微电子10%股份,闹着玩么?明日高开涨停可 稳意酌江雪 09-1109-11 09:19
- 59 0 [北方稀土吧] 恒久必跌! 踏浪行捉妖记 09-1109-11 09:19
- 85 0 [大宏立吧] 大宏立:融资净买入114.43万元,融资余额6991.2 大宏立资讯 09-1109-11 09:19
- 74 0 [润和软件吧] 润和软件:融资净买入5214.09万元,融资余额37. 润和软件资讯 09-1109-11 09:19
- 106 0 [毓恬冠佳吧] 毓恬冠佳:连续5日融资净买入累计599.02万元(0 毓恬冠佳资讯 09-1109-11 09:19
- 106 0 [御银股份吧] 御银股份:融资净买入1895.93万元,融资余额2.5 御银股份资讯 09-1109-11 09:19
- 53 0 [艾芬达吧] 兄弟们开盘一定要跑 高速移动 09-1109-11 09:19
- 98 0 [铂科新材吧] 铂科新材:融资余额8.56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1 铂科新材资讯 09-1109-11 09:19
- 59 0 [中材国际吧] 今天法定砸盘日能跌多少? 荣禅味 09-1109-11 09:19
- 90 0 [美好医疗吧] 美好医疗:融资净偿还782.99万元,融资余额1.74 美好医疗资讯 09-1109-11 09:19
- 104 0 [华蓝集团吧] 华蓝集团:融资净偿还534.04万元,融资余额1.69 华蓝集团资讯 09-1109-11 09:19
- 92 0 [通力科技吧] 通力科技:融资净偿还563.67万元,融资余额7542 通力科技资讯 09-1109-11 09:19
- 107 1 [中国化学吧] 中国化学中报业绩不错,股价反而连续下跌,匪夷 Yh飞跃 09-1109-11 09:19
- 364 4 [碧桂园吧] 快把价格打下来!我在0.610等你们 碧桂园2毛回 09-1109-11 09:19
- 923 2 [*ST香雪吧] 今天创新药板块承压 上影就跑 09-1109-11 09:19
- 79 0 [神州泰岳吧] 神州泰岳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7718.69万元( 神州泰岳资讯 09-1109-11 09:19
- 55 0 [欢瑞世纪吧] 我敲直接跌停吗.搞什么飞机 股友q517v81081 09-1109-11 09:19
- 85 0 [易成新能吧] 易成新能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660.66万元( 易成新能资讯 09-1109-11 09:19
- 63 0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不拉再砸,直接高开砸 妩媚的纳兰南 09-1109-11 09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